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69 獨佔欲

南優賢查到了金聖圭在紐約的住址後,便迅速地訂了機票,毅然起行。

「好好找他談談吧,記得要買紀念品回來給我們啊!」崔敏雅囑咐著。

今天來送機的也只有崔敏雅一個,所以兩人簡單地道別了後,南優賢便拿著護照走到禁區裡了。

我這樣過去,會不會很突然?南優賢皺著雙眉。

就當給圭哥一個驚喜好了,畢竟我也很想看看他的臉。

=========================================================================


「圭圭少爺,你今晚有甚麼想吃的嗎?我做給你吃喔。」Dickson殷勤地問著。

「你叫我甚麼?少爺就少爺,別叫得那麼噁心!我討厭你。」金聖圭差點想吐出來,他對這個稱呼極為反感,聽到那一刻時,全身的毛孔好像都要豎起來似的。

「可是,我喜歡你。」男人將金聖圭歸類為難以征服的「傲嬌受」,然後又趁機告白。

金聖圭深呼吸了一下,他發現對方根本就是個變態,用常人的思維根本無法與他溝通。「你夠了。」

「吃的隨便你去弄,不要讓我食物中毒就好。」金聖圭無情地回答。

「我那麼愛少爺你,怎麽會讓你出事呢?放心吧,我一定會做一道你喜歡的菜的。」Dickson其實還真挺了解金聖圭的,比如說,他喜歡和不喜歡吃的東西、他的各種小動作等等。他是真的從很久以前便注意著他。

「哼。」金聖圭冷哼了一聲,便走到房間裡,毫不留情地大力關上了房門。

=========================================================================

過了若干小時,南優賢終於出了境,到達了紐約。

那邊現在才早上七點多,他鬆鬆肩頸,便拖著行理箱,在機場外面打了車,直接去拜訪金聖圭家。

而在金聖圭家裡,Dickson仍然很有興致地「調戲」著金聖圭。

「少爺,是時候起床了,我已經準備好早餐嘍。」他彎下膝,在金聖圭的耳邊輕聲細語。

金聖圭不禁打了個哆嗦,立即睜開雙眼,怎料卻看到對方近在咫尺的容貌,又嚇了他一跳。

他馬上別過頭,避開Dickson深情的目光。

「好容易害羞,少爺真可愛。」他讚嘆著,然後一個用力,強硬地將金聖圭與溫暖的床褥分開,並橫抱著他。

「呀!你幹嘛!快放我下來!」金聖圭不斷掙扎著,又用手大力捶打Dickson的胸口,希望對方會因為忍受不到痛楚而放自己下來。

可是,事實上Dickson的力氣可大了,在他看來,金聖圭使勁的拍打,只是可愛的小粉拳,而他拒絕的動作,也含有著欲拒還迎的意思。

「請少爺不要亂動,好嗎?」他笑著說。

「不然,我就會做出一些更大膽的事情了。」他別有用心地盯著金聖圭的嘴唇,向對方暗示著。

「你、你要幹甚麼……別、別亂來!」金聖圭的身體有些顫抖著。

也許,金聖圭並不知道,他現在在Dickson的強勢下,他貌似成為了一個標準的「受」。

可能,他能攻下的,也只有南優賢而已。

「那就煩請少爺你安安份份地待著。」笑著說完,他便抱著他走到了洗手間洗嗽。

「我要去廁所,你出去。」金聖圭安全著陸後,便立刻趕他走。

「我不介意留在這裡陪著少爺。」他恭恭敬敬地回答。

「你不介意,我介意。」金聖圭再沒有理睬他的打算,用著吃奶的力氣,雙手把人推到門外,然後立刻把它鎖上。

=========================================================================

吃過早餐後,兩人便開始準備上班的事情。

金聖圭不得不承認Dickson好像真的很了解他的口味,做的東西都好吃到不行了,不過就算是那樣,也還是及不上自家愛妻做的。

這時,南優賢也來到了金聖圭住的公寓,好不容易地使出渾身解數,才勉強矇混了上去。

「叮——」升降機到達了金聖圭的樓層,南優賢看著存到手機裡的住址,反復確認著,生怕自己會弄錯。

怎料,他一出升降機門,便看見金聖圭和早前照片中的那個男人在家門外。

Dickson
正在為金聖圭披上一件外套,說:「雖然已經是春天,少爺也不能穿這麼少吧,會著涼的。」

當南優賢看見這一幕時,他發現原來金聖圭在這邊有了一個對他很好的人,就像他以前對自己一樣。

他嚥了一下唾液,下意識地躲了起來,繼續悄悄地觀察著那兩個男人。

「不然,少爺不介意的話,我可以一直這樣抱著你喔。」話音剛落,金聖圭便被他圈進懷裡,後背多了一個熾熱的溫度。

「呀!」喊這個語氣詞的不只是金聖圭,還有在藏著的南優賢。

太過熟悉的聲音和身影,讓金聖圭看傻了眼,不斷懷疑著對方的真實性,心想:優賢應該是在首爾才對啊……

一切都太過突然,讓他都忘記了從Dickson的懷抱掙脫出來。

「圭哥是我的!」說到力氣,平常勤於鍛煉的南優賢也毫不比Dickson遜色,他一下子便把金聖圭抱進自己的懷裡,宣示著自己的主權。

南優賢一直緊緊地抱住金聖圭的腰,然後像個被搶走了玩具的小朋友,狠瞪著Dickson

「優、優賢,你怎麼會在這裡?」金聖圭微微推開了南優賢,好讓自己能夠好好地看一下那個讓他魂牽夢縈的人。

……我想你了。」南優賢用著軟糯糯的聲音回話,頭則不斷往金聖圭的胸口裡蹭來蹭去。

「我想你了」,簡短的四個字足以融化金聖圭的心,釋放出他在這邊長年累月累積下來的壓力。

他漸漸地也回抱著南優賢,兩人仿佛都忘記了Dickson的存在,只沉醉於美好的二人世界。

「我也是。」金聖圭順著南優賢蓬鬆的頭髮輕撫,「明明說好了是我去找你,但也許讓你等太久了吧,對不起。」

南優賢沒有回答金聖圭的話,只是緩緩地抬起頭來,與金聖圭四目雙交了一秒後,將嘴唇貼上了去,封住了對方的唇瓣。

沒有激情的纏綿,只有像蜻蜓點水般的輕觸,但是已足夠讓兩人悸動不已,一直而來難耐的思念一下子湧到心臟裡頭,兩人都深深明白到「原來自己真的不能沒有對方」的事實。

「咳咳,我想少爺你是差不多要上班了。」Dickson將黏在一起的兩人分開。

「而少爺的這位朋友,好像不太適合跟我們一起到公司去呢。」他露出了一個有禮、親切的職業式笑容說著。

「我……」南優賢這才意識到其實自己這樣突然跑過來有點不太合適。

「優賢留在家裡等我。」金聖圭往南優賢手裡塞了一串鎖匙。

「你別找人來打他的主意,不然我不會饒了你。」金聖圭又用凌厲的眼神警告著Dickson

「既然是少爺的客人,我自然也不會虧待。」他露出了一個讓他放心的淺笑。

「好了,我們走吧。」接著,他故意忽略掉南優賢那無辜的目光,牽起了金聖圭的手,走進了升降機裡。

一進入到升降機裡頭,金聖圭便甩掉了Dickson的手。

「你接下來會做甚麼?」金聖圭認真地問著這個問題。

「你指甚麼?」Dickson淡然地問著。

「優賢的事,你告訴我爸後,打算怎樣?」他直接把話挑明了說。

「少爺,你好像還不明白我對你的心意呢,真令人感到傷心。」他苦笑著。

「我喜歡你,我想你快樂,你不懂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