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74 比賽

到了第二天清晨,南優賢如常地放輕手腳,嘗試從金聖圭的懷抱裡掙脫出來,到客廳給Dickson一個答覆。

「去哪?」怎料,剛想站起來的時候,南優賢又被金聖圭拉回去,重新躺到床上去了。

「咦,圭哥你怎麼醒了?」南優賢認為金聖圭不是一個淺眠的人才對,是自己剛才的動作太大了嗎?

「去哪兒啦?時間還這麽早,陪我睡睡。」金聖圭把手放到對方的後腦勺上,慵懶地親了一下對方的嘴唇膏

「不行,我要起來了。」南優賢在金聖圭的懷裡不斷蹭來蹭去,抗議著。

「呀,優賢你最近是不是有什麼瞞住我了?昨晚說好了今天告訴我的,對吧?不能食言喔。」金聖圭直接用雙手捧住南優賢的臉蛋,讓對方的視線固定在自己身上,完全不給對方逃跑的機會。

「沒什麼啦……」南優賢有點心虛地回答。

「真的不能告訴我嗎?」金聖圭扁了扁嘴,裝作生氣了地問。

雖然心裡清楚知道金聖圭九成只是在演戲,但是南優賢仍然甘心陪他演下去,於是他用著撒嬌的語氣說:「圭哥別生氣嘛。」

「那麽你說吧。」金聖圭裝作高冷地說,然而他那看著南優賢的柔情萬分的目光卻出賣了他,不禁讓南優賢心裡竊喜,看來他實在是不適合當演員。

「人家答應了怪叔叔的一個要求。」南優賢小心翼翼地觀察著金聖圭的神情變化。

「怪叔叔」,好樣的,南優賢!金聖圭忍笑著。

但是,隨即他想起了Dickson早前跟自己提出過的要求,也就沒能夠繼續保持淡定,「答應了什麼?南優賢你可別忘記你的身心都是屬於我的!」

語畢,金聖圭趕緊朝南優賢的唇瓣上蓋了個章,以示自己的所有權。

「反正死不了人的,而且對我身心都不會構成多大的影響。」南優賢說得有些含糊,讓金聖圭更加摸不著頭緒了。

「是個比賽。」南優賢看到金聖圭那迷惑的眼光後,又補充了一句。

「呃。」金聖圭怔了怔。

「無論我或輸或贏,圭哥都不會離開我的吧?昨晚約好了呢。」南優賢把手伸到金聖圭的後背上,抱著對方,希望能取得多點安全感。

「當然了,絕對不會放手。」金聖圭抓住了對方的手,用力握著。

「我跟他說說後,再告訴你吧。」說完,南優賢打算站起來。

「嗯,等你回來,我是不是要裝著毫不知情的樣子?」他鬆開了南優賢。

「嗯,圭哥真聰明。我出去了,睡一會兒吧。」南優賢笑著說。

輕輕地關上房門,南優賢到洗手間簡單洗嗽後,便找了Dickson來談話:「之前說的比賽,我答應你。」

「真的想好到嗎?不後悔?」他向南優賢反復確認著。

「嗯,想清楚了。」南優賢發現對著這位大叔,自己漸漸地失去了應有的耐性,他根本就不想陪他玩這個「遊戲」。

「到底比什麼?」他接著問。

「第一輪是做飯?」他提議著。

「好啊,沒所謂。」南優賢心想:這才是第一輪?我靠,到底要還有多少輪?

「怎樣比?何時比?」他問。

「就今天的早餐吧。」他爽快地回答。

「少爺,你今天早上想吃什麼早餐?」Dickson早就知道金聖圭醒來了,他在房間外問。

……奄列?」金聖圭隨意地回了他一句,他並不知道這個就是兩人所謂的比賽內容。

「好的,少爺,我現在馬上準備,你先休息一下吧。」他恭敬地回應。

「我們每人做一個,看看少爺喜歡吃哪個,前提是他並不知道哪個是誰做的,Okay?」他說明著所謂的規則。

「行。」南優賢敷衍著他,以前金聖圭也吃了不少他的奄列,他才不相信他會認不出自己做的!

過了一會兒,兩人都做好了給金聖圭的早餐,而金聖圭也剛好從洗手間出來了,時機還真是算得剛剛好。

 

金聖圭看到桌上有兩個剛做好的奄列放在自己的位置上,頓時猜測著這就是比賽的內容嗎?

 

金聖圭向南優賢招了招手,示意他走過來。

 

南優賢一靠近金聖圭,金聖圭便將他抱了起來,讓他坐在自己的膝上,雙手環住他的腰,懶懶地說著﹕「哪個是你做的?」

 

南優賢不語,他看了看Dickson一眼,然後又想從金聖圭的懷裡掙脫出來,他使勁地鬆開金聖圭的雙手,卻還是被對方圈得死死的,看來金聖圭在美國的這段時間裡,力氣也長了不少啊。

 

「不能說?那麼,餵我吃。」金聖圭從來沒打算要理會Dickson的存在,盡情地與南優賢大放閃光。

 

「呃……」南優賢有些不好意思地說著。

 

「好了,不逗你了。」金聖圭使壞地拍了拍南優賢的小屁股,放開了他。

 

他拿起叉子,先從左手邊的吃起,那正是南優賢做的。

 

仔細地嘴嚼著,還挺好吃的,覺得這個味道似曾相識,但是還沒至於能胸有成竹地斷定這是南優賢做的,所以他就維持著面癱的模式,不作任何的評價。

 

他裝作很專業地拿起了旁邊的杯子,用水嗽了嗽口,繼續試味,將叉子伸向右邊的奄列。

 

一放進口裡,金聖圭的眼底裡便閃過了一陣精茫,有一種無法以言語形容的感覺,腦袋裡像是有煙花綻放一樣,不得不讚嘆﹕「好好吃。」

 

這個是以前小時候時,在家裡吃到的那個味道,有種很熟悉的感覺,居然讓他想家了。

 

Dickson的廚藝雖然能與五星級大廚媲美,但是他並沒有刻意展示的他的技藝。

 

金聖圭把話說出口後,南優賢的臉立刻僵掉了,但是很快他又露出了一個不自然的微笑。

 

「左邊的是優賢做的吧。」金聖圭自信地下定結論。

 

「咦?你怎麼知道……」南優賢有些驚訝地看著他問,然後又立刻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之前每天都吃啊,怎麼會不知道呢?」金聖圭笑了笑。

 

但是,Dickson做的那個奄列的味道,實在是讓他無法忘卻,他有些疑惑地問他﹕「你怎麼會做到這個味道的?這明明是我小時候常吃的……」

 

「少爺你果然是忘記了嗎?」他有些落寞地問。

 

金聖圭不明白他的意思,只是若有所思地看著他。

 

「我是在少爺小時候,常陪伴著你左右的那個『哥哥』——雖然現在已經是中年大叔了,哈哈……」他自嘲著。

 

「你是說那個常戴著口罩的D哥哥?」金聖圭的眼睛睜得無法再大了,他完全沒認出Dickson來,也許就是因為他以前每天都莫名其妙地戴著口罩,從沒清楚看過對方的臉。

 

「是的,原來少爺還記得我……」Dickson一臉快感動到流淚的樣子,深情地看著金聖圭。

 

而在一旁的南優賢,則完全是抱著看戲的心態,心裡悶悶地看著這兩人「相認」。

 

「我是從那時候喜歡上少爺你的。」他告白著。

 

金聖圭怔了一下,他還記得以前那個「哥哥」對自己很好,很寵自己……然後,沒想到現在居然進化成這樣的變態大叔!

 

這時候,南優賢扯了扯金聖圭的衣角,以表示自己的立場。

 

金聖圭連忙看了看南優賢,發現對方現在的樣子看上去真是委屈極了,不過抿嘴的模樣又有點可愛,讓金聖圭同時激發了保護欲和欺負他的心,真是矛盾。

 

「哥哥,你就不能放過我們嗎?」金聖圭用著以前的稱呼喊著Dickson,希望對方能夠心軟。

 

聽到「哥哥」兩字,Dickson的心頓時蕩漾著無數個漣漪,仿佛尋回了以前的某種悸動。

 

「哥哥。」金聖圭繼續叫著,盡他最大的努力打動他。

 

「還記得我們之前的承諾嗎?我不求什麼,我只希望你能主動親我一下。」他看上去不再只是淡然的樣子。

 

「這樣也不行嗎?這樣子我就放你們走。」他再保證著。

 

金聖圭有些難堪地看著南優賢,對方卻一點表示也沒有,顯然地是在等待著金聖圭的決定。

 

「優賢,我……」

 

「我沒所謂……」他有些心虛地回答。

 

「你過來。」他讓Dickson靠近自己。

 

「優賢不要看。」金聖圭用手遮住了南優賢的雙眼,毅然地往Dickson的嘴唇親了下去。

 

兩唇緊貼了數秒,金聖圭便立即推開了他,並有點嫌棄地擦了擦自己的嘴唇。

 

被暗戀了好久的人吻掉的Dickson,此時此刻則愣在原地,沒想過金聖圭真的會親下去。

 

唇瓣的觸感,就像自己幻想了很久一樣的柔軟,並且還夾雜了幾分甜味,讓他愛不釋手。

 

「……你先給我出去一會兒。」金聖圭趕著Dickson走,而後者還在沉醉於剛才的那一吻上,傻愣愣的,很乖地聽話了。

 

不久,房子裡就只剩下金聖圭和南優賢兩人而已。

 

南優賢從剛才到現在,一句話也沒有說,只是雙眼放空地看著牆壁。

 

雖然看不見,但是比看得見更糟糕的是,他聽見了微微吸吮的聲音,他自動腦補整個畫面後,才發現原來自己真的無法忍受金聖圭與其他人接吻。

 

不只是接吻,就是碰一下他也不行,因為金聖圭是屬於自己的!

 

但是,剛才他又的確是半默許了,所以他現在的心情特別複雜。

 

「優賢……」金聖圭戳了戳對方,知道對方其實是生氣了。

 

「我都已經嗽口了……別這樣嘛……」他繼續向南優賢撒嬌,然而南優賢還是沉默不語,讓金聖圭開始急了。

 

「對不起,是我錯了……優賢別不理我好嗎?」金聖圭心碎地抱緊了南優賢。

 

「圭哥。」南優賢回抱了金聖圭。

 

「什麼?」金聖圭有點擔心地問。

 

「我沒想過原來我會如此難受……即使看不見也好。」南優賢這次毫不保留地向對方說著實話。

 

「我沒有生氣,我只是有點不甘心。我不怪圭哥你,因為剛才是我同意了。」南優賢的這一番話,讓金聖圭放心了許多。

 

「放心,我真的沒有生圭哥的氣。」南優賢遲疑了一秒,但還是主動親上了金聖圭的唇,即使那唇不久之前親過別人。

 

離開了對方的唇後,南優賢用手指摩挲著它,說﹕「圭哥以後的這裡,都只能留給我一個人喔。」

 

金聖圭連忙點點頭。

 

「不行,我還是很不甘心,怎麼就能這樣子被他搶走了圭哥的吻呢……」南優賢再次吻了下去,這次不只是蜻蜓點水的淺吻,而是一個激情的舌吻。

 

然後,兩人雙雙跌在沙發上。

 

「圭哥……圭哥……圭哥……」南優賢一邊像小狗地吻著他,一邊急切地叫著對方的名字。

 

親完嘴唇後,便是咬耳垂、吻頸窩,南優賢很熱衷地做著消毒工作。

 

金聖圭看準時機,一個用力,將自己重新壓住南優賢,變回應有的姿勢。

 

「優賢你……覺不覺得,你最近比以前色了?」他的手不安份地游到了南優賢的臀部,隔著褲子輕輕地捏了幾下。

 

「什麼……」被金聖圭這樣一說,南優賢頓時羞紅了臉,他才不會承認這個事實呢。

 

「你以前都不是這樣的。」他說。

 

「那你喜歡以前,還是現在?」南優賢倒是一臉認真地問。

 

「兩個都喜歡,兩個都是我最愛的南優賢。」金聖圭在對方的鎖骨上留下了幾個艷紅色的吻痕。

 

「說實話。」他抿嘴。

 

「唔……那麼,就現在吧,嘿嘿。」金聖圭還是喜歡這個對他打開心扉的南優賢,喜歡他毫不保留地展示真實的他給自己看。

 

「真是個色老頭。」南優賢不顧臉上的紅暈,用手扯掉了金聖圭的褲頭,熟練地拿出了小聖圭,用手指撫弄了幾下,便轉了轉自己的姿勢,把它含進口中。

 

「啊……明明是你愈來愈色了好不好……嗯……」碩大被溫熱的口腔裡包裹著,那份舒爽讓金聖圭不禁發出了幾聲低吟。

 

「再色再騷,也是圭哥你調教出來的。」南優賢輕舔著男根的表面,時不時又用力吸著,讓金聖圭快洩出來了。

 

「呀,我說,我不在的時候,你到底是不是去看GV了……給我……嗯……從實招來……啊……快點……」金聖圭再次盤問著。

 

「我……唔……很純潔的……只看過圭哥的裸、體……」南優賢盡量把口張到最大,以配合金聖圭加快了的速度,讓他快點射。

 

「呀哈……真乖……」不久後,金聖圭便釋放了那些白濁的液體到南優賢的口裡。

 

兩人之間,已無須再說什麼「不要吞」的矯情話,一來兩人都不會遵守,二來吞了才有情趣啊。

 

「我還沒跟你算完帳,剛才那一吻……啊!」南優賢的褲子也一下子地被金聖圭強行脫下,他猛地插了一隻手指進去南優賢的蜜穴。

 

「嗯……還是在早上呢……而且,這裡是沙、發……」南優賢開始鬧彆扭了。

 

「別……嗯啊……」金聖圭借著自己剛才射出的精華,逐漸增加了手指的數量,在南優賢的後庭裡進進出出,讓南優賢很是心癢。

 

接著,沒多久,金聖圭沒有得到南優賢的同意,便徑自扶著自己的陽物,一下子挺了進去那個穴口裡。

 

「疼……」南優賢痛苦地呻吟了一聲。

 

「放鬆……你太緊了……」金聖圭也覺得神奇,為什麼做了那麼多遍,甬道還是這麼緊呢?

 

「哼……嗯啊……」南優賢微嗔。

 

待南優賢適應過後,金聖圭便開始在對方的身體裡律動起來。

 

「嗯啊……嗯嗯……啊……嗯哈……」

 

「嗯……圭、哥……你以後……不準……哈……花心……嗯啊……懂嗎……」南優賢的雙腿把金聖圭的腰夾得更緊了。

 

「不然……唔……我不讓你……碰……嗯啊……」南優賢弓著身子,伸了伸手,撫摸著金聖圭的臉頰,對著粉唇的位置親了親。

 

他全身都被慾火焚燒,視線都是模糊不已,呼吸也是紊亂的。「哈……」

 

「噗,傻子……」金聖圭用力頂了一下。

 

「啊!嗯……」南優賢抓住了金聖圭的肩,高叫了一聲。

 

「這是……嗯……最後一次……不許再……背、叛我……」雖然南優賢喘著粗氣,但是他還是要堅持將自己想說的話全部說出來。

 

「知道了。」金聖圭捏了捏對方胸前的蓓蕾,狠狠地蹂躪著它。

 

接下來,便只剩下了永無止境的嬌喘聲,淫水充斥著南優賢的整個後穴。

 

「啊啊……」金聖圭感覺自己快射了。

 

「唔……好舒服……嗯嗯……」

 

「快點……嗯……嗯……」

 

「嗯哈!」兩人同時到達高潮,高舉著的前方終於釋放了。

 

「哈……」完事後的南優賢,立刻變得氣喘噓噓的。

 

「優賢,知道我想跟你說什麼嗎?」金聖圭寵溺地撥了撥南優賢的劉海。

 

「『我愛你』,對吧?」南優賢得意地笑著說,其實腰部已經酸到不行了。

 

「好聰明,我愛你。」金聖圭再摸了摸南優賢蓬鬆的頭髮。

 

「謝謝你這陣子愈來愈肯對我打開心扉,將你心中的不安都表現出來。」他繼續說著,他知道自己獲得了南優賢的信賴,自己的確走進了對方的心。

 

南優賢別過頭,沒有回話,看來是難為情了。

 

「你怎麼就這麼可愛啊……」金聖圭溫柔地在南優賢的臉蛋上留下一吻。

 

「哼……」南優賢再把頭轉過去另一邊。

 

「吶,那個大叔真的會幫我們嗎……」南優賢的胸口一起一伏,還在喘著氣地問。

 

「會,一定會,畢竟我都獻吻了啊。」金聖圭自信地回答道。

 

「別再提起了,我不高興。」南優賢像個小孩子,賭氣般地說著。

 

「你真是開始被我寵壞了啊,明明以前都不是這樣說話的。」金聖圭捏著對方彈性十足的臉孔。

 

「你明明說喜歡現在的我的,你又要食言了嗎?」南優賢抿著小嘴,裝著不滿地盯著他問。

 

「現在的優賢最可愛。」金聖圭笑瞇瞇地說著。

 

為了獎勵對方,南優賢又啄了一下金聖圭的唇。「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