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100 我們結婚了

 

在一月的某一天裡,他們一同飛往了加拿大的多倫多。

 

多倫多所在的安大略省,是加拿大第一個認可同性婚姻的省份。

 

加拿大規定同性伴侶結婚簽證的申請對象,年齡必須在22歲以上,南優賢今年23歲,剛好符合要求。

 

他們拿到了結婚許可證後,便可在加拿大聯合教會的其中一間教堂裡行禮,因為其他大部分的教會,都不會為同性伴侶提供教堂婚禮。

 

婚禮的所有細節,他們自然都早已精心打點好了。

 

結婚的前一晚,兩人在酒店房間裡準備就寢。

 

「優賢,先別睡,看看我把什麼帶過來了。」金聖圭拿著一個黑色文件夾,在南優賢面前晃來晃去。

 

「這是什麼?」南優賢接過文件夾,打開入面的文件來看。

 

南優賢一看便知道這是當時的保姆合約,也是因為這張白紙,他現在才能一直待在金聖圭身邊。

 

他驚訝地問﹕「你怎麼把這個帶來了?」

 

「從今以後,這合約就作廢了。」金聖圭從文件夾抽出那幾張紙,痛快地撕掉它們。

 

「優賢你簽這份新的吧。」金聖圭翻到後面的幾頁,那是一份全新的「合約」。

 

「這份又是什麼來的……」南優賢一邊嘟嚷著,一邊仔細閱讀上面的內容。

 

*****

 

茲因金聖圭、南優賢情投意合,爰訂於20151XX日在XX教堂舉行非公開儀式,在二人以上之見證下,締結良緣,並本於互信、互敬、互愛、互諒及共創和諧家庭、美滿婚姻之共識下,互為下列約定:

 

一、協定期間

本協定書自2015114日起生效,直至永遠。

 

二、夫夫冠姓

立約人同意婚後保有本姓。

 

三、夫夫住所

立約人同意婚後之夫夫住所地為XXX XXX,如日後有變更住所之必要時,雙方願本於平等原則,另行協議。

 

三、夫夫財產制

所得共同財產制、財產管理權由南優賢任之。

 

立約人並同意於婚後就約定財產制前往管轄法院登記處辦理登記,以產生對抗第三人之效力。

四、家務分工

金聖圭負擔﹕採買日常用品、洗碗、倒垃圾、清潔、整理家務、房屋之修繕,以及其他

南優賢負擔﹕做飯

※夫妻應互相協助他方之家務工作

 

五、家庭生活費

立約人同意婚後因日常生活中食、衣、住、行、育、樂、醫療所生費用由金聖圭負擔全部。

 

六、自由處分金(零用金)

立約人同意婚後扣除前開家庭生活費後,由金聖圭每月提供無限韓元供南優賢自由處分。

 

七、立約人承諾婚後互負貞操、忠誠義務,絕對不發生家庭暴力,如有一方違反者,應給付他方精神上損害的真誠道歉和愛。

八、特約事項

一、雙方應於合約執行起給予對方最大的愛,並讓愛誠實與坦白,詳如附件1 (註﹕日常生活,附件為「愛的行為」;重要日子,附件為「履行義務」)

 

二、南優賢身心上的任何一部分,除為金聖圭擁有和觸碰外,未經金聖圭同意,不可使用於其他用途。金聖圭須對南優賢忠一,未經南優賢同意,金聖圭不得作出任何愧對於南優賢的事。

 

九、協定書終止處理

本協定書無法終止,將生效至永遠。

 

十、協定書份數

本協定書正本一式兩份,雙方各執正本乙份為憑。

 

十一、協定書生效與變更

一、本協定書自簽立之日起生效。

      二、本協定書之任何修正,均須由雙方協議之。

 

立約人﹕

金聖圭﹕

南優賢﹕

 

20151XX

 

*****

 

「呀,這都什麼啊……你自己寫的嗎?」南優賢繼續翻去後面,看著所謂的附件1

 

「嗯,我寫的,寫得很好吧。」金聖圭自誇著。

 

*****

附件1

一、日常生活﹕愛的行為

一、夫夫每天必須說最少一次「我愛你」。

二、每天必須要有早安吻和晚安吻。

三、除了逼不得已的情況外,夫夫必須同床共枕。

四、鼓勵對方時,夫夫應以讚賞、陪伴、擁抱和親吻等的方式進行。

五、夫夫外出時,必須時刻把注意力集中在對方身上,不能總看著其他人。

六、夫夫應定期進行房事。

※以上事項應頻繁進行

 

*****

 

「你……神經病。」南優賢還沒看下面的附件2,已經把文件夾合上。

 

「簽嘛簽嘛。」金聖圭重新把文件夾打開。

 

「再說了,為什麼錢都歸我,然後好像全部家務都是你做?反正到頭來還不是我做,這協議書就跟廢紙一樣沒分別。」南優賢覺得金聖圭簡直就是多此一舉。

 

「不會啦,簽下了的,就一定會遵守。」金聖圭討好地抱住了南優賢。

 

「簽這份合約,還不是想好好養你,讓你一輩子在我身邊待著……」金聖圭深情地盯進南優賢的眼瞳,輕輕地在對方的嘴角上印下一吻。

 

面對著金聖圭的撒嬌,南優賢也只好順著他意,握起了一枝筆,簽了個名,瀟灑地把文件夾還給他。

 

「明天再結婚了後,以後你就真的只屬於我一個人了。」說完,金聖圭便把南優賢一下子推倒在床上,右手不安份地伸進了南優賢的上衣裡。

 

「呀,別……今晚我想早點睡。」南優賢抓住金聖圭的手,把它挪開了。

 

「就一次嘛……」金聖圭霸道地咬住南優賢的唇,清楚地表明他的渴求。

 

「有什麼都留在明晚洞房花燭夜吧……」南優賢羞澀地別開了臉,只留下紅得發燙的耳根給金聖圭看。

 

「誒……」

 

「那就只親親。」金聖圭勾唇一笑。

 

===========================================================================

 

第二天的下午,陽光明媚,兩人在教堂裡舉行著結婚的儀式。

 

主持婚禮的牧師看著金聖圭問﹕「金聖圭,你是否願意跟南優賢結為夫夫,與他在神聖的婚約中共同生活?無論是疾病或健康、貧窮或富裕、美貌或失色、順利或失意,你都願意愛他、安慰他、尊敬他、保護他,並願意在你們一生之中對她永遠忠心不變?」

 

金聖圭用著肯定的語氣回答﹕「我願意。」

 

接著,牧師便問南優賢﹕「南優賢,你是否願意跟金聖圭結為夫夫,與他在神聖的婚約中共同生活?無論是疾病或健康、貧窮或富裕、美貌或失色、順利或失意,你都願意愛他、安慰他、尊敬他、保護他,並願意在你們一生之中對她永遠忠心不變?」

 

南優賢點頭,說﹕「我願意。」

 

讀過《聖經》的一段經文後,金聖圭重複婚姻誓言﹕「我金聖圭鄭重發誓,以上帝的名義接受南優賢成為我的丈夫,從今日起,不論禍福、貴賤、疾病還是健康,都愛你,尊敬你,珍視你,至此不渝。」

 

此時,牧師轉向重複婚姻誓言的南優賢,看著他說﹕「我南優賢鄭重發誓,以上帝的名義接受金聖圭成為我的丈夫,從今日起,不論禍福、貴賤、疾病還是健康,都愛你,尊敬你,珍視你,至此不渝。」

 

接著,牧師便從男儐相那裡拿取戒指,對戒指企求天主的賜福,說﹕「主啊,祝福新郎的這枚戒指在你的和平中到久遠,永久接受你的寵愛,奉你的愛子耶稣的名字。阿門。」

 

語罷,金聖圭便接過戒指,將戒指緩緩地戴在南優賢的左手無名指上。

 

戴好戒指後,金聖圭看著南優賢的雙眼說﹕「借著這個戒指我和你結婚,戴上它象征著我們的愛和承諾。」

 

然後,牧師又重複剛才的話,這回輪到南優賢替金聖圭戴上戒指。

 

「借著這個戒指我和你結婚,戴上它象征著我們的愛和承諾。」南優賢說完這句話後,金聖圭的左手無名指也多了一枚銀戒。

 

交換戒指的儀式完結後,《婚禮進行曲》的音樂便響起。

 

祈禱過後,牧師又說﹕「金聖圭和南優賢已經充分同意神聖的婚姻,在主和來賓的面前見證了同樣的事情,互相發誓完畢並接受了戒指,我宣布他們結爲夫夫。」

 

牧師對著他們,道﹕「用一個吻來見證你們的誓言吧。」

 

兩人先是深情對望,然後緩緩靠近對方,均閉上眼睛,兩唇輕輕地觸碰,讓在場的所有人一同見證他們的誓言。

 

之後,教堂裡便充滿著祝福的聲音,在場的所有人都一起祝福這對新人。

 

===========================================================================

 

當所有儀式都正式完結了後,南優賢頓時鬆了口氣,他剛才可是緊張到不行了,畢竟這是一生裡僅有一次的婚禮。

 

「我們終於結婚了。」金聖圭的心被一種無以言喻的心情充斥著,他緊緊地抱住南優賢,就好像抱住了全世界一樣,絲毫也不想放開。

 

「真的恭喜你們了!」今天的婚禮,除了少不得的家屬外,吐司夫夫、亞東夫夫、二金夫夫、崔敏雅等人也有來祝福她們。

 

「謝謝你們,我們會幸福的,一定。」南優賢忽然覺得有點感動,鼻子一酸,眼眶也竟覺濕潤,方才發現,原來結婚是一件多麼讓人感到幸福的事。

 

「放心,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他的。」金聖圭看上去雖像耍著嘴皮,但其實這也是他承諾的一部分,他一定會言出必行。

 

「南優賢,我愛你。」

 

「我也是。」南優賢笑了笑。

 

「金聖圭,我愛你。」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這一天,他們,結婚了。

 

=================================全文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