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14 淨化

 

回家替李成鐘安置好行李後,兩人便坐在沙發上,展開了對話。

 

「你怎麼會認識李成烈的?」金明洙問。

 

他嚥了一口唾液,繼續說﹕「該不會你也是……」

 

「我不是。」李成鐘立刻否認金明洙的猜測,「我才不是惡魔呢。」

 

「那……」金明洙怔了一下,「那你是什麼?」

 

「我是天使。」李成鐘向他坦白。

 

金明洙一臉愕然地看著他,沒想過事情會是這樣子。

 

「明洙哥你現在還沒完全成為惡魔,我可以用仙氣幫你淨化體內的魔氣,讓你上天堂當天使。」李成鐘緊接著說。

 

「……你們天使是用什麼方法給人仙氣的?」金明洙遲疑地問。

 

「放心,我們跟那些喪盡天良的惡魔不一樣。我不用碰你,也可以向你施加仙氣。」李成鐘向他解釋。

 

「那麼,事不宜遲,我現在就幫你淨化吧。」說完,李成鐘便握住了金明洙的手。

 

「等一下!」金明洙倏地大喊,他還沒做好任何心理準備。

 

「怎麼了?」李成鐘蹙眉,鬆開了金明洙的手。

 

「跟惡魔簽的契約,不是不能違約的嗎?」金明洙隔著上衣,摸著李成烈給他的那枚銀戒。

 

「人類不能,但惡魔可以。」李成鐘澄清了金明洙的誤會。

 

「李成烈他不是走了嗎?他不回來,就是代表契約無效。」他聳聳肩。

 

「你……你怎麼知道他就不回來了呢?」這句話,其實是金明洙說給自己聽的。

 

「他不會,因為你選了我,而他也討厭我。」李成鐘肯定地回答。

 

「……那一切明早再說好嗎?我累了……」金明洙不想再聽下去,他執意要去等,去等李成烈回來。

 

=======================================================================

 

深夜,金明洙獨自一人躺在床上。

 

就算床上只有他一個人,他還是慣性地只睡半邊床,因為另外一邊是預留給李成烈的。

 

他數著手指,算起來李成烈應該快來找他索取靈氣才是。

 

他握住那枚銀戒,腦海裡浮現的是李成烈的臉。

 

他還是第一次這麼期待李成烈出現,第一次這麼期待被索取靈氣。

 

「成烈……」只有別人都不在的時候,他才敢輕輕地叫他的名字。

 

話音剛落,戒指便發出了一道耀眼的光。

 

金明洙突然想起李成烈之前說過「有需要就用銀戒召喚我吧」,難道這就是召喚的方法了?

 

那道白光一閃一閃的,可是過了良久,卻什麼也沒發生,李成烈並沒有出現。

 

金明洙蹙眉,心想﹕該不會是壞了吧?

 

還是……李成烈根本不想來找他?

 

「成烈……」金明洙雙手握住戒指,再次呼喚著李成烈的名字。

 

可是,還是什麼事也沒有發生。

 

他想見的李成烈,依然沒有出現在他眼前。

 

就這樣躺在床上,他一直睜著雙眼,就是為了等李成烈回來。

 

等著等著,等到凌晨兩點鐘,他終於敵不過倦意,呼呼地睡著。

 

而就在金明洙睡著不久後,他的房間驀然出現了一個空間裂痕,一個人影從那裡踏了出來。

 

李成烈隱藏著自己的氣息,悄悄地坐到金明洙的旁邊。

 

安然的睡顏迷住了李成烈。

 

睡著了的金明洙,除了一如既往的帥氣,還多了一份可愛。

 

「成烈……喜歡……」不知道金明洙到底夢見了什麼,只聽見他呢喃著這兩句夢話。

 

李成烈一愣,接著便莞爾而笑,低語﹕「我也是。」

 

他溫柔地摸摸金明洙的頭髮,又低下頭,在金明洙的唇上,留下了輕輕的印記。

 

為免驚醒金明洙,李成烈很快便離開了金明洙的唇,他近距離地盯著金明洙近在咫尺的臉蛋。

 

細長的眼睫毛、高挺的鼻子、微張的櫻唇……李成烈對這一切都感到非常滿意。

 

臨走前,李成烈幫他充了能維持一天份量的魔氣。

 

據他猜測,李成鐘應該有跟他說明天使和仙氣的事才對,但是為什麼金明洙還沒有進行淨化呢?

 

金明洙召喚他,是什麼意思?他希望他留下來陪他嗎?

 

還有剛才那句無意識中說出來的「喜歡」,又代表著什麼?

 

他看了幾眼躺在床上的金明洙,思考了幾秒,然後又從空間裂痕回到魔界去。

 

=======================================================================

 

第二天早上,金明洙被鬧鐘吵醒。

 

那鬧鐘生生地打斷了他的美夢。在夢中,他夢到了李成烈,他夢到了他們平常的對話,他夢到了李成烈對他笑,他夢到了李成烈溫柔的眼神……還有,他夢到了李成烈吻他。

 

他摸摸自己的嘴唇,仿佛唇瓣上還帶著餘溫,真是個好不真實的夢。

 

「叩叩——」有人在敲他的房門。

 

「早安,怎麼了?」金明洙看著李成鐘問。

 

「你房間裡的魔氣很重啊……」李成鐘厭惡地說,他皺了皺眉,「好像比昨天還要重呢……」

 

被李成鐘這麼一說,金明洙也頓時感覺到體內的魔氣很充足。

 

金明洙也忍不住露出疑惑的神色,昨晚明明剩下很少,為什麼魔氣會突然增加了?

 

「我說,明洙哥你昨晚不是去找李成烈去了吧。」李成鐘瞪眼看著金明洙。

 

「怎麼會……」

 

「慢著,難道他真的來過了?不然魔氣不會突然增加啊,而且昨晚那個夢……」想到這裡,金明洙突然感覺到一絲的興奮。

 

「成烈——」他又抓住戒指,輕輕地呼喚李成烈的名字。

 

但當然,李成烈並沒有出現,沒有來找他。

 

「明洙哥你不是吧,居然愛上了一個惡魔?」李成鐘洞悉了金明洙對李成烈不一樣的感情。

 

「我……」金明洙並不想承認這事實,「不是……」

 

「明洙哥,你接受淨化好不好?你現在還好,但當你遲點變成了真正的惡魔後,事情就沒有這麼簡單了。」李成鐘好心勸說他。

 

「不要當惡魔,好嗎?」

 

過了片刻,金明洙動了動嘴唇,茫然地說﹕「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他當然知道李成鐘是為他好,但同時間,他也捨不得李成烈。

 

到最後,李成鐘只是看著金明洙,堅決地說﹕「我不會讓明洙哥你變成惡魔的,一定不會。」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