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啊,你終醒了。你的身體……還好吧?」

 

再次睜開眼睛時,映入眼簾的便是那一張熟的臉孔。

 

我眨眨眼,回過神來後,才漸漸回想起那段零零碎碎的記憶——

 

啊啊啊,我居然真的和他做了那種事!而,做完後還像豬一樣直接睡著了……想必現在正穿著的家居服,也是他替我套上去的吧,這得有多羞人啊……

 

想著想著,我不禁把頭縮進了被窩裡,翻過身背對著圭哥。

 

「真是的……你沒事吧?」他輕輕地把被子拉下,溫柔地撫我的髮絲。

 

呃,被他這麼一說,剛才轉身的時候,那個不能啟齒的地方好像還真的有點痛……不過像他現在這種過於溫柔的語氣,實在是太犯規了吧!

 

「還好……」我捂著被子,悶悶地回答。

 

「是不是還痛著?對不起啊……都是我不好。」聽見他那滿是內疚的語氣,我也不由得心疼起來。

 

「……沒事。」我緩緩地把身體轉回去,看了他一眼,低頭說著。

 

「我可以躺在你旁邊嗎?」他倏忽問道。

 

「啊?」我愣了一下,一時間反應不過來。

 

他笑著摸摸我的頭,「我是說,你可空出一個位置給我嗎?」

 

「呃……可以啊。」說完,我便把身體挪到牆壁那邊。

 

我話音剛落,他便已經迅速地爬上了床上,蹭進了我的被窩裡,把我緊緊地擁入懷中。

 

突如其來的擁抱,讓我的身體不禁一僵,弓起腰來,過了幾秒才漸漸放鬆下來。

 

他把柔的嘴唇貼在我的耳邊,稍動了幾下,卻良久也沒啟,像是欲言又止

 

「你倒是說話啊……」在這尷的情況下,我忍不住嘟嚷了一聲。

 

這該死的一片寧靜,他一呼一吸暖暖的氣息,一下一下地打在我的脖子上,卻什麼也不做,豈不是會害我想入非非嗎……

 

怦通——怦通——

 

該死的,心跳聲可否別那麼大聲,在這寂的房間裡,會被他聽見的……

 

「剛才……你覺得怎樣?」他有些忐忑地問,下意識地把我抱得更緊。

 

他這條問題,登時將我從思緒的牢解放出來。我一時間不明所以,便遲疑了一下,反問他﹕「什麼怎樣?」

 

「就是說……剛才做那件事時,你覺得舒服嗎?喜歡這樣嗎?」他頓了一下,有些黯地繼說﹕「還是會覺得痛,不喜歡?」

 

哪壺不開提哪壺,居然一來就單刀直入地問這個啊……這算是事後檢討嗎?臥糟。

 

我臉色漸漸泛紅,實在是不太想一五一十地向他坦白我的感受,便回答﹕「一開痛是有點痛,但是也不討厭。」

 

聽罷,他的手緩緩地從我的腰上放下來,有些失神地說﹕「你只說不討厭……就是說,也不喜歡嗎?」

 

啊?他怎麼忽然用這種失魂落魄的語氣說話?是我回答得不好,傷害到他了?

 

我立刻翻過身去,抓住他的衣,往他的唇上親了一下,紅著臉搖頭反﹕「才不是不喜歡,你別擅自解讀我的話,然後一個勁兒地失落啊……」

 

說完,只看見他一臉懵掉的樣子,可愛極了。

 

我把頭埋在他的胸前,耳根發紅地輕聲說道﹕「整體來說,我是喜歡的。」

 

「真的?」他喜出望外地看著我,整個人瞬間打起精神來。

 

「騙你幹嘛?」我有些無奈地回答。

 

他嘻嘻笑了幾聲,頓了一下,嚥下了一口唾液,又換上緊張兮兮的神色﹕「那以後……可不可以再做?」

 

我愣了一下,輕輕地點點頭,「嗯,不過得看情況。」

 

「看情況?」他納罕。

 

「就是指不能在考試前一天做,不能被父母發現之類的。」我解釋。

 

「好,都聽你的。」他笑盈盈地摸摸我的頭,露出一臉滿足的表情。

 

他戳了一下我的臉蛋,用寵溺的語氣說﹕「以後你就是我的了,不許在外面有外遇。」

 

我故作大聲地反﹕「什麼叫我是你的?那你是誰的?」

 

「我嘛……我當然是屬我自己,嘿嘿。」他頓了一下,看見我臉色漸漸發黑,便迅地補充了一句,「還有是我弟弟的。」

 

「跟我一直在一起。」他伸出他短小的尾指,「好嗎?」

 

真是的,這弟控都多大了,還和別人玩打勾勾,真像個天真爛漫的小孩子啊。

 

我忍悛不禁,用我的尾指勾住他的,「好,當然了。」

 

他把頭湊過來,在我的額上印下輕輕的一吻,「以後我有什麼做得不好的地方,你告訴我,我會努力去改的。」

 

「實在是不行的話,你也要告訴我,不要一邊跟我談戀愛,又一邊跟外面的誰在一起……到時候,雖我會帶著一萬個不情願,但是我也會放你——唔。」

 

沒等他說完,我便不假思索地立刻堵住了他的雙唇,不讓他有把話說完的機會。

 

我抓緊了他的衣角,在他的下唇上輕輕地咬了一下,「反正,我是不會放你走的。」

 

臥糟,我還真的說了這麼不要臉的台詞——啊啊啊,我腦袋是抽風了嗎!

 

他先是一愣,再看著滿臉通紅的我,也忍悛不禁,撫著我臉上的紅暈,說﹕「哪有人像你這樣子的,說完甜言蜜語後,居然害羞得臉都紅成這樣了,真的太可愛了,哈哈。」

 

「你、你閉嘴!」我惱羞成怒地瞪著他,這下子真是顏面盡失了。

 

於是,他便順從了我的話,十分乖地閉上嘴巴,卻把它貼上了我的唇瓣,向我討吻。

 

「算你厲害……」我低聲呢喃著這句話,卻下意識地迎合他,張開嘴巴含住他的上唇。

 

一吻過後,又是一吻。直到我們兩人的心跳聲都不能再快時,我們才閉上了嘴巴,無聲地抱成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