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23 混蛋

 

到了晚飯的時候,金明洙只好不情願地從房間裡走了出來。

 

他很肯定李成烈察覺到他在生氣,但他在房間待了那麼久,那個李成烈居然都沒有進來哄回他,真是太可惡了!

 

出來客廳,果不其然,那個礙眼的金文洙還在,還依然窩在李成烈的懷裡!那個位置明明是自己的!他憑什麼搶走了!他太不要臉了吧!

他悻悻然地開口﹕「他怎麼還在這裡?」

 

「他為什麼不能在這裡?」李成烈有些好笑地反問他。

 

「這裡是我家,我想趕誰走,都是我的自由吧。」金明洙狠狠地瞪住金文洙,理所道然地說道。

 

「你趕他走,就是等於趕我走。」李成烈驀然握住金文洙的手,就是要跟金明洙對著幹。

 

見此,金明洙不由得勃然大怒,衝著他們大喊﹕「好啊,那你走,你們都走,回到你們的那個魔界裡,我也不稀罕你的魔氣!」

 

李成烈一怔,跟金明洙相處了這麼久,他還是第一次看見他暴跳如雷的模樣,不禁有點驚訝,原來自己也可以把他逼到這個地步。

 

金文洙向李成烈使了個眼色,想問他事態發展成這樣子,也要繼續演下去嗎?

 

金明洙看見兩人一動也不動,像是沒聽見自己說的話,便咬牙切齒地說﹕「算了,既然你們這麼喜歡賴在這裡,那就我走!你們不走,我可以走。」

 

說完,他便什麼也沒帶上,就這樣穿了鞋子,怒氣沖沖地走出了大門,一眼也沒再看李成烈。

 

隔了一會兒,金文洙有種闖了禍的罪惡感,蹙眉看著李成烈問﹕「你不去追嗎?」

 

「暫時不去……他等會兒應該懂得回來的。」李成烈的語氣其實不太肯定。

 

「又是『應該』?你這所謂的『刺激』會不會有點過火了?你這麼有信心他會離不開你?」金文洙質疑著他。

 

「這當、當然了……」李成烈也有點心虛。

 

金文洙嘆了口氣,「唉,我先走了,你們兩個的事情,你好好想清楚後,你再自己看著辦吧。」

 

===========================================================================

 

金明洙衝了出去,才發現自己不但沒帶錢包,還連手機也沒帶。這意味著他能去的地方沒幾個,但又總不能立刻掉頭回家,只好暗罵自己真是太失策了。

 

他漫無目的在街上行走,不禁又回想起李成烈對他說的話,以及是今天一整天的態度。

 

那個金文洙到底算什麼啊……

 

李成烈又算什麼啊……不是說喜歡自己的嗎?他這個騙子,騙子,騙子!

 

當初就該相信李成鐘的話,那些萬惡不赦的惡魔,又怎麼會真心對自己好呢?頂多就是在玩弄自己而已吧!


自己,大概是從一開始便錯了吧。

 

他不該相信李成烈的話,傻傻地跟一個惡魔簽下契約,他應該跟他父母一起去天堂才是。

 

就算是簽了約,他當初也應該聽李成鐘的話,讓他幫自己淨化,脫離惡魔之身才是。

 

他怎麼就這麼笨,愛上了李成烈呢?

 

旁邊的那個街燈忽然熄滅掉,害他的視線逐漸變得模糊,周圍也盡是他不認識的人,一種孤寂的感覺在他心裡油然而生,他無助地呢喃著﹕「成鐘,你在哪裡……」

 

就在他失魂落魄之際,有一個人忽然跟他搭話﹕「明洙?」

 

「優賢哥。」金明洙抬起頭來,有些意外地看著南優賢。

 

「怎麼了?你看上去,好像有點不對勁。」南優賢皺著眉,關心著金明洙。

 

「優賢哥,你能把手機借給我打個電話嗎?」金明洙向他請求著。

 

「可以啊。」南優賢把手機遞給金明洙,「你一個出來,沒帶手機嗎?」

 

「我就忘了……」金明洙接過手機,「謝謝。」

 

他第一時間便輸入他最熟悉的電話號碼——李成鐘的電話號碼。

 

可是,等了十幾秒,最終還是只聽到那把機械的女音﹕「您所撥的電話無人接聽,請稍後再撥,或者在嗶聲之後留下訊息。」

 

他失望地掛掉了電話,問南優賢﹕「我可以再打一個電話嗎?」

 

「當然可以。」南優賢露出友善的微笑。

 

金明洙在「聯絡人」那裡找了又找,甚至輸入了關鍵字詞,卻還是找不到金聖圭的手機號碼。

 

於是,他便有些疑惑問﹕「哥沒有存聖圭哥的電話嗎?」

 

自從智能手機的出現,金明洙就再也記不住身邊的人的手機號碼了。但李成鐘可不同,金明洙從小便認識他,所以早就把他的電話號碼背得滾瓜爛熟,甚至還能倒背如流。

 

「我有存的……你把手機給我。」南優賢的臉突然有些紅,不好意思地從金明洙的手中,取回屬於自己的手機。

 

在手機上按了幾下,他便把手機貼在金明洙的耳上,依然有些難為情地說﹕「幫你撥了。」

 

金明洙想把手機重新拿好,便將手機拿開了耳旁,怎料卻看見屏幕上的聯絡人寫著「混蛋」兩字。

 

南優賢也知道被他看見了,簡直頓時無地自容,悔恨自己前幾天多手多腳,把原本金聖圭的名字,改成了「混蛋」兩字,這次肯定會被人誤會了。

 

金明洙像是瞬間明白了什麼,想問個究竟時,電話卻馬上接通了﹕「喂?優賢你怎麼主動打電話給我了?我好高興啊!」金明洙聽著,金聖圭的聲音好像突然變了調,比平時明亮了最少十倍。

 

他開始懷疑這兩個人的關係其實非比尋常。

 

隔了幾秒,金明洙才說﹕「哥,是我。」

 

聽見熟悉的卡通音,金聖圭便知道自己搞錯了,頓時有十分尷尬。

 

「怎麼會是明洙你?你跟優賢在一起嗎?」他連忙問。

 

「……廢話。」金明洙吐糟了一句,「哥現在有空嗎?」

 

「是他讓你問的嗎?」在電話的那一邊,金聖圭的雙眼立即發亮。

 

「不是。」這一句否認,打沉了金聖圭,「是我問哥你,我有事想找哥談談。」

 

「成烈的事嗎?」金聖圭猜測。

 

「嗯……」金明洙暗了暗眸子,聲音有些低沉。

 

金聖圭察覺到他的不對勁,「你們現在在哪裡?」正好,他也能趁機見見他的南優賢。

 

他看了看四周,便隨即回答﹕「XX商場附近。」

 

「那好,我馬上過來,你們兩個都別走開。」金聖圭叮囑著,最重要的是南優賢也別走。

 

「嗯。」金明洙應了一聲後,兩人便都掛掉了電話。

 

「圭哥過來找你?」聽完他們的對話後,南優賢猜著。

 

「嗯。」金明洙點點頭,把手機還給南優賢,「謝謝你借我用。」

 

「不用客氣啦。」南優賢笑了笑,可是一想到等會兒金聖圭要來的時候,笑容頓時變得有點僵硬。

 

「那……你自己在這裡等他沒關係吧?」說實話,南優賢暫時不想見到金聖圭。

 

「優賢哥,你和聖圭哥到底是什麼關係?」金明洙答非所問。

 

「我、我們還能是什麼關係?不就是普通朋友。」南優賢有些緊張地眨多了幾下眼。

 

「真的?」金明洙瞇著眼睛,臉上透露了不信的表情。

 

「當然。」南優賢裝作理所當然地回答。

 

陡地,一把熟悉的聲音在兩人耳邊同時響起﹕「我來了!」

 

來者是金聖圭。

 

「這麼快?」金明洙有些詫異地看著金聖圭。

 

「嗯,我剛好在這裡附近。」金聖圭扯著嘴角笑了笑,看到南優賢還在,又鬆了口氣。

 

別忘了,惡魔是有瞬間轉移的技能。

 

說完,金聖圭便一直含情脈脈地直盯著南優賢,都快把人盯出個洞來了,南優賢終於也忍不住有些害羞地說﹕「你盯夠了沒有!」

 

「寶貝。」金聖圭驀然摟住南優賢,在南優賢的耳邊輕輕地叫了一聲,害南優賢全身頓時感到一陣酥麻,肉麻得毛都要豎起來了。

 

趁對方還羞澀得毫無反應時,金聖圭又加了一句﹕「愛你。」

 

聽此,南優賢終於反應過來,連忙用力推開金聖圭,惱羞成怒地大罵﹕「神經病!」

 

金聖圭也只是「嘿嘿」地笑了聲,看到南優賢為他而炸毛的樣子,只是洋洋得意,毫無悔意。

 

顯然地,他已忘了此行的目的——他不是來找南優賢,而是來找金明洙才對。

 

「你們……」看到眼前的兩人這麼恩愛,金明洙有些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並與剛才的李成烈和自己,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如你所見,我在追他。」金聖圭大方地承認。

 

追他?金明洙有些疑惑地看著那兩人,優賢哥不是也喜歡聖圭哥的嗎?

 

「你別聽他亂說,他只是跟你開玩笑而已,他怎麼會喜歡我,喜歡一個男生呢?」南優賢有些慌張地澄清。

 

聽罷,金聖圭便緊皺雙眉看著南優賢,說﹕「你又不相信我了?我是真的喜歡你啊,優賢。」

 

「你你你瘋了!當著別人面前,還這樣開玩笑!」南優賢氣急敗壞地瞪著金聖圭。

 

「優賢哥放心,我不歧視同性戀的。」金明洙默默地說了一句,因為他也喜歡上了同性的人。

 

金聖圭沒再逗南優賢,轉而問金明洙﹕「對了,你找我什麼事啊?都差點忘了。」

 

「我跟他吵架了。」因為南優賢在,金明洙沒有明說李成烈的名字。

 

「他現在還跟他以前喜歡的人在一起。」金明洙愈說愈不甘心,憤怒和委屈的心情,亦忽然一起湧現出來。

 

「明洙原來有女朋友了?」南優賢用著難以置信的表情看著金明洙。

 

「他」和「她」的讀音是沒有分別的,所以在南優賢的耳朵聽來,他便以為是說金明洙的女朋友。

 

「不是。」金明洙立刻否認。

 

「哥……我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金明洙現在向金聖圭求助,是因為他從來沒有把他當成一個惡魔,相反,他一直都把他當成一個好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