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29 面談

 

「優賢,我看我們不如約你哥哥出來談談吧,好嗎?」金聖圭在一旁提議著。

 

南優賢聽後還是禁不住身子的顫慄,良久才神色慌張地點了點頭,依然窩在金聖圭的懷抱裡。

 

「能借我手機嗎?要是約,就現在打給他吧,早點面對事情,別拖了,這樣對你我也不好。」南優賢有點遲疑地遞上自己的手機,並按到他哥哥的聯絡人畫面給金聖圭看。

 

「優賢,不要怕,不管怎樣我也會保護你、愛你的。」金聖圭在南優賢耳邊輕聲說著,那低沉的嗓音就像是有股魔力一樣,讓南優賢稍稍的心稍稍平靜了下來。

 

金聖圭按上了撥號的鍵,電話很快便接通,另外一頭的人說﹕「喂?優賢,怎麼了?」

 

「你好。」金聖圭不慌不忙地說。

 

對方一聽便知道不是南優賢的聲音,是另一位男子,又想起之前跟南優賢那通電話,便猜測﹕「是金先生嗎?」

 

「是的。我是金聖圭,相信你也認識我的,南寶賢。」金聖圭停頓了一會兒後,又說﹕「我想約你出來談一談,不知道你何時有空?」

 

「也好,我正想也想跟優賢談談你們的事。隨時都可以,不然現在如何?」南寶賢回答。

 

「現在嗎?」金聖圭看著南優賢,像是在徵求他的同意一樣,確認人兒並沒有反對後,便答覆﹕「可以的。那麼地點你決定,還是我決定?」

 

「就明洞的無限咖啡室如何?」南寶賢提議著。

 

「好。」金聖圭爽快的答應了,「那麼等會兒見吧,掛了。」通話中的兩人都按上了「結束通話」的按鈕。

 

金聖圭把手機歸還給南優賢,加重了手裡環著南優賢腰的力度,把頭抵在對方的肩膀上,說﹕「不要怕,要相信我,好嗎?我們一起去面對。」

 

南優賢遲疑了半刻,也更加用力地摟著金聖圭,像是下定決心一樣,語氣跟之前截然不同,多了一份勇敢和堅定,回答﹕「嗯,我相信圭哥你。」

 

金聖圭看見南優賢總算是稍稍回復正常後,便鬆了口氣,配以微笑地輕撫著南優賢的頭髮,又突然告白﹕「優賢啊,我愛你。」金聖圭把唇貼上南優賢的,小心吸允著,沒把小舌伸進便離開了。

 

「嗯,我也是……」南優賢被這突然的告白弄得臉色泛紅,害羞地回了句,剛才的害怕仿佛又因為這樣飄到千里外了。

 

===========================================================================

 

兩人到達無限咖啡室後,便看到坐著等待他們的南寶賢。「讓你久等了?」金聖圭起先說話,兩人的手緊緊牽著,像是在向南寶賢宣示著他們的關係一樣。

 

「沒有。」南寶賢淺笑了一下,「優賢你們坐下吧。」

 

「哥,我……」南優賢一看見自己的哥哥,便有點急於解釋,顯得有點惶惶然。「不用這麼心急,先點了你想喝的東西吧。」南寶賢立刻打斷了他,又露出一抹友善的微笑。南優賢是他唯一的弟弟,他不會讓他太難堪。

 

「哦,那好吧……」被這樣忽然打斷的南優賢,有點反應不過來,聲音都不大的。

 

南優賢召來了旁邊的侍應生,對他說﹕「麻煩要多一杯expressomocha,謝謝。」

 

點過飲品後,三人之間的空氣又變得快讓人窒息了。

 

過了幾秒鐘,南寶賢率先開口了﹕「優賢啊,如果可以的話,你們盡快分手吧。」

 

聽到「分手」兩字的南優賢,兩眼裡又閃光一陣恐慌,金聖圭再次覆上他的手,嘗試去安撫他的情緒。

 

「就不可以承認我們嗎?」金聖圭對上了南寶賢的雙眼,並沒有任何兒戲的感覺。

 

「那我倒是想問問你,你們的事,金家那邊知道了嗎?」南寶賢毫不留情地反問著。

 

被戳中要害的金聖圭未能即時反駁,因為的確還有自己家裡那關要過,而且他知道根據明洙早前承認的經驗,他知道他媽媽一定不會接受。

 

沉默了幾秒,金聖圭緩緩地道﹕「還沒有,不過也會盡快告知的了。我們是真的相愛著,你不可以成全我們嗎?」

 

「其實你也知道,你家裡那邊又怎會同意呢?我不想優賢受到不必要的傷害。」南寶賢的立場非常堅定。

 

金聖圭的神色變得暗淡起來,他也知道他們若要執意不顧別人的阻止,繼續走下去的話,南優賢將受到的傷害、考驗將一定不會少,他也不忍心他這樣,可是他也有自己的私心,他實在無法就這樣放走南優賢,他不能沒有南優賢。

 

這時,南優賢張開了他的嘴唇,說﹕「哥,我不會的。只要能跟圭哥在一起,那些並不算是甚麼。」這幾句話進到了金聖圭的心裡,他被感動到了,他深深明白到南優賢也是同等地愛著他。

 

南寶賢被這樣堅定回答的南優賢多少感到有些驚訝,反駁著﹕「為甚麼要堅持?想想你們的身份,同性戀這條路適合你們嗎?不該做的事就不應去做,現在你們也許是被你們所謂的愛戀之情沖昏了頭腦,以為戀愛大過天,可是事實就是告訴我們不是啊。你們要面對的問題還多著,而且也會受到很多的批評,兩家的公司也會有損失,就因為你們的這種無知的戀愛,賠上這一切值得嗎?」

 

南寶賢繼續說著﹕「優賢啊,此時此刻你或許是非常愛他,但當你們分開了一陣子,時間將會沖淡一切,你會發現你對他的愛,對他的思念將會逐漸退卻,然後漸漸就不會再愛了。世界上不是只有金聖圭一人,還有很多更好的人供你選擇,為何要這樣綁死自己呢?」

 

由於南寶賢說的一字一句都是事實,因此南優賢並不能真正去反駁他,只能這樣說著﹕「哥,可是我真的很愛他,我沒有圭哥不行,你看我是你弟弟的份上,就不能替我守密,承認我們嗎?」

 

「就是因為你是我弟弟,我才不能不管你,我不想你這樣踏上一條錯誤的不歸路。守密的事,我暫時是沒向父母那邊說,可是如果你執意要跟他在一起,穿幫就是遲早的事了。」南寶賢回答。

 

「哥,可、可是我……」南優賢完全是被逼得急了,說話都結巴起來,有點欲言又止的感覺。

 

一直沉默著的金聖圭發話了﹕「我改天一定會去拜訪南家的,求你承認我們,我們是真的相愛著的。」金聖圭的態度非常誠懇。「我求你。」

 

說實話南寶賢現在也很難堪,他知道為了他弟弟著想,他應該立刻叫他們分手,然後強行帶走他弟弟,可是看著這樣的兩人,兩人好像是真的深愛著對方,他知道如果用硬的,南優賢恐怕會恨他吧,也不見得日子暫時會過得多快樂,他也不忍自己弟弟變成這樣。

 

「我給你們一個月的時間,這一個月有甚麼都把它解決了吧,一個月後就別再糾纏下去了,那時我會通知南家的,這樣可以了吧?我覺得給一個月已經很仁慈了。」南寶賢微微妥協著,沒有剛才那麼苛刻。

 

「哥……」南優賢可憐巴巴地看著南寶賢,希望他別這樣。

 

「好吧。」金聖圭倒是答應了,「不過到時候,我一定會知會兩方的家人的,我會向兩邊的父母坦然承認我們在一起的事實。要在一起,也只能這樣吧。」停頓了一會兒,又說﹕「感謝你沒立刻強行帶走優賢,不過就算你真的要這樣做,我也不會讓你得逞的,我絕不會放開南優賢。」

 

南寶賢現在的心情有點複雜,跟金聖圭談了一段時間話後,他隱約間是能夠看清他好像是真的愛著自己的弟弟的,那份感情是絕對真實無誤,他弟弟南優賢要是能跟他度過餘生,應該也是會幸福的。可是,鑑於兩人都是男生,別人的閒話自然是少不得,而且還有家裡的強烈反對,兩人的情路上必然注定是會坎坷不堪,他不希望南優賢這樣一時的堅持,會換來最終的一身傷,久久也未能從情傷走出來。

 

「反正我就先替你們保密一個月,你們自己就看著辦吧。」南寶賢喝了他杯子裡最後一口的cuppacino後,又拿出了幾十塊錢,站了起來,說﹕「我看我們能談的都談完了吧,那我就先走了,我還有公事要忙,就先走了。」南寶賢離開時並沒有回頭,一直向前走著。

 

南優賢又喝了口mocha,兩眼有點空洞地看著金聖圭,說﹕「圭哥……」那像是在求助一般的眼神,又像是絕望了般的眼神。

 

「沒事的,只要兩人一起面對,都能越過去的。」金聖圭用著堅定的眼神回以南優賢說著。

 

「嗯……」南優賢弱弱地回了一聲。

 

一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期限,可是二人真的能夠平安度過這三十天嗎?一個月後,兩人會是苛延殘喘地勉強繼續相守著,亦或是挨不過去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