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31 公幹

 

雖然經過了昨晚金聖圭的「安撫」,南優賢還是多少對未來感到一些不安,他始終無法全相信他父母會不強烈反對他們,不強行帶他。不過,他現在只是選擇性地忽略了那個憂慮,因為再想下去的話,他只會日復一日地哭泣。沒錯,他某個程度上是在逃避現實。

 

「優賢,我出門了。」金聖圭摟上了南優賢的腰,笑盈盈地說。

 

「嗯,路上小心。」南優賢仰起頭看著金聖圭,猶豫了一秒,主動地把自己的嘴唇貼上了金聖圭的唇瓣,露出一抹羞澀的笑容,「循例的吻。」

 

金聖圭被這個舉動逗得可樂了,笑瞇瞇地說﹕「我們優賢真主動,給了我一個最棒的清晨啊。」接著,又吻上了南優賢的唇,輕輕吸允、啃咬著,又撬開了南優賢的貝齒,把粉舌伸進去,輕輕舔舐著對方小嘴裡的每一處,然後兩舌相交、糾纏,直到南優賢喘不過氣來才不捨地離開,一條曖昧的銀絲就這樣連在空中。

 

「哈……圭哥……」南優賢依在金聖圭的懷裡粗喘著氣。

 

金聖圭看著懷裡的人,又想起了剛才南優賢主動的一吻會否又是跟他的不安有關,便下意識地抱緊了對方。

 

「圭哥,疼……」南優賢捂在金聖圭的胸膛說,嘗試掙脫著。

 

「啊,抱歉。」金聖圭連忙放開南優賢,然後又露出一個帶有歉意的笑容,「那優賢我走了,中午見,拜。」金聖圭又揮了揮手,接著從大門離開了。

 

金聖圭走後,南優賢默默地替門上鎖,心裡又不禁感嘆著他們到底還可以過多少天像這樣幸福的日子。不過,還是見步行步,暫且相信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理論吧。

 

===========================================================================

 

那天晚上,金聖圭回來的時候,和平常一樣,像個十年不見的老朋友,一進門就撲上了南優賢,兩個身體毫不保留地緊貼著,金聖圭就這樣一直蹭著南優賢的頸窩,咳咳,有點像小狗看到主人回來時興奮不已的模樣。

 

「優賢我回來了。」金聖圭迷人的笑眼就這樣直視著南優賢的眼瞳,又作出一個索吻的動作,讓南優賢親上自己的嘴唇。

 

南優賢就像蜻蜓點水般,輕吻了金聖圭一下,然後為了掩飾自己臉上的紅暈,又把頭埋在金聖圭的胸口,卻不知道早已發紅的耳根則暴露在空氣外,無法達到隱藏的目的。

 

南優賢深深地吸入著金聖圭身上獨有的味道。驀然間,他發現那股氣味好像跟平常的有點不同,好像有些甚麼正在刺激著他的鼻腔……是香水味?

 

南優賢知道金聖圭平常不塗香水,而且這種是女性才用的,他記得昨晚金聖圭回來時,還沒有這種味道,那麼到底是為何?

 

南優賢繼續推想下去,難道自己的圭哥在自己不知道的情況下跟別的女人好上了嗎?不,先別懷疑,學著相信。南優賢在心裡想著,想起金聖圭之前是怎樣容忍著自己的不安,又是怎樣的相信自己,他覺得他總不能那麼多疑。

 

金聖圭看見南優賢良久也沒反應,便拍了拍懷裡的身子,「優賢?」

 

南優賢在聽到呼喚後,便抬起了頭,有點遲疑著到底該不該問剛才那個問題。就這樣四目雙交了幾秒後,南優賢終於下定決心去問,因為他知道他若不問,他的不安只會在心裡愈滾愈大,到時候又可能「情緒失控」。

 

「圭哥,我說……」南優賢有點欲言又止的感覺。

 

「怎麼了?」也許是經驗所致,金聖圭覺得南優賢好像有點微微不對勁,是又不安了嗎?

 

「圭哥你今天……是塗了香水嗎?」南優賢咬著下唇,有點小心翼翼地問。

 

「啊?我沒有啊。怎麼了,我身上有香水的味道嗎?」金聖圭聽到問題後,感到有點疑惑。

 

南優賢點了點頭,眼眸裡是複雜的眼神,這次金聖圭立刻意識到南優賢到底在不安甚麼,便說:「先別亂想。今天來了個新女員工,正確點來說,是某個大股東的女兒,優賢你中午來的時候剛好遇不著,是二十歲出頭的,現在當著我的『秘書』,是那位老股東的意思,我雖然已經有了李成鐘當私人助理,但礙於那是位不能得罪的人,便隨他了。她用的香水好像挺濃烈的,經常出入我房間,可能就是因為這樣多少染上了些吧。」金聖圭一口氣地詳細解釋著。

 

兩人是要站得多近和相處得多久才會這樣徹底被染上啊……南優賢的神色再次黯淡下來,然後沒經大腦思考,便從嘴裡說出了一句有點酸酸的話﹕「二十歲出頭……那女孩漂亮嗎?」說完,又立刻意識到自己的語氣,便滿臉通紅,緊咬著下唇。

 

「漂亮喔。」金聖圭故意這樣說,他感覺到懷裡的南優賢的身子立刻僵了這麼一下,然後又立刻補充了一句﹕「不過再美也不及優賢你帥,不及你那麼有魅力。能讓我動心的,只有優賢你一個,放心吧。」語畢,金聖圭便又吻上了南優賢的唇,然後又附上一抹微笑,輕揉著對方的頭髮。

 

聽到這種甜言蜜語,南優賢心裡當然感到高興,而那句「能讓我動心的,只有優賢你一個」,更是讓他的心裡感到無比實在。圭哥說只對我一人,嗯,只是我一人……這種成為別人的唯一的感覺說實話還真挺不錯的。

 

「嗯。」南優賢再次呆在金聖圭的懷裡,又用著極輕的聲音嘀咕著﹕「圭哥,我愛你……」

 

也許是兩人的距離真的很近的關係,最後那句話還是被金聖圭聽到了,因此他也回答﹕「我也很愛、很愛優賢你,會愛你直到生命的盡頭的。」

 

少量的情話會讓南優賢心裡高興一陣,可是這種甚麼「愛到生命的盡頭」的話,卻反倒讓他感到不安起來。有些人說,甜言蜜語都是最美麗的謊言,那些承諾其實都只不過是虛妄的。為了哄你開心,很容易便都說出來了,根本不用考慮其真實性,只因你喜歡聽,我便說給你聽。而分手過後,回想起這些甜言蜜語或是所謂的「承諾」時,往往都是最令人傷心的,那些曾經說好要一起做的事,卻只剩下自己一個獨自完成……不,能完成與否也是問題。

 

「愛到生命的盡頭」與一個月的期限……南優賢心裡感到有點糾結,他想去相信,他告訴自己應該去相信,可是心裡想的卻總是相反,總是無法全相信,總是會禁不住去懷疑,這樣的反差快弄得自己變得精神分裂一樣。

 

「嗯……」不管怎樣,南優賢還是決定先應一聲。

 

「對了,優賢,有件事我一定要跟你說和道歉。」金聖圭突然一本正經地說著。

 

南優賢露出了一個疑惑的樣子,不會真的是做了甚麼對不起我的事情吧……

 

「我明晚要乘飛機到日本公幹,就是才剛定下來的,因為跟日本相川集團的合作出了些問題,一定要我出面去解決才行……對不起,為了工作這樣拋下你……」金聖圭蹙著眉頭,抱歉地緊擁著南優賢。

 

原來是這個……還以為是做了甚麼。「沒關係啦,圭哥要去多少天?」南優賢淺笑著。

 

有時候,南優賢也會思考一個問題,在金聖圭的心中,到底是工作較重要,還是他較重要?他並不是感到生氣或是甚麼,他只是純粹有點好奇這個工作狂是怎樣想的。家人重要,還是工作重要?他或許只是有點不安,如果答案是工作的話,會不會有一天,金聖圭會因為工作而選擇放棄他,他只是有點害怕。

 

「三天。不過放心,我一定會跟優賢通很多電話的。」金聖圭傻笑著,又用著開玩笑的語氣說﹕「優賢你要等我回來啊,別趁我不在的時候出軌嘿嘿。」

 

「圭哥才是。」南優賢沒好氣地看著他,然後又想起了那個新來的「秘書」的事,便問﹕「那個……那女孩也去嗎?」

 

「優賢你現在真像那些多疑的小怨婦啊。」金聖圭哈哈大笑了幾聲,換來了南優賢的狠瞪,「她不會去的。說白了,帶這樣的人去也只是礙手礙腳,拖累進度而已,我只帶李成鐘和其餘的幾個人去。」

 

正經過後,金聖圭又變回那個嬉皮笑臉的樣子,說﹕「不過我挺喜歡這樣的優賢的,有甚麼不安直說就好,別憋在心裡讓它不斷醞釀著。有時候,我也不太聰明,或許會不明白你不安甚麼,所以你有甚麼便像現在說出來,都毫無保留地告訴我,這樣我才能跟你解釋和交代得更清楚啊。答應我這樣,好嗎?」

 

「嗯。」南優賢雖然嘴上同意了,可是心裡又在想事情。有時候,他怕一一說出來的話,金聖圭會覺得他很煩,因為他自己偶爾也會覺得這樣的自己好麻煩,他怕他會突然有一天忍受不到他,開始厭惡這樣的他。你說,不如改變自己?他也想,可是就是有心無力,多年來形成的性格,豈是能想變就變,相信還要花很多時間才有機會改變到自己。

 

「今晚真的要多親親你,因為未來三天都沒機會。」金聖圭又邪笑地調侃著南優賢。說完,便準備無誤地封住了南優賢的粉唇,接觸了一兩秒後,便用自己的小舌去勾引對方的嫩舌,與之交纏,然後放開,讓南優賢喘了幾口氣後,又再次瘋狂地纏繞著,直到他認為足夠了,才滿足地舔了一下對方的唇,真正離開。

 

南優賢再次羞紅著臉地瞪著金聖圭,卻沒有拒絕金聖圭接下來一個又一個的吻,任由他親著,因為他此時此刻也稍稍被情慾佔據了大腦,他想去索取金聖圭的更多、更多。

 

於是,這一晚兩人在床上就是不斷地親吻著對方,像是永遠也親不夠似的,直到親到嘴唇快腫起來時,才被睡魔急召,安眠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