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91 雙重驚喜

晚上的櫻花,跟白天的差之千里。

垂櫻上,掛滿了一盞盞小亮燈,讓櫻花淡雅的淺粉紅色,加深了不少,多了份神秘和魅惑。

夜幕籠垂,兩人牽著小手,互傳掌心的溫暖,在櫻花林裡穿梭著。

「沒想到晚上的櫻花也很漂亮呢。」南優賢為眼前的良辰美景感到些許驚喜,有感而發。

他曾經以為,櫻花只有白天才能顯出它獨有的美態。

但是,他錯了,原來櫻花不管在什麼時候,也還是那麼美的。

櫻花自身散發出的淡香,從來也不會被世俗影響、沾污。

而他相信,他和金聖圭之間的愛,也不會被外界的流言蜚語影響,因為他們的愛是恆久不變、細水長流的。

一陣晚風吹過,幾塊櫻花花瓣隨風飄落到地上去。

「閉上眼睛。」金聖圭撫摸著南優賢的頸窩,往那粉嫩的軟唇輕輕地落下一吻。

兩人緩緩地含住對方的唇瓣,溫柔地吸吮著。

這包含了濃濃愛意的一吻,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缺乏了那份激情,讓兩人都不由得感到意猶未盡。

南優賢被吻得臉頰微微泛紅,他有些恍惚地環顧四周,確認附近無人後,才悠然放下心頭大石,重新依偎在金聖圭的懷裡。

「圭哥……

夜闌人靜的晚上和吵吵鬧鬧的白天,在南優賢的心中,前者略勝一籌,就因為多了份浪漫,又少了可能會歧視他們的人群。

兩人一路彳亍著,散步至某株櫻花樹下。金聖圭倚著粗壯的樹幹,與南優賢相擁。

「優賢,你知道嗎?我真的好愛你。」金聖圭柔情地整理著南優賢因為晚風而變得稍為凌亂的劉海。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南優賢也把手放在金聖圭的腰上,莞爾而笑。

「那優賢呢?」執著的金聖圭,也想聽到南優賢親口說那含有特別意義的三個字。

「我愛你啊……你都知道的。」說完,南優賢更把頭抵在金聖圭的肩膀上,蹭著對方的頸窩。

「優賢,看著我。」金聖圭輕輕地拍拍南優賢的臉蛋,讓對方跟自己對視。

南優賢動了動,凝視著金聖圭瞳孔裡映照著的自己。

「我想吻你。」曉不得是誰先說出兩人的心底話,兩唇早已緊貼在一起。

兩人在慾望面前,都顯得有點急躁,不斷索取著對方嘴巴裡獨有的味道,逐步吞噬彼此的理智。

「哈……不可以。」

濕吻了半晌,南優賢伴著微微的喘息地推開了金聖圭。

意亂情迷的兩人,雙眼裡只充滿了赤裸裸的慾望,口乾舌燥,全身泛熱。

「我……我有東西想給你……其實也不太算是禮物……裡面寫了我一直以來許多對你說不出的話……」南優賢從小背包裡拿出一本暗黑色的記事本,遲疑地遞給金聖圭。

「這本……是我這一年的日記……給你看,是因為想再跟你坦誠一點……」南優賢鼓起勇氣地說。

其實他心中多少還是有點不安,他怕把自己的真性情全盤托出,跟金聖圭分享後,對方可能會對自己另眼看待,再也無法回去從前。

但是,他認為如果自己真的要跟對方過一輩子的話,他應該要更相信對方,毫無保留地展示自己的全部才對。

「裡面寫著大大小小的事,我……我真的把我最醜陋的一面給你看了……所以,你看完之後,能不能……能不能別討厭我?」南優賢的聲音微顫,緊緊抱住金聖圭,尋找著那份應有的安全感。

「都跟你說多少遍了?我是不可能會討厭你的。」金聖圭雙手貼住南優賢的臉龐,看著他的眼睛說。

「還有,我比你想像中更加了解你喔,所以別怕。」金聖圭抱緊了南優賢,將他的頭埋到自己的頸窩裡,縮窄兩人的距離。

「我會一直在優賢身邊的,一直。」他露出了一副充滿寵溺感的露齒笑。

「嗯,那約好了喔,誰也不能離開誰,我們永遠都要在一起。」南優賢跟金聖圭勾小指。

這可是一輩子的承諾呢。

金聖圭噗哧一聲笑了出來,覺得南優賢孩子氣的一面,真是可愛極了。

他加重了勾小指的力度,囅然而笑,說:「我承諾。」

「那麽……我現在可以看嗎?」金聖圭對於日記的內容,感到非常好奇。

「就只看幾頁吧,看完不準……笑我。」南優賢彆扭地提出。

「好,讓我看看。」金聖圭並沒有從第一頁看起,而是隨意地翻到中間的某頁。

 

南優賢看了第一行字,已經知道這篇大致上的內容,心裡一沉,是其中一篇他不太敢給金聖圭看的日記。

日記內容:

 

*****

30/03/2014 星期日

 

最近這陣子,圭哥一直在瞞著我跟明洙通電話。

他總是在我洗澡的時候,跟他在電話上聊。

也許,他並不知道,我其實都看到了,我其實都知道了。

每當看到他的笑容時,我心裡就不舒服。

我真的很想知道,他們到底在聊什麼,為什麼可以聊得這麼開心……

那副笑容,好像比和我在一起時,更加燦爛、動人。

我不想將那份笑容跟任何一個人分享。

我知道我很小氣,他只是跟他弟弟聊天,然而我卻還要吃醋……

但是,對我來說,他不只是圭哥的弟弟。

明洙是圭哥以前喜歡的人,是圭哥以前喜歡了十年的人。

我真的沒有自信,我無法相信比起明洙,圭哥會更愛我。

畢竟,他喜歡他的時間,是我們的十倍左右呢。

十倍,能比嗎?

我不是不想相信他,只是,圭哥會不會到底來還是比較喜歡他?

我真的好怕會失去圭哥,但是我真的對自己沒有信心。

我更加不敢去問他,到底他們是在聊什麼……

我記得以前打掃時,不小心動了明洙的照片,然後就被趕出了門口……

我不想被他討厭我,我不想再歷史重演。

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好了……

我只是好累,好累。

圭哥,你不會對明洙舊情復發的,對吧?

你還是愛我的……對吧?

其實我真的好不安……

唉,果然我這性格就是不討好啊()

*****

 

金聖圭看著看著,只覺得愈來愈揪心,胸口悶得荒。

 

他記得跟南優賢吵過的內容,也記得後來互相訴說真心話的部分,但是,他真的沒想到南優賢那時候是如此不安、無助和缺乏自信。

 

他沒想到原來是達到了這種程度。

 

南優賢看見金聖圭久久也不說話,只是默默地盯著那一頁,若有所思的樣子,便又有些不安地搖了搖他的手,下意識地道歉著﹕「對不起,我那時候有點……」

 

一聽到那句「對不起」,金聖圭立刻從思緒中回到眼前的現實,想也沒想,便親吻了南優賢的嘴唇。

 

那一吻只是輕輕的碰觸——啾一下,兩唇便又分開了。

 

吻罷,南優賢有些傻楞地說﹕「唔……你幹嘛突然……」

 

「不要跟我說『對不起』,你沒有什麼對不起我,知道嗎?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才對。」金聖圭一本正經地跟南優賢說,他不喜歡明明是他錯了,南優賢卻常常先主動道歉,完全是反了。

 

「我知道你是個容易不安的人,缺了點安全感,但那時候,我真的不知道你是不安到這個程度……如果我知道的話,我一定不會說那些氣話,我一定不會抱怨,我一定不會說什麼『我累了』之類的蠢話。」金聖圭除了抱緊南優賢外,他也不知道他該怎樣補償他好了。

 

「雖然已經事過境遷,但我還是再跟你說一遍。我現在真的已經不喜歡明洙了,以前的確是喜歡了十年左右的時間,或許真的比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長,但是——」他故意強調後面的轉折意思。

 

「但是呢,我對你那種感情是愛,是多少的喜歡也及不上的。我這樣說,你懂嗎?」金聖圭認為有些話,在結婚之前,必須要好好說清楚,絕對不能讓南優賢有任何誤會,不能讓他心中常有根刺。

 

南優賢只是靜靜地聽著,因為他也不知道該怎樣回應金聖圭才好。

 

他現在可以做的,就只是用力地回抱對方而已。

 

「還有,你對我有獨佔欲,因為我而吃醋,我很高興。我很喜歡你對我的事這麼上心,我感覺到自己是被愛著,真的很幸福……但是——」金聖圭又再次強調那句「但是」。

 

「但是,你吃醋要告訴我才行啊。就算不告訴我,也要暗示給我看才行啊。你知道我不是什麼情場高手,我也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很多事情,我都需要你告訴我,我才會明白。」

 

「所以,如果我做了什麼事讓你不爽的話,你就告訴給我聽,盡情罵我吧。我會去解決,我會去改的。」金聖圭十分誠懇地說。

 

「答應我,好嗎?」

 

「嗯嗯。」南優賢點點頭,答應了金聖圭。

 

「吶,優賢……」金聖圭把手伸進褲袋裡,屏氣斂息,開始緊張起來。

 

「什麼?」

 

「你今晚可不可以再送我多一份禮物?我可以用其中一個生日願望嗎?你早上跟我約好了的那三個。」金聖圭馬上要步入正題,已經再也無法裝成晏然自若的樣子了。

 

「你、你不是要在這裡打……野、戰吧……」南優賢連忙捏一把冷汗。

 

「呀,我再怎樣發情,也會有個分寸啦!」金聖圭沒想到南優賢居然有著這麼不純潔的想法。

 

南優賢知道自己糗大了,於是便更加不敢看向金聖圭,把頭垂得低下的。

 

「……誰叫你常常都說些沒節操的話。」南優賢這顯然地是在怪金聖圭了。

 

「我不會在這裡跟你滾草地的,因為我待會兒要跟你在床上翻雲覆雨呢。」語畢,南優賢又臉色一紅。

 

「好了,不說這個——優賢今晚可不可以送我一份空前絕後,最棒的禮物?」金聖圭卸下了那張嬉皮笑臉,用著認真的語氣問道。

 

「什麼禮物?」南優賢有點摸不著頭腦了,除了性之外,那個禽獸居然還會有更加想要的東西?

 

金聖圭從褲袋裡拿出那個純黑色的戒指盒,驀地單膝下跪,打開它,深情地看著南優賢,說﹕「優賢,你願意跟我結婚嗎?」

 

南優賢完全是愣住了,畢竟這個驚喜來得太突然。

 

周圍的事物好像都在這一刻止住了,南優賢的腦海裡,不斷迴響著金聖圭剛才的那句話。

 

「你願意跟我一輩子在一起嗎?」金聖圭看見南優賢還未反應過來,便又笑著重複了一次。

 

「我發誓,我會比任何一個人都要愛你,比任何一個人都會好好地保護你、珍惜你。無論今後發生什麼人生大事,我今生今世也只要你一個人,只和你在一起。」金聖圭含情脈脈地看著南優賢,期待著對方的答案。

 

「圭哥……我……我願意。」南優賢有點被感動到了,他用著顫抖的聲音,眼睛略為濕潤地答應了金聖圭。

 

他終於等到了這一天,他是盼望這一天多久啊……

 

金聖圭露出此生最燦爛的笑容,急不及待地說﹕「那我幫你戴上它。」

 

他有些緊張地將那鑽色戒指拿了出來,緩緩地套住南優賢左手的無名指,激動地摟住對方,說﹕「你現在就正式是我的人了!」

 

「什麼嘛……都還沒有正式結婚……」南優賢雖然嘴上嫌棄著金聖圭,但是當他看見手指上的戒指時,卻笑得甜滋滋的。

 

「我們一回去,就告訴我們爸媽我們要結婚好不好?」金聖圭愈說愈興奮。

 

「嗯……」南優賢有些難為情地躲在金聖圭的懷裡。

 

「我們來個一吻定情好不好?」沒等對方回應,金聖圭已經親上了南優賢的軟唇。

 

金聖圭不斷含住南優賢的唇瓣,用力地吸吮,嘴唇的柔軟觸感,讓金聖圭很是眷戀。

 

趁著南優賢的小口微微張開時,金聖圭又把舌頭竄了進去,侵略著南優賢的口腔,興奮地與對方的舌尖纏綿,曖昧的撩撥,讓附近的溫度又升高了一點,兩人開始慾火焚身,渾手都感到炙熱無比。

 

一吻過後,金聖圭的神情忽然黯了下來,有些恍惚地說﹕「對不起,我知道我不是一個浪漫的人……我也就只是擅長去耍流氓……也許沒能夠感動到你,或許讓你失望的話,對不起……」

 

「我……」金聖圭之前耍嘴皮,口口聲聲說要把南優賢感動到哭,但說實話,他好像沒有這個本事,他從來也只是個現實主義者,而不是浪漫主義者。

 

「笨蛋!你傻啊?」南優賢倏地用手捂住了金聖圭的口,不讓他再說下去。

 

「啊?」金聖圭一臉錯愕地看著他。

 

「其實你跟我求婚不用準備戒指什麼的,你只要問我,我就會答應你了……然後,你幹嘛跟我道歉啊?圭哥你一直都很好,對我很好,好到不像樣了,又何來失望之說?」既然已經得到金聖圭剛才的保證,南優賢也就不客氣地說出自己的真心話。

 

「不是只有你愛我,我也很愛你呢……我深愛著的人問我願不願意跟他結婚,我會不感動,我會不開心嗎?」南優賢抓住金聖圭的手。

 

「我真的好高興……沒想到我們也終於一起走到這一天……幸福得好像假的一樣,你讓我該怎麼辦……」南優賢說完那麼多麼話,開始鼻頭一酸,有些想哭的衝動。

 

聽到南優賢的真心話後,金聖圭又放心了不少,喜逐顏開,說﹕「你開心就好……真的,你開心就好……謝謝你。」

 

「南優賢,我好愛、好愛你。」

 

「金聖圭,我也是,我也是好愛、好愛你。」

 

接著,便又是情深的一吻。

 

「那麼,我們是不是可以回去到床上翻雲覆雨了?」金聖圭依舊改不了他那本性,又調戲回南優賢了。

 

「你才翻雲覆雨,都這麼晚了……」南優賢反抗著。

 

「優賢早上明明答應了我的,怎麼可以這樣賴帳呢!」金聖圭裝作生氣地說道。

 

「那……那只能一次。」南優賢其實並不想妥協。

 

「不行,最少兩次吧,今天是我們的洞房之夜呢!」金聖圭跟他談判著。

 

「洞什麼房,你……」南優賢再次惱羞成怒,只能瞪著對方,說不出反駁的話來。

 

「那就說好了,我們今夜最少三次。」金聖圭不容對方再有任何反對之聲。

 

「啊?你明明是說兩次的,怎麼現在又三次了?」南優賢睜大雙眼問。

 

「反正,我到時候會吃了一遍,又吃另一遍的,我會讓你爽的,到時候你就會忘掉這些不重要的數字了。」金聖圭說得好像又有點道理——只不過,那是歪理而已。

 

「你……」跟金聖圭相比,南優賢的氣勢整個弱下去了。

 

「……也就只有我對你這麼好而已。」南優賢終究還是妥協了。

 

「優賢最棒了,嘿嘿,我愛你喔。」金聖圭咬著對方的耳垂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