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49 兩地

 

現正值韓國時間早上六時,美國下午五時。

 

南優賢早已醒來了,沒有金聖圭的夜晚當然是失眠了,只能勉強睡個數小時,睡眠質素可想而知有多低劣。

 

至於金聖圭,則仍還在沒有任何時間觀念的飛機上陷入深度睡眠,一來因為飛機上缺氧容易使人嗜睡,二來是因為他真的是太累了。

 

「這麼早便起來了?」李浩沅走到廚房裡盛了杯水來喝。

 

「嗯。早安啊。」南優賢努力地展現出一個明媚的笑容,但終究還真是有心無力,看上去只覺是在勉強自己,實是能受到別人的同情。

 

「早安。」李浩沅放下了水杯,指著南優賢那過份明顯的黑眼圈說:「昨晚睡不好嗎?黑眼圈都現了出來喔。」

 

「真的嗎?」南優賢起來洗嗽時都沒注意到,沒有金聖圭的生活就如同行屍走肉,對甚麼事也不再感興趣。

 

「不信的話,你看。」李浩沅翻出手機,按到了自拍的畫面,供南優賢作為鏡子來照。

 

「哇!」南優賢被這麼憔悴的自己嚇壞了,平常在做的保養就這樣毀於一旦了。

 

「看吧。」李浩沅收回手機,輕笑著。

 

被對方如斯取笑,南優賢只好尷尬地撇過頭,不好意思地說:「也許是因為睡不慣新床……

 

「正確答案應該是想他想到失眠,對吧?」李浩沅露出了一個不明所以的笑容,揭穿了南優賢的謊言。

 

南優賢怔了一下,心想:他怎麼就如此直接地提了出來啊……

 

「也許吧,哈哈。」南優賢聳聳肩,乾笑了幾聲,又裝作沒事地問:「對了,你早餐想吃甚麼啊?我給你做。」

 

「別搞錯了,你並不是我的保姆,你過來住是以室友的身份來的。」李浩沅提醒著。

 

「室友就不能替對方做早餐嗎?」南優賢無語了。

 

「那我也沒說過不可以。」李浩沅否認著。

 

「西式早餐可以吧?」南優賢打開著冰箱問。

 

「嗯。」李浩沅簡短地回答過後,便被人從廚房裡趕走了。

 

===========================================================================

 

又過了幾小時,在飛機上倒頭大睡了好一會兒的金聖圭終於睡醒了。

 

他看著前方的顯示屏,揉著自己睡到亂糟糟的髮絲,心想:要是被優賢看到,肯定又會被他吐槽了。

 

想著、想著,金聖圭便自個兒在座位上傻笑著。

 

光是在腦海裡想像南優賢的模樣,金聖圭已覺心裡一陣幸福。

 

他看著手機鎖屏上南優賢的睡顏說:「小傻瓜,我想你了,要等我回來呀。」他不捨地輕撫著畫面上南優賢的臉蛋,間中又調皮地戳了幾下。

 

關上電話,金聖圭再仔細地看了看手上戴著的銀戒——那個象徵著他們的愛的證物。

 

取下戒指,內側寫著兩人的名字:Kyu & Woo,依舊那麼美好地並排在一起。

 

南優賢,才沒十二小時我已便開始想你了,接下來的一年,我該怎麼辦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