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93 心形

南優賢早上醒來,一開手機,便看見「李成烈添加了你……」的通知。

睡眼惺忪的南優賢,揉揉雙眼,打了個哈欠,點了進去看看。

「讓我看看……什麼?求婚大作戰群組?」南優賢睜大了雙眼,吐糟著這群組的名字。

「怎麼了?」金聖圭瞇著眼睛,抱住南優賢問。

「成烈把我和你加到一個群裡去了……呃,叫做求婚大作戰的群……」南優賢讀著群名,只覺得無語。

「他也終於要求婚了?」金聖圭把南優賢再往自己懷裡靠,用下巴抵著他的肩膀。

「應該是吧。」南優賢一邊說,一邊打著字。

南優賢把訊息發送了出去:「開了群又不說話,你想怎樣=__=

「你還真喜歡這個表情符號呢。」金聖圭打趣說道。

「還好吧。」南優賢笑以置之。

「跟你發訊息的話,我通常都發心形,嘿嘿。」說完,南優賢又點了個紅心出來,但他並沒有發出去。

「說起心形,優賢你知道心形的來源嗎?」金聖圭忽地用著色瞇瞇的眼神注視著他。

「不是心臟嗎?」南優賢一臉疑惑地問。

「普遍人都是這樣認為,但英國專家可不是這樣說喔。」金聖圭又開始不安份地含住南優賢的耳垂。

「那麼是什麼?」

「還有,你大清早發啥情!」南優賢嬌嗔,把頭伸過去反方向,避開了它。

「心形啊,其實是說這裡喔。」金聖圭的手不知不覺間摸上了南優賢微翹的臀部,又揉又捏的。

「啊?你騙我的吧!」南優賢本能地縮緊了後穴,毫不客氣地瞪著金聖圭。

「是真的!才不是我編出來的呢。你不相信的話,大可以自己上網查查。」金聖圭覺得很委屈,因為他明明是在說事實。

「是男女行房時,由男人看見女人臀部的形狀演化而成的。」他說明著。

南優賢這下子終於相信金聖圭沒有說謊,於是臉色頓時變得紅潤,他真的沒想過會是這樣。

「相信了?」

「不然,你可以脫掉褲子,讓我們看看是不是心形,這也不失為一個辦法呢。」金聖圭邪笑著,然後更隔著褲子,把手指戳進那隙縫裡。

「呀,你瘋了是不是!脫也是你脫哼!」南優賢控制著力度,踢開了金聖圭。

「瘋也只為你瘋啊。」金聖圭失笑,沒想到南優賢會突然伸腳。

「還有,你看你連踢我都狠不下心,都只是輕輕的,是捨不得弄痛我吧。」金聖圭戲謔地說道。

「你……」南優賢怒視著金聖圭,卻終究還是捨不得用力打他。

「你別恃著我對你的愛而這麽過份!我就是捨不得又怎樣……哼。」他拒絕金聖圭對自己任何的觸碰。

「優賢啊,你太可愛了,哈哈。」金聖圭二話不說,不理會對方的反抗,直接親上那粉唇。

輕觸,吸吮,舌尖長驅直入,擾亂著南優賢的心。

親了沒多久,南優賢便推開了他,用手蓋住自己的嘴唇,大喊:「你給我放開啦,你再親我就不理你了!」

金聖圭意識到自己好像過份了點,便見好就收,連忙賠罪:「對不起嘛。」

「還有,你敢不敢承認,你說心形的起源,是因為想藉此佔我便宜!」南優賢質問著。

……居然被你發現了。」金聖圭呢喃著。

「你腦袋少裝一下那些東西好嗎!」南優賢依然瞪著他。

「我以後都不發心形給你了,免得你說什麼我勾引你……哼。」他傲嬌起來了。

「噗哧,你真的是太可愛了。」金聖圭抱住了南優賢。

接著,他在南優賢耳邊,用著極其溫柔的語氣說:「別推開我。」

南優賢也就像中了蠱惑一樣,在金聖圭的懷裡一動也不動,安安靜靜地待著。

「傻瓜,調戲你,也是因為喜歡你而已。」金聖圭直勾勾地盯進南優賢的眼瞳。

「知道你腰痛,不會再亂來的了。」他一面心疼地說,一面幫南優賢按摩,以舒緩對方的痛楚。

「我才不相信你呢。」南優賢因為軟糯糯的語氣,失去了應有的氣勢。

「優賢,你愛我嗎?」金聖圭倏地問道。

「當然愛啊。」

「怎麼了?」南優賢的眉頭緊鎖,畢竟金聖圭很少用這麽認真的語氣問自己,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你真的不後悔跟我在一起吧?以後我認定了你,我可不會讓你隨便逃走的。」金聖圭看向南優賢的目光,充滿了佔有欲。

 

「怎麼我擔心完了,卻到你開始擔心?你不是很自信的嗎?」南優賢輕笑著。

 

「因為是你,所以我不後悔喔。」他給了金聖圭一個微笑。

 

南優賢為了完全地安撫他,又紅著臉補充了一句﹕「老公,我都說我愛你了,你還在怕什麼呢?」

 

「我的老公才不是這樣的,他可是說我不願意也要拐我過去簽字的,何況我已經答應了呢?」南優賢把手放到金聖圭的頸窩上,溫柔地撫摸著。

 

「優賢,你真的變了。」金聖圭回抱著他,突然感慨萬分。

 

「都是被你寵成的。」南優賢笑了笑。

 

「愛上的人是你,真好。」金聖圭揉著南優賢的頭髮,嘴角漸漸地上揚。

 

「誒,我們都別再說什麼情話了……早上聽著,奇奇怪怪的……」南優賢從金聖圭的懷裡掙脫開來。

 

「快點起床,看看成烈想我們怎樣幫他吧。」他還乾脆掀開被子,伸了個懶腰。

 

「嗯,不過想著怎樣幫他時,也要同時想著怎樣愛我。」金聖圭不希望南優賢把心思都花在吐司夫夫身上。

 

「行行行,我心裡都只裝著你一個人,可以了吧?」南優賢沒好氣地反了個白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