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71 要求

 

「抱歉,剛才……」張東雨臉帶歉意地回到了李浩沅的病房。

 

「她是哥的女朋友?」沒等待張東雨把話說完,李浩沅已搶先「質問」著,不免給人一種咄咄逼人的感覺。

 

「誒?不是,她是我前女友,只是現在……出了點意外……又勉強算是半個未婚妻……反正一言難盡……但、但是,我喜歡的——」張東雨突然止住了話,有些失意地低下了頭,苦笑著說﹕「沒甚麼了。」

 

自己剛才到底是想解釋甚麼呢?說自己喜歡他?可是,他早已拒絕過自己啊……再這樣的表白,只會招來更多的討厭吧……要放棄才對……嗯,放棄和放下……

 

李浩沅不屑地冷哼了一聲,氣憤原來他之前對自己口口聲聲說的「喜歡」,也就只是這個程度而已。

 

「喔,未婚妻,好啊,現在這樣瞞住我,很好玩嗎?」李浩沅想起那女孩之前發給張東雨的短訊時,一陣莫名的惱火便驟然上升到心頭。

 

也許,他並不知道,他純粹只是在吃醋而已。

 

張東雨不明白他到底在氣自己甚麼,他只感到一肚子委屈。

 

「那、那是因為……」張東雨嘗試去解釋這一切,告訴他根本沒有要結婚的打算,因為他遲點就會去推了它。

 

「行了,哥你別再說了,去找你的未婚妻吧。人家每天給你發這麼多短訊,你……」

 

「你看了我手機?」張東雨截斷了李浩沅的話。

 

「人家這麼關心哥你,你就多花時間在她身上吧。別再來探望我了,每天看著哥你這樣子在我面前晃來晃去……只覺得很煩。所以,拜託你,別再來吧,你又不是我家人!煩不煩!」李浩沅說到最後時,其實有了半點猶豫,因為現實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他真的有嫌過張東雨煩嗎?

 

「煩……原來你是這樣想的……好吧……我不會再來了……我保證……一直以來原來都這麼礙你眼,對不起……其實你可以早點跟我說的……你好好養傷吧……我走了。」張東雨拿回手機,說完後便匆匆地離開了。

 

李浩沅又怎會沒看見張東雨眼眶裡的那幾滴淚水,但是此時此刻,他都被莫名奇秒的怒火沖昏了頭腦,根本顧不得那麼多,他賭氣般地想著﹕走啊,走啊,最好就是立刻跟那個女孩把婚結了。

 

=========================================================================

 

到了第二天的探病時間,張東雨的確遵守了他的約定,他整整四小時也沒有來打擾李浩沅。

 

當然,他亦沒收到任何一封短訊。

 

一天二十四小時,在住院的日子裡,李浩沅每天本來就是最期待這四小時了,因為張東雨總是會陪自己聊天,常常逗他笑,讓他覺得在病房這個鬱抑的空間裡並沒有那麼難耐。有時候,他還會做一些自己喜歡的食物給自己,而坦白說張東雨的手藝也不差。

 

反正,他的一舉一動,都是以討喜自己為大前提的。

 

這四個小時,李浩沅仿佛真切地感受到了度秒如年的無奈,他看著旁邊的時鐘,「滴答滴答」一秒又一秒地過去,但始終那個人還是沒有出現。

 

他現在心裡完全是不滋味的,但是他知道他不能怪他,因為是自己趕他走的,不是別人,而正正是自己本人。

 

要怪,也只能怪自己。

 

李浩沅獨自掖好被子,落寞地閉上眼睛。

 

如果東雨哥還在的話,他會陪我到睡著為止呢。

 

=========================================================================

 

「圭哥。」南優賢坐在床邊,張開雙手,向金聖圭索抱。

 

金聖圭看著這可愛的人兒,立刻把他緊緊抱住,用力地把對方揉進自己的懷裡。

 

「怎麼了?」金聖圭輕輕地嗅著從南優賢髮絲中散發出的陣陣清香,在對方的劉海上留下深情的一吻。

 

「我……」我很不安,圭哥,我很不安。

 

「甚麼都不要擔心,好嗎?」金聖圭把自己的額頭貼上對方的額頭,鼻尖碰著鼻尖,雙手輕撫著對方的臉頰,給對方一個安心的眼神。

 

「嗯,圭哥是我的。」南優賢主動地親上那近在咫尺的粉唇。

 

「唔……哈……」

 

兩唇互相吸吮,金聖圭伸出了小舌,撬開了南優賢的皓齒,品嚐過對方口腔裡的每一寸位置,打算與對方的丁舌糾纏時,小舌卻被南優賢含住了。

 

南優賢拿取了主導權,用香舌挑逗著對方,曖昧地與對方糾纏了好一會兒。

 

「吻技進步了呢。」金聖圭滿意一笑。

 

南優賢一個用力,把金聖圭推倒在床上,讓自己壓著對方,扣住對方的手,不讓對方逃掉。

 

「小子你想反攻我?」金聖圭的眼睛微微張大,玩味地笑了笑。

 

「不是,從沒有想過要這樣做。」南優賢緩緩地解開對方的白色襯衫,好一種禁欲的味道,讓他興奮不已,咬上了對方的朱萸。

 

「我喜歡圭哥進入我……」瞬間之中,南優賢的臉驟然泛紅,他果然還是不適合當太主動的角色。

 

金聖圭趁著南優賢只顧著害羞的時候,用力反擊,將姿勢調整回應有的位置。

 

「我也喜歡進入你那裡。」金聖圭在南優賢的耳邊,用著氣音說話,性感到不行了。

 

「唔……」金聖圭一邊吻著他,一邊脫了他所有的衣物,效率絕對比南優賢高多了。

 

「想要嗎?」金聖圭在的腹肌上舔吻著,他一直都很眷戀南優賢完美的身材。

 

「嗯,給我。」南優賢用腳趾蹭著金聖圭前方的硬物,語氣中充滿了誘惑性的挑逗。

 

金聖圭笑了笑,讓兩人的身體更加變得緊貼起來。

 

這一晚,房間裡只剩下了南優賢若有若無的嬌喘聲,還有兩人在身體上和靈魂上的結合。

 

而在另一邊的Dickson,則早已有先見之明地戴著耳機,心情苦悶地睡著了。

 

=========================================================================

 

第二天清晨,南優賢如常地很早便醒了,他小心翼翼地挪開金聖圭抱住自己的雙臂,到洗手間洗嗽。

 

「早安。」Dickson神出鬼沒地說了一句,差點嚇倒了南優賢。

 

「啊……早安。」南優賢不知道自己應該以甚麼態度對待他,以致到兩人之間非常尷尬。

 

他們……是情敵?

 

唉,算了,整件事感覺太複雜了。

 

「那個……我聽圭哥說了,你不能換一個要求嗎……」南優賢主動提出著。

 

「我相信他會答應我的,他之間回答我的時候,充滿了猶豫。」Dickson答非所問。

 

此時此刻,Dickson所指的只是蜻蜓點水的一吻,然而南優賢想到的是行房一事,只怪金聖圭之前只把話說了一半,沒把事情說清楚。

 

猶豫?南優賢看著Dickson的眼神,他不認為他在說謊,他心中的不安又再次蠢蠢欲動。

 

為甚麼要猶豫?南優賢不明白,南優賢不明白為甚麼金聖圭可以有這種想背叛自己的想法,哪怕只是一刻也好。

 

「要求也不是不可以換,不然——」Dickson想了想,又接說著。

 

「不然甚麼?」南優賢立刻緊張地問。

 

「你得答應我一個要求。」

 

=========================================================================

 

一進到房間後,南優賢就忍不住問﹕「你們剛才說的到底是關於甚麼?」 

 

「你不用知道。」金聖圭想起最初那個要答應跟他睡的要求時,雙腿頓時乏力。

 

「圭哥。」南優賢因為對金聖圭的回答略為不滿而抿嘴,他認為他應該要有知情權才對。

 

「我說就是啦,你別這樣瞪著我。」金聖圭最後決定屈服。

 

在霎時之間,金聖圭又靈機一觸,賴皮地說﹕「吻我就告訴你。」

 

「討厭鬼。」說完,南優賢的嘴唇便在金聖圭的臉蛋上輕輕地印了一下。

 

「呀,只親臉哪有意思啊?」金聖圭抗議著。

 

不過,其實光是親臉頰,已足以讓他笑到嘴不合攏了。

 

南優賢單單是存在在金聖圭眼前,便足以讓他心動不已。

 

「行行行,知道了。」南優賢不耐煩地啄了啄金聖圭的唇,鄙視著金三歲的行為。

 

「真麻煩,這樣子能告訴我了嗎?」南優賢微嗔著。

 

其實,在不知不覺間,親吻已成為了兩人之間平常的小事,雙方都沒有了當初那份羞澀,但是當中所包含的愛意,卻只加不減。

 

「聽了後別生氣喔。」金聖圭想南優賢給自己一個保證。

 

「不會啦,快說。」南優賢催促著。

 

「其實也沒甚麼啦……那傢伙說他肯幫我們,只是有條件的。他讓我跟他睡一晚,簡直有病,你放心,我毫不猶豫地拒絕了。」金聖圭把南優賢摟到自己的懷裡,並在對方的額頭上憐愛地親了一下。

 

「嗯。」南優賢依偎在金聖圭的懷裡,獲得了很大的安全感。

 

「優賢你打算在這邊待多久?」金聖圭的雙臂更加有力地環住南優賢的腰身。

 

「其實我可以留在這裡嗎?」南優賢反過來問著金聖圭。

 

「我瞧他那樣子,好像是打算隻眼開,隻眼閉?不管如何,今晚先在這裡睡吧。」

 

「好吧。」南優賢淺笑著說。

 

「叩叩——」門外傳來一陣敲門聲。

 

「怎麼了?不是說別打擾我們嗎?」金聖圭揚聲責問著。

 

「我已經準備好晚餐,少爺和你的朋友不介意的話,可以出來進食。」他恭恭敬敬地回話。

 

由始至終,Dickson都是稱南優賢為金聖圭的朋友,即使他知道事實並不是那樣,也許,他只是想讓自己好過一點而已。

 

「你想出去嗎?」金聖圭扭過頭看著南優賢問。

 

「我沒所謂。不過,難得他都準備好晚飯了……」南優賢表示了自己的立場。

 

「那好吧。」金聖圭的手搭上了南優賢的腰,一起步出了房間。

 

三人的這頓飯其實有點尷尬,特別是因為他們複雜的「三角關係」。

 

然而,透過這短暫的晚飯時間,南優賢又更加了解到Dickson的為人,他知道他是真的喜歡金聖圭的。

 

可是,他喜歡又怎樣,反正金聖圭是自己的,他並沒有打算把金聖圭拱手讓人。

 

Dickson亦主動示意他將會暫時替他倆隱瞞這一切,但同時又催促著金聖圭快點下決定,不然到時候就別怪他不厚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