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87 求婚

第二天早上,南優賢伴著忍忍作痛的腰醒來時,金聖圭早已不在旁邊。

南優賢沒有心慌,他伸了個懶腰,慵懶地喚著金聖圭的名字:「圭哥……

他深信金聖圭在洗手間裡,因為他無論如何也不會拋下自己而先到樓下去,尤其是在別人面前時。

雖然聲音很輕,但是金聖圭一下子便聽見了,就像母親總是會第一時間聽到自己孩子的哭聲一樣。

他推開門,把頭探出來,對南優賢笑了笑,說:「早安啊。」

「早安。」南優賢懶洋洋地回了一句,然後又不自覺地用手按摩著腰酸的位置,希望能讓自己好受點。

「腰疼?」金聖圭蹙眉,明知顧問。

「還菊花疼呢!哼。」他的腐女朋友崔敏雅知道他們要一塊兒旅行,享受美好的二人世界時,她便灌輸了他一些耽美的智識。

「我們優賢說話何時那麼直白了?」金聖圭勾唇一笑,乾脆直接從洗手間出來,坐到南優賢旁邊,反正他早已洗嗽完畢。

「歸根究底,都是你的錯啊,每晚都逼我說這些……」自從兩人在一起後,南優賢不但失去了貞潔,現在可是連節操也開始漸漸地失去了。

「那是叫做情趣啦。」金聖圭笑意滿盈地強詞奪理。

「哼,我才不是你以前的那些小騷貨!」南優賢咬牙切齒地說。

他始終還是有點看不順眼金聖圭的情史,也許他是吃醋了。

「艾一古,以前的事情,優賢就別再提了好嗎?你跟他們,是絕對不能相提並論的!」他連忙澄清著。

「你是我打算用一輩子一起廝守的人。」金聖圭收回笑意,十分認真地說著。

「以前的我或許真的很糟糕,但是現在不同了,人總會變的。」

「也許,在你眼中我也還是不夠好,但是我對優賢的那份愛,是千真萬確的。」他按著自己心臟的位置,說得有聲有色。

「只有這點,你不可以懷疑我。」他再重複一遍。

聞言,南優賢莞爾一笑。

「你很好啦,一直都很好。」他主動地摟住金聖圭,給著他信心。

「只是……

「只是什麼?我可以改。」金聖圭誠懇地說話並回抱著南優賢。

……你晚上給我節制一點!」南優賢臉紅耳赤地說,他又回想起昨晚的激情了。

金聖圭原本還以為是什麼,原來只不過是這樣而已。

「這些事,不趁我們年輕時做,難道要等到老了才做嗎?」他調侃著。

「你看你看,我就是不喜歡你這樣子,總是理直氣壯地佔我便宜!你沒試過當然不知道,隔天醒來真的好疼和好累?」南優賢開始跟他吵嘴。

 

看著如此委屈的南優賢,金聖圭的心也就軟了下來,也開始真正地意識到自己的問題所在。

 

「我……」

 

「那好吧……從今以後,我會節制一點,真的。」金聖圭這回是真的打算去遵守諾言。

 

「你每次都只是紙上談兵,只會說,不會做。」南優賢翻著舊帳。

 

「好啦好啦,以前的我的確是罪大惡極,是我對不起你。這次我真的會遵守的了,你別生氣嘛。」金聖圭開始有些不耐煩地哄著南優賢。

 

============================================================

 

今天,他們原定到海灘玩,打算享受寫意的日光浴和海水的懷抱,卻被南優賢和金明洙強烈反對。

 

至於,反對的原因,兩人都是一致的。

 

去海灘玩,男孩子一般都會脫掉上衣,只穿泳褲,而到那時候,他們胸膛上的吻痕就會暴露在空氣外,會被周遭的人說閒話,那就不太好了。

 

李成烈和金聖圭對視一笑,李成烈提議著﹕「那我們今天先去薰衣草園吧。」

 

金明洙帶著他的大炮,跑到薰衣草園去,拍了一張又一張的照片,樂此不疲。

 

趁著金明洙正一個人全神貫注地調較光圈,對外界毫無關心時,李成烈便找了金聖圭和南優賢到一邊去說悄悄話。

 

「有什麼不能在明洙前說?」金聖圭蹙眉。

 

「你們可幫幫我嗎?其實我打算在這次的旅行跟明洙求婚……我都準備好了,但是想聽一下你們的意見和想請你們幫幫我……」李成烈說的時候,看似很緊張。

 

「當然沒問題了。」南優賢笑容可掬地說。

 

其實南優賢感到略為驚訝,沒想到自己身邊又有一對情侶將要結婚了。

 

然後,他又想起了金聖圭常開玩笑說會跟自己求婚,還說什麼會讓自己感動到哭,自己不肯簽字的話,就強行拐自己去……但是,為何遲遲也沒有下文?

 

難道,全部就真的只是在開玩笑而已?

 

也是,兩個大男人,談什麼結婚?結婚的話,成何體統呢?

 

他們,有必要去結婚吧?就為了那張沒用的證書?

 

南優賢撫額,輕輕地搖搖頭,告訴自己別再想下去了。

 

「關乎我弟弟幸福的事,我當然要插手了。」金聖圭拍拍自己的胸口。

 

南優賢看了金聖圭一眼,淺笑了一下。

 

結不結婚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金聖圭愛自己就行了,不是嗎?

 

其實南優賢現在的心裡就像多了一根刺,他沒想到金聖圭之前是個那麼花心的人,對金明洙痴心一片的時候,還能跟這麼多人交歡。

 

當然,他是相信金聖圭是真的很愛他的,但是鑑於對方有這樣的過去,他其實還是有點擔心的。

 

他當然知道人是會改變的,而且金聖圭現在又的確是對他一心一意,所以他的心情十分矛盾。

 

金聖圭過去的情史,他想去了解,但又害怕去知道。

 

他想更加了解金聖圭這個人,但又怕愈是去深入了解,他便會受傷,又或許是會對金聖圭這個人感到失望。

 

而這種並不風光的過去,南優賢上次選擇不問,他相信金聖圭也不會再主動跟自己說出來。

 

換言之,南優賢若不問金聖圭,他大概這輩子也不會知道關於他的過去。

 

該問嗎?好像顯得很小氣的樣子。

 

不問嗎?要憋在心裡憋到什麼時候?

 

「唉。」南優賢在兩位不為意的時候,輕輕地嘆了口氣。

 

「呀,你們在那邊幹什麼啦?」突然,金明洙抬起頭來,看到遠處的三人,大喊起來。

 

「就聊聊天唄!」李成烈回著話,然後沉下聲線,雙手合十,跟兩人說﹕「那之後就拜託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