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96 冰淇淋

 

「我還是第一次看見那麼多音樂盒啊……」從音樂盒博物館本堂出來,李成烈不由自主地讚嘆著。

 

音樂盒博物館裡的音樂盒款式林林總總,顏色七彩繽紛,形狀各色其色,歌曲也不只限於那些耳熟能詳的,對李成烈來說,實在是新奇極了。

 

他們每人表面上都各挑了一個音樂盒買回去,而李成烈則趁金明洙不為意時,買多了一個,旋律則是《結婚進行曲》的樂曲。

 

但事實上,雖然他是把東西買了,但他還未想好該怎樣求婚才好,他只是想有備無患而已。

 

「圭哥你快點查一下去吃七色冰淇淋的路吧,我很想嚐嚐啊。」南優賢半撒嬌地對金聖圭說。

 

「你這個小吃貨……」金聖圭戳了戳南優賢的臉蛋,說﹕「早就查了,我當然懂得怎樣去,包在我身上吧。」

 

四人在路上左逛右逛,東張西望,看著不同店舖的櫥窗,不斷彳亍著。

 

過了一小會兒,他們終於來到了那家賣七色冰淇淋的店。

 

「哇,就是這個了,真的是七層啊!」李成烈就像個小孩子一樣,看到樣品後極其興奮。

 

「是哪七種口味?」金明洙問。

 

「香草、草莓、抹茶、哈密瓜、牛奶、薰衣草和巧克力。」金聖圭向他說明著。

 

「我們每人買一個來吃?」南優賢提議著。

 

「嗯嗯。」李成烈和金明洙異口同聲地回答。

 

「我就不吃了,你們三個人吃吧。」金聖圭謝絕,然後把錢包拿了出來,替大家向店員付款。

 

「你怎麼這麼掃興啊……我記得你不是特別討厭甜食啊……難得來到這裡,就不吃一下嗎?」南優賢抓住金聖圭的手腕,雙眉微蹙,臉上的神色赫然黯淡了幾分。

 

金聖圭笑而不語,溫柔地摸了摸南優賢的頭髮,在旁邊靜候。

 

不久,店員便拿著三個冰淇淋給他們,笑容滿臉地說﹕「三個彩虹冰淇淋,謝謝光顧。」

 

四人站到一邊去,南優賢再一次問金聖圭﹕「你真的不吃嗎?」

 

然後,他把手機遞給了金聖圭,說﹕「吃之前,幫我拍一下照。」

 

「好的。」金聖圭接過手機,替他拍了好幾張照片。

 

確認好照片照得還不錯後,南優賢才嘴饞地舔了一下最頂層的香草味。

 

「好吃嗎?」金聖圭盯著南優賢的嘴唇問。

 

「嗯,味道挺濃郁的,很好吃。」南優賢給了一個中肯的評價。

 

「那我也來嚐嚐看。」因為這裡始終是在外面,金聖圭再怎樣耍流氓,也不會在眾目睽睽下跟南優賢舌吻,他只是目不轉睛地盯著南優賢的嘴唇,伸出舌頭,舔了舔南優賢剛才在冰淇淋上舔過的位置。

 

「呀,你故意不買,就是要來吃我的嗎!」南優賢感覺被擺了一道,微嗔著。

 

「其實我比較想吃你嘴裡的。」金聖圭還是眼也不眨地盯著南優賢的唇瓣,心裡隱藏著的慾望不減反增。

 

「我就知道……別再這樣盯著我看了。」南優賢沒好氣地說,然後用手移開金聖圭的頭,避過了對方色瞇瞇的目光。

 

「真不明白你心裡怎樣想的。」金聖圭又不是缺錢,南優賢完全不理解這樣分享冰淇淋,到底有什麼意義。

 

「我這叫情趣。」金聖圭趁著南優賢緩緩地舔著冰淇淋時,也把頭湊過去,兩人之間的距離頓時縮短了不少。

 

眼見南優賢的舌尖近在咫尺,金聖圭的舌頭像是有意無意地碰了對方一下,舔著旁邊的冰淇淋,迅速地把舌頭縮回至口中。

 

「呀,你無不無聊?這明明是嘔心好嗎?」南優賢用著嫌棄的眼神和語氣說。

 

「你看你現在這樣子,完全不可愛。」金聖圭撅起嘴巴說。

 

「那就別吃,別喜歡我,你去找一個你覺得可愛的人好了。」南優賢毫不客氣地反駁著。

 

「真的不要我喜歡你嗎?」金聖圭單手托住南優賢的下鄂,直勾勾地盯進南優賢的眸子。

 

「反正我就不可愛,你不喜歡,不是嗎?」南優賢賭氣般地說,說完還不忘再吃多幾口冰淇淋,他怕再不吃就會溶化了。

 

「嗯,你的確是沒以前那麼可愛了,但我還是那麼喜歡你。」金聖圭勾唇一笑,用手輕輕地撫著南優賢的臉頰。

 

聽罷,南優賢心裡倏地變得甜滋滋的,臉上也再藏不住喜悅的莞爾。

 

「你呢?你就不能跟我說句動聽點的話嗎?」金聖圭討價還價。

 

「吃吧你。」南優賢主動地把冰淇淋遞到金聖圭面前,「也就只有我能接受你這麼髒和嘔心。」

 

「你硬是要把話說得這麼難聽,嘖嘖。」金聖圭乾脆吃掉整個香草味的部分,舔了舔下面的草莓味,眼底裡閃過一陣精茫,讚不絕口﹕「這個好吃,你快嚐嚐。」

 

「嗯,還挺好吃的。」品嚐過後,南優賢認同金聖圭的話。

 

「吶,圭哥。」南優賢忽地喚著金聖圭的名字。

 

「怎麼了?」

 

「我們結婚後,我可不可以繼續叫你『圭哥』?」金聖圭沒想到南優賢會突然轉至這個話題。

 

「這麼快就想到結婚後的事啦,你喜歡叫什麼就叫什麼唄。」金聖圭摸摸南優賢的頭。

 

「嗯,還有其他人像我一樣叫你做『圭哥』嗎?」南優賢希望這稱呼是自己專屬的。

 

「好像沒有。」金聖圭挑眉,「有的話,你會吃醋嗎?」

 

「沒有就好,嘿嘿。有的話,我會啊……」南優賢說到最後有點不好意思,便垂下頭專心吃冰淇淋。

 

「優賢你怎麼吃得這麼慢啊?我們都吃完了啦。」李成烈用紙巾擦了擦嘴,在旁催促著。

 

「哪個味兒最好吃?」南優賢立刻問。

 

「哈蜜瓜和牛奶。」李成烈說完,金明洙也點點頭。

 

「那好吧。」南優賢決定不再用舔的了,直接吞下去算了。

 

「我們再逛多一會兒,就去運河那邊好不好?」金明洙提議著。

 

「嗯,要去感受一下那裡有多浪漫才行。」不久,鮭魚夫夫便很有效率地一起吃完了整個七色冰淇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