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33 醒悟

 

晚上快十時的時候,南優賢剛洗完澡,換室友們洗,出來擦乾頭髮的時候,他看見金聖圭接了個電話﹕「小雅?怎麼了?」

 

他不自覺地蹙起眉來,心想﹕不是吧,又是那個不要臉的女人。

 

他聽不見鄭思雅到底在電話裡,對金聖圭說了些什麼,只聽見金聖圭應答了幾句後,說﹕「那好,我現在出來找你。」

 

他放下了掛在頭上的毛巾,下意識地走上前抓住了金聖圭的手,問﹕「你要去哪兒?」

 

「哦,我出去找一下小雅。」金聖圭回過頭看著南優賢說。

 

「為什麼?」南優賢很想知道,如果金聖圭不喜歡那學姊的話,為何還要跟她常常有交集?

 

「她說找我有事,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事。」他聳聳肩,「不過等會兒應該便知道了。」

 

南優賢沉默不語,卻遲遲也不放開金聖圭的手,像是在用哀求般的眼神,對他說﹕別走。

 

「怎麼啦你?」金聖圭主動甩脫了南優賢的手,他認為南優賢應該給他一個解釋,而不是跟他不明不白地這樣曖昧下去,直至永遠。

 

他知道南優賢還喜歡他,但他知道南優賢絕不會承認,也不願意跟他在一起。不知道他現在到底是在吃醋,還是怎樣,金聖圭只知道,他的耐性原來也好像有限,他想要南優賢給他一個明白。

 

南優賢低眉垂眼,鬱悶地啟齒﹕「你就非得去嗎……」

 

說到這個份上,還是一定要去找她嗎?

 

南優賢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怕什麼,說好了要當朋友,可是他根本就不想當金聖圭的朋友。

 

他怕金聖圭會喜歡上那女生,不再要自己。

 

可是,明明是自己先推開他的……現在反悔的話,還來得及嗎?

 

他的圭哥,還會要他嗎?

 

「算了沒事……你去吧,不過你注意一下,快到宿舍的門禁了……」南優賢看了一眼掛在牆上的時鐘,有些心死地說。

 

他突然想起了些事,乾笑著﹕「啊,不對,你會瞬間轉移,所以沒關係……」他沒敢再對上金聖圭的視線,默默地撿回自己的毛巾,再次走向洗手間那邊。

 

看到這樣的南優賢,金聖圭的心就像是被人扯了一下,非常心疼。

 

他和南優賢,不應該是這樣的……為什麼南優賢要如此不坦率呢?

 

明明互相喜歡著,為什麼就不能在一起?這種感覺好討厭……

 

啊,不對,他是人類,自己是惡魔,理應是不能在一起的,強求在一起的自己,其實是在害南優賢,他才是最自私的那個。

 

他嘆了口氣,想了想,終究還是不想看見南優賢因為自己而露出這種表情,他終究還是捨不得讓對方傷心,所以還是決定不去了,對那瘦削的身影喊了聲﹕「優賢。」

 

南優賢看了他一眼,卻沒有理會他,繼續向前走。

 

金聖圭便又繼續說﹕「我不去了。」

 

南優賢驀地站住了,隔了幾秒才說﹕「哦。」

 

其實,他很想問金聖圭為什麼,為什麼又改變決定了?是因為他嗎?還是說,是因為別的原因?

 

聽見南優賢像是毫不在意的回答,金聖圭的心又涼了一截,一時間不知道該怎樣把話接下去,便給鄭思雅發了個短訊,說自己不去找她了。

 

南優賢看著什麼也不做的金聖圭,胸口就像被什麼堵住了一樣,好難受。

 

明明洗澡前,他們是多麼的甜蜜快樂,但只是短短的一段時間裡,他的心情便從天堂跌至谷底,簡直糟透了。

 

他恨透了這種感覺,恨透了自己的七情六慾都被金聖圭深深影響著。

 

晚上睡覺的時候,南優賢只顧著想金聖圭和鄭思雅的事,根本就睡不著,想在床上輾轉反側,卻又不敢,只怕自己稍有動靜,便會驚動下鋪的金聖圭。

 

唉,真麻煩。

 

討厭。

 

他只好躺在床上玩手機,玩了一小會兒後,突然心血來潮想更新部落格。

 

他緩緩地把頭伸出去,盡量把一切的動作都輕輕地做,想看看下鋪的金聖圭睡了沒有。

 

怎料,一俯視下去,卻對上了金聖圭熾熱的目光。

 

原來,金聖圭也沒睡,金聖圭也在看他。

 

卧糟,圭哥怎麼又會醒著的……難道是自己吵醒他了?

 

剛才跟他對視,真丟臉……

 

不消幾秒,他的手機便震動了一下,原來收到了金聖圭的短訊。

 

金聖圭﹕還不睡?

 

南優賢看著短訊的內容,怔了一下,心裡卻覺得暖暖的,金聖圭這是在關心他嗎?

 

南優賢﹕那你呢,你不也是還沒睡=__=

 

故意發了一個自己常用的表情符號,只希望能緩緩兩人之間尷尬的氣氛。

 

金聖圭﹕睡不著

 

南優賢﹕我也是=^=

 

不是吧,他也會睡不著?咦,等一下,惡魔到底用不用睡覺的?

 

金聖圭﹕我會安眠用的魔法,你要不要試試?

 

南優賢愣住了,沒想到惡魔懂這麼多技能,還真的跟以前小時候看的動畫片一模一樣啊。

 

南優賢﹕不用了……你到底有什麼是不會的?.__.

 

金聖圭﹕我不會讀心術

 

所以,我看不清你的心。

 

如果你還喜歡我,願意接受我的話,能不能跟我說一聲,而不是讓我猜來猜去?

 

看到這個,南優賢突然鬆了口氣,幸好自己的想法都沒被金聖圭全部讀取,不然可真夠丟人的。

 

南優賢﹕嗯……那晚安了~

 

金聖圭﹕晚安

 

當然,南優賢可沒真的打算睡,他決定先把部落格更新了才說。

 

XXXXXXX

 

訓練營的第一天.

 

跟他同一組,宿舍也是同一間,甚至還睡他上鋪

 

老天爺你是在捉弄我嗎!!!=__=

 

老子現在完全睡不著好嗎=^=

 

第一次體會到『這麼近,那麼遠』的感覺……

 

其實我真的還很喜歡他……好想反悔=^=

 

到底該不該告訴他才好?

 

好像很丟人的樣子

 

還有,會不會被對方討厭了啊……」

 

他按了「發表」的按鈕,便關掉了頁面。

 

不久,金聖圭的手機便收到了部落格更新的通知,他瞇著眼點了進去,看到的便是南優賢剛剛發表的文章。

 

花了三十秒不到,他便看完了那段話,卻有了很深層的感觸。

 

原來,他是這樣想的。

 

原來,他真的還喜歡我。

 

原來,他後悔了。

 

他用著「瞇瞇眼與你常在」的帳號,在下面留了個言﹕剛說了晚安,還不睡?

 

這樣子的話,他再遲鈍,也該知道真相了吧?

 

南優賢的手機震動了一下,看到那留言,第一時間不禁想起﹕金聖圭?

 

他再把頭伸出去,看了看下鋪的金聖圭,怎料卻看見對方的手機,顯示著跟自己一樣的頁面,似笑非笑地點了點頭。

 

卧糟!還真的是他!這什麼孽緣啊孽緣……

 

現在什麼秘密都被他知道了,連自己還喜歡著他也是!怎麼會這樣子啊……

 

他再看了看留言,頓時發現了另一件事。

 

對了,「瞇瞇眼」啊!金聖圭不就是瞇瞇眼的嗎?自己怎麼一直都沒察覺到……

 

南優賢突然覺得自己好笨,還是笨到無藥可救的那種!怎麼會一直都沒察覺到呢……

 

南優賢﹕你為什麼一直瞞著我……

 

金聖圭﹕對不起,當時我只是……太喜歡你了

 

看到這句話,南優賢差點把手機給跌了。

 

太喜歡你了?這算什麼啊……

 

他又注意到了「當時」這兩個字,那現在呢,現在還喜不喜歡?

 

反正對方看完了部落格,都知道自己還喜歡他了,那他乾脆就勇敢點去問吧。


南優賢﹕……那你現在呢?

 

金聖圭﹕一切都沒有改變過

 

對,一切都沒有改變過,金聖圭依然還是那麼喜歡南優賢,他們依然相愛著,但他們依然不會是情侶關係。

 

看到這一句,南優賢突然覺得有些東西要從胸口裡湧出來似的,那份悸動又回來了。

 

南優賢有些話,忽然想親口跟金聖圭說,好像只有那樣,才能完完全全地把自己的心情,毫無保留地傳達給金聖圭。

 

南優賢﹕我明早有話想跟你說,可以吧?=^=

 

金聖圭﹕嗯,那今次真的晚安了

 

會是什麼話?告白?挽留?算了,還是先別想多了,期望愈大,失望愈大啊……不知道那小子要跟我說什麼呢……

 

南優賢﹕晚安

 

這陣子,特別是鄭思雅出現了以後,南優賢思考了很多關於金聖圭的事。

 

他大膽地加了一個心形符號,是因為南優賢決定他要坦誠地面對自己的心,面對兩人的感情才是。他不應該老是讓金聖圭等他,老是傷害他的圭哥。

 

當不了普通的情侶又怎樣,至少,他能一直陪伴在金聖圭的身邊,不讓此生留下任何遺憾。

 

他毅然決定,明早,明早他一定要跟金聖圭說清楚,說他喜歡他,然後兩人在一起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