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76 黏人

 

「優賢,你都檢查清楚了吧?」兩天後的晚上,金聖圭和南優賢已經收拾好行李,打算出門到機場去。

 

「嗯,該帶的都帶了。」南優賢回了話,然後把行李箱鎖上。

 

「給我吧。」金聖圭從南優賢的手上,接過了行李箱,徑自推著,不讓他的寶貝做任何粗活。

 

金聖圭把頭轉過去看著Dickson,問﹕「你會載我們到機場去嗎?」

 

「是的。」他精神奕奕地回答。

 

「那就麻煩你了。」

 

=========================================================================

 

當兩人快走到禁區時,金聖圭便揮手向Dickson道別﹕「那麼……再見了。」

 

「我也會跟你們一起去那邊。」Dickson的回答讓金聖圭很是驚訝,不禁又心想對方到底有什麼企圖。

 

「可、是,你都沒有帶行李箱啊……」南優賢也站在原地傻愣住了,沒想到對方要破壞他們的二人世界。

 

「我有這個背包就足夠了,在首爾那邊我也有房子,日常用品什麼的,我基本上都不用刻意去帶。」他一臉理所當然地解釋著。

 

「放心啦,我買的不是頭等,不會礙到你們的眼的。」他無奈地苦笑了一下。

 

「哦……」金聖圭一時之間,也只能先這樣回應他,畢竟Dickson都沒有事前通知他們,實在是太讓人感到意外了。

 

=========================================================================

 

到達首爾時,已是韓國時間的清晨。

 

金聖圭牽著南優賢的手,一起到行李帶的位置領取各自的行李箱。

 

「好累啊。」南優賢打了個哈欠,把頭往金聖圭的肩膀上依靠著。

 

南優賢的這個小舉動,讓金聖圭心裡暗暗樂透了,對方真的好像一隻需要別人保護的小動物,可愛極了。

 

正當他們想擠進人群的時候,金聖圭卻驀然看見Dickson在跟他們揮手,並指了指在自己身旁的兩個行李箱,示意自己已經替他們拿了。

 

金聖圭心想﹕用得著這麼快嗎……平常不都是要等好一會兒,然後自己的行李箱才會遲遲地出現嗎?怎麼他辦事就那麼快……

 

Thanks!」金聖圭爽快地跟他道了道謝,並接過兩人的行李箱。

 

「優賢醒醒,要過海關。」金聖圭公然地在南優賢的頭頂上親了一下,仿佛忘記了這裡是公眾場所,而自己也算是半個名人的事實。

 

「唔……知道了。」南優賢的小嘴微微張開,眼簾卻還是垂得低低的,這個模樣真是萌死了。

 

「乖。」金聖圭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後便一起向前走去。

 

從禁區出來後,第一個映入眼簾的人讓金聖圭愕住了。

 

在他們面前的,正正是金聖圭那位嚴父,也就是不斷阻撓他們的最大敵人。

 

金聖圭用了兩秒鐘去反應過來,先是有點尷尬地跟自己的父親打了聲招呼,接著便是把南優賢的手握得更緊了。

 

「爸,您怎麼會這裡……」金聖圭有點不知所措地問,他抬頭看了看他身旁穿著黑色西裝的保鑣們,依舊還是霸氣十足啊。

 

Dickson告訴我的。」他淡然地回答。

 

金聖圭瞪大了眼睛,用著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Dickson,有種被背叛了的感覺。

 

Dickson見此,只是把一副淺笑掛在臉上,一言不語地看著他。

 

「我想我們需要再一起談談,你現在先跟我回家,他也是。」他瞥了南優賢一眼說。

 

=========================================================================

 

過了若干個小時,金父、金母、金聖圭和南優賢都一起坐在了一個小房間,氣氛嚴肅至極,窒息的感覺,快讓人喘不過氣來。

 

「你就真的那麼愛他嗎?」他依然是保持著那副樸克臉。

 

「是的,我是真心深愛著優賢他的,我不可能再找到像他這樣的一個人了。」金聖圭握著南優賢的手,用著異常堅定的眼神說著。

 

這一次,金聖圭再不會退縮,他會好好地保護南優賢,向他負責。

 

「為了他,而變成同性戀,值得嗎?」他咄咄逼人地問。

 

「爸,事過境遷,也不怕告訴您了,我上初中的時候,已經發現了自己的性取向跟其他人不同,所以絕對跟優賢無關。」他不亢不卑地反駁著。

 

金父並沒有很激動地拍打案頭,他依然還是毫無表情地直言﹕「那你有想過金家嗎?不然,南家呢?同性戀的問題,不只是你們兩個去承擔的,還有全公司上下的聲譽。」

 

「我都明白……我知道我們這樣做,對不起很多人,但是,爸,我真的不能沒有他,我是認真的,沒有他的日子,比行屍走肉還要更差!」

 

「……你給我一點時間,讓我聯絡南家那邊,找個時間,一起坐著談一談。」這是他最後得出的結論。

 

金聖圭知道他已經讓步了一點,連忙說﹕「謝謝。」

 

「如果沒有什麼事的話,我和優賢就先回去了。」他繼續說。

 

「都這麼晚了,優賢你就住下來吧。」慈祥的金母提出。

 

=========================================================================

 

「剛才有沒有嚇著了?我之前也有跟他談過一下,其實他已經沒有之前那麼強硬了。」金母拍了拍南優賢的肩膀。

 

「嗯,可是……」南優賢還是垂著頭,有點黯然的樣子。

 

「媽媽我不會騙你啦。」金母溫柔地摸了摸南優賢的頭。

 

「媽,謝、謝你……」南優賢還是不太適應這個叫法。

 

金聖圭就在旁邊傻愣愣地看著兩人的對話,良久才懵然地憋出一句﹕「優賢你何時跟我媽這麼熟了?還直接叫她『媽媽』……」

 

「你去了美國之後,我們就變熟了,對吧?優賢。」金母笑盈盈地看了看南優賢。

 

「對啊。」南優賢也跟著憨笑起來。

 

「呃……」金聖圭怔了怔,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好了,媽媽不打擾你們了,你們上去休息吧。」

 

金母走到金聖圭的旁邊,在他的耳畔用著半開玩笑的語氣說﹕「今晚要懂得節制點喔,不然你父親不高興。」

 

金聖圭比之前更加懵了,在他的記憶裡,他的媽媽不是曾經很反對他們嗎?怎麼如今思想這麼開通了?還說著這麼露骨的話……他不免有點不好意思地看向了別處。

 

「她說什麼了?」待金母離開了後,南優賢走到金聖圭的前面,一邊用手玩著金聖圭的手指,一邊抬頭問。

 

「……沒什麼。」金聖圭一臉淡然地說。

 

「誒,說嘛。」南優賢搖擺著金聖圭的手。

 

「真的不是什麼特別的話啦。」他繼續掩飾著。

 

「那為什麼不能告訴我?」南優賢把眼睛睜得大大的,露出一副委屈的模樣盯著金聖圭。

 

「好啦好啦,告訴你就是。」金聖圭朝南優賢的額頭上吻了一下,然後牽著南優賢的手,踏上樓梯,打算回去兩人的房間。

 

「我媽叫我們今晚別太性福。」金聖圭咬著南優賢的耳朵,簡直是視作旁若無人。

 

「幸福?」思想還剩下一點純真的南優賢,一臉疑惑地問。

 

「傻瓜,不是那個『幸』福,是這個『性』福。」金聖圭不安份的手撫上了南優賢的翹臀。

 

「給我收、斂一點,有人看著呢……」南優賢捏了金聖圭一下,耳根發紅,不敢去看那個女傭。

 

「知道了。」金聖圭見好就收,摟著南優賢回到了房間。

 

「好累啊……」進了房間後,金聖圭打了個哈欠。

 

「對啊,時差真的好麻煩……唉。」南優賢也隨即抱怨著。

 

「嗯,優賢先去洗個澡吧,你洗完後我才洗。」金聖圭說著。

 

雖然金聖圭家裡有很多個洗手間,但是他還是只想用自己房間裡的那個。

 

「要……一、起洗嗎?」說完,南優賢瞬間羞紅了臉,還真想找個洞躲藏一下。

 

話音剛落,金聖圭又從後面摟住了南優賢的腰,把頭抵在對方的肩膀上,用手戳著對方的下巴,說﹕「你最近到底是怎麼了?」

 

「你是真的變色了,還是在裝色而已?」金聖圭繼續戳著南優賢的臉蛋,他發現南優賢的肌膚真的很柔軟,戳起來的時候,很舒服,也很好玩。

 

「……可以裝的嗎?」他耳根發燙,逞強地問著。

 

「看來真的是我把你帶壞了呢……」金聖圭把對方抱得更緊,握著南優賢放在腰上的手。

 

「我……我怕你會厭、倦我嘛……」南優賢低下頭說。

 

當然,金聖圭一直以來的陪伴,是給了南優賢很大的信心,但是在他的主動裡,還是多少有著幾分刻意,有一小部分是因為他不想被他討厭。

 

「為什麼要對你感到厭倦?優賢你不知道嗎?我一天比一天愛你啊。」金聖圭沒有再在對方的身上蹭來蹭去,他是十分認真地說這句話的。

 

聽到這句話後,南優賢傻愣了一下,然後又有些不好意思地點點頭,握緊了金聖圭的手,心裡甜絲絲地問﹕「真的?」

 

「騙你幹嘛?傻瓜。」看著南優賢天真爛漫的樣子,金聖圭不禁失笑。

 

南優賢幸福地傻笑著,臉上露出了那個讓人感到溫暖的梨窩,拿起金聖圭的手背,輕輕地親吻著。

 

「那……還要不要一起洗啊?」金聖圭重新蹭著南優賢。

 

「唔,我還是想自己一個人洗,哈哈哈……」南優賢甩開了金聖圭的手,有些心虛地逃避著對方的視線。

 

「行,去吧。」金聖圭笑著拍了拍南優賢的背,心想﹕反正共享鴛鴦浴的機會,以後多的是。

 

「嗯。」南優賢有些懵然地回答,然後傻乎乎地走進了洗手間。

 

「傻瓜。」南優賢走後,金聖圭對著洗手間門笑到嘴不合攏,感嘆著他的南優賢,還真是可愛極了。

 

最後,金聖圭還是跑到了別的洗手間去洗澡,因為他不想南優賢等他睡覺,他捨不得。

 

南優賢出來的時候,金聖圭已早一步洗完,也吹乾了頭髮,坐在床上等待著對方。

 

看著對方充滿濕氣的髮絲,金聖圭主動地問﹕「幫你吹一下?」

 

「嗯嗯。」南優賢乖巧地坐在金聖圭旁邊,等待著去享用對方的服務。

 

暖和的風從電吹風機噴出來,加上金聖圭的手指又穿插在自己的髮絲之間,那種感覺不得不承認,還真的挺舒服和寫意的。

 

「好了,去睡覺吧。」金聖圭放下了吹風機,拿起了一把梳子,替南優賢梳理了一下劉海的部分。

 

「嗯,謝謝圭哥。」南優賢主動地抱著金聖圭,以表示自己的感謝之情。

 

「謝什麼。」他笑了笑,然後走去關上了房間的燈光,爬到床上去躺著。

 

「圭哥晚安。」南優賢側臥,懶懶地將金聖圭抱著。

 

「你啊,除了變色以外,還比以前更加黏人了呢。」金聖圭給了南優賢一個晚安吻。

 

「圭哥離開了那麼久……好想你……」南優賢因為害羞,小聲說著。

 

「我也是,在紐約那邊,好想、好想優賢你呢。現在又能再一起,真是太好了。」他感恩地說著。

 

「嗯。」南優賢往金聖圭的懷裡蹭了一下。

 

「我爸的事,不用太擔心,我知道他快妥協的了。」金聖圭摸了摸南優賢的頭,嘗試給他安全感。

 

南優賢點了點頭,然後雙眼一眨也不眨,直直地盯著金聖圭。

 

「晚安了。」金聖圭再一次說著,用著充滿疼愛的眼神看了看南優賢,然後便任由對方抱著,閉上了眼睛,進入夢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