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18 真假

 

「我們回家去?」李成烈順手地握住了金明洙的手,溫柔地看著他問。

 

金明洙展露出為難的神情,「可是成鐘……」李成鐘一定會反對他們吧。

 

李成烈在他的手背上輕輕一吻,「你愛我嗎?」

 

金明洙點點頭,臉色一紅,說﹕「愛。」自從知道他們是兩情相悅後,金明洙便不會再害怕去表明自己的心意。

 

「那你會後悔跟我在一起嗎?」李成烈繼續問。

 

金明洙連忙搖搖頭,「不會。」

 

「那就相信我吧。」李成烈勾唇一笑,牽起金明洙的手,朝家的方向走。

 

在這一刻,金明洙驀然覺得跟李成烈在一起的話,無論是什麼都能夠迎刃而解,是繼父母之後最讓他感到安心和可靠的人。

 

===========================================================================

 

回到家裡後,李成鐘立刻指著李成烈問﹕「怎麼他這隻惡魔也在?」

 

「成鐘啊……我跟他在一起了。」金明洙一直握著李成烈的手,沒有要放開的意思。

 

「什麼!」李成鐘一驚,趕緊勸說金明洙﹕「明洙哥你聽我說,他可是在魔界出了名的花心大蘿蔔,玩人無數,很快就會厭倦你的了。」

 

聽罷,金明洙的手不禁一縮,顯然地是有點動搖了。

 

金明洙看著李成烈,像是等待著他的解釋。

 

可是,李成烈一言不發。

 

於是,李成鐘繼續說﹕「還有明洙哥你想過這問題嗎?如果你是真的喜歡他,認真地想跟他一直過日子,那是不可能的。與你的契約完結了以後,他便會再找別人來簽約,做著各種親密的行為,這樣子你受得了嗎?」

 

李成鐘一語驚醒夢中人。說實話,金明洙才沒想到那麼長遠,他現在只是想跟李成烈在一起。

 

「我不知道……」金明洙蹙眉,「我只知道……我現在喜歡他。」

 

「小天使你別再管我家主人的事了。」羽翔突然冒出來,對著李成鐘說。

 

「……反正我是不會搬走的!」李成鐘悻悻然地回答。

 

「隨便你,不過你別打擾我倆,也順便收斂一下你那些仙氣。」坦白說,李成鐘身上所散發出的仙氣,確實是讓李成烈感到不適。

 

「你的魔氣也很討人厭啊。」李成鐘毫不客氣嗆回去。

 

「那我們約法三章,大家都收斂點,沒問題吧?」李成烈首先提出一個和平的解決方案。

 

「我怎麼知道你會不會騙我?」一旦收回了保護自己的那一層仙氣,李成鐘會立即感到更加不適和暈眩。

 

李成烈先主動消除了自己的魔氣,不耐煩地問﹕「這下子總該行了吧?」

 

李成鐘一怔,心裡有些遲疑,但還是按照對方的話,也收起了自己多餘的仙氣。

 

「這樣就皆大歡喜了。」李成烈皮笑肉不笑,「雖然我討厭你,但既然你不肯走,那看著我家明洙的份上,我們和平點相處吧。」

 

「……好。」李成鐘咬牙切齒地答應。

 

就這樣子,惡魔和天使便開始了嘗試放下身段,「和諧」地共同生活。

 

回到房間後,金明洙坐在床上,有點悶悶地問李成烈﹕「……剛才成鐘說你是出了名的花心大蘿蔔,你就不打算解釋一下嗎?」

 

「呃,我這人的確是有點放蕩不羈的,不過遇上了對的人時,就會忠貞不渝。」李成烈有些為難地回答。

 

金明洙摟著枕頭,有些遲疑地問﹕「那……我算是對的人嗎?」

 

「你覺得呢?」李成烈勾唇一笑,靠近金明洙,像是要吻他一樣,卻原來只是做假動作。

 

「我怎麼知道。」金明洙心想﹕我知道的話,我還用得著來問你?

 

李成烈含住了金明洙的唇瓣,沒有打算回答金明洙的問題,一笑置之。

 

「果然只有我是認真的……」金明洙倏然黯然失色,有些失望地呢喃著。

 

「我對你認真不認真,你應該最清楚啊。」李成烈一直跟他繞著圈子說話。

 

金明洙悶哼了一聲,不再搭理他,心裡各種小心思都不禁一下子湧現出來。

 

===========================================================================

 

第二天上學,金明洙和南優賢正在走廊上聊天。

 

「優賢哥,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金明洙有些忐忑地問。

 

「可以啊,什麼問題?」南優賢爽快地回答。

 

「優賢哥你……反感同性戀嗎?」除了金聖圭外,金明洙一直想找個人傾訴一下。

 

「不會啊。」南優賢有些意外地看著他,「怎麼了?」

 

「我……沒什麼,遲點再跟你說!」知道南優賢不歧視同性戀者後,金明洙暗暗鬆了口氣,卻突然變得不好意思起來。

 

看到這樣的金明洙,南優賢忽然說道﹕「誒,我突然想起些事,先去找一下圭哥,你等我一下,不然你就先自己回去吧。」

 

「哦。」金明洙陪他走到金聖圭的教室門外。

 

南優賢性急地推開門,想叫金聖圭的名字時,卻目擊了讓人感到驚呆的一幕。

 

金聖圭在吻李浩沅。

 

金聖圭在吻李浩沅。

 

金聖圭在吻別人。

 

他喜歡的人在吻別人。

 

他覺得他的大腦好像瞬間停止運作,腦袋裡不斷重複著這句話。

 

怪不得了,很早以前這兩個人就常常形影不離,原來就是因為這樣子……

 

南優賢眨了眨空洞的雙眼,他想離開現場,但雙腳卻僵住了,倏地變得沉甸甸的,完全提不起腳跑。

 

金聖圭察覺到南優賢的存在,嚇了一跳,像是被情人抓到出軌一樣,立刻放開了李浩沅,有些不安地喊著﹕「優賢啊……」

 

聽見金聖圭喊自己的名字,南優賢這才沒再恍神,雙腳也變得能動了,下意識地退後了幾步。

 

「優賢啊。」金聖圭再次喊了一次,並逐步靠近南優賢。

 

一步,兩步,三步。

 

金聖圭離他愈來愈近了,南優賢有些失控地大叫﹕「你別過來,別過來!」

 

說完,南優賢便拔腿就跑,留下了錯愕的金聖圭在原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