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48 道別

 

於,那一天還是到來了。

 

晚上九點多,金聖圭和南優賢在機場裡提著行李,早已辦好了登機手續。

 

今天來送機的人只有南優賢、金媽媽和李浩沅而已,不過這對於金聖圭來說,也已經足夠了,因為他們都是他最重要的人。

看看大堂高掛著的時鐘,原來還有些時間,於是四人便在離境大堂門外聊天。

 

「聖圭啊,到了那邊後,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別讓我們為你操心,懂嗎?」金媽媽輕輕撫著兒子的臉龐,溫柔地說道。

 

「嗯,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了。」金聖圭握住了她的手,給予她一個溫暖的微笑作回應。

 

「嘖嘖,反正那邊早也安排了人來照顧這哥吧。」李浩沅在旁吐槽著。

 

「呀,你這小子怎麼過了那麼多年,還是這樣說話啊。」金聖圭一臉想要教訓李浩沅的樣子,抿著嘴瞪他。

 

「對了,這位親故沒有甚麼話想說的嗎?」李浩沅看著南優賢問。

 

「我……」南優賢欲言又止,他怕他的那些肺腑之言,在旁人耳裡只覺矯情。

 

當南優賢還在遲疑的時候,金聖圭已主動地將他摟進懷裡,說﹕「我會想優賢你的,會很想、很想你的。」雖然這句話已被金聖圭說過無數遍,但是金聖圭每一次都是非常認真的,沒有半點兒戲的意思。

 

「嗯,我也是。」南優賢輕輕地回答,回抱了他。

 

「唔……」就在下一秒,金聖圭抬起了南優賢的下鄂,毫不猶豫地吻上了那粉嫩無比的軟唇。

 

因為這一吻來得過於突然,南優賢一時間無法反應過來,連眼睛也是睜得大大的,整個人都僵在一起了。

 

「傻瓜,閉上眼睛。」金聖圭稍稍離開了南優賢的唇,然後再次貼上去,兩唇的觸感自然是熾熱的。

 

南優賢聽到金聖圭的話後,身體不自覺地放鬆了下來,緩緩閉上雙眼,雙手摟著金聖圭的脖子,開始享受著這一吻。

 

顯然地,這離別的一吻不會只是嘴唇與嘴唇的輕觸,戀愛中的激情當然是不能缺少的。盡情吸吮過後,金聖圭便撬開了南優賢的皓齒,將調皮的小舌伸進南優賢的口腔裡,與那濕熱的粉舌纏綿著,互相交換著大家口中的香氣和蜜汁。

 

南優賢已顧不得他們現在是在人流高的公眾場所,在眾目睽睽下進行這一吻。此時此刻,兩人眼中只看到了對方,仿佛對方就是自己的全世界似的,甚麼害臊和尷尬,早已被拋到九霄雲外,無暇兼顧。

 

現在,他們只是好好地享受這一吻而已。

 

而這一吻,是他們最後的一吻,所以顯得特別珍貴。

 

熱吻了一分鐘多後,金聖圭終於鬆開了南優賢,讓對方喘喘氣,然後再次抱緊對方,把唇湊到對方耳邊,輕聲細語著﹕「等我回來。南優賢,我愛你。」

 

甜蜜的耳語總是會讓南優賢感到害羞,他的耳根逐漸泛紅,他輕輕抓住金聖圭的衣角,說﹕「我等你。金聖圭,我也愛你。」

 

兩人對視而笑,繼續抱緊了對方。

 

幸好機場裡的人好像沒有人認出金聖圭,不然他倆早就會上明早的頭條了。

 

「呀,伯母還在呢,你們……」李浩沅明白戀人之間離別時,親吻一下也不奇怪,但也不用這麼激烈地吻對方吧,像是在為對方燃燒生命似的。

 

「我沒關係。」金媽媽淺淺地笑了笑,早在很久以前,她便看過兩人在自己面前接吻了,再加上過世了的弟弟曾是個同性戀者,這些事她早已司空見慣,見怪不怪。

 

坦白說,金媽媽好像很久沒有看見兒子這麼幸福的傻笑了,她在心裡暗暗感嘆道﹕「要是這兩人能一直走下去就好了,就這樣看著多幸福,多讓人羨慕啊。」

 

「我就知道媽您不介意的。」金聖圭像個小孩般伸出了舌頭,笑得眼睛都瞇成一條直線了。

 

作為回應,金媽媽也只是莞爾著。

 

「時候也不早了,免得等會兒那麼急,不然還是早點進去吧。」她又在旁提議著。

 

「嗯……」金聖圭拿好了自己的護照和身份證明文件,拖著黑色的行李箱,「那我就了,各位再見。」

 

臨走時,他還把手在南優賢的腰上搭了一下,不過就真的那麼一下而已,他笑著跟大家揮手道別,然後隨即便進去了。

 

這一次的道別,並沒有不安的淚水,反而,只有信任的微笑。

 

然而,他們並不知道,金聖圭將會在堪稱全世界最自由的國家——美國裡,失去幾乎所有的人權和自由。

 

=======================================================================

 

「在我家不在太拘謹的,隨便點就好,大家都是同齡的親故嘛。」南優賢和李浩沅從機場回到了後者的家,這個家對於南優賢來說,是個「新家」,未來一年都得在這裡生活呢。

 

「嗯。」南優賢面對著他,有點少言寡語的感覺,心裡好像跟他築了面高牆。

 

「讓我多管閒事一下,你究竟喜歡他哪裡了?我跟這哥相處了這麼多年,實在是看不出他哪裡好啊。」李浩沅表面在損金聖圭,但是實際上是在讓氣氛變得緩和、親切點。

 

「喜歡一個人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南優賢笑著回答。

 

「又是這種耳熟能詳的答案?不可能沒有吧,你舉幾點出來啊。」李浩沅反駁著。

 

「我喜歡他的全部啊,他的外貌和性格都很喜歡。」說到金聖圭的事時,南優賢的眼神總是很溫柔的。

 

「呃呃。」李浩沅怔了一下,然後說﹕「唉,像哥這種人能遇上你,真是他的福氣啊。」

 

「哪裡的事了。」南優賢趕忙否認著,然後像是有些難隱之言一樣,小心翼翼地詢問起他來﹕「那個……其實你會不會覺得我們這樣很奇怪?畢竟男生跟男生甚麼的……」

 

「唔……還好吧,就我個人來看,我覺得這是你們自己選擇的一種生活方式而已,沒甚麼奇怪不奇怪可言。」

 

不過很快,他又補充了一句:「但可別誤會,我能接受同性戀,並不代表我是同性戀,這道理懂吧?」

「嗯,那當然。」南優賢莞爾著,「謝謝你。」

李浩沅常對南優賢的回答感到無所釋從,也只好陪笑著。「那我就先去洗澡了,你今晚也早點睡吧。」

「嗯,好。」說完,南優賢便回到屬於自己的那個新房間,整理著他那些行李。

把東西一一從行李箱拿出,將它們整齊放好在適當的位置上,花了幾刻鐘的時間,總算將這陰冷的空房變得生氣勃勃。

南優賢坐在床上,悶悶不樂地抱住那個小狐狸玩偶,對它又捏又搖,獨自呢喃著:「圭哥快要上機了吧,一定要平平安安地到達那邊啊……」

「呀,我不喜歡你,都不回我的話⋯⋯」南優賢扁著嘴,心裡很不是滋味地抱怨,手指又戳了那玩偶幾下。

南優賢的房門開了條小門縫,所以剛才這一幕就被洗完澡的李浩沅恰好看見,他心想:都快二十三歲人了,怎麼這親故就那麼可愛呢。這就是吸引聖圭哥的魅力之一嗎?

「還不去洗澡嗎?都夜深了。」李浩沅輕輕推開門說。

南優賢見狀,立刻隨手把狐狸玩偶丟在一邊去,是想掩飾甚麼似的。「嗯,我這就去,不好意思啊……」

「話說那玩偶好可愛呢。」李浩沅指了指它,微笑著說。「小狐狸……是代表著聖圭哥嗎?」

「……那個……」南優賢有點慌了,一個大男人還拿著小女孩才愛玩的玩偶,臉子都要往哪裡放啊?

「是的……」南優賢最後還是小聲承認了。

「果然還是會想他嗎?」李浩沅明知顧問。

「嗯……」南優賢有些彆扭地低下了頭。

「我相信哥他此時此刻也是在想你的,哈哈。」李浩沅拍了拍他的肩膀,語重心長地說:「這才第一晚呢,還有整整一年,別常把時間花在不在的人身上,他又不知道,多浪費啊。」他又笑了笑。

「嗯,我明白,只是⋯⋯」只是我真的太想他了,很想那個瞇瞇眼的男人,很想他偏高的嗓音,很想他溫暖的懷抱,還有很想⋯⋯他愛耍各種流氓時的痞笑。

我好像也無情了點,哈哈。」他自個兒憨笑著,「好了好了,趕快去洗澡吧,入夜後冷啊。」

「嗯⋯⋯」南優賢隨便敷衍了一聲。

可是,我真的好像沒辦法不想他呀……南優賢在心裡暗暗苦嘆。

不知道他現在在哪裡,然後又在做甚麼呢?

圭哥,我真的好想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