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94 訊息

「你打算哪天求婚?怎樣求婚?=__=」南優賢在群組裡發問。

「也許明晚?你們要幫我準備一下啊!!!ヽ(`Д´)ノ」李成烈用文字回答。

「詳情等會兒再說,明洙從洗手間出來了!!!⊙_⊙」於是,李成烈便下線了。

金明洙從洗手間出來,便看見李成烈立刻把手機收好,表情更像是偷惺了一樣,讓他不禁蹙眉,深存懷疑。

「剛才跟誰聊?」他瞇起眼睛盯著李成烈,決定要快點弄清事情的真相。

「……沒有誰啊。」李成烈心虛地回答,臉上滿是窘困的神情,完全掩飾不了。

「告訴我,是誰?你不告訴我的話,我會以為你有外遇了。」事情一天還未水落石出,金明洙是不會輕易罷免的。

「是、是跟……優賢啦。」李成烈說到好像在敷衍他一樣,儘管是真的。

「那為什麼跟他聊天不能告訴我?」金明洙不相信他。

 

「因……為……」腦袋不怎麼靈光的李成烈,一時間想不出任何藉口來。

 

「你說謊。」

 

「你根本不是在跟他聊。」金明洙黯然失色,直接走出了睡房門口。]

 

而反應遲鈍的李成烈,當然還愣在床上,沒走出去追。

 

因為兩人一直都很恩愛,所以李成烈很久沒看過金明洙的那種表情了,那種欲哭無淚的委屈模樣,就像一把刀子,狠狠地割進他的心臟。

 

「明洙……」李成烈無力地呼喊著,揪心的感覺讓他感到很難受。

 

「怎麼辦,我惹他不高興了……(哭)」李成烈立刻往群組裡發送訊息。

 

「那就把他哄回啊。」這是金聖圭第一次在群組裡說話。

「嘖嘖,把話說得那麽容易。」李成烈只覺得有心無力,大字型地躺在床上。

另一邊,金明洙已經走到客廳那邊,他一直放慢腳步,暗暗期待著李成烈會追出來。

但顯然地,李成烈並沒有這樣做。

他有些失望地坐在沙發上,眼神放空,魂不守舍的樣子。

「你怎麼了?」金聖圭坐到他旁邊的位置,關心著他。

心不在焉的金明洙,一開始根本就察覺烈到左邊多了一個人,隔了好幾秒才反應過來,愣住地問:「什麼怎麼了?」

「全都寫在臉上了呢,是跟成烈有關嗎?」金聖圭只知道李成烈惹他弟弟生氣了,卻不知道其中的詳情。

「哥……我想問剛才優賢哥在跟成烈發訊息嗎?」金明洙眉頭緊蹙,有些遲疑地問。。

事實上,他並不敢去聽金聖圭的回答,他很害怕。

「呃……沒有啊。」金聖圭以為求婚的事要穿幫了,立刻否認,幫李成烈掩飾,殊不知卻助長了金明洙心中的不安。

「喔,我就隨便問問,沒什麼的。」金明洙笑了笑,然後便盯著手機黑色螢幕裡的自己,管理著臉部表情,做回那個面癱。

他咬著下唇,心想:果然是騙了我呢……明明就不是優賢哥,明明就是別人。

 

「哥,我們今天是去哪裡來著?我忘了。」金明洙裝著漫不經心地問道。

「今天?今天是去小樽那邊喔。吃完早餐後,就該出發了。」金聖圭回答。

金明洙一直很期待去小樽,因為他想跟李成烈一同感受小樽運河的浪漫氣氛。

但如今,他心裡卻一點不希望是今天去。冷戰中的他們,並不合適。

「喔,謝謝。」說完,金明洙又站了起來,往走廊的方向走著。

雖然金明洙和李成烈之間好像有點不對勁,但因為這始終是他們自己的事,金聖圭其實不太想插手幫忙,於是便一笑置之,哼著小調到廚房找他的南優賢。

「優——賢——」金聖圭趁著南優賢不為意時,從後面給了他一個強而有力的擁抱。

 

南優賢猛地一縮,知道是金聖圭後,立刻大喊﹕「呀!你嚇死我了……」

 

「我剛才跟明洙聊了會兒,他好像發現了成烈有點不對勁,不知道是不是知道了什麼呢……」金聖圭用下巴抵著南優賢的肩膀,蹭著南優賢的頸窩,跟他商量一下。

 

「不會吧?這麼快就被知道了?那還有什麼驚喜可言啊……成烈他怎麼這麼不小心啊……這兩人讓人無法不擔心呢……」南優賢皺起眉頭,像老媽一樣,為另外兩人的事而感到擔憂。

 

「我等會兒一定要好好問成烈才行,要幫幫他們才行呢。」他又決意地補充了一句。

 

「人家的事你就少管嘛,反正我覺得他們到最後還是會在一起的。」金聖圭聽到南優賢把花心思都花在他們身上,心情有點吃味。

 

「什麼叫做人家?那是你弟弟啊……而且還是你以前喜……唉,沒什麼了。」南優賢決定還是別再提金聖圭曾經喜歡過金明洙這一事,反正他知道金聖圭現在只愛他一個人就好。

 

「都說我現在只愛你了……」金聖圭扁著嘴說,又解釋著剛才自己的話﹕「我這樣說,是因為我相信他們啊。」

 

「嗯,我知道你愛我。」南優賢把頭扭過去,把粉唇對準金聖圭的唇瓣,毫不猶豫地貼上去了,還溫柔地含住對方的上唇。

 

南優賢本打算吻多一兩秒便離開,怎料金聖圭卻摟住南優賢的脖子,將對方靠近自己,奪回主導權,加長、加深了這一吻。

 

「哈,唔……」南優賢好不容易才喘了口氣,呼吸到些新鮮空氣,金聖圭卻又重新吻上對方,把對方微微壓在料理台上。

 

南優賢用單手支撐著自己的身體,另一隻手則也摟住金聖圭的脖頸,既然都是要親吻的了,他決定要好好享受這一吻。

 

「優賢……」金聖圭用沙啞的聲音低聲喚著南優賢的字,又給了對方一個換氣的機會。

 

接著,他這次便乾脆把舌尖也伸進去,跟南優賢來個濕吻,在對方口裡亂竄了一會兒後,便直接纏上南優賢的嫩舌,與之纏綿,品嚐著南優賢獨有的味道。

 

一吻過後,南優賢的臉色紅潤了不少,他靠在金聖圭的懷裡,喘著氣,說﹕「大清早幹嘛呢……」

 

「想你唄。」金聖圭用著理所當然的語氣說。

 

「向你表達一下我對你的愛。」他勾唇一笑,摸摸南優賢的頭髮,眼神和語氣都充滿了寵溺的味道。

 

南優賢難為情地笑了笑,轉移話題﹕「……好期待今天去小樽呢。」

 

「你又害羞了,嘿嘿,真可愛。」金聖圭撫著南優賢的臉蛋說。

 

南優賢嘟起嘴巴,一言不發,只是安靜地待在金聖圭的懷裡。

 

「真乖。」金聖圭往南優賢的臉頰親了一下。

 

===================================================================

 

「明洙……」李成烈沒想到,他們這麼快便又在樓梯間偶遇了。

 

不過也是,區區一個別墅能有多大?

 

說實話,金明洙見到李成烈時,有直接掉頭走的衝動,胸口悶悶的,好像被什麼堵住了一樣。

 

但是他發現他若不跟李成烈說清楚,他必定會更難受,於是他鼓起勇氣,向李成烈的方向邁前了幾步。

 

「……那個女人是誰?」

 

「什麼女人?」李成烈不明白,疑惑地看著金明洙問。

 

「……我說,你到底瞞著我跟哪個女人好上了!」金明洙提高了音量,重新強調著。

 

說完,金明洙只覺得一陣委屈湧上心頭,眼眶也因為激動起上來而變得有些濕潤。

 

「我……我真的沒有啊,我真的是跟優賢聊天啊……你怎麼不相信我呢?」李成烈也急了,他怕再這樣下去誤會只會愈來愈大,兩人的關係愈來愈疏離,以後還談何

 

「我問了聖圭哥,他說優賢剛才都沒跟你聊……你騙我。」金明洙不明白為何事到如今,李成烈還要騙他。

 

「可是,我真的沒有啊……阿西……」李成烈估計金聖圭應該是想替他保密求婚的事才說沒有,但他已經想不出任何可以反駁的理由了,他不想將求婚這驚喜這麼容易地洩露出來。

 

「你……你別再跟她來往了好嗎……我、我可以原諒你……你別不要我……」金明洙很慌張地抓住李成烈的手臂。

 

「我當然要你!而且,真的沒有什麼女人,我真的沒有外遇……你要相信我……」李成烈順勢地握住金明洙那顫抖著的手,給著他信心。

 

「那你告訴我……你到底隱瞞了我什麼……為什麼你事到如今還要說謊……」金明洙壓根兒就是不相信李成烈。

 

「我真的沒有啊!我……我……這不能說的。」李成烈最終還是決定把求婚的事保密,而遲鈍的他,也不能即時想出什麼點子作為藉口。

 

「真的不能說?為什麼?」金明洙悲傷地看著李成烈,心裡的哀怨不斷增大。

 

「因為……對不起。」他終究只能向對方道歉。

 

「好,我知道了……你不說就不說,你最好以後什麼都別跟我說了。」金明洙倏忽冷冷地拋下了這句話,揚長而去。

 

而樓梯旁,只剩下了愣住的李成烈站在原地。

 

他有些懵然地伸出手,想挽留那人,卻抓了個空,因為金明洙早就已經走了。

 

李成烈已太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