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72 挽回

 

「甚麼要求?你不是要像我那些肥皂劇的主角們,要生要死,不然就被人侵犯吧?」南優賢認為對著這種神經質的人,不再需要給他面子,亦不需要談甚麼禮貌。

 

「不是。」Dickson淡定地回答道。

 

「我想你跟我比賽,看看誰更適合去照顧少爺他,我知道你一方面雖然是他的戀人,但是也是以保姆的角色照顧著他吧。」他終於提出了他的要求。

 

「啥?」南優賢無語了。

 

現在是甚麼節奏?不是肥皂劇的情節,而是漫畫裡的情節?南優賢無奈地扯了扯嘴角。

 

「比賽的內容可以是做飯,可以是熨衣服,可以是搭配衣服……反正,只要是關於他的日常生活,都可以拿來比賽。」他繼續說明著。

 

「羸了的話會怎樣?輸了又怎樣?」南優賢心想﹕大叔你不是吧,要我陪你玩這種遊戲……

 

「你羸的話,我會承認你們,並盡我最大的努力,送你們回去首爾和處理一切麻煩事——不要懷疑我,我有那個能力,你們大可以放心;相反,你輸的話,我就不會再對你客氣了,而且我會一直陪伴著少爺他。」從他的語氣中,能得知到他是認真的。

 

「如果我不想跟你比呢?」南優賢根本就不想去答應他的要求。

 

「我立刻通報老爺,立刻請人帶你離開,然後少爺逗留在這邊的時間,或許會比原先久一點。至少所謂的『一點』是多少,我也不清楚。」本來,Dickson是應該去報告南優賢來到了這邊,他只是一直替他們隱瞞而已。

 

「……不能先讓我想一想嗎?」南優賢覺得就這樣貿然答應或拒絕他,或許不太合適。

 

「三天後,這個時間,再告訴我吧。不過,我希望你別跟他商量。」他看了看手錶,露出了那個職業式笑容,然後就走了。

 

大叔深信,世上的一切都是要自己爭取回來的,不論是用甚麼手段也好。

 

=========================================================================

 

兩天過去了,張東雨還是沒來過。

 

李浩沅徹底地後悔了。

 

剛開始一天還好,連續三天獨自一人在這個充滿壓抑的病房裡待著,真的好像是要了他的命似的。

 

當然,會來探望李浩沅不只是張東雨,他的姐姐也會來,只是她也就是週末才來,兩人是不能相提並論的。

 

在這72小時裡,李浩沅幾乎是每分每秒都在懷緬之前跟張東雨相處的時刻,整個腦袋都被張東雨霸佔了。

 

你問,南優賢呢?

 

他早就忘了。

 

張東雨的離開,對他的打擊過於沉重和深刻,讓他都忘記了自己原來應該是喜歡南優賢的事實。

 

李浩沅常常盯著旁邊的手機,心裡抱怨著對方怎麼如此狠心,三天以來,連一個噓寒問暖的短訊也沒有,明明以前即使每天都來探病,但是在來的前後,都會給自己發幾條訊息……

 

該發短訊去跟對方道歉嗎?

 

像李浩沅這麼厚臉皮的人,他還是無法不顧自己的面子,可是心又的確很痛,該怎麼辦才好……

 

「弟弟,我來探望你了。」沒錯,今天是星期六,所以李浩沅的姐姐來了。

 

一看到是自家姐姐,李浩沅立刻露出極為失望的表情,然後有點耍性子地別過了頭,他才沒有心情搭理她。

 

「東雨今天這麼早就走了?」她有點奇怪地問,因為根據經驗,她每次來的時候,張東雨都一定在。

 

「他這三天都沒有來。」李浩沅悶悶地回答。

 

「是嗎?可是,我剛才看到他坐在樓下,我還以為他是探望完你,打算走了呢。」她露出驚訝的神情說道。

 

「你說什麼?他在下面?」李浩沅立刻看向他姐姐,激動地問著。

 

「剛才是,現在不知道走了沒有。怎麼了,你們吵架了?」她關心著。

 

「……我說錯了一些話。」李浩沅黯然地低下頭。

 

「依我對你的了解,肯定還未道歉,對吧?」她嘆了口氣。

 

「嗯……」既然被說中了,李浩沅也就只好不情願地承認。

 

「來,我幫你推輪椅,下去花園找找他看,我覺得他還在。」她不能就這樣放任自己弟弟這麼沒出色。

 

「可是……」看到他後,自己該說什麼?說「對不起,我錯了,你回來陪陪我」嗎?要說這麼厚臉皮的話?

 

「你怎麼這麼沒用啊,你還是男人嗎?」她改為罵他,希望能刺激一下他。

 

「我……」李浩沅遲疑了一會兒,「麻煩你了。」

 

「這才像我的釜山弟弟嘛。」她得意地笑了笑,然後小心翼翼地扶李浩沅到輪椅去。

 

兩人來到花園的時候,果不其然,他們看到張東雨還坐在某一個角落裡沉思。

 

也許李浩沅並不知道,這三天張東雨也有來醫院,只是沒有上去病房探望他而已。

 

怎麼說,來探望李浩沅好像已經成為了自己的習慣,所以那四小時自己都會不自覺走到小花園裡待著。

 

張東雨每天不斷在內心糾結著到底應否上去探望李浩沅,他是擔心他的身體狀況的,可是,同樣地,他亦無法忘記李浩沅對他說過的那些話,他沒想到原來自己是這麼討他厭,他沒想到原來自己一直以來的付出,在對方的眼中看來,只是一種煩厭。

 

「唉。」張東雨看著晴空萬里的藍天,嘆了一口氣,完全沒有察覺到背後的那兩人。

 

李浩沅的姐姐把輪椅推到張東雨旁邊,然後識趣地走了,留下了空間給兩人聊聊。

 

「哥。」李浩沅在張東雨後面喊著。

 

聽到熟悉的聲音,張東雨有些難以置信地別過了頭,沒想到還真是那個李浩沅在呼喊他的名字,他頓時愣住了。

 

「哥,我……。」李浩沅還是在猶豫著。

 

張東雨有些詫異地看著他,說﹕「浩沅你怎麼下來了……我、我……我不是故意來找你的,對不起,我、我……這就走了。」

 

接著,他終於看到了站在遠方的姐姐,然後又說﹕「你讓你姐姐好好照顧你……對不起。」

 

明明張東雨就沒有錯,他卻一直都在道歉,為的是自己的存在礙了李浩沅的眼。

 

眼見張東雨快要拔腿就跑的樣子,李浩沅顧不得一切,大喊著﹕「張東雨!」

 

張東雨下意識地回望著李浩沅,苦笑了一下,又想逃跑。

 

「唔……呃啊……好痛……唔……」突然,李浩沅露出了一副吃痛的神情,痛苦地低吟著。

 

「呀,浩沅你沒事吧?傷者就不要大叫,也不要亂動,剛才是哪裡痛了?要不要叫醫生跟你做個檢查?你別嚇我啊……」張東雨一聽到苦澀的呻吟聲,什麼也還沒來得及想,立刻奔回李浩沅的身邊,握住他的手,眉頭緊蹙地關心著對方。

 

「啊,對不起,我……」不久,他便意識到自己失態了,連忙跟李浩沅保持了一定的距離,沒再跟他有任何身體接觸,因為他這才記得李浩沅討厭他。

 

「不要走。」李浩沅主動地握住了張東雨的手,小聲地說著。

 

其實剛才的所有,都只不過是李浩沅的爛演技而已,他只是在跟自己打賭,他才不相信張東雨會漠視他。

 

「不要走,留下來陪我。」他再一次重複著剛才的話。

 

「我之前……對不起。」他終於肯道歉了。

 

「我喜歡你,你不要再走了,好嗎?」李浩沅現在幾乎是用著乞求的語氣說著。

 

=========================================================================

 

距離跟Dickson的約定只剩下一晚,坦白說,這幾天南優賢都還沒有好好考慮過他說的事。

 

比賽?傻的嗎?就算我輸了,我才不信圭哥會愛上你……唉,怎麼這個大叔這麼麻煩……其實南優賢很想吐糟他很久了,他覺得金聖圭被這個大叔看上,真是倒大霉了。

 

「圭哥,你熟識我嗎?」南優賢裝作不經意地問著。

 

「怎麼突然問這種問題?我想,應該熟識吧,跟你相處了這麼久,還能不熟識嗎?」他笑了笑。

 

「圭哥,你愛我嗎?」南優賢又看著金聖圭問。

 

「到底怎麼了?當然愛啊,我一直都很愛南優賢你。」金聖圭猜測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了,不然南優賢應該不會無故胡思亂想才對。

 

「圭哥,你會離開我嗎?」他再問。

 

「不會,這次真的不會了,我無法放你走,你只能留在我身邊。」金聖圭忽然變得嚴肅起來。

 

「那就好。」南優賢微笑著,像是給金聖圭一個獎勵,往他的唇瓣上親了一下。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金聖圭抱著南優賢問。

 

「明天再告訴你,嘿嘿。」南優賢又調皮地封住了金聖圭的唇。

 

「小子,別胡亂點火,點了的火,是要自己滅的。」金聖圭警告著。

 

「我知道。」南優賢大膽地舔了舔金聖圭的耳垂,仿佛從前那個動不動就害羞的他,早就飄走到九霄雲外了。

 

比就比,誰怕誰?南優賢心裡想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