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8 同床

 

自從那天之後,金聖圭主動地不再老是跟南優賢談公事,他們不再常討論學生會的事務,轉而多聊一些日常大小事。

 

而這個突如其來的轉變,南優賢當然是感覺到了,讓他又驚又喜。

 

「優賢啊,你週末有沒有空?」金聖圭裝作隨意地問。

 

「怎麼了?學生會有事嗎?」南優賢慣性地問著。

 

「不是,我有一齣電影想看,但又找不到人陪我,就是那個《Interstellar》,你這週末陪我看好不好?」金聖圭詢問的方式,從南優賢的耳中聽來,夾雜著幾分撒嬌的意思。

 

聽罷,整個人瞬間變得激動起來,樂不可言,連忙點頭說﹕「我週末整天都空著,絕對沒問題!」

 

「真的嗎?太好了,那我今晚再打電話給你吧。」金聖圭笑著說。

 

「嗯嗯,那我們這就是約好了喔。」能跟自己喜歡的人看電影,南優賢簡直高興得心如鹿撞。

 

不過,他的腦海裡突然閃過了李浩沅的名字,他們兩人之間平時總會有個李浩沅,這次他也會跟著來嗎?

 

於是,他緊皺雙眉,有點結巴地問﹕「那個……浩沅他……也會來嗎?」

 

金聖圭看著南優賢窘急的樣子,忍悛不禁,樂得眼睛都快瞇成一條線了。

 

「不會哦,只有我們兩個人。」

 

南優賢的心無法再淡定下去了,他心想﹕所以這是約會嗎?我們可以獨處了!上天真是眷顧我啊哈哈哈……

 

「嗯,那我今晚等圭哥的電話。」南優賢笑得合不攏嘴,早前的陰霾早已飄到九霄雲外。

 

這樣子,南優賢更加無法放棄金聖圭了。

 

===========================================================================

 

晚上,南優賢如願以償地收到了金聖圭的電話。

 

「喂?優賢啊。」溫厚的聲音,從電話傳至南優賢的耳朵裡。

 

「圭哥。」南優賢刻意地把聲線上揚,營造出精神奕奕的感覺。

 

「關於看電影的事,你星期六下午兩點半可以嗎?我想在XX戲院裡看,因為那裡離我們兩人的家都不遠。」金聖圭直奔主題。

 

「好啊,當然沒問題!」南優賢立刻答應,並把約會的資料都寫在一張紙上。

 

「話說,你怎麼知道我住哪兒?」他又忍不住問。

 

「你住哪裡,我當然知道,之前稍稍看過你的資料,嘿嘿。」金聖圭得意洋洋地回答。

 

聽罷,南優賢不由得心花怒放,臉頰紅成一片,沒想到金聖圭會對他的事這麼上心。

 

「那票就由我來買吧,買了以後再給你。」金聖圭繼續說。

 

「嗯,那就麻煩圭哥你了。」南優賢有些害羞地說。

 

「不麻煩,不麻煩。」金聖圭笑了笑,「那我先掛了,你今晚也早點睡吧。」

 

雖然通話時間不長,但金聖圭的關心,卻讓南優賢感到甚是暖心。

 

「嗯嗯,圭哥也早點睡,晚安。」南優賢用著甜滋淺的語氣說。

 

過了不久,南優賢便發表了一篇新文章。雖然內容很短,但足已表達他心中的興奮。

 

XXXXXXX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約會嗎!!!!!!

 

一起看電影啊!!!!

 

好想快點到星期六啊!!!

 

真的高興得快要瘋了!!!

 

是終於把我當成朋友了嗎!!」

 

把文章發表了後,南優賢又決定在後面多加幾句,便編輯了一下文章﹕

「……有種幸福來得太突然的感覺。

 

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如果你也能喜歡上我就好了。」

 

大約過了十五分鐘後,那個名為「瞇瞇眼與你常在」的帳號,又在這篇文章下留言了﹕「跟誰去約會?這麼開心哈哈~

 

收到留言的提醒後,南優賢喜孜孜地回覆﹕「跟我最喜歡的人約會啊~當然開心!」

 

「瞇瞇眼與你常在」看著手機上的回覆,不禁會心微笑,心情大好。

 

===========================================================================

 

另一邊,金明洙則是在和李成烈接吻。

 

「啾」一聲後,兩唇便分開了。

 

自從那次金明洙強烈表示了不想再被「性騷擾」後,李成烈變了,他不再跟金明洙舌吻,而只是蜻蜓點水地碰碰他的唇瓣。

 

「去睡覺吧。」李成烈拋下了這句話,回到了自己的房間——金明洙原來的房間。

 

正當李成烈想關上房門時,金明洙卻徑自進去了。

 

「怎麼了?」李成烈挑眉。

 

「吶,我說……你把這張床讓給好不好?我還是無法適應客房的床……」金明洙這幾晚都輾轉難眠,受了不少苦,於是他終於忍不住提了出來。

 

「不行,那間房間娘死了。」李成烈直言。

 

其實金明洙也早就預料到結果會是這樣,但不免還是會感到失落。

 

「那好吧……」他低眉垂眼,用著無奈的語氣地說。

 

隔了幾秒,李成烈又說﹕「也不是不行,我可以跟你同床共枕。」

 

「可是……」金明洙用著不信的眼神看著李成烈,他害怕李成烈會像上次霸王硬上弓,把自己上了。

 

「你不用擔心,我說過我不喜歡強逼人——上次只是一個失誤,對不起。」李成烈忽然變得很誠懇地說。

 

「但是……」金明洙還是遲疑著。

 

「過來吧。」李成烈拍拍床舖另一邊的位置。

 

金明洙聽著李成烈的話,鬼使神差地走向了那邊。

 

「我真的不會對你怎樣。」李成烈再次保證。

 

「嗯……」金明洙蹙眉看著李成烈,有些不安地進去了被窩裡面,向著牆壁那邊睡。

 

金明洙決定先相信李成烈,萬一發生了什麼事,他就立刻逃。

 

「那我關燈了。」李成烈動動手指,用魔力把房間的燈光關上。

 

「……晚安。」金明洙有些彆扭地說。

 

「晚安。」李成烈也在另一旁躺下,閉上了眼睛。

 

這一晚,兩人的睡姿都不錯,十分安份,完全沒有騷擾到對方。

 

第二天早上醒來,金明洙確認自己完好無缺,沒被人怎樣時,突然覺得除了旁邊比平時多了個人有點不習慣,不能隨意翻身外,跟李成烈在同一張床睡,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