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30 不安

 

那天的晚上,南優賢沒再抗拒或介意甚麼,換好睡衣後,便一個勁兒地鑽進了金聖圭的被窩裡去睡,緊緊地抓著被角,身子都蜷縮了在一起。據說,這樣的睡姿是反映了那人缺乏安全感,而這也剛好符合了南優賢的情況。

 

金聖圭刷完牙後,便看到了如此不安的南優賢,心裡面又多了份心疼和自責。心疼是因為他其實根本沒必要這樣的,自責是因為這一切都是自己弄出來的,如果當初沒與南優賢相愛,沒聘請保姆,南優賢是不是不用受這樣的苦呢?可是,還是那一句,沒有如果。既然沒有如果,那就別再多想了吧,再多的假設也不會改變現狀,好好面對眼前的事實才是正確的。

 

金聖圭隨即也輕輕地在自己的床上躺下來,他知道南優賢才沒有那麼快睡著,更何況他還看到對方的眉毛輕輕顫動著呢。

 

在這個漆黑的夜晚裡,金聖圭還是像之前一樣擁著南優賢,接觸的那一刻,他能清楚感覺到對方身體的微顫,果然是很不安嗎?「優賢啊……」金聖圭輕聲呼喚著對方的名字。

 

兩人的臉近得很,兩人平穩的呼吸聲在這房間裡都能聽得清清楚楚,而那些氣息更是一下一下地打在對方的臉上,平常南優賢只會感到很害羞,但此時他只覺得這一切都令他感到安心。

 

他又想起了哥哥說過的一個月期限,就像這樣度過了三十個夜晚後,他就會被逼和金聖圭分開嗎?他不相信他的父母不會帶他走,他無法相信他們依舊能像現在一像繼續愛下去。所以,南優賢明白到一定要好好珍惜與金聖圭共處的這一個月,因為也許之後便會失去對方了,為了將自己的遺憾減至最低,就只能跟金聖圭創造更多的回憶。還有,就是別再因為害羞而拒絕對方了,因為往後的日子可是連想拒絕也不能拒絕,那樣的機會將會被剝奪掉。

 

他深呼吸了一下,像是讓自己別再想像下去一樣,也許他真的無法想像沒有金聖圭的日子,那應該會是類似生不如死的感覺吧。金聖圭已是他的依賴,他的習慣。金聖圭還是他的空氣,他的全部,沒有金聖圭,他無法想像自己會怎樣苟延殘喘地活著。

 

「圭哥。」南優賢看著金聖圭的眼神是複雜的,有愛慕之情,有不捨之情,有憂傷之情……還有更多、更多,而同樣地,金聖圭此時心裡面也是百感交集。

 

南優賢不知是哪來的勇氣,主動地吻上了金聖圭的嘴唇,這是南優賢第二次主動親金聖圭。南優賢的吻技是青澀的,他在腦海裡回想著金聖圭一直以來是怎樣吻他的,他嘗試去模仿他。

 

南優賢小心翼翼地吸允著金聖圭的唇瓣,又主動地將小舌伸進了對方的口腔裡,長驅直入,尋找著對方的粉舌與它共舞,兩舌曖昧地糾纏了在一起,瘋狂地索取著對方口中的蜜汁。南優賢為了加深這個吻,他把雙手環上了金聖圭的脖子。金聖圭見此,也把手插進了南優賢的黑髮裡,按著人兒的後腦,更加忘我地親吻著。

 

由於南優賢依然還是沒學懂如何適時換氣,因此吻了不久後,他便離開了金聖圭的唇,他能感覺到自己口裡還有著金聖圭剛才獨有的味道,雖然是害羞,但是也很安心,他能感覺到金聖圭是屬於他的。

 

金聖圭被南優賢突如其來的主動弄得高興一時,可是立刻又黯淡下來,因為他知道這都是因為南優賢的不安造成的,是他的不安給了他勇氣,他感到非常心疼。不過,他還是露出了一抹微笑,輕輕地刮著對方的鼻頭,用著開玩笑的語氣說﹕「優賢這麼主動喔,剛才那麼瘋狂地吻著我,就那麼想要我嗎?」

 

金聖圭惡意的調侃讓南優賢羞紅一臉,那些不安又驟然消失得無影無蹤,輕力地拍打著金聖圭的胸膛,去掩飾自己的害臊之情。

 

金聖圭輕輕啃咬著南優賢通紅的耳垂,又不時含上它,溫柔地落下一個又一個的細碎的吻。南優賢覺得癢癢的,又有點酥麻麻的感覺,但這種戀人之間的親蜜舉動又讓他心裡一陣悸動和安心。

 

「圭哥……」南優賢現在好像有點情慾上臉的感覺。

 

「別這樣誘惑我。」金聖圭又再次吻上了南優賢的唇,這次的吻是比剛才還要來得霸道和情色。

 

兩唇不捨地分開時,南優賢又突然感覺到身下有甚麼在頂著自己一般,有點彆扭地移開了自己貼近著對方的下身,又吞吞吐吐地說﹕「圭、圭哥……你起……反應了……」

 

金聖圭再次靠近著南優賢,早已昂然抬頭的分身就這樣繼續頂著對方,但他並沒有惡意地摩擦對方的,因為他不想擦出火來,他知道南優賢還未準備好,他不想勉強他。「都是優賢惹的……」他故意用著可憐兮兮的語氣說著。

 

南優賢心想﹕為甚麼圭哥的那裡總是會勃起啊……南優賢害羞地別過頭,不敢直視金聖圭的雙眼,沉默不語。

 

金聖圭看著這樣的南優賢,也沒打算繼續逗他,免得到時候發生甚麼無法彌補的事來,便鬆開了對方,想起來到洗手間自行解決。

 

一感覺到溫暖的懷抱正在離自己遠去,南優賢便覺得心裡空空的,特別不安,便立馬抓著對方的衣角,並抱了上去,聲音微微顫抖著說﹕「圭哥你去哪裡……」

 

金聖圭再一次又一次地感到心疼,「我去個洗手間而已……我總不能不管我胯下的東西吧。」

 

明白到對方的意圖後的南優賢,還是抓著金聖圭死死不放,但又一句話也不說,讓人不解他的意思。「優賢你放開吧,嗯?」金聖圭輕聲低語著。

 

「不放。」南優賢微微抿著小嘴,有點霸道地說著。

 

金聖圭有些為難地看著南優賢,南優賢再這樣下去的話,他還真害怕自己的定力不夠,把對方撲倒。「優賢別這樣……乖,放開,好嗎?」金聖圭再次溫柔地說著。

 

南優賢咬著下唇,還是堅決不放。兩人就一直這樣糾纏著,一個想走,一個卻不放人。

 

「乖……」金聖圭因為不能對南優賢用硬的,所以只能一直說著那幾句話。

 

然後,金聖圭又突然想到甚麼,說了這個恐怕優賢便不會再抓著我不放吧,「難道優賢你要替我解決嗎?」

 

聽到這句話的南優賢先是一怔,然後又不語。

 

「不是,對吧?所以乖,放開。」金聖圭說著,又終於用了點力去甩掉南優賢的手臂。

 

南優賢就像是猶豫了半刻,終於下定決心一樣,嚥下了一口唾液,害羞地說著﹕「圭、圭哥,我幫你……」

 

這回輪到金聖圭身子一僵,他沒想過南優賢的口會流出這樣的話語,有些尷尬地說﹕「我剛才只是說說而已,優賢你別當真……我這就去洗手間。」

 

南優賢再次不知哪來的勇氣,把手覆上了金聖圭的褲襠。雖然隔著衣物,但他也能夠隱約描繪著那東西的輪廓,而且他能感受到金聖圭的碩大早已變得硬梆梆的,他猶豫了半刻,把手伸了進去裡面。

 

金聖圭現在完全是驚嚇狀,他以前曾多次想像過如此主動的南優賢,但沒想到現實中來得更要刺激。但是,他僅餘的理智告訴他,這是不行的,他不可以讓南優賢這樣做,於是他便輕輕拿掉了南優賢的手,有些快憋不住的樣子地說﹕「優賢別……」說完,立即落荒而逃到洗手間裡解決,沒再看房間裡的人兒一眼。

 

被拒絕的南優賢緩緩坐回床上,他並沒有再為自己剛才的行為感到羞人,反倒是眼眶裡忽然變得濕潤起來,不知道為何感到一絲的委屈,無聲地哭泣著。

 

自己是因為知道時間無多,所以才拼了命般的主動,可是卻換來對方的拒絕……圭哥是不喜歡這樣嗎?再想起剛才金聖圭那麼為難的表情,他又哭得更兇了,普通人看見情人肯為自己這樣做,不是應該會感到高興的嗎?可是,為甚麼圭哥會是這樣子的……是討厭我了嗎?

 

南優賢就這樣一直胡思亂想,止不住哭泣,最終像是崩潰掉一般平躺在床上,眼淚一滴一滴地掉到床單上去。

 

金聖圭在洗手間解決過後,一出來便看到這樣抽搐著,淚流滿面的南優賢,心裡立刻變得慌亂起來,怎麼會變成這樣子的?

 

金聖圭立刻蹲在床邊,心疼地拍拍南優賢的臉蛋,嘗試呼叫對方的名字﹕「優賢?」

 

南優賢看到金聖圭後,便再忍不住,放聲大哭,那淒厲的哭聲更是讓金聖圭慌了,「優賢,你到底怎麼了?」金聖圭依舊不明白南優賢突然抽泣的原因。

 

南優賢就像是有點情緒失控的樣子,把手環上了金聖圭的脖子,亂吻著對方,去確認對方還是愛著自己一樣。金聖圭見此,也回吻了南優賢,但是看到這樣的南優賢,金聖圭的心便涼了下去,他感覺到心裡的某些東西就像被強行抽走了一樣,疼痛得很。

 

「圭哥……圭哥你是不是討厭我了……嗚嗚……」南優賢哽咽著。

 

金聖圭這才明白為何南優賢會變成這個樣子,原來是自己剛才自以為貼心的舉動所致,又在心裡狂罵著自己,為何總是讓心愛的人哭泣呢!「優賢,你先冷靜點,怎麼會呢?我最愛優賢了。」金聖圭希望嘗試透過告白,能夠安撫對方。

 

「可是,為甚麼圭哥拒絕了……而且表情還那樣的不願意……是對我這個行為感到厭惡嗎?是討厭我了對吧……也是,像我這樣的人……」南優賢聲淚俱下,神情和語氣都不禁讓人感到心疼。

 

金聖圭再一次發現南優賢真是比自己想像中缺乏安全感得多,原來自己一個無心的說話、行為,敏感的對方也會自個兒地胡思亂想,自己果然還要多多努力才行啊……

 

「優賢,我不準你這樣說自己,也不準你這樣否認我對你的心意。」金聖圭霸道的說著,「無論怎樣,你也不能懷疑我對你的心意啊,我愛你是千真萬確的事,這樣不能成為你的信心嗎?」

 

南優賢沒再反駁,也許是稍稍被遊說成功了。「如果我不愛你,又怎會對你起反應呢?優賢你的魅力可大了,平常看著你總是會有想吃掉你的念頭,我可是一直忍著,因為我不想你受到傷害啊。剛才也是這樣,我知道你其實沒全做好心理準備,你一切的主動都是源於你的不安,我不想在你未真正願意前,做一些不適當的事。」金聖圭把心底裡的實話都給說了出來。

 

南優賢聽後,總算勉強止住了淚水,但身體還是會微微抽搐。他眨著水靈靈的眼睛,還是有點不相信地看著金聖圭,說﹕「……真的嗎?」

 

「騙你幹嘛,難道有甚麼好處嗎?」金聖圭用著寵溺的眼神說著,又輕輕揉著對方的頭髮。

 

南優賢這才總算笑眼逐開,心中的不安已被剛才的話驅趕掉,緊緊地抱著金聖圭,把小腦袋抵在對方的肩膀上,輕聲說著﹕「圭哥我最愛你了。」

 

「呀,其實我說了這麼多,你到底明不明白你這是在誘惑我去犯罪啊?」金聖圭戳了戳南優賢的額頭,又補充了一句﹕「我也愛優賢你。」

 

「好了,去睡吧。」金聖圭抱著南優賢,雙雙在床上安寢。

 

先是一陣寧靜,然後南優賢又用很小的聲音嘀咕著﹕「圭哥……心理準備甚麼的其實我想我現在已準備好了……因為是圭哥,所以都沒關係……」

 

「呀,你這小子就只懂用口說,你這是用邀請我去吃掉你嗎?」金聖圭又調侃著南優賢,但說實話聽到剛才那句話後,心裡又像是被注滿了一股暖流,覺得異常幸福。

 

「我……」南優賢又因為害羞,說不出甚麼來。

 

「好了,時候也不早了,早點睡吧。」金聖圭輕輕撫著對方的腰,「別再不安了,我相信我們一個月後,還可以像現在這樣的。要是兩家都嚴重反對的話,到時候我只好把你強行帶走了呵呵,就算不是靠著老爸那邊,我還是有些勢力的放心。」

 

金聖圭又在對方的嘴唇上輕啄了一下,「晚安。」

 

「嗯,晚安。」接著兩人也安詳地睡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