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85 音樂劇

 

不久,音樂劇開始了正式的練習。

 

金聖圭在家裡跟南優賢約法三章﹕「不準向對方動真情、不準對我有任何隱瞞和事後要補償我,知道了?」

 

「嗯,知道了。」南優賢乖巧地點點頭。

 

「補償……你要怎樣的補償?」南優賢想了想,好像不對勁,這樣子的話,自己遲點是不是會吃虧。

 

「你明知道我的意思的。」金聖圭把身子掛在南優賢身上,把頭抵在他的肩膀上說。

 

「好吧……是我對不起你,之後在床上任‧君‧處‧置,這總該行了吧?」南優賢不顧臉上的紅暈,說出讓人感到害羞的話來。

 

「優賢真知我心!話說我想修改一下剛才的條約,可不可以不要事後補償,現在就開始補償行嗎?」金聖圭開始耍賴,他就是愛貪南優賢的便宜。

 

「隨你喜歡吧……」南優賢嬌羞地把頭別過去。

 

最近,南優賢總是對金聖圭千依百順,讓金聖圭不由得比以前更寵他,也許這是因為南優賢將要和別的女生演吻戲和床戲,他心裡硬是有種內疚和自責的感覺。

 

「那就事不宜遲,我們今晚早點睡覺,然後去做一點有愛的事吧。」金聖圭露出了一副屬於流氓的壞笑。

 

而這一晚,兩人的房間裡傳出了不少「嗯嗯……啊啊……」這些有愛的嬌吟聲,南優賢都不知道被金聖圭吃掉多少遍了。

 

=======================================================================

 

某天,中午時分,金聖圭去了探南優賢的班,打算跟他一起吃午飯。

 

「優賢啊。」穿著黑色西裝的金聖圭,不免引起了一些人的注意。

 

「咦?圭哥你怎麼來了?」金聖圭的出現,是在南優賢的預料之外,因為他最近一直都好忙,平常都沒怎麼來找自己。

 

「沒什麼,就想找你吃個午飯。」金聖圭刮刮鼻子,難得他會覺得不好意思。

 

當南優賢知道他是在百忙之中抽空來陪自己時,便按捺不住心中的興奮,喜不自勝,臉上滿是彎彎的笑容,梨窩漸現。

 

「這位是優賢的朋友?」飾演女主角的林琛瑜突然走來問道。

 

「嗯……也……也算是啦。」南優賢看著金聖圭,有些遲疑地回答道。

 

金聖圭才不只是南優賢的朋友,他是名正言順的男朋友,但是南優賢總不能向全世界公開吧,他們只想好好地在一起,他們根本就沒有不必要去承受那麼多流言蜚語。

 

說完,南優賢有些抱歉和害怕地看向金聖圭,希望他不要生氣,但是對方卻臉不改色,好像完全不在意一樣。

 

「你好,我是金聖圭。你是音樂劇裡的女主角吧?還請你多多照顧優賢他。」金聖圭有禮地跟對方握了握手。

 

「……這麼說,難道你就是那個金氏集團的總裁嗎?」女孩雖然不認得金聖圭的容顏,但名字好歹是聽過的。

 

「啊——失禮了,我是叫林琛瑜。」她有點慌忙地露出一副微笑,補充著。

 

「是的,沒想到我這麼有名呢。」金聖圭笑了笑,應對著她。

 

「優賢,你真厲害呢,能跟這樣的大人物做好朋友。」她一臉羨慕地說。

 

「優賢」,又是「優賢」,嘖,那個女人怎麼叫得如此親密?金聖圭明顯地是吃醋了。

 

南優賢只是一味地乾笑,臉容都快僵掉了,他心裡此時此刻只是想著等會兒該如何哄回金聖圭。

 

「那個,我們趕時間,以後有機會再聊吧。」金聖圭抓住了南優賢的胳臂,對林琛瑜笑了笑。

 

「呃,好的,再見!」

 

============================================================

 

「生氣了?」在餐廳的包廂裡,南優賢小心翼翼地問金聖圭。

 

「才沒有。」金聖圭不以為然地說。

 

「你騙我。」南優賢抿住小嘴說。

 

「真的沒有生氣啦,我幹嘛要生氣呢?」金聖圭把手搭在南優賢的腰上,將對方圈到自己的懷裡。

 

「因為我說你只是我的朋……友。」南優賢為表歉意,撒嬌似的蹭了金聖圭幾下。

 

「這沒關係啦。」金聖圭摸著南優賢蓬鬆的頭髮。

 

「如果要優賢受傷的話,我才不想向大家公開我們真正的關係呢。」雖然金聖圭剛才心裡確實是有點鬱悶,但是他並不想為南優賢帶來任何困擾。

 

「那……你不吃醋嗎?」南優賢不要臉地問。

 

「生氣是沒有,但吃醋倒是有。」金聖圭悻悻然地說。「我不喜歡她直接叫你做『優賢』。」

 

「她以前其實還跟我告過白,說喜歡我呢。」南優賢把頭微微抬起,像個犯錯事的小孩,看著金聖圭的眼色。

 

「所以呢?」金聖圭悶哼了一聲。

 

「你不、怕嗎?」南優賢眨眨眼。

 

「怕什麼?難道我還會怕你會被區區一個女人搶走?」金聖圭挑眉。

 

「……我哪知道。」南優賢別過臉,繼續蹭著。

 

「我知道優賢是不會那麼容易變心的,對吧?」金聖圭胸有成竹地說。

 

「因為南優賢只能喜歡金聖圭啊。」他用的是肯定的陳述句。

 

「你又說這些。」南優賢嫌棄著。

 

「嘖,我可是對優賢很有信心的。」金聖圭是很認真的,自從之前兩人把話都說開了後,他對南優賢的信任和愛,又加深了許多。

 

「……我該說句『謝謝』嗎?」南優賢笑嘻嘻地說。

 

「不用,只要同樣地,優賢對我有信心就夠了。」金聖圭溫柔地笑著說。

 

「行。」南優賢一諾千金。

 

============================================================

 

距離旅行的日子,只剩下三天而已,南優賢正在收拾兩人的行李。

 

南優賢盯著自己早前寫好的清單,檢查著還有沒有什麼是缺漏的。

 

「帶這些過去吧。」金聖圭突然迅速地放了些東西進去,南優賢都沒能看見那些到底是什麼來的。

 

「別帶些有的沒的,你剛才放的到底是什麼啦——呀!」南優賢害羞地給了金聖圭一記小粉拳。

 

原來金聖圭放了些安全套和潤滑劑進去行李箱。

 

「這些都會有用啊。」金聖圭理直氣壯地回答。

 

「這些……這些東西,要、要用的話,在當地買就行了吧!」南優賢彆扭地說著。

 

「我怕你用得不習慣嘛。」金聖圭把話說得好像是在為南優賢著想一樣。

 

南優賢吸了口氣,說﹕「再說,你到底何時有用過套了?你每次不都是直接……內、射……」南優賢愈說愈小聲。

 

「優賢比較喜歡用套?」金聖圭毫不忌諱地問。

 

「呀,我不知道啦!」南優賢覺得自己再這樣子下去,快瘋了。

 

「怎麼可以不知道呢?不如我們今晚就試試看哪個比較舒服吧。」金聖圭提議著,然後他那不安份的右手,早已握住了小優賢,不停地按壓。

 

「誒……」南優賢嘗試反抗,卻被金聖圭一把推倒在沙發上。

 

「我們先來一次戴套的,然後一次不戴套,之後優賢跟我說說你比較喜歡哪個好不好?」金聖圭壞笑著,他一邊猴急地替南優賢的小穴進行擴張工作,一邊褪下自己的褲子。

 

「呀,我今晚不想要……嗯啊……哈……」南優賢的掙扎,已成功證實為無效,他的低吟聲已經出賣了他。

 

「不想也得做,呵呵。」金聖圭俯身吻著南優賢。

 

「啊……嗯嗯……」

 

「啊哈……」

 

而經過了一番激烈的情事後,金聖圭終於逼使到南優賢嬌羞地承認沒有套較舒服的事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