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6 無恥

 

課間休息的時候,南優賢屁癲屁癲地走到了金聖圭的教室。

 

「圭哥,我們中午一起吃飯好不好?」

 

「好啊。」金聖圭爽快地答應,又指著旁邊的李浩沅說﹕「不過也跟浩沅一起吧。」

 

又是李浩沅……

 

「喔……好啊。」南優賢的笑臉不免垮下來了,但不消半秒,又重新露出十分燦爛的笑容。

 

「對了,今天放學後要開會的事,大家都知道的吧?」金聖圭是學生會會長,而南優賢則是擔任著文書的職責。

 

「嗯,已經通知所有人了。」南優賢點點頭,又暗暗慶幸李浩沅並不是學生會的委員,不然他們在一起的時間,實在是太久了!

 

是的,南優賢喜歡金聖圭。

 

起初他也不能夠接受同性戀,但既然愛上了,那也沒辦法。

 

他喜歡的人,只是剛好是個男生而已。

 

但他不會向他告白,這一輩子都不會。

 

「那就好,謝謝你。」還是有點生疏的語氣,讓南優賢的心不免沉了下來。

 

===========================================================================

 

放學回到家後,金明洙以為家裡沒人。

 

怎料,李成烈卻坐在沙發上,等待著他的歸來。

 

一切,都在他的意料之外。

 

「怎麼這麼遲才放學?」李成烈站了起來,高䠷的身材,為他增添了幾分氣勢。

 

「學生會要開會,我是總務。」金明洙言簡意賅地解釋。

 

「喔,原來是打雜的。」李成烈輕蔑地說。

 

「嗯。」兩人之間的對話,又開始變得冷淡起來。

 

他們兩個人,最近一直處於忽冷忽熱、不瘟不火的狀態,大家都摸不透對方的心。

 

「今晚晚餐吃什麼?」隔了良久,李成烈才問。

 

「我不想做飯,在外面吃?」雖然金明洙是個吃貨,但他並不喜歡下廚,他只喜歡吃別人給他弄好的食物。

 

「我可以做飯。」李成烈幽幽地說。

 

沒想到李成烈會這樣回答,金明洙不禁一怔,問﹕「用魔力嗎?」

 

「魔力固然可以,但用你們人類的方法也可以。」李成烈跟不少人簽過契約,因此他對於各個時代不同國家的菜式都略知一二。

 

金明洙用詫異的眼神看著他,問﹕「真的?」

 

「嗯,你想吃什麼?」李成烈的語氣漸漸變得溫和,詢問著金明洙的意願。

 

「什麼都可以,能吃的就好。」這是最現實的說法。

 

坦白說,金明洙有點擔心李成烈做的飯,會不會吃死人——啊,不對,他已經死過一次了,所以不怕。

 

「那我就隨便做了。」李成烈淺淺一笑,走到廚房裡確認著冰箱裡的食材。

 

「嗯。」金明洙又輕輕地應了一聲。

 

關好冰箱,李成烈又走向金明洙。

 

直勾勾地看著對方的眸子,緩緩伸出手,把對方有力地抱在自己的懷裡。

 

過了好幾秒,那陣暴風式的親吻並沒有如預期中落進金明洙的唇,讓他不禁有些懵了,有點呆呆地問﹕「……怎麼了?」

 

「你跟金聖圭是什麼關係?」

 

過於突然的一個問題,徹底地讓金明洙傻愣在原地。

 

金明洙想了想,便如此回答﹕「就像是親哥哥一樣的存在,然後他也是學生會的會長。」

 

「會長?所以你放學都跟他在一起了?」李成烈蹙眉,臉上滿是不悅的神情。

 

「……嗯。」明明自己並沒有做錯,金明洙卻不自覺地垂著頭,不敢看李成烈的眼睛。

 

「你忘了嗎?他也是個惡魔,我說過你不準招惹其他惡魔吧。」李成烈愈說愈大聲,用著稍為凌厲的眼神看著金明洙說。

 

「可是……他跟你不同啊,他很久以前就已經對我很好,就好像對親弟弟一樣,我看得出來他是真心對我好。」金明洙努力地為金聖圭辯護著,他很討厭李成烈這樣說他。

 

「什麼叫他跟我不同?我現在對你很差嗎?」李成烈冷哼了一聲。

 

「不是。」金明洙否認,卻又再次說出讓李成烈生氣的話﹕「你對我不差,但聖圭哥是對我好。」

 

「呵。」一聲的冷笑,又拉遠了兩人之間的距離。

 

「就像你常跟我說的一樣,我們只是簽了契約的關係,我們都不需要刻意討好對方。」金明洙永遠也不會忘記李成烈常常強調的這句話。

 

「好,說得真好。」李成烈咬牙切齒地說。

 

「但簽了約後,你就是我的,你不許招惹其他惡魔。」

 

那陣暴風式的親吻終於來了,李成烈捧住了金明洙的臉蛋,狠狠地咬住了金明洙的唇瓣,就像是在洩忿一樣。

 

「你是我的。」

 

再次提醒過後,李成烈便開始瘋了似的深吻對方。

 

在無盡的吸吮之中,李成烈殺對方個措手不及,舌尖在剎那間往對方的嘴巴裡長驅直入,但進了去並不是橫衝直撞,而是有技巧地快速滑過金明洙的皓齒,挑起了對方酥麻的快感後,便再次瘋狂地與對方纏綿。

 

兩唇分開,一條曖昧的銀絲再次呈現在空中,

 

「哈……哈……」金明洙喘著氣靠住李成烈的胸口。

 

李成烈勾著金明洙的腿,將對方推倒在皮製的沙發上,繼續剛才的愛撫。

 

「不要……不要!」李成烈的大手從頸窩撫到腰身,又在金明洙的鎖骨上啃咬了幾下,種了幾個明顯的草莓。

 

接著,李成烈更一把將金明洙的褲子脫下,用手指挑逗他的下體。

 

此時,只穿著內褲的金明洙,從懵然之中立刻清醒過來,意識到李成烈到底在對自己做什麼,於是便踢開了他。

 

對方未經自己同意,便作出如此過火的事,一陣怒火驟然冒上金明洙的心。

 

憤恨之下,他摑了李成烈一巴掌,更謾罵了一聲﹕「無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