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73 圓滿

 

「我喜歡你,你不要再走了,好嗎?」

 

太過溫柔的一番話,讓張東雨一下子愣住了,腦袋立即進入當機狀態。

 

「……你再說一遍?」呆滯了幾秒後,張東雨有點傻乎乎地問著,完成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喜歡你,我喜歡東雨哥你。」李浩沅重複了兩次,可見他的心意是堅定的。

 

「什、什麼……」一切來得過於突然,張東雨還是沒能夠相信李浩沅所說的話。

 

「我知道或許對於哥來說有點突然,但是這幾天我好好地想清楚了,這幾天我腦子裡想的不是南優賢,而是東雨哥你,全都是哥而已……」李浩沅都說得有點不好意思了。

 

「東雨哥不在的時候,我覺得很寂、寞,心裡不舒服……所以不要再逃了,好嗎?可以留在我身邊嗎?可能說得有點遲,但是我是真心喜歡你的。」他難得對別人說出了心底話。

 

「浩沅你真的不是在開玩笑?你是認真的?」李浩沅拒絕張東雨的畫面,一直在他的腦海裡揮之不去,讓他心裡對李浩沅的話滿是懷疑。

 

「我像是在開玩笑嗎?」李浩沅有些不滿地蹙眉,把張東雨的手握得更緊了。

 

「還是說,哥已經討厭我了?我……」對,他這才想起這個可能性。

 

「我沒有……我還喜歡你,只是……」只是,我還是無法相信你喜歡我這個事實。

 

張東雨習慣了暗戀、單戀李浩沅,忽然被告知原來對方也喜歡自己時,心情真的有些許複雜,他們真的能夠在一起嗎?

 

「哥對我沒有信心嗎?沒關係,我們可以慢慢來……」李浩沅急了,他難得打開金口,向意中人告白,雖然確定了對方也是喜歡自己,但是看到對方遲疑的態度,心裡多少都有點慌張。

 

「……我、我們,上去再談談吧。」張東雨鬆開了李浩沅的手,走到他身後,幫他推輪椅,接著便是向遠方的姐姐點頭笑了笑,繼續前進。

 

兩人很快就回到了病房,途中誰也沒說一句話,氣氛滿是尷尬。

 

李浩沅有種不祥的預感,怎麼平常像話嘮一樣的張東雨,在聽到自己的告白後,會如斯冷靜和淡然。

 

與自己的人心意相通,不應該是一件讓人雀躍不已的事嗎?

 

「哥拒絕我,果然是因為未婚妻的事嗎?」李浩沅已經自動地將張東雨剛才的回應,視為是對自己的一種拒絕。

 

「不是……那門婚事,我很快就會推了它……」他解釋著。

 

「那麼,為什麼?我哪裡不夠好?我會改的,哥你告訴我吧。」李浩沅關切地問。

 

「沒有……你很好,你一直都很好,不夠好的是我才對……」張東雨從來也沒有覺得李浩沅身上有哪裡不好,他的雙眼早已被自己的感情蒙蔽了。

 

「哥怎麼又會不夠好?你常常這樣忍我和照顧我,已經比『好』超出了很多吧……」李浩沅不明白為什麼張東雨會自責。

 

「浩沅啊……其實你會不會只是單純因為依賴感才喜歡上我?也許,只是因為我一直都在你住院的日子陪著你,讓你產生了依賴感,那大概不是愛情,而只是我們以往的手足之情。」張東雨不想再讓自己受傷了,所以他必須確認李浩沅的心意。

 

「東雨哥……你要怎樣才肯相信我?我……」李浩沅無力地低下了頭。

 

「我現在真的就只喜歡哥你啊……」他一臉委屈地看著張東雨說。

 

他盯著張東雨那性感的唇瓣,嚥了嚥口水,有種想要親上去的衝動,但同時又怕被對方拒絕,心裡矛盾得很。

 

「哥,我可以吻你嗎?」李浩沅忍不住問。

 

「誒?」張東雨怔了一下,很快唇上便傳來了一個他幻想過無數次的溫度。

 

「唔……」李浩沅突如其來的侵襲,讓張東雨一時間無法適應,只好讓身體緩緩靠近對方。

 

「就算是這樣子,哥還是要拒絕我嗎?」李浩沅的眼簾都快要垂下來了。

 

此時此刻,張東雨的焦點還是放在剛才的那一吻上,李、李浩沅他是真的親……親了自己?啊?

 

看到張東雨還是不為所動,李浩沅只好把身體倚後,跟他保持一段合適的距離,咬著下唇說﹕「對不起。」

 

張東雨這才反應過來,他看到李浩沅低落的樣子,簡直心疼死了,他連忙澄清自己的意思﹕「我喜歡你,可是我可能需要一點時間才能相信到你也喜歡我的事實,所以你等等我好嗎?」

 

「真的?我們可以在一起?」李浩沅問。

 

「嗯,我們可以試試看,不過我怕浩沅你到時會厭倦我……」張東雨本來就對自己沒什麼信心。

 

「不會,絕對不會。」說完,李浩沅又吻住了張東雨的嘴唇。

 

「喂……呀……唔……」這次的李浩沅,就像一隻餓了很久的狼,先是吸吮他的唇,然後便是強行撬開他的貝齒,將舌頭伸進去,不斷索取著張東雨獨有的味道。

 

「東雨哥的嘴唇真甜。」確認了對方的想法後,李浩沅便開始調戲他。

 

「你、你說的都是什麼亂七八糟啦……」張東雨瞬間羞紅了臉。

 

「東雨哥,我愛你。」李浩沅露出了一個真摰的露齒笑,他是真心地感到高興。

 

「謝謝你也喜歡我。」李浩沅抓起了張東雨的手,像以前的紳士一樣,在上面輕吻著。

 

「嗚嗚……」驀然間,張東雨哭了出來,其實他剛才開始已經感覺到自己鼻頭有點酸酸的了。

 

「咦?哥怎麼哭了?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我……哥你別哭好不好……」李浩沅慌張地問著,他想抱住張東雨,但是肋骨受傷的他,對此又好像有點難度。

 

「因為浩沅你對我太溫柔,溫柔到好像是在做夢一樣……這個夢是不是很快就要醒了……」張東雨用手擦著眼角的淚水,哽咽地說。

 

「這個夢永遠都不會醒喔。」李浩沅笑著對他說,當他知道張東雨是因為這種事而哭時,心裡頓時放心了許多,但又心疼對方。

 

「只要哥跟我在一起,這個夢就不會醒,我會好好愛哥你的。」他繼續說。

 

「謝謝你,浩沅。我真的喜歡你很久了,謝謝你讓我終於等到了……謝謝……」張東雨開始覺得自己有點語無倫次。

 

「哥是個笨蛋。」李浩沅握住對方的手,與之十指緊扣,笑瞇瞇地對他說。

 

「什麼?」

 

「笨得讓人無法不喜歡你。」他快笑到嘴不合攏了。

 

「東雨哥從今天開始,便是我的了。」接著,他又變回那個認真的模樣,宣示著自己對對方的擁有權。

 

「嗯。」張東雨含羞地點點頭,乖巧地順著李浩沅的意思。

 

「我愛你。」

 

=========================================================================

苦笑�g���?x�B�逃跑。

 

 

「唔……呃啊……好痛……唔……」突然,李浩沅露出了一副吃痛的神情,痛苦地低吟著。

 

「呀,浩沅你沒事吧?傷者就不要大叫,也不要亂動,剛才是哪裡痛了?要不要叫醫生跟你做個檢查?你別嚇我啊……」張東雨一聽到苦澀的呻吟聲,什麼也還沒來得及想,立刻奔回李浩沅的身邊,握住他的手,眉頭緊蹙地關心著對方。

 

「啊,對不起,我……」不久,他便意識到自己失態了,連忙跟李浩沅保持了一定的距離,沒再跟他有任何身體接觸,因為他這才記得李浩沅討厭他。

 

「不要走。」李浩沅主動地握住了張東雨的手,小聲地說著。

 

其實剛才的所有,都只不過是李浩沅的爛演技而已,他只是在跟自己打賭,他才不相信張東雨會漠視他。

 

「不要走,留下來陪我。」他再一次重複著剛才的話。

 

「我之前……對不起。」他終於肯道歉了。

 

「我喜歡你,你不要再走了,好嗎?」李浩沅現在幾乎是用著乞求的語氣說著。

 

=========================================================================

 

距離跟Dickson的約定只剩下一晚,坦白說,這幾天南優賢都還沒有好好考慮過他說的事。

 

比賽?傻的嗎?就算我輸了,我才不信圭哥會愛上你……唉,怎麼這個大叔這麼麻煩……其實南優賢很想吐糟他很久了,他覺得金聖圭被這個大叔看上,真是倒大霉了。

 

「圭哥,你熟識我嗎?」南優賢裝作不經意地問著。

 

「怎麼突然問這種問題?我想,應該熟識吧,跟你相處了這麼久,還能不熟識嗎?」他笑了笑。

 

「圭哥,你愛我嗎?」南優賢又看著金聖圭問。

 

「到底怎麼了?當然愛啊,我一直都很愛南優賢你。」金聖圭猜測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了,不然南優賢應該不會無故胡思亂想才對。

 

「圭哥,你會離開我嗎?」他再問。

 

「不會,這次真的不會了,我無法放你走,你只能留在我身邊。」金聖圭忽然變得嚴肅起來。

 

「那就好。」南優賢微笑著,像是給金聖圭一個獎勵,往他的唇瓣上親了一下。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金聖圭抱著南優賢問。

 

「明天再告訴你,嘿嘿。」南優賢又調皮地封住了金聖圭的唇。

 

「小子,別胡亂點火,點了的火,是要自己滅的。」金聖圭警告著。

 

「我知道。」南優賢大膽地舔了舔金聖圭的耳垂,仿佛從前那個動不動就害羞的他,早就飄走到九霄雲外了。

 

比就比,誰怕誰?南優賢心裡想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