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23 冬至 (上)

 

就在兩人為聖誕禮物而關心的同時,冬至已悄無聲息地來臨了。

 

「圭哥,那我先出門了。」南優賢因為今天下午有表演,所以一大清早便要回S大跟樂隊練歌。

 

「嗯,練習加油喔。」金聖圭給了一個溫暖的微笑南優賢。

 

南優賢默默地關上了大門,心裡不禁還是有點失落。唉,沒辦法了,圭哥忙嘛……

 

其實金聖圭才不會告訴你他把會議改期了,一方面是為了自己愛人的演出,另一方面則是因為今天是冬至的關係。金聖圭在家裡哼著Last Christmas,走到了自己的房間。不知道待會兒這樣過去,優賢會不會很驚訝?呵呵。

 

如果你想問,他又怎麼會拿到票?你忘了?他可是金氏集團的總裁啊,哪有不可能的事?

 

===========================================================================

 

如是者,便來到了下午三時,也就是距離表演還有一小時的時間。南優賢在練習室裡努力地唱著歌單上的歌,不只是有那天和金聖圭一起練習的Last Christmas,還有一大堆耳熟能詳的聖誕歌,比如說是Jingle Bell Rock, White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等等。南優賢也正在調整自己的心情,好讓之後自己能嗨翻天,帶動轉場氣氛,儘管他最想見的人不會來……

 

南優賢拍了拍自己的臉頰,不讓自己想金聖圭的事,好好集中在眼前的練習。

 

而在另一邊的金聖圭,現在在S大附近的某家咖啡廳裡喝著咖啡,等待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金聖圭又瞥了瞥手錶,還有一小時!他不知道為何心裡有點緊張起來,明明只是去看愛人的表演而已。也許是因為金聖圭從沒看過舞台上光輝四射的南優賢吧,他有點好奇他會是怎麼一個樣子,而且最重要的是,他想給他一個驚喜!而他願這個能真的成為一個「驚喜」。

 

坐著覺得差不多時間了,金聖圭便穿回外套,前往S大去。早點佔個位置也不錯吧,反正優賢應該也在後台準備,看不到我才是。

 

終於來到表演前的五分鐘,室外的舞台圍著成千上萬的粉絲,人山人海,都擠得水泄不通。金聖圭看到現場還有不少女孩子舉著燈牌,或者是一些應援物,等待著表演開始。

 

哇……居然來了這麼多人,情況如此壯觀……還真是跟那些明星比也不會比下去……幸好優賢現在是我的。

 

金聖圭運用了他的特權,擠到最前面。他乍然一瞥,身邊固然是很多非常興奮的少女飯,但男飯也不少。阿西,怎麼可以連男生也吸呢,這麼多頭狼虎視眈眈地看著台上,覬覦著我的優賢還得了?

 

突然,一陣尖叫聲在耳邊轟過,原來是調皮的南優賢從後台探出了腦袋,被前排的粉絲看見,那些女生立刻大喊﹕「南優賢!」那是拚了命似的嘶叫,只因男神出現了這麼短暫的一秒。

 

小氣的金聖圭當然是吃醋了,南優賢這麼多粉絲,這麼多「女朋友」真的好嗎?於是,金聖圭便獨個兒不明所以地生著悶氣。

 

而在後台的南優賢,則是向著隊友們比了個「非常好」的手勢,說﹕「今天來了好多人呢,我們一起做好它吧!」接著,五人又圍成一個圈陣,手搭著手,扶著各人的肩膀,陽氣十足地喊了一聲﹕「Fighting!」

 

過了幾分鐘,南優賢他們帥氣地出場了,全場的尖叫聲又剛才的高出幾個分貝。南優賢向著台下的人,揮了揮手,露出了王子式的笑容,然後又送1幾個殺死人血槽的飛吻,引得粉絲們一陣興奮的高喊。

 

南優賢拿起麥克風,精力充沛地喊﹕「大家想不想我們?」「想!」全場粉絲立刻回應。「我也是!那麼let’s go!」樂隊開始彈奏樂曲,這是一場聖誕公演,第一首歌是Jingle Bell Rock。

 

南優賢情緒高漲地拿著麥克風,興奮地隨著音樂搖擺自己的身姿,又唱﹕「Jingle bell,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rock…」他又喊了一聲﹕「Together!」粉絲們尖叫不斷,隨即又跟著他同唱,整個場面的氣氛瞬間被帶動到頂峰。沉醉在音樂和尖叫聲的南優賢壓根兒沒留意到金聖圭的存在,只是嗨翻天地不斷唱著、唱著。

 

接著,他們又演奏了好幾耳熟能詳的聖誕歌,終於來到了短暫的中場休息時間,也就是跟粉絲們交流的機會。五人先是喝了口水,擦著臉上的汗水,然後把麥克風先傳到南優賢的手裡,讓他先跟台下的人講話。「啊……今天真是謝謝大家來看我們,不知道該如何感激大家。我們……」台下熱烈的回響便是意料中的事。

 

驀然間,金聖圭附近的兩個男飯大聲叫喊﹕「南優賢,你好帥!」這麼洪亮的沉聲,立刻引起了南優賢的注意,並贈了兩人一個酷極了的笑容,可是因為梨窩的部分,又顯得幾分的可愛。眼球接著便也瞟見了旁邊的金聖圭,此時的金聖圭正不是滋味地盯著那兩個男飯。

 

咦?圭哥怎麼來了?不是說忙的嗎?難道是為了我突地過來的嗎?南優賢想著想著,便覺心裡一暖,臉龐上也呈現出幸福的笑容。而接下來的環節,因為金聖圭的出現,他更是比則才還要興奮,笑得比平常燦爛百倍。

 

表演完結後,台下某個女粉絲正拿著相機,回顧著今天拍到的收穫,激動地對旁邊那人說﹕「最喜歡露齒笑了有沒有!梨窩真是太可愛了!」於是,那兩個粉絲又喋喋不休地討論個不停。

 

南優賢一結束後,便快速奔走,尋找著金聖圭的身影。唔……圭哥到底去哪了?……啊!在那兒!

 

因為那附近的人群已經退散了不少,南優賢想也沒想便飛奔過去,主動地纏上了金聖圭的後背,心情未能平伏地喊﹕「圭哥。」

 

被這樣反抱著的金聖圭倒是有些不好意思,因為平常主動的都是自己,這樣角色一反過來,突然有點不習慣。

 

「你來了,我好高興!」南優賢就像樹熊一樣,緊緊地抱著金聖圭,又學著金聖圭那樣蹭著他的頸窩。「表演,還喜歡嗎?」

 

「不喜歡。」金聖圭一個轉身,取回了主導權,把南優賢摟進了自己的懷裡,直視著對方的眸子,說﹕「我這才發現原來我有這麼多情敵。明明你是我的,但卻不斷跟其他人示愛!」

 

南優賢知道金聖圭又是吃醋了,便說﹕「那怎麼可以這樣比較呢?你跟他們是不同的啊……」南優賢不滿地鼓著小腮子。

 

「哦?怎麼樣的不同?」金聖圭邪笑著問。

 

「你明明知道的……」南優賢羞紅著臉,輕輕搥打著金聖圭的胸口。

 

「我不知道啦,解釋給我聽好不好?」金聖圭繼續使壞地逗著南優賢。

 

南優賢最終不情願地開了口﹕「剛才那些是對粉絲們、支持我的人,出於感謝的一種愛,而對圭哥你……」南優賢遲疑了一下,忽然感覺勇氣注滿了自己整個身體,飛快地在金聖圭的臉頰上落下一吻,然後又嬌羞地把頭埋進了金聖圭的胸膛,細聲地說﹕「是戀人的那種喜歡,那種愛……」聲音愈來愈小,最後的字仿佛是用著無法聽見的音量來說的。

 

金聖圭對自己愛人大膽的行為感到很意外,同時又很幸福。他輕輕地捏著南優賢的臉蛋,瞇瞇眼都快笑成一條直線地說﹕「我們優賢今天真是主動啊呵呵,賞你的。」接著便在南優賢的額上留下了和剛才一樣的溫度。他終究還是沒敢直接親上南優賢的嘴唇,儘管他已這樣盼了很久。

 

南優賢自然是變得更害羞了,沒敢作一句聲。金聖圭鬆開了他,牽起了他的手,往著某條僻靜的小徑慢步走去。「歌曲,唱得很好呢。還有,你很擅長去煽動全場的氣氛。」金聖圭輕輕一笑,揉著南優賢的頭髮。

 

南優賢沒想到金聖圭會突然變得正經起來,還表揚自己剛才的表現,只是用著偏小的聲音回應﹕「謝謝。」

 

「我們回去吧。你等會兒冬至要不要回去吃個飯?」金聖圭看著南優賢問。

 

「我……我就不用了……嘿嘿。」南優賢忽然變得黯然神色,心虛地淺笑著。

 

果然家裡是關係不好嗎?

 

接著,南優賢又勉強自己裝回剛才那個笑容可掬的樣子,問金聖圭﹕「那麼圭哥今晚是要回去嗎?」

 

「嗯……那今晚可能會讓你寂寞了點……不要等我回來,早點睡,好嗎?」金聖圭溫柔地說著。

 

「嗯,我會的,圭哥別擔心。」南優賢依然勉強地扯起了一抹笑容。

 

金聖圭又伸手去揉捏南優賢的小臉蛋,心疼地說著﹕「在我面前,不開心就別笑了。不用這樣刻意地對我這樣,做最自然的你就好了。你這樣我只會更心疼,嗯?有甚麼,你想跟我說才說吧。我們就先回家。」金聖圭說完,便拉著南優賢坐到自己的紅色法拉利上,替他扣好了安全帶。

 

「圭哥……」南優賢想解釋甚麼,可是他又無法說下去。難道要跟金聖圭說自己其實是南氏的二子,然後被家裡趕了出來麼?他做不到。

 

金聖圭微笑不語,再次把手覆上他的小腦袋,柔聲說著﹕「不要說了。我今晚會盡量早回來的。」然後金聖圭便踏上油門,紅色法利拉在道路上奔馳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