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9 乖巧

 

 

 

「聖圭哥,我想跟你談談。」翌日中午,金明洙去了找金聖圭。

 

 

 

「好啊,一邊吃午飯,一邊談吧。」金聖圭笑了笑,搭著金明洙的肩膀說。

 

 

 

兩人在食堂裡捧著盤子,找了個偏僻安靜的角落便坐下。

 

 

 

「你盡情問吧,想知道什麼,就問什麼。」金聖圭露出了親切的微笑,半點惡魔的模樣也沒有。

 

 

 

「嗯……」金明洙點點頭,便問﹕「哥以前也是人類吧?」

 

 

 

「對啊,你這些都是聽成烈說的?」說完,金聖圭便吃了一口飯。

 

 

 

「嗯。」他再次點頭,又有些難為情地問﹕「雖然這樣問有點冒昧,但其實是哥你的真實年齡……是多少?」

 

 

 

「我嘛……你猜猜看。」金聖圭調皮的一笑。

 

 

 

「哥你該不會是什麼千年老妖吧……」雖然知道了對方是個惡魔,但金明洙還是口無遮攔地說話。

 

 

 

聽罷,金聖圭失笑,趕忙否認﹕「才不是呢,我很年輕的。」

 

 

 

「我是最近才變成惡魔的,我今年才二十八歲喔。」

 

 

 

金明洙頓時瞠目結舌,無法相信金聖圭所說的話。

 

 

 

「我沒有騙你,是真的。」金聖圭強調。

 

 

 

「我跟惡魔簽約那年,才六歲呢,我那時是溺斃,那時候都不知道為何會鬼使神差地簽了。」金聖圭回想著以前的事情,有些懷念以前作為人類或半人半魔的生活。

 

 

 

「你這麼……短命?」金明洙吞吞吐吐地問。

 

 

 

「嗯,我是有點特別的。」他淺淺一笑,卻沒有再仔細解釋下去。

 

 

 

隔了幾秒,金明洙繼續問﹕「那你現在簽約的對象,是在我們學校嗎?」

 

 

 

「對啊。」

 

 

 

「是誰?優賢哥嗎?」金明洙總覺得是南優賢。

 

 

 

「優賢?為什麼你會覺得是他?」金聖圭蹙眉,「才不是他呢。」

 

 

 

金明洙一驚,連忙追問﹕「既然不是優賢哥,那麼是誰?」

 

 

 

「浩沅啊,比你大一年的李浩沅。」金聖圭用著理所當然的語氣說。

 

 

 

金明洙一怔,「……居然是他。」這答案完全是在他的預料之外。

 

 

 

「嗯。」金聖圭淡淡地應了一聲。

 

 

 

「那你們都……那、個了嗎?」金明洙有些害羞地問。

 

 

 

「沒有啊,我跟浩沅只是嘴唇碰嘴唇,舌頭都不會伸進去的。」金聖圭似笑非笑地回答。

 

 

 

「那你們每天不都得親很多遍?」金明洙記得普通的親吻,只能維持兩個小時。

 

 

 

「不會啊,一天就兩次而已。」金聖圭聳聳肩。

 

 

 

「誒,兩次就可以了嗎?」金明洙難以置信地問,把眼睛睜得圓大。

 

 

 

畢竟,他每天都要跟李成烈親吻很多遍。

 

 

 

「嗯,其實這些標準,每個惡魔都不同。李成烈他也可以隔幾天才親你一次,不過他應該比較注重公平交易,而我就比較『慷慨』。」說完,金聖圭又笑了笑。

 

 

 

「憑什麼我就要被這樣吃豆腐……」金明洙知道真相後,微嗔,又感嘆著﹕「要是我當初遇上的是哥,那該多好啊……」

 

 

 

「別亂說,跟著我一點也不好,你跟著李成烈他好多了。」金聖圭認真地說。

 

 

 

「是這樣嗎……」金明洙緊皺雙眉。

 

 

 

「嗯,你記得要好好跟著李成烈。」金聖圭再次叮囑著。

 

 

 

而金明洙則在無奈之中,點了點頭。

 

 

 

===========================================================================

 

 

 

回到家後,金明洙便跟李成烈報告﹕「我今天跟聖圭哥談了一下。」

 

 

 

再次聽見金聖圭的名字,讓李成烈不免有點不悅,板著臉問﹕「怎麼又是他?你又忘了我說過什麼了嗎?」

 

 

 

「為什麼他們一天只用親兩次,還是普通的親吻那種,而我們卻要這樣子……」金明洙一開口,便是一肚子怨言。

 

 

 

「他沒告訴你嗎?每個惡魔的習慣都不一樣。」李成烈解釋。

 

 

 

「我就是說,你就不能像他一樣嗎?聖圭哥那樣多好啊。」金明洙勇敢地提出。

 

 

 

「你不要在我面前,公然談別的惡魔。」李成烈微慍,他開始覺得無法再心平氣和地跟金明洙談下去了。

 

 

 

「我不是想說聖圭哥。我只是想說,我們就不能像他們一樣嗎?」金明洙強力建議。

 

 

 

「……算了。」李成烈嘗試沉著氣說。

 

 

 

「你這麼喜歡他,你找他簽約便是,我們從此互不相干,你別再在這裡擾擾攘攘了。」李成烈不耐煩地說。

 

 

 

聽完這一番話後,金明洙只是懵然地問﹕「可以跟他簽的嗎?」

 

 

 

顯然地,金明洙心裡某處其實有這個意願,這讓李成烈更是怒形於色。

 

 

 

「可以,契約可以一連簽幾份的。只不過,當我有需要時,你有義務向我提供靈氣——但我向來都不喜歡別人碰過的東西,所以你放心,跟他簽了約後,我們就從此一刀兩斷。」李成烈冷冷地說。

 

 

 

看見金明洙還是毫無反應,李成烈便露出鄙夷不屑的笑意,繼續說﹕「你要簽約的話,就快點去找他。」

 

 

 

「我不想再管你的事了。」語畢,他便向前走了幾步。

 

 

 

一步,兩步,三步。

 

 

 

金明洙突然有種預感,如果就此放任他走,不作任何挽留的話,那人仿佛下一秒便會從空間裂痕回到魔界去,從此不再出現在自己的世界裡。

 

 

 

他討厭這種患得患失的感覺。

 

 

 

於是,就在李成烈好像快要離他而去的時候,金明洙上前扯住了他的衣角。

 

 

 

李成烈止住了步伐,把身體轉回去,用著深邃的眼神問﹕「你現在這算是什麼意思?」

 

 

 

金明洙愣在原地,一時間啞口無言,鬆開了抓住李成烈上衣的手。

 

 

 

他想跟李成烈說「不要走」,卻說不出口。

 

 

 

這陣子李成烈和他相處的點滴,驀然間一下子湧進他的腦海裡。

 

 

 

其實李成烈也沒有對他很差——早餐和晚飯是他做的,家務也是他用魔力做的,有時候心情好還會陪自己聊天……

 

 

 

「我、我跟你簽約就夠了,我沒有想要去找聖圭哥……」金明洙垂著頭,看著地板說,完成不敢直視李成烈的雙眼。

 

 

 

說實話,他跟金聖圭也只是兄弟關係,他無法想像如何跟金聖圭做那麼親密的事。

 

 

 

「你想清楚才好,我看你整天到晚都在說他有多好,你還是去找他吧,我相信他也會歡迎你的。」李成烈用著冷漠的語氣說。

 

 

 

金明洙又突然想起金聖圭的叮囑——要好好跟著李成烈。

 

 

 

「我、我要你就夠了……」雖然聽起來有些彆扭,但金明洙還是努力地把這句話說了出口。

 

 

 

李成烈看了金明洙一眼,逐漸把臉靠近他,直至兩唇相貼為止。

 

 

 

吸吮了一下柔軟的唇瓣,李成烈又冷笑著問他﹕「這種感覺,你很討厭吧?」

 

 

 

「我……我……」金明洙的心一片慌亂,說起話來變得結結巴巴的,「其實也不……不討厭……」

 

 

 

其實,李成烈的吻,真的自己沒想像中那麼討厭。

 

 

 

「你說真的?」李成烈的態度開始有轉變。

 

 

 

「嗯……」金明洙有些窘迫地點頭。

 

 

 

「那你以後不準再拿我跟金聖圭作比較。」李成烈霸道地警告著他。

 

 

 

金明洙蹙著眉,乖巧地點頭。

 

 

 

見此,李成烈咧嘴而笑,把金明洙有力地抱進懷裡,托著他的下巴,深吻著金明洙的唇。

 

 

 

李成烈用心享受著這一吻,他的所有動作都是溫柔不已的,完成沒有操之過急的感覺。

 

 

 

而金明洙也張著嘴,乖乖配合,吸吮著對方伸進來的小舌頭,將那份溫柔在唇舌間溶化掉。

 

 

 

「你以後也要乖乖的。」李成烈摸摸金明洙的頭,難得露出寵溺般的笑容。

 

 

 

金明洙默不作聲,臉卻是瞬間刷紅成一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