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66 短訊

 

第二天早上,南優賢便到了醫院探望受傷的李浩沅,除了李浩沅外,亦看到了在他身邊守了一整晚的張東雨。

 

「早安。」南優賢笑了笑,然後放下了一些湯水到床邊的小櫃子上。

 

張東雨不自覺地盯著那個保暖壺,心想﹕果然浩沅還是喜歡一些比較「賢慧」的嗎?

 

「早安啊,優賢。」李浩沅把頭轉過去南優賢那邊說道。

 

「浩沅你昨晚在東雨哥的看管下,有老老實實地待著吧?」南優賢露出了不信的神情。

 

「病人可別胡來啊。」他又叮囑了一句。

 

「當然了。」李浩沅自以為神氣地回答。

 

此時,張東雨卻在心裡嘆了口氣﹕那孩子這樣子,浩沅哪能夠放棄啊……

 

不久,醫生便進來了病房替李浩沅做一些檢查,而另外兩人也就走出了走廊隨意地閒聊。

 

「吶,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張東雨把整個人靠在牆壁上站著。

 

「嗯,可以啊。」南優賢以一個淺笑回應他。

 

「你知道浩沅那家伙喜歡你的吧?」張東雨正眼看著南優賢的眸子。

 

「……他跟你說了?」南優賢有些不好意思地開口,雖然張東雨是有點自來熟的性格,但是跟一個不太親近的男人聊這種話題,始終還是有些尷尬。

 

「嗯。」張東雨輕輕地回了一聲。

 

「你為甚麼不狠狠地讓他對你死心?」張東雨直接地問著,坦白說,他不喜歡南優賢現在這種吊兒郎當的樣子,態度還有些許曖昧,明明不喜歡對方,卻又處處對對方好,好像是在給予對方一些虛幻的希望一樣。

 

「呃……」南優賢無語了,他都知道的,他知道一切都只是因為他太自私,他太貪心,他貪戀李浩沅對他的好。

 

「其實你這樣不清不楚的態度,也是在傷害他啊……」張東雨把眼睛瞇起來,苦笑著。

 

「我不是在怪你,只是……」他連忙又補充了一句。

 

「……東雨哥是喜歡他嗎?怎麼對浩沅的事情,這麼……嗯……上心?」敏感的南優賢一時間找不到合適的詞彙。

 

這回,倒是輪到張東雨怔住了,眼睛一眨也不眨,就這樣呆若木雞的。

 

「……說中了?」南優賢用輕聲試探性地問道。

 

「嗯,我承認,我喜歡他……但我希望你別告訴他。」張東雨勇敢地向南優賢這位「情敵」承認著。

 

「為甚麼?」南優賢一臉不解地問道。

 

「因為他不喜歡我,他喜歡的人是你啊。」張東雨苦笑著,心想﹕南優賢你是在明知顧問,戳我的痛處嗎……

 

「他喜歡的人是你啊」這句話深深地打在南優賢的腦海中,也讓他頓時重新醒悟過來,他為何會問這樣的一個問題,傷害這位善良的人啊?

 

南優賢連忙露出了一副抱歉的神情,像犯了錯的孩子一樣,微微低下頭,欲言又止的樣子讓張東雨很是無奈。

 

「別這樣看著我……你沒有錯,錯的是我,是我不應該愛上他的。」張東雨咬緊下唇,不知道用了多大的心力,才把這句話艱難地說出口。

 

「……反正,如果你不是喜歡他的話,就不要對他過份地好,他會誤以為你是在給他希望……我不想他再受更大的傷了……也許,我這樣說是很自私,但是,拜託了……」張東雨無力地求著南優賢。

 

「嗯……浩沅住院的這一個月,我會讓你們多多獨處的,這樣行了吧?」南優賢決定去支持張東雨的愛情,要是李浩沅能夠轉而喜歡上張東雨,那麼他跟金聖圭在一起的時候,那份在心裡作祟的罪惡感,大概也會消失而去吧。

 

張東雨有些驚訝地瞪大雙眼,過了半晌才回了一句﹕「……謝謝。」

 

有時候,為了爭取自己的幸福和愛情,一定程度的自私是必需的。

 

=========================================================================

 

「圭哥,不知道你現在在做甚麼?」一個寂靜無聲的夜晚,南優賢獨個兒地留在死氣沉沉的家裡,他拿著手機躺在床上嘀咕著。

 

「會想我嗎?嘿嘿。」南優賢忽然傻笑起來,在手機的相冊裡點了些金聖圭的照片來看。

 

然而,傻笑很快卻變成了苦笑,「還是……又在跟某個女生在一起?」雖然南優賢很想去相信,但是他對彼此的信心卻愈來愈低了。

 

「圭哥……你就不能快點回來嗎?」南優賢嘆了口氣,把手機放下,用手捂住額頭,閉上雙眼。

 

沉思了片刻,南優賢又重新握住手機,在短訊那欄編輯了幾個字﹕「圭哥,我想你了

 

然後,他抱著一試無妨的心態,將短訊發送出去,也許對方會看見吧,又也許不會,一切就聽從天意吧。

 

=========================================================================

 

「鈴鈴——」放在口袋裡的手機震了一下,Alice不禁皺起眉頭。

 

其實,Alice一直都有好好地保管金聖圭的手機,每天都維持著開機的狀態,以前每晚也會替它充電,只是金聖圭不知道而已。

 

其實她也不知道她這樣做的用意到底是甚麼,也許是同情,又也許只是無聊的多此一舉。

 

Alice拿出手機,滑動螢幕去解鎖,原來是南優賢的短訊﹕「圭哥,我想你了」看畢,她深深地嘆了一口大氣,糾結著該告訴給金聖圭聽嗎?

 

「怒娜,你在幹嘛?」突然間,金聖圭毫無預知地衝進Alice的房間,並湊了過去。

 

「呀,進女生房間的時候,最基本該先敲門吧!」Alice很介意這個問題,萬一她正在換衣服的時候被撞見個正著,那還得了嗎?

 

「對不起嘛。」金聖圭調皮地吐了一下舌頭。

 

「啊啊!那不是我的手機嗎!」金聖圭終於看到了被Alice藏在身後的手機,他立刻大喊著。

 

「怎麼你又會拿著它?你該不會拿我的手機來做甚麼奇怪的事吧?」金聖圭的疑心愈來愈重了。

 

「呀,你都把我想成甚麼樣子了?」Alice比起剛才,更加握緊了手機。

 

「我不管,我不放心,你讓我看一下!之後還你。」話音則落,金聖圭已經快而準地奪去Alice手中的手機。

 

怎料,螢幕裡顯示著的卻是南優賢前幾分鐘給自己的一條短訊﹕「圭哥,我想你了」這不禁讓金聖圭受寵若驚。

 

「為甚麼不告訴我聽?之前還有類似的短訊嗎?」金聖圭握住手機的手有點顫抖,他對著Alice質問著。

 

「今天是他第一次這樣子的。」Alice選擇性地回答金聖圭的問題。

 

「能讓我回個短訊嗎?啊啊啊——我不管了,手機從這一刻開始,重新讓我保管吧,反正我們也是一伙的了,不是嗎?嗯嗯,就這樣!怒娜晚安!」說完,金聖圭已經一個勁兒地溜走,逃到自己的房間後,還把房間上鎖。

 

「呀!」Alice對著大門大喊了一聲,但是也就只是那樣而已,她並沒有去阻止金聖圭。

 

金聖圭拿著手機,有種「重生」的感覺,從此以後,不再與世隔絕了,不再與南優賢失去聯絡了!想著想著,他不免有點興奮。

 

「我也是,我想你了」金聖圭模仿著南優賢,也發了一個心形符號,隨即也附上了自己的一張自拍,讓對方不要擔心自己。

 

「鈴鈴——」南優賢的短訊鈴聲響了起來,他難以隱藏心裡的期待﹕不會是……

 

點進短訊那界面,映入眼簾的便是金聖圭非常日常的自拍,那半賣萌的樣子,讓南優賢不禁傻笑出來,好像很久也沒有像這樣從心露出幸福的微笑了。

 

「我也是,我想你了」簡短的七個字,卻已將南優賢的心填得滿滿的。

 

正當南優賢想問金聖圭為何能用手機時,便又收到來自對方的另一封短訊﹕「優賢我厲害吧,把手機搶回來了<( ̄︶ ̄)> 快來稱讚我ㅋㅋ以後想我時,就聯絡我吧我手機一定24小時不離身的!」

 

「少臭美了,看圭哥你這個得瑟樣,哼!」南優賢想也沒想,便以心底話回了他。

 

「我們優賢生氣了?QAQ 我明天再打電話給你吧~現在時間也不早了,優賢早點睡吧」過了沒多久,金聖圭又回了南優賢的短訊。

 

「呀,這哥寫短訊時,怎麼變得那麼少女,顏文字都出現了……」南優賢哭笑不得地吐糟著。

 

「哼……明天不打電話過來的話,你就死定了!」南優賢像個小孩子一樣,賭氣般地回覆著。

 

「怎樣死」看來,也許是受了南優賢之前的影響,金聖圭的確愛上了去發心形符號。

 

「我不告訴你晚安了~」看看時鐘,也夜深了,南優賢發完這條短訊後,便把電話關機,期待著早上看見金聖圭的回覆和他的電話。

 

「怎麼辦,今晚真的好像一個夢一樣……」南優賢蓋上被子,回想著剛才兩人的短訊內容,發自內心地笑了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