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36 那件事

 

五天很快便過去了,李成烈特地去接金明洙回家。

 

路上,李成烈把嘴唇貼近金明洙的耳朵,低聲地說﹕「我可是等很久了,我今晚一定要吃‧掉‧你。」

 

金明洙瞬間刷紅了臉,卻沒有說出拒絕的話,就像是默許了李成烈提出的事。

 

「做好心理準備吧,你這次絕對逃不掉的。」李成烈輕笑,在金明洙的耳垂上啃咬了一下,然後便重新牽上金明洙的手,繼續走著回家的路。

 

一回到家,才關上門,李成烈便把金明洙壓在門上,肆意地吻著對方柔軟的嘴唇。

 

李成烈側著頭,含住金明洙的唇,像是怎樣也吻不夠似的。

 

被吻到七葷八素的金明洙,只能輕輕推著李成烈的胸口,半喘著氣說﹕「先、先洗澡……」

 

李成烈放過了他,又對他露出一抹微笑,「好,你先洗。」

 

「不過,洗完了可別再逃了喔。」李成烈「好心」地提醒著他。

 

===========================================================================

 

金明洙今天洗澡洗得特別慢,一方面想徹底地洗乾淨自己的身體,另一方面則在拖延時間,他好像還需要點勇氣去跟李成烈做那件事……

 

突然,浴室門傳來了一陣敲門聲,「明洙,你肯出來了沒有?」

 

「我、我快了!」金明洙緊張地應了一聲。

 

最終,金明洙還是出去了,他忐忑地坐在床上,聽著李成烈的淋浴聲,愈來愈緊張,整個人快要變得神經質了。

 

怦通,怦通,怦通,好緊張,有點害怕,又有點……期待。

 

李成烈對那種很有經驗吧?但自己卻是母胎單身,經驗全無,什麼技巧都不懂,等會兒會不會掃了李成烈的興啊……

 

還有,等會兒跟李成烈坦誠相見時,萬一忍不住太激動早洩了,那豈不是無地自容……

 

萬一……萬一……

 

金明洙開始不斷胡思亂想,一種不安的感覺在他心中油然而生。

 

===========================================================================

 

自從兩人交往以後,南優賢變得更主動了,每天晚上都會和金聖圭通電話。

 

「在幹嘛?」金聖圭隨意地問。

 

南優賢放下手上的筆,「剛剛在做數學題,圭哥呢?」

 

金聖圭笑了笑,「剛洗完澡呢。」

 

隔了幾秒,金聖圭又輕輕地喊了一聲﹕「優賢。」

 

「嗯?」緊張的感覺驀然侵佔南優賢的心,心臟怦通怦通地跳動著。

 

「……我有點想你。」金聖圭摸了一下鼻子,有些不好意思地說。

 

其實,他是非常想念南優賢,才不是「有點」而已。

 

聽罷,南優賢愣住了,一種快要滿溢出來的幸福感在心中蕩漾,他隨即咧嘴而笑,也坦誠地說﹕「我也很想圭哥。」

 

「所以說……呃,我可不可以過來找你?」金聖圭鼓起勇氣說了出來。

 

他現在馬上就想看見南優賢整個人,把他抱進自己的懷裡。

 

南優賢一驚,「現在?」

 

「我可以瞬間轉移到你房間……我只是想看看你的臉而已……」他解釋。

 

他想了想,又怕自己會嚇壞了南優賢,便說﹕「呃,算了,如果打擾到你的話,就當我沒說過吧。」

 

「怎麼會是打擾呢?不會啊……」南優賢猶豫了一下,愈說愈小聲﹕「圭哥喜歡就過來吧,我就在房間裡。」

 

結果,話音剛落,不消一秒,穿著普通家居服的金聖圭,已經瞬間出現在南優賢的房間裡。

 

「……我來了。」看到真人時,金聖圭突然有點緊張。

 

「嗯。」南優賢看著金聖圭,心跳也驟然加速,緊張得全身的毛都豎起來了似的。

 

金聖圭的動作有些生硬,他伸出雙臂,輕輕摟住坐在椅子上的南優賢,在對方的頸窩裡吐氣﹕「想你了。」

 

金聖圭的氣息一下一下地打在南優賢的脖子上,刺激著他的神經,弄得他癢癢的。戀人親密的行為,也不禁讓他臉上的紅暈加深了幾分,他良久才緩緩回抱金聖圭。

 

兩人就這樣互相抱住了好一會兒,沉默不語,只用身體語言表達自己的愛意。

 

片刻,金聖圭先放開了南優賢,摸摸他的頭,並裝作淡然地看著書桌上的數學題,「看來你真的沒騙我,有好好做數學題呢。數學題做得怎樣,有沒有不懂的?隨時都可以問我喔。」

 

「練習後面有答案,暫時都沒問題。不過,如果有不明白的,我一定會問圭哥的。」南優賢笑著回答。

 

金聖圭走到床邊,「可以坐在你床上嗎?我洗過澡了。」他不知道南優賢有沒有這方面的潔癖。

 

「當然可以啊。」南優賢毫不猶豫地回答。

 

「那我可以在這裡坐一會兒,看你做數學題嗎?」金聖圭不想走,他想繼續留在房間裡陪著他深愛的南優賢。

 

「嗯,不過你別這樣盯著我看,我做不了……」南優賢無法無視金聖圭熾熱的目光,做數學題時一點也不自在。

 

金聖圭抓住床單,問﹕「為什麼?」

 

「因為……你是我喜歡的人啊,而且圭哥又是學霸,被你這樣盯著,我會好緊張的……」南優賢抿嘴。

 

「但我就是為了這樣盯著你看,才過來找你啊……」誰叫他太想他了。

 

過於直白的話,讓南優賢不免有點難為情,他合上了書桌上的本子,乾脆說﹕「算了,我不做數學題了。」

 

他站起來,走到床邊去,主動抱住了金聖圭。

 

「坐。」金聖圭拍拍旁邊空著的位置,讓南優賢坐下。

 

南優賢坐下後,依然把手放到了金聖圭的腰上,並把頭緊靠在對方的肩膀,靜靜地在對方的懷裡待著。

 

金聖圭也把手伸出來,摸摸南優賢的頭,並在他蓬鬆的頭髮上寵溺地輕吻。

 

「優賢……」金聖圭含情脈脈地看著南優賢,輕呼對方的名字,並在對方的臉頰上落下一吻,輕如羽毛,卻包含了無盡的寵溺。

 

「我喜歡你。」輕輕的一句話,卻包含了金聖圭無盡的真心。

 

他的眼角瞥到旁邊的時鐘,發現時間原來已不早,便溫柔地對南優賢說﹕「明天要上學,不做數學題就早點睡吧,我不打擾你了。」

 

南優賢聽見金聖圭突如其來的告白後,還處於傻愣的狀態,良久才應了他一聲﹕「嗯。」

 

「那我出去跟我媽說一聲晚安。」說完,南優賢便站起來,走出了房門。

 

在房間裡獨自一人的金聖圭,趁機參觀了一下南優賢的房間。

 

他四處張望,在一個櫃子前停下了腳步,他看到了一個設計不太起眼的相框。

 

相框裡,放著的正是他和南優賢的合照。

 

他記得,那是他去年生日時拍下來的,原來南優賢還留著那照片,還特地放在相框裡……

 

想到這裡,金聖圭不禁喜形於色,嘴角上揚,南優賢真的比他想像中更愛他呢。

 

不久,南優賢便回來了,看到金聖圭笑瞇瞇地凝視著相框裡的合照,知道對方心情大好。

 

他走到了金聖圭旁邊,有些不好意地說﹕「你幹嘛盯著那照片看啦……」

 

「因為我高興啊。」金聖圭轉過頭,對著南優賢說,臉上全是藏不住的笑意。

 

南優賢一愣,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他總是招架不住這樣的金聖圭。他到底知不知道,露出這樣的笑容,對他說這種話,會讓他整個人瘋了似的失控?

 

總是被對方的一句話、一個動作和一個微笑影響自己的喜怒哀樂,感覺好遜啊……都怪自己太喜歡他了!

 

「……我要去睡覺了。」南優賢紅著臉,鼓著小腮子,什麼也沒多想,手腳俐落地爬上了自己的床,掀起被子,再蓋上。

 

金聖圭也走到床邊,半跪在地上,用溫柔的目光,看著床上蜷縮在一起的南優賢,笑了一聲,說﹕「你忘了關燈了,你平常都不關燈睡覺的嗎?」

 

「我當然關燈睡覺了!我不是忘了關燈,我是打算叫你去幫我關燈呢!」南優賢惱羞成怒,把身體面向牆壁,一眼也不看金聖圭。

 

「知道了,傻瓜。」金聖圭繼續逗著他。

 

「你說誰是傻瓜了?」南優賢把頭轉過去瞪著他。

 

金聖圭再次半跪在床邊,「這可是你自認的呢。」

 

南優賢一時間想不到反駁的話,只好抿嘴,再次瞪住他。

 

「好了,不跟你鬧你了,早點睡。」金聖圭溫柔地撫摸著南優賢的臉蛋。

 

他驀然站起來,對床上的人揮了揮手,「那我先走了。」

 

啊?這麼快便要走了嗎?還想跟圭哥再聊聊呢……怎麼辦,還想繼續聽他的聲音,還想繼續看到他的臉,還想抱一下他……

 

金聖圭今晚給他的愛,真的是太多了,他捨不得離開金聖圭,捨不得失去這種不可言喻的幸福感。

 

於是,南優賢將自己的想法付諸於行動,下意識地抓住了金聖圭的手腕。

 

不要走。

 

留下來陪我。

 

然而,南優賢卻把頭轉向了另一邊,完全說不出口那兩句話,但他深信,金聖圭會明白他的……

 

「捨不得我走?」金聖圭忍悛不禁,逗著他問﹕「難不成,你想跟我一起睡?」

 

「啊……呃,我不是那個意思……我只是……但我也不是不想啦……啊啊,我到底在說什麼!」南優賢害羞得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來。

 

「噗,不用那麼緊張啦,即使一起睡,我也不會吃了你的,因為你還小,放心。」金聖圭反而被逗樂了,拍了幾下南優賢的背。

 

「嗯,我知道……」南優賢小聲回答,畢竟金聖圭給南優賢的印象,一向都是一個坐懷不亂的正人君子。

 

過了幾秒,他重新思考了一遍金聖圭的話,總算聽清楚了那句「因為你還小」,立刻衝口而出﹕「什麼我還小……」

 

「你才高二啊,連十八歲都沒有,當然還小,我不會碰你的。」雖然金聖圭嬉皮笑臉地說出這句話,卻是十分認真。

 

「那、那我上大學了以後,不就……」南優賢紅著臉不敢把話說完,因為那件事太羞人了,南優賢是個比較傳統的人,很少將那件事放在嘴邊。

 

金聖圭微微一笑,「放心,你不願意的事,我永遠也不會強迫你去做的,說實話我也不太想把你變成跟我一樣的惡魔……嘛,反正我們現在就繼續這樣吧,談符合學生的純情戀愛,讓彼此互相增值的那種。」

 

聽著聽著,南優賢突然有些感動,能跟金聖圭這種對他好到可怕的人在一起,夫復何求呢?

 

「呀,你的回答呢?」金聖圭不敢太用力,輕輕地捏了一下南優賢的臉蛋。

 

南優賢連忙點點頭,「嗯。」

 

他又把頭湊過去,嘴唇在金聖圭的臉頰上輕啄了一下,依然有些難為情地說﹕「晚安。」

 

「在你睡著之前,我都會在這裡陪你啦,早點睡。」金聖圭拍拍南優賢的背,示意對方躺回去。

 

南優賢很快便閉上了眼睛,兩人就這樣一直一言不發地握著手。正當金聖圭以為南優賢已進入夢鄉時,南優賢卻只張開嘴唇說﹕「吶,圭哥……明天早上可以一起去上學嗎?」可以的話,他還真想跟金聖圭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形影不離。

 

金聖圭立刻答應,「可以啊,我早上去你家樓下等你。」

 

「嗯嗯。」真是太好了。

 

「你給我快點睡。」金聖圭霸道地說。

 

「知道了,晚安。」接著,南優賢便一句話也沒說,真的老老實實地去睡覺,成功進入了酣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