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19 瘋了

 

「優賢你聽我解釋!」金聖圭追著南優賢,抓住他的手。

 

「什麼解釋?你要解釋什麼?」南優賢眼裡泛著淚光,強顏歡笑地說。

 

「對不起,我……」看著這樣勉強自己的南優賢,金聖圭的歉意也就更深了。

 

「對不起?為什麼?」南優賢裝著沒事地拭去眼角的淚珠,不明所以地問。

 

「優賢你聽我說,我不是喜歡他,我……」金聖圭不想南優賢有所誤會。

 

沒錯,金聖圭有私心,他希望南優賢還能夠繼續喜歡他。

 

南優賢暗了暗眸子,「不喜歡還吻他?圭哥你原來是這麼隨便的嗎……」

 

金聖圭一愣,「我不是……」

 

「你別誤會。」金聖圭驀地抱住南優賢,心裡有點不踏實。

 

「圭哥你先放開。」南優賢輕輕地推開了金聖圭,吸了口氣,「其實你不用跟我解釋,你們愛怎樣都跟我沒有任何關係。」

 

「優賢你不再……不再喜歡我了嗎?」金聖圭用著顫抖著的聲音,又抱緊了南優賢。

 

「……你知道?」南優賢驚愕地看著他,有種被人騙了的感覺,「你一直以來都知道我……」

 

隔了片刻,金聖圭才微微點頭,「嗯……」

 

「那你還……你是存心耍我嗎?你這是什麼意思,你……」南優賢想起金聖圭最近一直都異常地對他好,兩人之間甚至還有些曖昧,頓時覺得自己是被人耍了,不由得生起憤恨之心。

 

「不是,你聽我說,真的不是。」金聖圭想封住對方的嘴唇,但他的理智告訴他不行,一個惡魔是不能跟一個非契約者的人類,有親密的身體接觸。

 

「我跟浩沅真的沒什麼……我會好好解釋給你聽,你繼續喜、喜歡我好不好……」金聖圭用著受傷的語氣說道。

 

「你瘋了。」南優賢再次推開了金聖圭,大聲說道。

 

「你瘋了。」這句話一直在金聖圭的腦海裡迴盪著。

 

南優賢忽然冷笑了一聲,「我看上去真的有那麼賤嗎?」

 

「這樣耍著我,好玩嗎?」說完,南優賢便揚長而去。

 

而這一次,金聖圭也沒法再追上去了,他知道自己有錯,卻無法改變現狀,力不從心。

 

晚上,南優賢又更新了他的網誌,內容言簡意賅,只有四個字﹕「我失戀了。」

 

金聖圭依然用著「瞇瞇眼與你同在」的身份瀏覽著他的網誌。

 

看到這裡,他的心不禁揪了一下。

 

他不知道南優賢有沒有察覺到他的真實身份,但不管怎樣也好,他已經不敢再留言了,他覺得自己愧對於他,所以只是留下一個帳戶到訪過的痕跡,心裡某處盼著南優賢能看見這小小足跡,知道自關心他,又同時希望他看不見,以免加深兩人之間的誤會,真是矛盾。

 

===========================================================================

 

「回來了?」李成烈向著剛回家的金明洙招手,「過來這邊。」

 

「怎麼了?」金明洙一邊問,一邊走向他。

 

「沒有,就只是想抱抱你,再親親你而已。」說完,李成烈便把人抱進懷裡,笑容可掬,極度溫柔。

 

聽後,金明洙一羞,乖乖地待在他的懷裡。

 

嘴唇不久後便傳來了濕熱的觸感,唇瓣正在被另一片熟悉的軟唇吸吮著,對方嘴內有種甜甜的香氣,酥麻和觸電的感覺甚至蔓延至全身,他抓著李成烈的肩和脖子,感受著對方深深的愛意。

 

「我喜歡你。」說完這句情話,李成烈又勾唇一笑,含情脈脈地看著金明洙。

 

「真的?」金明洙臉帶喜悅地問。

 

「嗯,真的假不了。」李成烈保證。

 

「……成烈你,喜歡我什麼啊?」金明洙知道這個問題有點蠢,但他就是想知道答案,他以為李成烈會一直也看不上他。

 

「都喜歡啊。」李成烈親了親金明洙的髮髻,笑著回答。

 

「只要是你,我都喜歡。」金明洙不知道李成烈曾對多少人說過這句情話,但他不得不承認,聽到李成烈這樣說,他真的很高興,很高興。

 

戀愛中的人,智商都掉了幾分,並且很容易滿足。

 

「所以說,我們是不是應該更進一步啊?」李成烈露出痞子式的一笑,把金明洙壓在床上。

 

「你你你要幹什麼……」金明洙本能反應就是將手護著胸,蹙著眉瞪住李成烈。

 

「噗,護胸,哈哈,你以為你是女的啊?」李成烈不禁大笑起來。

 

「你果然很可愛。」這句話,都不知道是在稱讚金明洙,還是在挖苦他呢。

 

「怎麼了,難道你不知道我想對你幹什麼?」李成烈壞笑,鎖住金明洙的四肢,讓他在床上不得動彈。

 

「我、我、我……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金明洙一臉羞澀地回答。

 

李成烈在床上盯著他,裝著耐心地問﹕「那你什麼時候才做好心理準備啊?」

 

「呃,我也不知道。」金明洙用了理所當然的語氣回答他的問題。

 

「既然不知道,那麼我乾脆霸王硬上弓,這樣是不是更好呢?」他繼續調戲著金明洙。

 

金明洙拼命地搖頭,害羞地反對﹕「不要。」

 

過了一小會兒,李成烈突然想到了一個好主意,便答應他﹕「好吧。」

 

「我不會碰你,直到你主動勾引我為止。」他輕笑著,並放過了金明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