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36 外遇

 

那之後又過了幾天,南優賢的腰早已完全回復過來,所以是日中午,他便如常帶著便當到金聖圭的公司去。

 

「劉叔叔,祝您新年快樂啊!」南優賢笑臉迎人地向地下的保安打了聲招呼。不知不覺,已踏入新一年,金氏集團上上下下的職員也都認得南優賢了,別忘了他可是交際花南STAR啊。

 

「小傢伙,新年快樂呀,要上去是吧?」對方也給了南優賢個和藹可親的笑容。

 

在大家的認知中,南優賢是金聖圭的保姆,他們兩人的關係並沒有公諸於世。親密行為也只在金聖圭的辦公室才會做,也就只是偶爾會被李成鐘撞見而已,不過那沒關係,因為他是知情人。

 

「對,又要麻煩您了。」南優賢露出了一個明朗的笑容,又從袋子裡翻出了一個小包裝,說:「這是我的小小心意,希望你能夠笑納,謝謝您總是照顧著我。」

 

「艾一古,我們優賢真懂得討人歡心,那就謝謝你了。」劉叔叔趕緊接過那禮物,笑嘻嘻地說。

 

「這是應該的。」南優賢笑了笑,然後又向對方道別:「那我先上去了,再見。」

 

===========================================================================

 

到達28樓後,南優賢先是和裡面的姐姐們稍稍聊了聊天,然後才去金聖圭那裡。

 

和平常一樣,無須敲門,笑著直接推開門扉。「圭……」還沒說完那個「哥」字,南優賢便在原地懵了,他看到金聖圭正在和一個身材姣好的年輕女子濕吻,那女的還故意把豐滿的胸部向金聖圭那邊壓著。

 

「對、對不起……」他下意識地道歉,然後下一秒便慌張地從房間中衝了出去。

剛才那算甚麼?圭哥怎、怎麼會跟別人接吻……而且,還是舌吻……這是出軌了的意思嗎?……

 

「成鐘,麻煩等會兒將這個交給圭哥,謝謝!」明明恨不得離開這裡,南優賢臨走前還是留下了便當給金聖圭,儘管不知道對方還會否吃它。

 

南優賢徬徨地奔到升降機前面,心急地不斷快速重複按著那按鈕,仿佛按得愈快愈多下,升降機便會早點到來一樣。

 

到了樓下,南優賢已顧不得人緣的事了,立刻乘上了大門附近的一輛出租車,神情繃緊地和司機說:「麻煩漢江去。」

 

===========================================================================

 

而在另一邊的金聖圭,在南優賢落慌而逃的那一刻,便使勁地推開了白道妍,也就是那個所謂的「秘書」。

 

金聖圭打算立刻去追南優賢,他心裡也急了,看見這樣的場面,一向易不安的南優賢到底會誤會成甚麼樣子啊!

 

可是,他卻被白道妍攔住了。「讓開。」金聖圭嘗試沉著氣說。

 

看到對方依然對自己的話無動於衷的金聖圭,已快忍無可忍,大聲地嘶吼著:「我叫你讓開!」金聖圭的那雙眼睛早已被怒火焚燒著。

 

「這算甚麼啊?不過就一個下人,有必要這麼緊張嗎?再說,你也取消了婚約,我不認為我們這樣有甚麼不合適。」白道妍理直氣壯地說著。

 

「別恃著我不打女人這點而胡亂放肆。」金聖圭咬著下唇說著,「我從來沒有對你有意過,從一開始,這一切都只是你的一廂情願而已。讓開。」這次金聖圭沒給她面子,直接把她推到旁邊去,然後怒髮衝冠地離開了房間,大步走著。

 

阿西,被那個女人耽誤了這麼多時間,優賢都跑哪去了?

 

===========================================================================

 

南優賢依然維持著傻愣的狀態,付了車費後,便緩緩地沿著漢江慢步著,找了張木製長椅子坐下。

 

路上,他一滴眼淚也沒有留下,因為比起傷心和慍怒,他受到更多的是驚嚇。他沒想過他們這些日子這麼恩愛,自己甚至連身體都交付給他了,對方卻居然有外遇的對像。更沒想到的是,自己居然會剛好碰見兩人深吻的場面。

 

南優賢用手托著腮子,雙目無神地盯著眼前的漢江。

 

那個女人……到底是誰?忽然,他抓到了某件事索,他想起了剛才那香水的味道了,是一直染在金聖圭襯衫裡的庸俗香氣。難道就是那個「秘書」?這麼說,圭哥他已瞞了我好久?之前跟我做的時候,也早已出軌了?所以說,那些承諾全都是虛假的?

 

南優賢愈往這個方向想,情緒便愈是失控。他抱著自己的膝蓋,蜷縮成為一團,把頭埋在自己的身體裡。一滴滴的淚水,從南優賢的眼角流下來,他正在無聲地抽泣著。

 

「嗚嗚……為甚麼……圭哥你為甚麼要騙我……」南優賢用著自己才能聽得見的音量哽咽著。

 

「圭哥……為甚麼……是我哪裡做得不夠好嗎……為甚麼要這樣對我……為甚麼……」南優賢的理智已全部崩潰掉,像個小孩子一樣不斷哭泣、發泄著,儘管他知道哭也是沒有用的。

 

===========================================================================

 

阿西!到底去哪了啊?金聖圭像是瘋了般猛抓著自己的頭髮,向停車場那邊奔跑著。

他從劉保安那裡得知到,南優賢乘了輛出租車了,時間算起來的話,徒步去追、去找是不可能的。

 

插上了車匙,欲踏上油門時,金聖圭的大腦裡成了空白一片,他發現到自己根本對南優賢有機會在的地方毫無頭緒,原以為自己很了解對方,但事實反映出事與願違。

 

家裡?不可能。南優賢平常會去的地方有哪裡?家裡、公司、大學、超市……沒了。但顯然地,南優賢此時此刻不會去那些地方。

 

金聖圭弄了那麼久,這才想起原來自己還沒有打電話給南優賢,於是便立即撥號了。拜託,一定要聽啊!

 

===========================================================================

來電顯示:金聖圭

 

南優賢握著震動著的手機,臉上佈滿淚痕,看上去怪可憐的。

 

該接聽嗎?南優賢猶豫著。圭哥打來是想說甚麼呢?會是解釋,還是會告訴我原來都是真的?

 

因為考慮到內容有機會是提出分手,南優賢便不敢接聽,乾脆直接關掉了手機,好讓煩心的事暫時遠離自己。

 

南優賢收好了手機後,也停止了哭泣。不是因為想開了,而是因為眼睛都哭到乾涸了,想飆出淚水也無能為力,終究還是敵不過自己的身體機能。

 

南優賢除下了手上的戒指,深邃的眼神看著裡面刻著的字,有些自嘲地苦笑著:「圭哥都不愛我了,這又算甚麼呢?」

 

===========================================================================

 

怎麼就不聽電話呢?阿西,肯定被誤會得很深了,明明就是那個女人忽然強吻我啊!

事件回到剛才,當金聖圭正笑不攏嘴地在期盼著南優賢的到來時,白道妍便突然走進去金聖圭的辦公室。

 

最初,還是裝模作樣地談論著公司——雖然這也已引起金聖圭的不悅,因為他整個午飯時間一早都是全預留給南優賢的,基本上除了李成鐘外,誰也不得進來打擾,不然那人就等著警告信或開除通知吧。可是,這個女人偏偏就屬於例外,是個非常麻煩的存在。

 

漸漸地,白道妍從談公事變成了私事,問起關於金聖圭女朋友的事情來。說實話,金聖圭那時候已開始板著臉,想盡辦法如何不失風度地打發她出去。

 

後來,說到一半時,她突然說了一句:「偶吧,你知道我很喜歡你嗎?我相信你也會喜歡上我的。」話音剛落,她便坐在辦公桌上,強吻著金聖圭。

 

至於為何會是激情的濕吻,只能說金聖圭那一瞬間身體僵了,沒即時推開她便讓她得寸進尺,而這意外的一幕卻剛好被南優賢碰見。有時候,世事就是這麼戲劇化,命運就愛如此捉弄他人。

 

回到現實,金聖圭緊蹙著的眉良久也未能放鬆,他握著手機的手心都握出汗來了,他非常擔心南優賢現在到底怎麼了。

 

突然,他靈機一動,金基範!就說自己為何剛才一直都忘了南優賢的至友呢,是腦袋中太慌亂了嗎?

 

他立刻又打了個電話給金基範,接通後他便說:「喂?我是金聖圭。優賢有找過你嗎?」

 

「小樹嗎?沒有啊。你們吵架了?」金基範回答。

 

「呃……也算是吧。」甚麼都好了。「那你有頭緒他會去哪兒嗎?」

 

「你這沒良心的!你下次還敢傷他試試看!」金基範激動地叫罵著。

 

「我……」金聖圭慚愧地低下了頭,想起南優賢現在肯定一點也不好受,早知道當初就不應讓那個女人進來。可是,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是剛跑出去的?」金基範調整了下說話的語氣。

 

「嗯,是的。」金聖圭如實地回答。

 

「那麼他現在應該在漢江,就是XXX商店附近的那一帶,他每次心情差的時候都去那裡,你找不到就再打電話給我吧。」其實金基範現在也有點擔心南優賢。

 

「好的,謝謝你!這人情我會還的。」金聖圭是從心裡感謝金基範,幸好自己認識一個這麼了解南優賢的人,但同時又恨自己為何這麼無知、無能。

 

「不用了,快去把人追回來吧,掰。」說完,金基範便掛斷了電話。

 

把手機收回衣袋裡,金聖圭踏上油門,朝著金基範描述的地點駛去。

 

===========================================================================

 

「圭哥怎麼都不追來……果然就是那個意思嗎?也是……始終男人就是及不上女人吧……從一開始,我們都不是被祝福的……大股東的女兒,嗯,也不錯吧……我也只不過是個搶了別人未婚夫的人而已……哈哈……」南優賢乾笑著,眼眶再次變得濕潤起來。

 

驀然,一滴又一滴的透明水珠拍打著南優賢的身體。啊,是下雨了。

 

南優賢紅著眼睛看著那烏雲密佈的蒼天,不屑地冷笑了幾聲。冰冷的雨水無情地拍打在南優賢的身軀上,讓南優賢不禁打了個冷顫。

 

其實,今天已比較和暖,現值寒冬,但都沒有下雪,可是單是那些低溫的水滴也已讓南優賢感到寒氣逼人,冷森森的。即使再穿多少件衣服,只要心還是冷的,整個人也無法得到一絲的溫暖。

 

南優賢低下了頭,無力地嘀咕著:「圭哥,你在哪兒……」

 

===========================================================================

 

金聖圭不斷增加車速,前面的玻璃漸漸被一滴滴的雨水弄濕,金聖圭這才察覺原來下雨了。

 

那個傻瓜有帶傘嗎?阿西,真是的。

 

在不斷的咒罵和不耐煩中,金聖圭總算把車子停泊到漢江附近。他撐起了一把黑色的雨傘,在濛濛細雨中尋找著南優賢的身影。

 

是這個嗎?……不是。那麼,是那個人?啊,也不是。

 

金聖圭沿途一直也找不到南優賢,心裡愈來愈慌了,萬一不在這裡,到底他跑去哪裡啦?

 

雨也順應著煩躁的心情下得愈來愈大,短短幾分鐘內驟然成了滂沱大雨。

 

終於,在某棵杉樹旁邊,金聖圭找到了那個沒撐傘,任由雨水淋裡自己身上的南笨蛋,他頓時如釋重負。幸好,我找到了。

 

感覺到滴在頭頂上的洪洪雨水不再,南優賢有些疑惑地抬起了頭,怎料看到的卻是金聖圭。金聖圭正一臉擔心的樣子,撐著黑傘,為南優賢擋雨。

 

看到了對方紅腫的雙眼,金聖圭感到更加心疼了,心想:肯定哭了不少吧。接著,又暗暗責怪著讓他變成這樣的自己。

 

南優賢看見對方後,下意識地想拔腿就跑,神色慌張得很。就在南優賢站了起來的時候,金聖圭用單手把他圈進了自己的懷裡。

 

任憑懷裡的人如何使勁掙扎,金聖圭還是緊緊抱著他,生怕南優賢下一秒便會永遠逃出自己的視線範圍裡。

 

「為甚麼……為甚麼要這樣對我……」懷裡濕漉漉的人又開始了微微的抽搐。金聖圭又替他披上了自己的外套,以免對方因淋雨而著涼。

 

「別這樣。我不要你這樣的關心。」南優賢說時的聲音是顫抖著的,用力推開了金聖圭。

隨即,金聖圭又緊緊地握住了南優賢的手,不讓他離開。

 

「放開。」背對著金聖圭的南優賢,語氣是冰冷的。雖然早已淚流滿面,狼狽不堪,但是聲音還是尚且能夠控制的。

 

「優賢對不起,聽我解釋。」金聖圭蹙著眉頭,愈來愈慌了,他怕南優賢真的會因此而離他而去。

 

「甚麼解釋?解釋原來你一直愛著的都是她嗎?那我算甚麼,我算甚麼……」南優賢轉過頭,已哭得不成樣子。

 

「唔……」金聖圭已顧不得現在他們還在公眾場所的事實,覇道地吻上了南優賢的唇瓣,舌頭有技巧地挑逗著對方,可是對方依然不為所動,只是絕望地停留在某個位置上。

 

「我不要這樣!」南優賢再次用力推開對方,他不喜歡這樣,他不要金聖圭那張和那個女人濕吻過的唇來吻自己,一想起那個女人,便感覺好髒、好噁心。

 

「對不起。剛才真的是意外來的,是她強吻我,你別誤會。」金聖圭現在能做的只是把南優賢圈得更緊。在愛情上,他也只是個無能的平凡人。

 

南優賢還是嘗試掙扎著,淚流得愈來愈兇,快泣不成聲了,幸好這附近的人都不多。

 

「優賢別這樣,別哭了。」金聖圭心疼地替南優賢擦過眼淚,「我愛的真的只有你,相信我,我金聖圭只愛南優賢你啊!」

 

南優賢多少其實也被打動了,可是想起那兩人濕吻的畫面時,又陷入了第二次的崩潰。

「夠了……別說了……」南優賢已經很累了,他現在只想離開這裡。

 

「優賢……」金聖圭現在也感到很無力,他從未有過現在這種感受的,因為他從未這麼緊張過一個人。他慌了,完全慌了,他不知道該怎樣解釋,怎樣說南優賢才會變回正常。

 

「我想先回家……」南優賢甩開了金聖圭的手,又再次在雨中漫步。

 

「呀,你傻啊,還在下雨呢。」金聖圭連忙撐著傘子跑到南優賢旁邊,替他擋住雨水。

 

「那又有甚麼關係嗎……」南優賢雙眼空洞地說著。

 

「南優賢你可不可以別這樣,你會著涼的!」金聖圭的語氣稍為重了點。

 

「你兇我……」南優賢之前忍著的淚水又像洪水般蜂湧出來。「果然你就是喜歡那個女孩啊……也是,人家長得那麼漂亮,身材又好,將來結婚了還可以替圭哥你生小孩子……哈,我哪及得上……」

 

「別這樣說。」金聖圭沒想到對方還能扯到生寶寶的事,「就算真的是這樣,我也不會喜歡她,我只會一直愛著你啊,為甚麼就不明白呢?我愛的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南優賢啊!而不是白道妍,或者是誰誰誰。」

 

「那女的是叫白道妍嗎?」南優賢完全沒回應金聖圭前面的話語,淡淡地說著。

 

「是。」金聖圭承認了。

 

「她就是你那個秘書?」南優賢很快又接了話,語氣又冷了幾分。

 

「嗯……」金聖圭再次回答著,又抓著南優賢的衣角說:「優賢你可不可以別用這種語氣說話……會讓我很害怕,害怕你不再愛我,不願待在我的身邊了……」金聖圭說的時候,身體不禁微顫著。

 

「嗯……先回家,讓我自己一個人靜一靜……」南優賢的眼神飄遊到遠處去,就是不看著金聖圭。

 

「好,回家,就回家。」金聖圭不顧南優賢的反抗,固執地牽著對方的手,向著自己的紅色法拉利走去。

 

===========================================================================

 

車上,誰也沒說一句話,氣氛特別尷尬,使人感到窒息。金聖圭也就決定先給南優賢一點空間,現在還肯跟自己回家,已經是該感恩了。

 

回到家中後,金聖圭第一時間又抱住了南優賢,把頭抵在南優賢的肩膀上,說:「優賢對不起……原諒我好嗎……我真的從沒想到她突然會這樣子的,相信我……」

 

看見對方毫無反應,金聖圭又繼續說:「你知道嗎?我剛才真的好怕、好怕,萬一找不到你怎麼辦,萬一你不肯再回來我的身邊怎麼辦……」南優賢能感受到對方正在抖著,知道對方說的大概是真的。

 

「別再生氣了好嗎?你這樣一聲不吭的讓我很擔心啊……」金聖圭的臉都緊皺在一起。

 

「身體都濕成這樣子了,先去洗澡吧。」金聖圭放開了南優賢,勉強地擠出了一個笑容,輕輕地拍了拍他,然後轉身走了。

 

「對不起。」南優賢忽然拉著金聖圭的衣角,輕聲道歉著。

 

「優賢?」金聖圭扭過頭,看著南優賢。

 

「對不起,我應相信圭哥你的。」南優賢下意識地低下了頭。

 

其實南優賢在車上時早已想通了,金聖圭的話聽起來也不像是虛假的,也許一切都真的只是意外吧。而且,南優賢覺得如果兩人還能夠回到之前的甜蜜的話,這樣自己也會好受一點。

 

「優賢你道甚麼歉呢?明明是我對不起你啊……」金聖圭頓時放心了許多,終於變回那個自己熟悉的南優賢了。

 

「讓圭哥擔心了,對不起。」南優賢再次沉聲說著。

 

「別再說了,不然我就——」還未來得及說完「吻你」兩字,金聖圭已被吻了,不過那只是蜻蜓點水般的輕輕一印而已。

 

「還是有那個女人的味道……討厭……」南優賢緊蹙著眉頭,一臉很不是滋味地說。

 

「我要替圭哥洗乾淨……」在金聖圭看來,南優賢那種紅著臉說怨言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兩人再次閉上眼睛,與對方濕吻,激烈程度可遠遠超出中午金聖圭和白道妍的那個吻了。

 

瘋狂的吸吮和纏綿,舌頭都紛紛在對方口裡肆虐著,索取蜜汁時更發出了誘人的「嘖嘖」聲,兩人除了做愛時,從也沒這樣激吻過。

最終又是不捨的分離,「不夠。」南優賢眼神迷離地說,還是有那個女人的味道。

兩人就這樣舌吻了好一會兒,雙方的嫩唇都被吻到紅腫了。

 

南優賢依在金聖圭的懷裡,粗喘著氣,蹭著對方的頸窩。

 

金聖圭心想著:幸好,一切都順利地變回了原來的模樣。他愛惜地撫著南優賢的背,咬著對方的耳垂說:「優賢,我愛你。」心裡又想著,明天該怎樣趕走那麻煩的女人。

 

「嗯。」對方軟軟地應了一聲。

 

「去洗澡吧。」金聖圭拍了拍南優賢,「明天我一定會趕走那女人的,放心。謝謝你最後還是選擇了相信我,我愛你。」

 

聽過這番話後,南優賢心中的不安逐漸逝去,滿足地笑了笑,然後拿著替換的衣物,走進了浴室。

 

===========================================================================

 

「圭哥晚安。」南優賢在金聖圭的懷裡找了個舒服的位置後,便閉上了雙目,緊緊地抱著對方入睡。

 

金聖圭看著對方誘人的櫻唇,又親了一下,惹來南優賢懶懶的一句﹕「怎麼了……」

 

「優賢,你能真正原諒我嗎?」金聖圭知道南優賢心中還有一根小小的刺。

 

「說甚麼呢,不是剛才就原諒了嗎?」南優賢往金聖圭的胸腔裡胡亂蹭著。

 

「那你真的不生氣了?」金聖圭一邊用手撫著南優賢的臉頰,一邊問。

 

「唔……說實話,還有一點吧。」南優賢此時的語氣比較像是在撒嬌。

 

「你還氣我甚麼?我都會改的,對不起。」金聖圭一臉頗有誠意地說著。

 

「圭哥你幹嘛那麼久才去找我……我還以為圭哥真的打算不要我了……」南優賢說到最後那句時,抿了抿嘴巴,下意識地抱緊了金聖圭。

 

「你以為我想嗎?不是那個女人多次攔著,我早就跑了出去啊。我一開始都給她面子,就沉著氣叫她讓開,可是她不讓我能怎麼辦,我又不是那種會對女生使用武力的人……雖說如此,我最後還是推開了她,不想與她繼續糾纏下去,這多浪費時間啊。幸好我最後也找到了你,真的謝謝金基範呢。唉,拜那女人所賜,讓我們的感情這樣缺裂……明天真的要快把這個麻煩製造者送回白伯伯那裡。」金聖圭想起來就激動,於是便用一口氣說完所有話。

 

南優賢聽到金聖圭這種嫌棄和煩厭的語氣後,心裡暗自竊喜,清楚明白到對方是真的不喜歡白道妍的,便又懶懶地蹭了蹭對方。

 

「嗯,圭哥我愛你。」南優賢耳根通紅地說著。

 

我好像真的沒愛錯人?我希望我們能有未來,這樣我就能去證實這一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