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21 瘋了

 

「優賢,我們談談吧。」金聖圭親自走到南優賢的教室。

 

「學生會的事?」南優賢正眼也沒看一眼他。

 

「不是。」金聖圭有些緊張地張口,「是談我們兩個人之間的事。」

 

南優賢一怔,隨即擺出冷冷的態度,「我想我們兩人之間,應該沒什麼好談的。」

 

金聖圭的眸子暗了一下,繼續說﹕「放學後,我在花園小盆栽那邊等你。」

 

「我不會去的。」南優賢立刻回答。

 

金聖圭攥著拳頭,咬著唇說﹕「我等你。」

 

===========================================================================

 

金聖圭依時赴約,他坐在了小盆栽前的長椅上,看著手錶,等待著南優賢出現。

 

滴答,滴答,滴答。

 

快半小時了,可是南優賢終究還是沒來。

                   

金聖圭開始糾結他應否再繼續等下去,執意繼續等待的話,或許只會成了一個傻子。

 

然而,他卻不知道,南優賢一直在四樓背著金聖圭的角落,俯視著那個可憐的身影。

 

不只是金聖圭,南優賢也在糾結,到底他應否下去找他。

 

「聖圭哥。」金明洙剛忙完了攝影學社的事,向金聖圭招手。

 

「明洙。」金聖圭也笑著招了招手,「放學了?」

 

「嗯嗯。」他點頭,「倒是哥你,怎麼坐在這裡呢?」

 

金聖圭的神色黯了一下,「我在等人。」

 

「南優賢?」金明洙的直覺告訴他,金聖圭是在等南優賢。

 

「嗯。」金聖圭回答得有點輕,像是想掩飾他被南優賢放了鴿子的事實。

 

「優賢哥的話,不是一直在上面看著你嗎?」金明洙抬起頭,指著四樓的南優賢。

 

金聖圭驀然回首仰視,驚見南優賢慌張的身影,腦海裡一遍混亂,但還是對著上面大喊了「優賢」兩字。

 

金聖圭急切的視線,他確切地看見了;金聖圭的嗓音,他清楚聽見了。

 

他第一個反應,便是想逃。

 

逃,一定要逃,逃到金聖圭找不到的地方去。

 

他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面對他。

 

而且,當對方發現了自己一直在看的話,自己之前對他的冷漠,不都是一下子被拆穿了。

 

他不想金聖圭知道他還喜歡他,因為這樣子,會很丟臉,會很狼狽。

 

他連忙跑走了,可是跑到樓梯間,卻發現自己根本無處可逃。

 

學校只有一個門口,他要離開學校,就必須從四樓走到樓下,再穿過那道大門。

 

這意味著,只要金聖圭守在大門前,他倆一定會碰到,這是無可避免的事。

 

他有些洩氣地握著拳頭,老實地下樓梯,腦裡想著等會兒跟金聖圭見面時,該怎麼解釋自己剛才的舉動。

 

而金聖圭,當然在樓梯的終點等待著南優賢。

 

隔了頃刻,南優賢果然下來了,他清了清嗓子,依然有些緊張地喊了一句﹕「優賢。」

 

「圭哥我……」南優賢有些尷尬地看向了別處,就是好好不看著金聖圭的眼睛說話。

 

金聖圭突然鬆了口氣,還好,他還願意叫他作「圭哥」。

 

金聖圭迅速地環視了一下四周,確認周圍只有金明洙後,便一個箭步走上前,輕輕地把南優賢摟進懷裡。

 

「呀,你這是幹什麼。」南優賢趕忙推開對方。這樣被對方玩弄,明明應該很討厭他才是,但剛才被抱著時,卻感覺到無比的溫暖和安心。

 

南優賢的心沉了一下,暗暗罵著自己真賤。

 

「我們別鬧了好嗎?」這種窒息般的日子,金聖圭已經受不了了。

 

「鬧什麼?誰跟你鬧了!」南優賢說著說著,有點激動。

 

「你終於肯正眼看我了。」金聖圭苦笑,「你說,你到底躲了我多久,有多久沒正眼看過我了?」

 

「……我沒有。」南優賢心虛地否認。

 

接著,金聖圭的這句話,又再次擾亂了南優賢武裝好的心﹕「優賢,你還喜歡我嗎?」

 

你還喜歡我嗎?

 

他怔住了,這句話在南優賢的腦海裡炸開,他還喜歡他嗎?

 

就算嘴巴如何否認,他心裡知道,他南優賢還是喜歡著金聖圭。

 

一直以來,也未曾改變過——他喜歡他。

 

「你臉皮怎麼這麼厚,這麼不要臉的問題也能問出口?」南優賢的話,充滿了些許責怪的意思,卻已經沒了早前冰冷的溫度。

 

「當然不喜歡了。」說完,還不忘再罵一句﹕「神經病。」

 

金聖圭的眼睛失落地低垂著,心臟就像快要被人挖出來,好難受。

'

他沉默不語,只是抓住了南優賢的手。

 

「你幹嘛!」南優賢連忙甩開了金聖圭的手,瞪著他。

 

金聖圭眼神空洞地盯著自己被甩掉的手,心一絞一絞的,他也很想知道他到底幹嘛了。

 

他怎麼就愛上了一個非契約者的人類,還要愛得如此沒心沒肺。

 

南優賢吸了口氣,裝著警告他的樣子說﹕「麻煩你,不是對我有意的話,就不要做出這種曖昧的行為,你會讓我誤會的。」

 

「真是的,瘋了嗎?」

 

怎料,金聖圭卻忽然爆發起來,大聲地衝著對方喊道﹕「對,我就是瘋了,才會也喜歡上你!」

 

===========================================================================

 

另一邊,金明洙早已悄悄地走了。在回家的路上,他一直把羽翔捧在手心,與他輕聲聊天。

 

「別說我不提醒你,過幾天主人以前最喜歡的人就要回來了,你再不好好想著怎樣抓住主人的心,小心很快會失寵。」羽翔突然一本正經地說。

 

金明洙懵了,李成烈現在不是喜歡自己嗎?「什麼最喜歡的人?」

 

「我家主人,有沒有跟你說過,你有點像某個人?」羽翔問。

 

金明洙努力憶起往事,用著有些顫抖的聲音說,「有……他說我像一個他曾經簽過約的人,還說忘了他的名字……」

 

這麼說,李成烈遲點是不是……也會忘了他?

 

想到這裡,金明洙便感到一陣寒心。

 

「嗯,你的確跟他有點像。」羽翔點頭,然後說出了一句傷人的話﹕「也許是因為這樣,主人才會也喜歡你。」

 

金明洙怔了一下,原來他只是代替品?

 

「有沒有照片讓我看看他的臉?」他倒是想看看他倆長得有多像。

 

「有,你等一下。」羽翔趁著周圍沒人看著他們時,變出了一張小照片,對金明洙說﹕「拿著。」

 

「謝謝。」金明洙抓住照片,蹙眉盯著照片裡的人。

 

那個男生……的確跟他有點像,可是他難得自信地認為,他比那男的帥多了。

 

金明洙頓覺一陣煩躁,有些急切地問﹕「他叫什麼名字?」

 

「雖然主人不記得,但我可記得清清楚楚。」羽翔得意地笑了笑。

 

「他叫金文洙。」羽翔緩緩地吐出最後那三個字。

 

金文洙?連名字也好像和他有點像……難道是上一輩子的弟弟?

 

「他過幾天就回來?」金明洙想再確認一次。

 

羽翔點點頭,「嗯,從魔界傳來的消息,他剛完成了任務。」

 

「其實你怎麼告訴我這個?」金明洙有些疑惑地看著他。

 

「因為比起他,我更喜歡你。」羽翔抿著嘴說。

 

「他欺負你了?」

 

「也不是,只是他常跟我搶主人。」羽翔就是看他不順眼。

 

「那我呢……」金明洙嘟嚷著。

 

「你還好,我不介意你和主人在一起。」這是因為羽翔認可他。

 

金明洙有些意外地看著他,有些愕然地說﹕「……謝謝。」

 

「那你覺得……」金明洙嚥下了一口唾液,「我們兩人之間,成烈會選誰?」

 

「他?」不消一秒,羽翔已經說出了殘酷的答案。

 

「你都不讓我家主人碰。」說完,羽翔用爪子隨意地搔了一下癢。

 

「我……」金明洙頓時啞口無言。

 

李成烈果然也是個貪圖美色的男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