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79 釋然

 

「圭哥,難得今天天氣那麼好,我們出去玩好嗎?」南優賢枕著金聖圭的手臂問。

 

「好啊,優賢想去哪裡玩?」金聖圭自然地撫著南優賢長得蓬鬆的頭髮。

 

「我想去看最近剛上映的那套科幻電影啊,圭哥可不可以陪我?」南優賢向著金聖圭撒嬌,緊抓著金聖圭的手臀不放。

 

「嗯,當然了,那我們上網看看哪裡有上映吧。」金聖圭挑眉,單手托起南優賢的下鄂,溫柔地在對方的軟唇上落下一吻,讓兩唇都頓時濕潤了不少,而心裡則是每分每秒都受到愛情的滋潤。

 

=========================================================================

 

最終,兩人決定去看某電影院傍晚時分的那一場。

 

而在這之前,兩人決定到附近的商場逛一逛,看看有沒有什麼可心的東西。

 

「圭哥,你看,這個多酷啊!」南優賢指著某個精品店的櫥窗,興奮地對著金聖圭喊道。

 

「你這是在暗示要我買給你嗎?」金聖圭也走到那櫥窗前,沒好氣地笑著說。

 

「我才不像那些愛轉彎抹角的女生呢。如果我想要的話,我自然就會跟圭哥說。」南優賢忽然一臉神氣地說著,恃著金聖圭對他的寵愛而撒著嬌。

 

「好啊,你想要什麼,我全都買給你。」金聖圭無比認真地回應著,盡可能去寵南優賢,大概便是他新的人生目標吧。

 

只要南優賢笑,金聖圭便會覺得幸福。

 

愛情就是這麼直接,一方的微小變化,總會牽動到對方的心情。

 

很多時候,兩人都是以鏡子的方式,互相映照、生活著。

 

「……別說到好像你在包養我一樣,我、我自己也有錢啊。」南優賢臉色泛紅地抱怨著。

 

「但說實話,我也不介意去包養你喔。」金聖圭寵溺地拍了拍南優賢的臉頰。

 

他把嘴唇貼近對方的耳邊,好像咬耳朵一樣,輕聲細語﹕「都是因為優賢你太可愛了。」

 

「……我們去看別的。」南優賢猛地握緊了金聖圭的手,往商場的另一個方向走去,試圖掩飾自己的害羞之情,但顯然地,只能是徒勞無功罷了。

 

金聖圭看著這樣的南優賢,他的嘴角也在不知不覺間翹起了。

 

南優賢一抬頭看著前方,便驀然看見了好一陣子沒見的李浩沅,他旁邊還站著剛成為他戀人不久的張東雨。

 

亞東夫夫本是緊緊地牽著的手,在李浩沅與南優賢視線對上的那一刻,便不自覺地鬆開了。

 

主動鬆開的人,是張東雨。

 

李浩沅有些疑惑地看著張東雨,他沒想到反倒是他介意起來了。

 

「浩沅啊……真巧呢,在這裡也能碰到你,你的傷都全好了吧?」南優賢裝著沒事地關心著對方的狀況,但事實上,兩人之間的氣氛還是多少有點尷尬,畢竟李浩沅曾喜歡過南優賢。

 

也許是在宣示自己的所有權,金聖圭加強了指間的力度,像是在暗示給南優賢聽他是會吃醋的。

 

「嗯,住院那麼久,都痊癒了。」李浩沅根據事實地回答著。

 

「對了,你旁邊那個是誰啊?不介紹給我認識一下?」金聖圭不認識張東雨,而他亦沒有錯過剛才兩人從牽手到甩掉的那一個瞬間,因為他懷疑兩人的關係並不簡單。

 

兩個大男人,不是戀人關係的話,在街上牽什麼手?難道牽著好玩嗎?

 

「你是聖圭哥吧?我叫張東雨,我是李浩沅的……朋、友。」張東雨思索了好久,最後還是說成了朋友關係,明明兩人就是戀人。

 

李浩沅這回把眼睛睜得更圓了,他扭過頭有些懵然地看著張東雨,奇怪著對方刻意隱瞞的用意,是因為害羞嗎?還是,怎樣?

 

正當他想向兩位澄清他們的關係時,卻被金聖圭搶先說話。

 

「喔喔,原來是朋友啊。」金聖圭有些失望地說著,「對了,你怎麼知道我是誰?」

 

張東雨心裡吐糟著﹕浩沅常說的瞇瞇眼嘛,眼睛這麼小的人還真的不多……

 

「浩沅之前跟我提過。」張東雨笑了笑,有禮地回應。

 

「我說浩沅啊,你該不會還喜歡我家優賢吧?」金聖圭故意說給張東雨聽,他想看看他會有什麼反應。

 

聽到那句順口的「我家」,南優賢潛意識地往金聖圭那邊靠近。

 

「我跟東雨哥已經是戀人關係了。」李浩沅對於張東雨的回答感到不滿,他隨即把手搭在張東雨的腰上。

 

其實在當李浩沅跟張東雨告白的時候,他心裡已經放下了南優賢,從那時開始,張東雨已逐漸取代了南優賢原有的位置。

 

張東雨怔了一怔,有些不知所措地看向李浩沅,身體都僵住了。

 

「咦,但他剛才明明……」金聖圭指著張東雨,他記得他剛才是說兩人只是朋友關係,這根本就是前後矛盾啊。

 

「浩沅,看來你倆需要好好溝通一下。」金聖圭再看了看李浩沅主動放在張東雨腰上的手,立刻明瞭兩人的攻受角色。

 

金聖圭勾唇一笑,拍了拍李浩沅的肩膀,說﹕「給他多點安全感吧。」

 

張東雨整個人顯得比之前更加呆了,「那我們先走了。」李浩沅連忙跟兩位道別。

 

走了幾步路後,李浩沅牽著張東雨轉入了一個連個人影都沒有的通道裡,有些黯然地問﹕「……為什麼剛才說我們是朋友?」「

 

「對東雨哥來說,我們只是朋友關係嗎?」

 

「原來一直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嗎?」

 

看著咄咄逼人的李浩沅,張東雨心裡有些慌了,「不、是……我以為……你會介意……」

 

「東雨哥,我現在真的只是看著你一個人而已,喜歡的也只有你一個而已,所以你不要擔心或不安。我介意的,只是東雨哥的心情。」李浩沅握緊了張東雨的手,與對方深情對視。

 

「誒……」張東雨有點傻愣愣地盯著李浩沅,不知道該給什麼反應對方才好。

 

「那東雨哥喜歡我嗎?」李浩沅問。

 

「……喜歡。」張東雨趕緊點點頭,有些不好意思地回答著。

 

「我也是,我也喜歡你,你記住這一點就夠了。」李浩沅把人強硬地壓著牆壁上,深吻著張東雨的唇。

 

=========================================================================

 

另一邊,金聖圭和南優賢早已坐在電影院裡,不過離開場還有一段時間,現在還在播放那些無聊的廣告,兩人就趁這段時間又聊了聊。

 

「沒想到他們交往了呢,我這才知道。」南優賢歪歪腦袋,在黑暗中把手貼近金聖圭的手,自然地牽上,與之十指相交。

 

「把頭也靠過來吧。」金聖圭溫柔地推了推南優賢的頭,向著自己的方向靠著,幸好他們那一排入場了的人都不多。

 

「會被人看見的。」南優賢抗議著。

 

「怕什麼?」金聖圭快速地在南優賢的嘴唇上輕輕地啄了一下,不是刻意注意他們的一舉一動的話,根本就不會發現這一吻的存在。

 

「……你別太過份。」南優賢用手肘頂了金聖圭一下,當然是有手下留情的,不然可痛死他了。

 

「知道了。」金聖圭舔舔唇,老實地回應著。

 

可是,實際上,在電影播放的途中,金聖圭曾多次趁對方不為意的時候,偷親南優賢,讓他很是氣忿。

 

=========================================================================

 

曲終人散,大伙兒都從電影院離開了。

 

金聖圭和南優賢挑了一條比較人煙稀少和僻靜的小路去步行回家。

 

「我說。」南優賢握緊了金聖圭的手。

 

「什麼?」金聖圭轉過頭,看著他問。

 

「……圭哥現在遇到熟人時,會把我介紹成什麼?還是所謂的『保姆』嗎?」南優賢眨眨眼。

 

「唔……男朋友?將要結婚的伴侶?」金聖圭思索著,笑了笑。

 

「我……」

 

「是是是,我知道你想說你還沒有答應我,對吧?沒關係,反正——」

 

「我答應你。」南優賢打斷了金聖圭的發言。

 

「啊?」金聖圭愕了一下,瞬間瞪大雙眼。

 

「什麼嘛,答不答應你都不高興……」南優賢抿著小嘴,送了金聖圭一記小粉拳。

 

「但我還是會再正式地來一次的。」金聖圭終於恢復過來,認真地說。

 

「嗯。」南優賢莞爾,並閉上了雙眼,等待著金聖圭的親吻。

 

熟悉的溫度很快便覆蓋在南優賢的軟唇上面,金聖圭把手伸到南優賢的背後,緊緊摟住他,縮窄兩人之間的距離,南優賢的手也自自然然地纏上了金聖圭的脖子。

 

兩人閉上雙眼,連同微微顫抖著的眉和輕輕觸碰著的鼻尖,相擁而吻,一切的動作,都是溫柔和溫馨的。

 

金聖圭的唇含著南優賢的上唇,柔媚地吸吮著,時不時又用牙齒咬住他的唇瓣,不是很大力,只是輕輕的,因為他怕南優賢會受傷,他會心疼的。

 

兩唇上下分分合合了許久,金聖圭趁南優賢的嘴唇微啟時,終於逼不及待地伸出小舌,長驅直入,雖然動作是快,但是整個舌吻的行為,都是異常溫柔的,沒有激情的味道,只有萬分寵愛的意思。

 

粉色的軟舌,互相觸碰,互相纏繞,互相舔舐,原來捨不得去離開對方。

 

因為接吻的對象,正是自己最愛的人,所以一切的吻和觸摸,都是十分舒服的。

 

被碰到的那一下,心跳自然是會漏掉一下,心裡悸動不已,身體的自然反應便是渴望更多、更多,像是永遠也不會對對方感到厭倦似的。

 

畢竟,愛情的魔力,實在是太強勁了。

 

「你不怕被人看見嗎?」金聖圭主動鬆開了南優賢。

 

因為是個極其溫柔的吻,所以南優賢並沒有出現喘不過氣來的情況,他扯住金聖圭的衣角,臉色紅潤地說﹕「……怕啊。」

 

「……但因為有你在。」他害羞地把頭埋進了金聖圭的頸窩裡。

 

「因為有你在」這五個字,對於金聖圭來說,實在是一個很大的鼓舞,因為南優賢原本是一個很缺安全感和戒心很重的人,現在卻能向他打開心扉,從心依賴著他,實在是一件難能可貴的事。

 

「真是句讓人心裡感到踏實的一句話呢。」金聖圭柔情地撫著南優賢的頭髮,輕輕一笑。

 

「謝謝你,允許了我去走進你的心裡面。」

 

金聖圭在南優賢的額頭上留下一吻,這是多麼唯美的一個畫面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