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90 願望

 

「圭哥,快起來吧……」南優賢在床邊彎下腰,輕輕地對金聖圭喊著。

 

他知道金聖圭早已醒來,只是一直都賴在床上,完全不肯離開溫暖的被窩。

 

「圭哥……」再一次的嘗試。

 

「不要……讓我再睡多一會兒。」金聖圭依然緊閉眼睛,只是懶懶地轉了個身。

 

「圭哥知道今天有什麼特別嗎?」南優賢繼續哄著金聖圭起來。

 

「今天我生日。」金聖圭驀地睜眼,盯著南優賢看。

 

「我要禮物。」他向南優賢伸出雙手,厚臉皮地討禮物。

 

「呃……今天其實是櫻花開花的日子啦,所以我們今天可以去賞櫻了。」南優賢轉移話題,說回剛才想說的話。

 

「禮物。」可是,金聖圭此時此刻才沒有心情關心櫻花開花了沒,他只想要份禮物,於是他便露出怨恨的眼神。

 

南優賢與金聖圭四目對視,緩緩閉上眼睛,含住了金聖圭的上唇,舌尖的輕舔,讓金聖圭乾涸的嘴唇濕潤了不少。

 

「晚上回來才給你,生日快樂。」南優賢將嘴巴貼到金聖圭的耳畔邊,低聲耳語著。

 

金聖圭的耳朵被吹入一口又一口的氣,他認為南優賢根本就是在誘惑他,讓他情不自禁地變得興奮起來,身子微顫了一下。

 

南優賢說完,臉頰也因為不好意思而泛起了一陣紅暈,甚是楚楚動人。

 

「今天的早餐是明洙親自下廚,你快點下來吧,弟弟的場總要捧一下。」南優賢裝著不經意地說道,以掩飾自己剛才的尷尬。

 

「什麼?可是我想吃你做的啊……難得生日。」金聖圭向著南優賢撒嬌。

 

「就是難得你生日,明洙才給你做的好不好……」南優賢撫額,無奈地嘆氣說道﹕「你平常每天都吃我做的,也該厭了吧。」

 

「不會厭,我可是最喜歡優賢做的早餐了!」金聖圭的這一句話,又把南優賢哄得心裡一暖,喜形於色。

 

南優賢囅然而笑,喜孜孜地說﹕「嘿嘿……那我在下面等你,你快點去更衣吧。」

 

「我才不要,我要跟你床上翻雲覆雨。」就在南優賢打算離開之際,金聖圭不消一秒便坐了起來,死死地抱住了對方的腰身。

 

「翻什麼雲……阿西,你……」南優賢轉了轉身,低眉垂眼地瞪著他。

 

「優賢,我好空虛。」金聖圭蹙眉,露出了憋屈的模樣,看似有苦難言的樣子,把南優賢摟得更緊了。

 

「所以呢?」南優賢因為緊張而屏息,付諸一笑。

 

「我想要你。」金聖圭乾脆掀起南優賢的上衣,把頭埋了進去,在南優賢的小腹上落下一個又一個的輕吻。

 

「呀呀呀,你一大清早又發什麼情啊!我們不是昨天才剛做完嗎?你……」南優賢說到惱羞成怒,用力地把自己的衣服扯好,不再讓肌膚暴露在空氣裡。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欲求不滿……給我嘛,我們快點做,做完才下去嘛。」金聖圭嘗試說服南優賢去跟自己歡愛。

 

「你……你怎麼就可以這麼無恥呢!」南優賢臉紅耳赤地大喊著。

 

「給我好不好……」金聖圭嘴乾舌燥地嚥下了一口唾液,他始終還是先問南優賢,不敢胡亂硬來。

 

「……這些事,晚上再繼續好嗎?」南優賢咬牙切齒地說,臉蛋已經紅到可以滴出血來一樣。

 

「可是我已經硬了。」金聖圭跟南優賢說話,從來也不需要任何避忌。

 

「那你自己解決啊。」南優賢難得這麼酷地回答,他覺得自己不能再這樣子被金聖圭牽著鼻子走了,畢竟他也是個男人啊。

 

「你忍心?」金聖圭抓住南優賢的手,放到自己的褲襠上,讓他感受一下自己到底有多想要他。

 

「嗯……最多……晚上我給你三個願望,你喜歡怎樣就怎樣,任君處置,我都聽你的,這樣總該行了吧?」南優賢像是下定了決心,大膽地發言。

 

「好,那就一言為定,我們晚上再繼續,我好期待晚上呢,呵呵。」金聖圭爽快地答應了。

 

============================================================

 

不久後,四人便帶著南優賢做的便當,到了別墅附近的圓山公園去。

 

他們模仿當地的居民,在草地上找了個空位,鋪上一張墊子,然後坐在那上面,放下手上的便當盒子,欣賞四周櫻花漫天飛舞的良辰美景。

 

「好美啊……」眾人都不禁讚嘆一聲。

 

而此時,愛好攝影的金明洙,已經拿出單反,思考著拍照的角度問題,以求能夠拍出櫻花的潔淨和優雅,留下美好的回憶。

 

「圭哥圭哥,我們自拍吧。」南優賢也拿出智能手機出來,點進了相機的自拍模式。

 

「嗯。」金聖圭一把摟住南優賢的腰,跟對方親熱起來。

 

兩人都眉歡眼笑,露出了最真摰的一面。

 

那一下無聲的快門聲,拍下了兩人最幸福的瞬間。

 

那份幸福,將會在照片中變得永恆。

 

「讓我看看,這張還拍得不錯呢。」南優賢仔細地盯著剛才那張自拍看,莞爾著。

 

「那用我的手機也來一張。」金聖圭高舉著手機,將自己親吻南優賢臉頰的樣子定格,又拍了一張照片。

 

「這張完全反映出我們甜甜蜜蜜的樣子啊。」金聖圭想也沒想,立刻把它換成鎖屏了。

 

「誰、誰要跟你甜甜蜜蜜了!」南優賢傲嬌地說。

 

「我們不甜甜蜜蜜,難道要哭哭啼啼,你才甘心嗎?」金聖圭捏了南優賢的臉蛋一下,像是在給他一個小教訓一樣。

 

「誒,別捏了……」南優賢軟糯糯的語氣,讓金聖圭又起了些不該有的慾望。

 

「吶吶,那邊的是男男情侶嗎?」南優賢忽然聽到有一把女聲在後面跟自己的朋友竊竊私語。

 

因為兩人都是家中的少爺,所以簡單的日語他們姑且都是會的。

 

「你看,人家都在說我們了,我們不會被人認出來吧……」南優賢突然有點怯懦了。

 

「沒事沒事。」金聖圭瞟了一眼她們,說﹕「一看就知道她們是腐女吧,我們愈是甜甜蜜蜜,她們就愈是興奮,沒關係的。而且,我們遲早也要公開的。」

 

看到南優賢還是雙眉不展,金聖圭又握住了南優賢的手,厚臉皮地補充了一句﹕「你老公我就在你身邊,你還有什麼好怕的?」

 

「吶吶,你覺得誰攻誰受?」她們又繼續談論著,畢竟她們以為遊客沒可能聽得懂日文。

 

「我嗎?右邊那個吧?一看就是個受。」沒錯,在她們那邊看過來,在右邊的正是南優賢。

 

金聖圭用著不太熟練的日文,對著她們說﹕「嗯,他是個受,所以你們別再調戲他了,他都聽得懂。」他眨眨眼。

 

南優賢固然也聽得懂金聖圭的話了,他的耳根驟然發紅,給了金聖圭一記小粉牶,羞憤地說﹕「你幹嘛跟別人說我被你壓!」

 

「那是事實嘛。」金聖圭滿臉春風地回答,把身體扭回去,沒再理會那兩名女子。

 

「我就知道右邊的是個受,呵呵。」剛才猜對了的女人一臉神氣地跟旁邊的朋友說。

 

然後,她們也見好就收,看多幾眼,便收回赤裸裸的視線,沒讓他們感到太難堪或尷尬。

 

「對了,成烈和明洙都跑哪裡去了?」南優賢這才後知後覺地發現墊子上只有他們兩人。

 

「大概是在附近到處拍照吧。」金聖圭隨意地回應著。「唉,別管他們,我們繼續二人世界。」

 

金聖圭的眼睛一直都不自覺地盯著那幾個黑色的便當盒子,視線明顯得藏也藏不起來,但是他自己卻完全不為意。

 

「圭哥,你肚子餓了嗎?」南優賢見此,詢問著。

 

「有點吧。」金聖圭也老實地承認了。

 

「我們可不可以先……」

 

還沒等金聖圭問完他可不可以先吃,南優賢便瞧見了吐司夫夫在某株櫻花樹後的身影。

 

「成烈啊!」南優賢笑著向他們招手。

 

「都這個時間了,不如先吃午飯?」南優賢向他們提議著。

 

「好啊,我也剛好有點餓了。」李成烈摸摸自己的肚子,拉著金明洙過去。

 

把便當打開,呈現在眼前的,便是典型日本小女生愛做的那種可愛型。

 

在便當裡面,有香噴噴的玉子燒、章魚形狀的香腸、仿倉鼠和小狗模樣的飯團、綠油油的西蘭花、切成星星形的胡蘿蔔、嬌豔欲滴的紅草莓等等。

 

而當眾人試味後,味道都比想像中更美味,讓大家又驚又喜。

 

「優賢哥做菜好厲害啊。」外觀上簡直稱得上完美的便當,讓金明洙傻了眼。

 

「當然了,他可是我的優賢呢。」金聖圭的手趁機佔佔便宜,摸了摸南優賢的頸窩,自豪地說道。

 

「你就只懂得吃。」南優賢撅嘴,吐糟著金聖圭。

 

「才不是呢,我現在懂得做很多種菜式了,而且你之前也嘗過我的手藝,不是說挺好的嗎?」金聖圭立刻反駁。

 

「是是是,你很好,你最棒了。」南優賢反了個白眼。

 

「你這樣敷衍我,令我感到很傷心啊!」金聖圭也抿起嘴來。

 

南優賢又從袋子堆裡拿出了一個白色的盒子,說﹕「壽星大人你看到這個就別生氣了嘛。」

 

「這什麼?蛋糕?」金聖圭略為驚喜地問道,他沒想過他會在櫻花樹下吃蛋糕,這樣子的話,多寫意啊。

 

「你自己打開來看看。」南優賢忽然變得彆扭起來。

 

慢慢地拆開上面的蝴蝶結,金聖圭疑心地問﹕「買的?」

 

南優賢一聲不吭的,就像受了委屈一樣。

 

打開盒子,裡面是一個圓形的草莓蛋糕,表面上還有一層入口即溶的奶油,而在蛋糕的最上面,還有一塊白巧克力,寫著「圭哥生日快樂」和「我愛你」。

 

「這手製的吧?」金聖圭的眼睛閃爍出精芒,興奮得很。

 

「還說是買的,你……」南優賢有些無奈地說。

 

「對不起嘛……這些優賢都是一個人做的?」他連忙道歉認罪。

 

「是啊……你看我多……愛你……」最後的兩個字,南優賢用了只有金聖圭才聽得見的聲量說。

 

聽到南優賢的表白,金聖圭再次變得開眉笑眼,驀地摟住對方,在對方耳邊說﹕「謝謝你。」

 

感受到吐司夫夫的視線,金聖圭也就沒有再在他們面前,跟南優賢做害羞的事。

 

「圭哥生日快樂啊。」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一連二串的生日祝福,接二連三地為金聖圭送上。

 

「哥你要不要吹個蠟燭?」金明洙問。

 

「人都長這麼大,不吹了,我直接許願就好。」金聖圭謝絕。

 

「那麼……第一個願望,我今晚要跟優賢成功翻雲覆雨。」金聖圭痞笑了一下。

 

「呀,你給我正經點!」南優賢打了金聖圭的肩膀一下,羞赧地罵著他。

 

「疼……對不起,剛才那個我開玩笑的,這次才是真的……」他笑嘻嘻地伸出舌頭說。

 

「小心都不靈驗了哼。」南優賢受不了金聖圭吊兒郎當的模樣。

 

「第一個願望,希望我身邊所有人都平平安安和健健康康。」

 

「第二個願望,希望這輩子都能夠跟優賢甜甜蜜蜜。」聽到這個時,南優賢又有些難為情了。

 

「第三個願望……說出來就不準了,嘿嘿。」金聖圭勾唇一笑。

 

第三個願望,希望我能夠給優賢更多的安全感,能夠更加好地去愛他。

 

「你到底許什麼願了?」南優賢有點好奇,他還以為金聖圭會將第三個願望留給他的,怎料到第二個時,他已經出場了。

 

「說出來就不靈驗了啦。」金聖圭幽幽地道。

 

但是,南優賢並不知道,金聖圭的第三個願望,也是關於南優賢的。

 

其實,三個生日願望,都是跟南優賢有關的。

 

「優賢,謝謝你給了我這麼多,我愛你。」金聖圭又乘機向南優賢表白。

 

南優賢笑而不語,只是輕輕點點頭。

 

「聖圭哥你切蛋糕吧。」李成烈拿起了在旁的膠刀。

 

「嗯嗯。」金聖圭接過蛋糕刀,在蛋糕上的某處切了一下。

 

然後,南優賢便很賢慧地替其餘三人分好蛋糕,每人都有最少一顆草莓吃。

 

「這奶油好香好滑啊……還有這草莓很新鮮!」金聖圭立刻讚不絕口。

 

「優賢我真的很幸福怎麼辦……」他低嘆了一聲。

 

「那你以後就不要劈腿唄。」南優賢開著玩笑說。

 

「劈腿這種高難度動作,以我的筋骨狀況,我做不到的,你絕對可以放心。」金聖圭也嬉皮笑臉地回答。

 

「行,慢慢吃。」南優賢看到金聖圭喜逐顏開,也相繼變得笑容可掬的。

 

有時候,幸福真的很簡單——你開心,只因為他開心。

 

============================================================

 

到了晚上十一時多,當南優賢打算去洗個澡時,金聖圭卻攔住他,纏上他的掌心。

 

「……可不可以陪我出去走走?」

 

「在生日正式完結之前,我還想再看一下櫻花——聽說晚上賞櫻也挺漂亮和浪漫的……」

 

「好啊,那就出去走走唄。今天你生日,都依你說的。」南優賢微笑說道。

 

「不過,你先讓我去拿一個東西。」南優賢是打算把金聖圭的禮物也帶到外面去。

 

「嗯,好。」金聖圭也以笑容回應。

 

在這天晚上,金聖圭生日的晚上,兩人獨自去賞櫻的晚上,一個人拿住一本暗黑色的記事本,而另一個人則拿住一個純黑色的戒指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