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62 宣戰

 

「早安。」李浩沅笑著說。

 

自從李浩沅向南優賢坦白了自己的心意後,他就常常「寵」著南優賢,獻著殷勤,光明正大地明戀他。

 

他已不再那麼在意乘虛而入和兄弟情的問題,因為在他的眼中,南優賢實在是過於美好了,他無法放棄去愛他。

 

有著南優賢的人生,好像就是添了幾分樂趣。

 

不過,他在心裡默默地跟自己約定:當金聖圭回來後,就要放棄這段感情,因為始終幸福美滿的愛情,是屬於他倆的,而不是自己。

 

自己,壓根兒只是一廂情願,單方面幻想著南優賢或許會喜歡上他而已。

 

一切,都只不過是虛妄的幻想。

 

然後,這份幻想又是多麼值得人去眷戀,讓人為愛情變得貪婪不已。

 

「早安。」南優賢也回了他一個微笑。

 

你心底裡或許有個疑問,難道兩人不應該是處於極度尷尬的狀態嗎?起初是,但當日子久了,事情也就截然不同了。

 

「我今天也做了早餐喔,要嚐嚐看嗎?」李浩沅這陣子一直都主動地做著家事,原因是他捨不得看見南優賢辛苦的模樣。

 

「好啊。」坦白說,南優賢的心情有點複雜,他知道他應該狠狠地拒絕對方才對,可是現在的自己卻愛得有點累了,他心底裡還是希望著能有人對他好好的。

 

在腦內斟酌了一下要說的話,南優賢依然保持微笑,婉轉地啟齒:「你將來一定會是位好丈夫。」

 

這句話的言外之意,李浩沅怎會沒聽懂,他收起臉上的笑意,看著對方透徹的眼眸,認為地說:「我只知道,我現在喜歡的人是你。」又是一個露骨的告白。

 

「我……」南優賢低著頭,一臉懊惱。

 

「不用覺得有負擔的。」李浩沅的眉頭一展,又露出了一個和善的表情,說:「就算你拒絕我,我也會繼續喜歡你的。」

 

「可、可是,這樣不是太好吧……」南優賢頭一回覺得原來李浩沅也是個不折不扣的執著男。

 

「我答應你,他回來的時候,我就會徹底地放棄。這段期間,就不能默許我對你的愛嗎?」李浩沅當然知道,他深愛的南優賢,是愛著另一個「他」,但是他也不願意讓自己的人生留下任何遺憾。

 

就算最後還是不能夠打動到對方,至少他愛過,這已經足夠了。

 

南優賢沉默不語。

 

「不管如何,先來吃早餐吧。」李浩沅努力地化解這個尷尬的氣氛。

 

「好。」南優賢點頭答應。

 

=========================================================================

 

金聖圭認為,他須要跟南優賢好好解釋那張照片的事,好不容易才在兩個星期後,成功爭取到每月僅有一次的電話。

 

心裡百感交雜,按著撥打鍵的心情有期待的,期待能再次聽見南優賢的聲音,跟他說上幾句話;亦有擔心的,擔心南優賢不接受他的解釋而胡思亂想,甚至早已不再那麼愛自己了。

 

「唉。」他輕輕地嘆了口氣,將電話放到耳旁。

 

過了沒多久,電話便接通了,金聖圭有些心急地說:「喂?」

 

「聖圭哥。」不管是從聲音,還是從稱呼去判斷,顯然地,接聽者並不是金聖圭朝思暮想的南優賢。

 

「浩沅?」金聖圭猜測著。

 

「對,是我。優賢他現在在洗澡。」李浩沅回答了金聖圭最想知道的資訊。

 

「喔……那我晚點才打電話過來吧。」從落寞的語氣中,我們能得知到金聖圭有點失望的事實。

 

「哥,我有話想跟你說。」李浩沅沉著氣說。

 

「甚麼?說吧。」金聖圭暗暗納罕對方的異常。

 

「哥,我喜歡優賢。」李浩沅正式向金聖圭宣戰。

 

「甚……」金聖圭瞪大雙眼,毫不相信自己的雙耳,差點沒大叫出來。

 

「我說,我愛他。」還未等金聖圭說完,李浩沅已再一次表明他的愛意。

 

「所以,這段時間我會好好代替哥你去照顧和保護他的。」他接著說。

 

「你是認真的?你為甚麼要這樣子?你明知道……」以金聖圭對李浩沅多年來的認識,他知道李浩沅不像是在開玩笑。

 

「我知道,我都知道,他不愛我,你們是相愛的,而我只不過是在單戀他。」李浩沅坦白著。

 

「單戀?不是暗戀嗎?難道你……告白了嗎?」金聖圭的聲音有些顫抖。

 

「嗯,他知道了。」李浩沅淡然地回應著。

 

「呀,李浩沅你有當我是兄弟嗎?你這個……」事實上,金聖圭罵不下去。

 

……那他怎麼說?」隔了半晌,金聖圭又問道。

 

其實金聖圭也有點怕,兩人相隔二地也讓他比平時缺乏安全感。畢竟人心難測,而且也善變,今天還喜歡著的人,可能到明天時,已毫無感覺。

 

感情亦從來沒有對與錯,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絕不能強硬把對方鎖在身邊,因為你永遠也不會得到他的心。所以,當對方不愛了的時候,你只能逼於無奈地放棄。

 

相愛,是要兩情相悅的;然而,分手,是單方面提出的,一旦被判了死刑,也就沒有挽救的機會。若你執意要對一個不再愛你的人死纏爛打,做個人見人憎的黏頭芒的話,你在對方眼中,只會是個可悲的人,不會受到對方的尊重。

 

再說,金聖圭和南優賢相識和相愛的時間本來就不長,未滿一年,感情基礎可以說是不太穩固。

 

而南優賢這樣子跟李浩沅相處個一年的話,就會比跟金聖圭相處的時間更久,日久生情也是情有可原的。

 

所以說,南優賢隨時喜歡上李浩沅也一點也不奇怪。

 

金聖圭非常害怕,他好像還是頭一回感到如此心慌的。

 

「他拒絕了我。」李浩沅一說完,金聖圭立刻鬆了口氣,心想:幸好……

 

「哥,我告訴你我愛他,不是想跟你搶,只是希望你能夠多珍惜他,好好愛他,別再傷害他和讓他哭泣,他那樣子太慘了。你再傷害到他的話,我不會放過哥你的。別忘了,我一直會在他的身邊。所以,拜託了。」李浩沅真摯地說著他的肺腑之言。

 

「好,我答應你,我絕對不會再傷害他。所以,煩請你也不要對他出手,別做過火的事,不然我們真的要絕交了。」金聖圭也警告著李浩沅。

 

「嗯。」李浩沅簡短地應了一聲,其實他也不敢奢望南優賢會愛他,他只是希望自己能夠守護那個容易受傷的他而已。

 

「咦,浩沅你拿著我的手機在跟誰聊天啦?」南優賢剛洗完澡出來,有些奇怪地看著李浩沅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