Ch.22 禮物

 

南優賢今天早上在S大有課,於是便很早就出了門。他到了上課的演講廳後,便在金基範和崔敏雅旁邊坐下。

 

距離預定的上課時間還有一段時間,他們三人為了消磨時間便自成一角地談起話來。當他們說起一星期後即將來臨的聖誕節時,崔敏雅便靈機一動,好奇地問著南優賢﹕「對了,小樹你想好了送甚麼給金聖圭嗎?」「啊,我也想問這個來著,小樹你究竟打算送甚麼?說給我們來聽聽嘛。」金基範在旁附和著。

 

「我……」南優賢看了兩人一眼,又細聲地說﹕「我其實還未想好送甚麼好……」接著,南優賢又慚愧地低下了頭。

 

「甚麼?還沒想好?這怎麼可以呢?那是你們一起度過的第一個聖誕節啊!」崔敏雅立刻激動地說著。「對啊,小樹你難道就不想給個驚喜他嗎?」金基範又皺著眉頭地問。

 

「可是,我真的想不到送甚麼好嘛……那你們覺得我該送甚麼給他?」南優賢抓著小腦袋,以疑惑的眼神看向另外兩人。

 

「這還用說?當然是送你自己啊!」崔敏雅的腐女魂爆發了,她覺得既然她有個小受朋友,她就要盡她最大的努力遊說對方做出自己希望的事,令自己有更多自我腦補的機會。

 

「啥?這都甚麼啦……說些正經點的……別說些異想天開的事……」南優賢先是瞪大了雙眼,然後就嬌羞地別過頭,不敢直視他的腐女密友。

 

「看樣子他們好像至今甚麼也還沒做呢,對吧基範?」崔敏雅看向了金基範那邊,露出了難以置信的神情。

 

「小樹啊,其實你們現在到底進展如何?去到哪個階段了?」金基範單刀直入地問南優賢。

 

「我和圭哥?其實、其實我們還沒有在一起……」南優賢回答時,聲音細得就像蚊子一樣,又不自覺地低下了頭。

 

「甚麼?」崔敏雅驚呼著。這聲大喊引起了旁人的注意,都厭煩地注視著她。崔敏雅意識到眾人並非友善的目光後,便立刻借助手勢的幫助,向著他們賠了個不是。

 

崔敏雅把聲音壓低了,可是臉還是藏不住驚訝地說﹕「這陣子聽到你的甜蜜軼事,我還以為你們甚麼都做過了,但居然連最基本的確立關係還沒有是怎麼一回事?」「所以說,你和他一直都在曖昧期?」金基範又問了一句。

 

「唔……我也不知道……就是如你們所知,我們互相告白了,然後……我還沒有答應他在一起……」南優賢如實地說著。

 

「哈?哪有這樣子的……確認了對方的心意後,不都是立刻在一起嗎?你難道就沒有獨佔他的想法,想跟他更進一步嗎?」崔敏雅蹙起雙眉,對南優賢的想法表示不理解。

 

「想是想,可是我有點怕……」南優賢依然低聲地回答,臉上又有幾分愁眉苦臉的樣子。

 

「怕甚麼呢? 難不成怕他立刻吃掉你?」金基範憨笑著問。

 

「不是啦……只是……」南優賢有點欲言又止的感覺。

 

「哪有你這麼笨的?難得人家看上了你,還不快點答應?可別忘了,他這種高富帥的追求者可不少啊,你是要看著他慢慢放棄你,然後投進別人的懷抱嗎?」崔敏確繼續說著。

 

「那當然不行了!」南優賢立刻否認著。

 

金基範又突然想起了甚麼似的,便問﹕「那他平常都有沒有借機吃你豆腐?」

 

「那自然少不得了,圭哥他無法無天,一有空就為所欲為、肆無忌憚地佔我便宜!」南優賢想起便覺得一肚子火,不過他又不得不承認,他其實又有點喜歡這樣被抱著的感覺,讓他挺安心的。

 

「那麼其實你跟他和一般戀人又有甚麼分別?」崔敏雅提綱挈領地提出了一個關鍵的問題。

 

「我們才沒有親過啦……除了上次醉酒那次外。」南優賢回答。

 

「Bingo!那你聖誕送些小禮物的同時,也附上你主動的香吻,然後確立關係吧,他一定會喜歡死的呵呵。偶然的主動是不可以等閒視之的,絕對可以大大縮窄你們的距離。」說完,崔敏雅又自我腦補,想到這唯美的畫面時便傻笑起來。

 

「也、也可以考慮一下吧……」南優賢羞人地說。其實最近金聖圭和他的身體接觸愈來愈多,他已經沒一開始那麼害羞了。金聖圭總是那個觸碰他的人,而以他暫時最大的勇氣,他只能做到主動摟著金聖圭,他也是男人,他也會渴望更多,但他只是沒有給自己勇氣的一個機會而已。

 

「不用再考慮了,就這樣吧。」崔敏雅拍拍南優賢的肩膀,笑得燦爛。她知道南優賢沒有立刻拒絕的話,便九成都會照做的。

 

距離上課時間還只有幾分鐘,學生們魚貫而入,三人並也因此結束了他們的小對話。

 

===========================================================================

 

金聖圭又把李成鐘召見到房間內,有點遲疑地說﹕「吶……成鐘啊……」因為不好意思,所以有點欲言又止。

 

「哥怎麼了?」李成鐘問。然後,他腦袋一轉,立刻猜測到肯定是關於南優賢的事,然後最近又怎樣了?啊,下星期不就聖誕了嗎?難道是因為這個?李成鐘試探地問﹕「難道是關於聖誕節的事?」

 

「成鐘啊,你真是我肚子裡的一條蛔蟲,真知我心!」金聖圭暗嘆李成鐘觀察人內心的能力。

 

「嘿嘿,就只是跟哥相處久了而已。」李成鐘謙虛地說著。「所以呢?哥還沒想到送甚麼禮物之類的?」

 

「嗯……」金聖圭應了一聲,然後又補充了一句﹕「其實也不全是的,不過我想問你該怎樣送好……」

 

「啊,我知道了,哥你買的是戒指吧!瞧哥你這副模樣,跟浪漫相差千里遠了哈哈。」李成鐘沒掩口地說著。

 

「呀,怎麼都被你這小子看透了……」金聖圭緊皺著眉頭,又說﹕「所以幫我想想嘛……」

 

「唔……依我來看,這些事還是哥自己一個人想會比較好吧。哥,其實依你來說,不用太浪漫也可以的,不然也許會太過矯情的呵呵。那我就先走了。」李成鐘沒等對方的回應,便溜走了。

 

「艾西!這小子……」金聖圭大聲地罵著。接著又拿出之前訂製好的銀戒,並不是甚麼特別的款式,只是裡面刻上了他們的兩人的名字﹕Kyu & Woo。唉……到底該怎樣送好呢……不知道優賢會喜歡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