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12 陷入情網

 

最近,金明洙開始覺得自己有點不對勁。

 

看到李成烈時,心跳會莫名快加;聽見李成烈說話時,會突然覺得對方的聲音很性感;在他的懷裡接吻的時候,身體每一處總是熱得發燙。

 

而且,金明洙這才赫然發現,他們兩個人,其實好像有點曖昧。

 

親密的身體接觸,理應僅是為了履行契約內容,但李成烈總是有事沒事便親親他,甚至會常只把他摟進懷裡——這是跟契約內容無關的舉動。

 

這些天,李成烈看著他的眼神,也愈發溫柔,讓他不禁有了種他是在被人「寵」的錯覺。

 

而最糟糕的是,金明洙對上述一切不但毫不反感,反而還有點喜歡呢。

 

於是,金明洙懷疑,自己有可能是喜歡上了李成烈。

 

然而,他卻不敢證實「愛他」這兩個字。

 

因為,他明明喜歡的,是李成鐘啊。

 

一定是因為這些頻繁的身體接觸,以及他從來也沒談過戀愛,所以才會想多了。

 

金明洙不斷在心中默念﹕嗯,一定是這樣子……

 

===========================================================================

 

而結果,金明洙最近都刻意地避李成烈,刻意到都被李成烈發現了。

 

李成烈回想著最近幾天,他應該沒做出任何出格的事才對,那麼為什麼金明洙會在避他?

 

他搔破了頭也想不明白,於是他以為再過一段時間,金明洙便會回復正常。

 

他願意等待,也等待了,可是金明洙卻變本加厲,有時候只是抱一下,也會立刻推開自己,然後隨便編個藉口逃離現場。

 

反正,李成烈清楚感受到,金明洙並不想看到他,也不想和他有過份的身體接觸,情況就好像回到他倆相識的那天。

 

在某個晚上,正當金明洙在看電視時,李成烈突然擺出一副一本正經的樣子,道﹕「我有些話想跟你說。」

 

「看完了再說。」金明洙看也沒看李成烈一眼,一直盯著電視螢幕。

 

「現在不行嗎?」而李成烈則是從頭到尾,都沒把眼睛從金明洙的身上移開過。

 

「我要把節目看完。」電視上的綜藝節目還有十五分鐘才做完。

 

面對金明洙的執著,李成烈還是堅持己見﹕「我想現在說。」

 

「都說等會兒再——呀!你幹嘛關我電視!」金明洙立刻瞪著李成烈,對他大罵。

 

金明洙對自己的種種無視,讓李成烈覺得他還不如一部電視機,一怒之下,便把礙事的電視機關掉,害得金明洙連綜藝節目也沒法看。

 

「你終於肯正面看我了。」李成烈將電視搖控器隨手一拋,苦笑著說。

 

金明洙一愣,隨即又看向了另一邊,一聲不響。

 

「你最近為什麼都在躲我?」李成烈單刀直入地問。

 

「我……我沒有啊。」金明洙心虛地說。

 

「為什麼?就這麼討厭我?」李成烈咬著下唇,臉上滿是一抹淡傷。

 

「不是……」金明洙輕輕搖頭否認。

 

「那為什麼?」李成烈攥緊拳頭地問。

金明洙總不能告訴他真相,所以便沉默不語。

 

一陣沉默後,李成烈也只好繼續說﹕「那我平時回去魔界好了,也免得你特地躲開我。」

 

李成烈的意思是,他要離開他?

 

「別……」還沒來得及思考,金明洙已經緊緊抓住了李成烈的手。

 

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李成烈受寵若驚,他不禁看著兩人緊握的雙手。

 

「呃……對不起。」意識到自己把手伸了出去後,金明洙尷尬地道歉。

 

剛才碰到手的時候,金明洙的全身就像通過了一陣電流,害他無法以平常心與他相處。

 

「你這又是……什麼意思?」李成烈看著縮回去的手,眼神變得黯淡。

 

隔了半晌,金明洙才低聲說﹕「我……我承認我最近是、是在躲你,但絕對不是因為討厭你……」

 

聽見金明洙說他並沒有討厭自己時,李成烈的內心頓時舒坦了不少。

 

「那為什麼躲我?還怕我吃了你不成?」李成烈笑了笑,輕輕地將金明洙的手,貼上自己的臉頰,直直地盯著他。

 

金明洙臉上一紅,想把手抽離,手卻被李成烈握得更緊了。

 

「我……我可以不說嗎?」他弱弱地問。

 

李成烈立刻蹙起雙眉,板著臉。

 

「我、我保證我不會再躲你了……」他看著李成烈的臉色變化,又趕忙補充了一句。

 

李成烈深深吸一口氣,「好,等你想說了,再告訴我吧。」

 

「這可是你說的,你要說話算數,不可以反悔,不許再躲我。」說完,李成烈便緊緊地抱住金明洙。

 

「嗯……」金明洙微微點頭,伸出手回抱他。

 

李成烈的氣息,一下一下地打落在金明洙的脖子上,讓金明洙身子一熱,他感覺到自己愈來愈無法離開這個人了。

 

「作為補償,你親親我。」李成烈指指自己的嘴唇。

 

不知道從何時起,那個冷漠無情的惡魔,變成了一個喜歡賴著他的小孩子。

 

金明洙看著他期待的目光,只好紅著臉,硬著頭皮地把嘴唇湊過去,閉上眼睛,輕撫李成烈的臉,獻上自己的香吻。

 

含住這幾天一直沒認真感受的唇瓣,那柔軟而濕潤的觸感,讓金明洙愛不釋手。

 

他試探性地撬開李成烈微合的嘴唇,一把舌頭伸進去對方的口腔裡,便碰到了那撩人的舌尖,熾熱不堪的感覺從舌頭傳至全身。

 

當他想把小舌縮回去時,李成烈卻猛地纏住它,向金明洙的嘴裡長驅直入,與之纏綿,將兩人的津液融為一體。

 

他並不給予金明洙任何喘氣的機會,他吸吮他的唇,他挑逗他的舌。

 

這一切一切,都像是在表現出李成烈的深情。

 

「不要……哈……」就在金明洙快缺氧的時候,他推開了李成烈。

 

被吻到無力的他,身子一軟,只能靠著李成烈的胸口,喘著一口又一口的粗氣,眼神還是迷離不已。

 

「不喜歡嗎?」李成烈勾唇一笑。

 

「我……我不想回答!」金明洙依在李成烈的懷裡,通紅著臉,十分尷尬。

 

他當然喜歡了,只是他不敢說出來而已。

 

他默不作聲,繼續待在李成烈的懷裡。熟悉的氣味撲鼻而來,一種安心的感覺油然而生。

 

就算李成烈每天也在他身邊,他還是會對他倍加想念,常常希望能夠跟他待在一起。

 

有時候,他甚至還會渴望他。身體上的需求,他只對李成烈有過。

 

不管怎樣,李成烈對他而言,就是一個特別的存在。

 

不管自己對李成烈,是抱著什麼樣的感情,金明洙都知道,他這次真的要陷進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