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98 姐姐

 

從北海道回來,又過了半個月。轉眼間,明天便是南優賢音樂劇的首場公演了。

 

南優賢這些天晚上都有音樂劇的練習,所以金聖圭每晚也會去接他回家——今晚也不例外。

 

「上車吧。」金聖圭紳士地替南優賢打開副駕駛座的車門。

 

小小的身影鑽進車裡,繫好安全帶,扭過頭跟旁邊的男人說﹕「……你明天真的不來看我嗎?」語氣中透露出滿滿的委屈。

 

「嗯……我明天真的有個重要的活動要出席啊……對不起。」金聖圭輕撫著南優賢的頭髮,希望對方能夠理解和體諒自己。

 

接著,金聖圭便踏下了油門,駕車回家去。

 

「這樣啊……那沒關係吧。」南優賢的臉色瞬間黯淡了幾分,但好快又回復到原來和顏悅色的模樣。

 

「我會來看你最後的那一場。」金聖圭肯定地答應南優賢。

 

「那你把明天的票還給我吧,我有其他朋友想看。」南優賢理直氣壯地攤開手掌,向金聖圭索票。

 

「這可不行。」金聖圭立刻拒絕了。

 

「為什麼?你又不來看,不是嗎?」南優賢趕緊追問,因為他不明白金聖圭為什麼不肯讓出票來。

 

「……我把票給了我姐。」金聖圭指的自然是他的親姐姐——金聖雅。

 

「什麼?為什麼會突然給了你姐姐……」南優賢愣住了一下,畢竟這回答在他意料之外。

 

「我先告訴了她我們將會結婚的事,然後她說想要來見見你,我看你最近也忙,恐怕是抽不出時間來吧,而且看完你的演出,她對你的好感度應該會大大提升,而她又剛好對這音樂劇的內容頗感興趣……於是便這樣了。」金聖圭解釋。

 

「……你姐姐是個怎樣的人?」南優賢這才赫然發現,金聖圭父母都見過了,但就是沒和他姐姐談過話。

 

「她不歧視同性戀,也不會太難相處,放心。」金聖圭展露出一個能讓南優賢安心的微笑。

 

「嗯。」南優賢點點頭。

 

「那我給她電話你,她可能會找你來聊幾句,你不介意吧?」金聖圭趁紅燈的時候,幫南優賢輸入了他姐姐的手機號碼。

 

「你不陪我,會讓我壓力山大啊……」南優賢扯著金聖圭的衣角,抱怨道。

 

「好了,到了。」

 

金聖圭泊完車後,兩人便回到家裡去。

 

一把大門關上,金聖圭便立刻轉過身,什麼也不說,緊緊地抱住了南優賢。

 

「圭哥?」南優賢隱約覺得金聖圭有點不對勁。

 

「我啊,其實是個小氣的男人……」他依然緊抱著對方,低聲地說道。

 

「其實我真的不想你去演劇本裡的什麼吻戲、床戲,但這是你的工作,我也知道你很想去演好一個音樂劇,但……優賢你明明是我的嘛。」歸根究底,都是因為金聖圭的獨佔欲太大了。

 

聽見最後一句,南優賢在金聖圭的懷裡,禁不住嘴角上揚。

 

「我之後再補償你……好不好?」南優賢像是在哄小孩一樣,問著金聖圭。

 

「嗯,只要你這裡——」金聖圭看著南優賢心臟的位置,「一直屬於我就好了。」

 

抱了好一會兒後,金聖圭終於捨得放開,在南優賢額上吻了一下,說﹕「時間不早了,早點洗澡和睡覺吧。」

 

「喔……」南優賢有些恍惚地回答道。

 

===========================================================================

 

距離音樂劇正式開始,還有半小時左右,南優賢已經在後台準備著。

 

「小樹,我化的這個妝,你還滿意吧?」崔敏雅化妝技術了得,今次也在音樂劇的後台裡幫忙。

 

「嗯嗯,還不錯。」南優賢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滿意地笑了笑。

 

「話說他今天到底坐哪兒啊?」她問。

 

「誰?」南優賢蹙眉。

 

「還能有誰?不就是你老公。」崔敏雅直言。

 

「他嘛……今晚不來看喔。」南優賢悶悶不樂地回答。

 

「是嗎?但我剛才好像在外面看到他啊……是我眼花看錯了人嗎?」崔敏雅緊皺眉頭,感到疑惑。

 

「你說真的?他真的來了?」南優賢忽然變得激動起來。

 

「我怎麼知道……」她聳聳肩。

 

「手機!把手機給我。」南優賢讓崔敏雅幫他在表演期間保管著手機。

 

「你等等……」

 

「來,給你。」南優賢一接到手機後,立刻按1號快捷鍵,打電話給金聖圭。

 

怎料,電話卻怎樣也打不通,讓他甚是煩躁。

 

「你忘了嗎?後台沒訊號的。」崔敏雅好心地提醒他。

 

「阿西……真是的。」南優賢一時興奮,忘記了這回事,無奈地把手機交回給崔敏雅保管。

 

「如果他真的來了的話,你嘗試在台上找找他吧。」她說。

 

「不了,會分心。」南優賢裝作不在意地說道。

 

「嘖嘖,我看你這樣子下去,才會更分心。」崔敏雅最看不慣南優賢這樣子。

 

===========================================================================

 

南優賢在微微緊張的情況下,終於成功地演好了首場的音樂劇。

 

回到簾幕的後面,他摘下麥克風後,整個人放鬆了不少,心裡自然是滿足的。

 

過不了幾秒鐘,他的思緒,又開始飄到金聖圭的事上去了。

 

他剛才全神貫注在表演上,根本就沒暇去尋找金聖圭的身影,最後還是不知道金聖圭到底有沒有來。

 

而他的心情,也是矛盾的。

 

一方面,他想金聖圭來,是因為他想得到他的支持,想得到他的認同;另一方面,若來了,真的看了吻戲和床戲的部分的話,他又不知道該怎樣面對對方才好,畢竟好像會有點尷尬的樣子。

 

想著想著,他情不自禁地嘆了口氣﹕「唉……」

 

回去化妝間的路上,他得到了很多人的讚賞﹕「Good show!

 

他表面上向所有人都露出真摯的笑容,表示感謝,但實際上,則是苦惱不堪。

 

走了點路,終於到了。

 

他緩緩推開化妝間的門,沒想到,他居然看見那個掛念已久的人。

 

他眨眨眼,像是傻了眼地愣住了,過了半天,才結結巴巴地指著那人,問﹕「你、你怎麼在這裡?你不是……不是不來嗎?」

 

「我處理完事情就早走了,剛好來得及來看。」金聖圭看著南優賢呆掉的樣子,只覺得好笑和可愛。

 

「這位是我姐姐喔。」金聖圭順便介紹他旁邊的女人。

 

「喔喔……姐姐好。」南優賢立刻很有禮貌地跟她打了聲招呼。

 

「剛才還真是失禮了,不好意思啊……希望姐姐你別介意。」想起剛才被她看見自己的窘態,南優賢有點尷尬地笑了笑。

 

「優賢對吧?你不用太拘謹的,畢竟我們以後就是一家人了。」金聖雅莞爾,頓時給了南優賢一個有善和親切的形象。

 

一家人——這三個字直抵南優賢的心靈深處,心田暖暖的。

 

「是的。」南優賢有些害羞地回答道。

 

「我們優賢剛才真的做得很好啊。」金聖圭拉過南優賢的手,然後一把抱住他。

 

「我回去再慢慢跟你算帳,居然跟別人這麼親密,就算是工作也不可原諒!」金聖圭用只有兩人才聽得見的音量,在南優賢的耳畔旁輕語。

 

南優賢換好衣服後,一邊卸妝,一邊跟兩人聊著天,整個人已經疲憊不堪,身體快散架了似的。

 

他又從不同人的口中得到了些意見,思考著明天那一場應該怎樣去改善。

 

跟金聖雅的對話中,他記得最清楚的一句話,就是「我會祝福你們的」。

 

有這一句,就足夠了。

 

===========================================================================

 

「你最後怎麼會來了?你怎麼會有票的?」南優賢一回到家後,便成為了問題青年,什麼也要問金聖圭一遍。

 

「哦,之前鬼使神差地買了的。」金聖圭敷衍著。

 

「真的?」南優賢不相信。

 

「反正你別管,我來了不就好了嘛。」金聖圭抿著嘴說。

 

「來了還得看你去吻別人,在床上這樣那樣……哼。」對金聖圭而言,整個音樂劇都很好看,就是這些部分讓他十分不滿。

 

「你又吃醋了。」南優賢忍笑。

 

「還笑?你接著還要演這麼多次,雖然我只會在最後一場時再去看,但期間我也做不到『眼不見為淨』!」金聖圭微嗔。

 

「……那你想怎樣?」南優賢明知顧問。

 

「我想怎樣?你之前說了會補償我啊,『君子一言,快馬一鞭』,你最好就給我遵守你的諾言,哼。」金聖圭現在分明就是要南優賢去哄他。

 

「別這樣嘛,我那是演技,但我對你可是真心真意的。」南優賢抿嘴。

 

「那我要聽那三個字,還有要吻我。」金聖圭擺著架子,要求著。

 

「我愛你。」南優賢平靜地說,因為愛金聖圭是一件很平常、自然的事。然而,這三個字其實根本就不足以表達他對金聖圭的愛意。

 

「真是的,像個小孩子一樣。」南優賢吐糟完對方過後,便閉上雙眼,對準金聖圭的嘴唇,親了下去。

 

起初,只是輕輕的觸碰,但單是四唇相貼,已經很舒服,很實在。

 

這一個吻當然不會就此結束,南優賢應著氣氛,含住了金聖圭的上唇,再慢慢加深力度,顯得有點急切,想讓對方明白自己對他的愛有多深。

 

「嗯……」每次用力含住再鬆開時,嘴巴總是會不自覺地發出了幾聲舒服的輕吟。

 

南優賢控制著自己的意志,沒讓這一個吻發展成熱情的舌吻,適可而止,鬆開了金聖圭的唇。

 

一吻過後,兩人深情地四目相交,之後都不約而同地笑了出來,心裡有種快要被幸福淹沒的感覺。

 

「你不準入戲太深,不準喜歡上她,每晚回來都要讓我幫你消毒,懂了沒有?」金聖圭用著寵溺的語氣命令著。

 

南優賢乖巧地點點頭,姑且是答應了。

 

「很好。」金聖圭揉揉南優賢的頭髮,像是在獎勵他一樣。

 

「要記得,在這世上,最愛你的人,便是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