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88 前度

 

當晚,金聖圭真的遵守了諾言,只是輕輕地摟著南優賢入睡。

 

金聖圭一向習慣睡覺時不關手機,因為他怕會錯過公司的任何要事,所以他一到晚上,便會調較成靜音模式,以免打擾到南優賢。

 

可是,他並不知道,南優賢其實也是個淺眠的人,金聖圭在半夜三更的每個動靜,南優賢都知道,他只是在裝睡而已。

 

這天晚上,大約是凌晨一時的時候,金聖圭有電話來了。

 

金聖圭被那震動聲吵醒,厭煩地瞇起眼睛,看著來電顯示,眼睛驀然睜大,神智也頓時清醒了幾分,他小心翼翼地把頭轉過去,確認南優賢好像沒有醒來後,便輕輕地放開對方,躡手躡腳地下了床,繃著臉到洗手間聽電話去。

 

南優賢掖起被子,翻了個身,看著從洗手間傳出來的微光,有些好奇到底是誰在這種時間找金聖圭,而他又看似很重視這個電話似的。

 

可是,因為隔住了一道門,南優賢的聽力再怎樣好,也絕對無法聽到金聖圭的低語。

 

掛斷了電話,金聖圭便悄悄地從洗手間走出來,放下電話,小心翼翼地回到溫暖的被窩裡。

 

他又瞥了南優賢一眼,看到對方眼皮下垂的樣子,便又鬆了口氣,輕輕地抱住對方,打算重新睡覺去。

 

怎料,沒過了多久,金聖圭的電話又震動起來了,原來是收到了短訊。

 

這時,南優賢已經忍無可忍,他無法再裝睡下去了,他一把抱住金聖圭,蹭著他,用略為沙啞的聲音問﹕「誰?」

 

「吵醒了你?對不起。」金聖圭溫柔地揉著南優賢的頭髮,一臉抱歉地看著他。

 

「……就公司的事。」金聖圭撒了個謊,下意識地迴避了南優賢的目光。

 

「你騙我。」南優賢盯著金聖圭說。

 

「我、我哪有……」金聖圭自辯著。

 

「你一說謊,便不會看著我的眼睛說話。」南優賢眼睛一眨也不眨,直直地盯著他說。

 

金聖圭愣住了,他沒想到自己居然會這麼明顯,因為他本來是個很擅長去撒謊的人,但面對南優賢時,他的種種破綻便出來了,也許是因為他太在乎他了。

 

「……如果不想說的話,那就算了。」南優賢有些失望地將視線移開。

 

「早點睡吧。」南優賢動了動,在金聖圭的懷裡找了個舒服的位置睡下,勸著他。

 

金聖圭知道南優賢不再問他,是因為足夠的信任,讓他愧疚感漸生。

 

當他想解釋的時候,卻看到南優賢已經閉上雙眼了——當然,他知道南優賢還沒有睡下。

 

「……想聽嗎?」夜深了,金聖圭也就輕輕地在南優賢耳畔旁問道。

 

「你說我就聽。」南優賢依然是緊閉著雙眼,只是眼睫毛顫了一下,他覺得能抱住金聖圭,便能獲得很大的安全感。

 

「找我的人是我以前的……」金聖圭欲言又止,他害怕南優賢不能接受這樣的他。

 

「床伴吧?怎麼突然又聯絡了?」豈料,南優賢的語氣卻是平淡無比的,就像問「今天吃什麼」一樣。

 

南優賢沒想到金聖圭才剛跟自己坦白他的過去,以前的床伴們就恰巧跟他聯絡了,這算是倒霉嗎?

 

「我們斷絕來往了很久,一直都沒有聯絡,只是剛才他突然打電話過來而已……」金聖圭害怕南優賢會不相信他,會懷疑他。

 

「真的,跟優賢在一起的時候,我從來也沒有花過心,我的心思一直都只在優賢身上。」他再次強調自己對南優賢的一片真心。

 

金聖圭看見南優賢一直都沒有回話,依然閉著雙眼,他當然不是擔心他睡著了,他以為南優賢是氣到不想理他了。

 

「你……你其實是不是很介懷我的過去……或者是因為我的『前科』,對我的信任沒以前那麼多了……」金聖圭用著受傷的語氣說著。

 

「但是……你可不可以不要討厭我?就這一點……」金聖圭很不安地抱緊了南優賢。

 

「……他找你什麼事?」南優賢無視了金聖圭前面的話,開門見山地問。

 

「放心,他不是跟我在感情上還有什麼瓜葛,他只是純粹問我一些商業上的意見而已……」金聖圭這次說了實話。

 

「現在這個時間?」南優賢疑惑地問,畢竟都是凌晨時分了。

 

「我以前很晚才睡的……晚睡好多年了,是跟優賢住在一起後,才改變了長年累月的習慣。也許他以為我還是老樣子吧。」畢竟兩人交往的事,還未登報。

 

「嗯,我都相信你說的,所以你不可以騙我喔。」南優賢忽然張開眼睛,撫了金聖圭的臉頰幾下。

 

「真的?」金聖圭有些不相信南優賢的話。

 

「嗯,因為金聖圭現在是屬於我一個人的,不是嗎?」說實話,之前金聖圭逼南優賢做的洗腦,還真的多少有點效用,因為他的潛意識相信了。

 

「但是……」這回到南優賢欲言又止。

 

「但是什麼?」金聖圭立刻追問。

 

「我……我可是很小氣的,很易吃醋,很易胡思亂想,所以……」南優賢愈說愈小聲,連他自己也覺得不好意思了。

 

「所以你盡可能的話,不要對我隱瞞太多好嗎?也許你不知道,我常常一看就知道,圭哥你有東西瞞我或騙我……然後,我就會開始怕,開始不安,開始想些有的沒的……」人到了晚上,便會比較容易說出心底話。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的。」南優賢小聲告白著,然後又加強了抱住金聖圭的力度。

 

「因為太喜歡,所以會有獨佔欲,對不起……」南優賢完全不敢看著金聖圭說這些話。

 

金聖圭聽完南優賢的話後,樂不可支,笑靨如花,什麼也沒有說,只是捧起了南優賢的臉,不斷地親吻著,以肢體語言表示自己的欣喜。

 

房間裡不斷迴盪著兩唇吸吮的聲音,金聖圭時不時輕輕喊著南優賢的名字﹕「優賢啊……」

 

「能有你在我身邊,我覺得自己好幸福。」金聖圭笑嘻嘻地傻笑著。

 

「你就盡情吃醋,盡情獨佔我吧,不用覺得對不起的。」金聖圭又啄了一下南優賢的唇瓣。

 

「關於他的事情……」金聖圭指了指手機,意思即是指前度的事情,「你想知道什麼,我都可以跟你說。短訊記錄什麼的,你隨便拿去看,我不介意。」

 

「不過,今天就早點睡吧。有什麼,明早再說?」金聖圭看了看旁邊的時鐘,都快兩點鐘了。

 

「嗯嗯,最愛圭哥了。」南優賢開始啟動起南小狗撒嬌模式。

 

「我也是,我愛你。」金聖圭勾唇一笑,給了個晚安吻南優賢,然後兩人便相擁入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