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67 警告

「嘖嘖……我早該就把電話搶回來的,原來只是如此簡單,完全不用費一兵一卒,我之前那麽老實幹嘛……真是……阿西。」金聖圭這才發現自己是多麽的愚笨,白白傷了南優賢的心。

金聖圭小心翼翼地推開門扉,防備著Alice的出現,怎料走到了客廳,還是沒看見對方的人影。

「去哪裡了?」金聖圭拿著手機,自言自語。

「找我嗎?我在這裡。」Alice捧著咖啡杯,從廚房走了出來。

金聖圭看清楚了人兒後,怔了一怔,說:「呀!別胡亂嚇人。」

「那個……手機就這樣給我,真的沒關係嗎?」金聖圭終究還是不太相信Alice這個人,自己搶回了手機,該不會是要付出相應的代價吧?

「唉……隨便你吧。」Alice沉著氣,無奈地回答道。

「那早知道是這樣,我當初多堅持一點,不就好了嗎?」金聖圭現在想來有點後悔。

「所以你是渣攻。」Alice把杯子放到茶几上,然後在沙發上找了個舒服的位置坐下,開了自己的筆電來工作。

「你說甚麼?」金聖圭忿然地揚聲問道。

「啊,對了,有件事要告訴你。」她再次抬起頭來,正眼看著金聖圭說。

「甚麼事?」金聖圭也坐在沙發上了。

「今晚我要走了。」因為是重要的事情,Alice乾脆把筆電蓋上,專注於兩人的對話之中。

「甚麼?怎麽突然這樣子?」消息過於突然,以致於金聖圭一時間無法把它消化,只能一臉驚愕地看著她。

「我也是今天早上才知道這個調動的,接替我的私人助理,好像是個絕對不會心軟的40多歲男人呢。」她淡然地回答著。

……可是,為甚麼?」金聖圭還是忍不住問,他覺得Alice在工作上,實在是無可挑剔的啊。

「也許發現了我包庇你,也許純粹不希望我跟你太熟,也許覺得我工作表現未如理想,無法輔助你,也許……Alice連續地說了好幾個可能性。

Well, who knows?」她聳聳肩。

 

「我可以反對嗎?」金聖圭立刻露出一副欲哭無淚的樣子,裝作無辜地眨著他兩隻常瞇起來的狐狸眼,看著Alice說。

 

「你可以試試看,但是我不認為會有任何作用。」她的嘴角向上扯了一下,然後又放了下來。

 

「我不要啊……我只要怒娜你啊!」金聖圭向著Alice撒嬌。

 

「呀,雖然你是年下男,但是也不要這麼噁心好不好……怒娜我不喜歡這類型的男人,懂嗎?撒嬌這回事,你回去以後再跟他慢慢撒就好,千萬別再這樣對我,拜託了。」Alice赫然非常嫌棄金聖圭剛才那個舉動,並且還充滿了鄙視。

 

「好的。」金聖圭給了Alice一個「可愛」的wink,心裡卻默念著﹕看來今晚我一定要好好跟南優賢打個電話呢。

 

=========================================================================

 

早上醒來,南優賢第一件事便是將手機開機,然後過了好幾秒鐘後,一個短訊提示的視窗便彈了出來,而送信者不出所料,是金聖圭﹕「早安啊,起來了沒有?醒了的話,就回一下我吧^^

 

「圭哥早安」南優賢還未來得及仔細思考,身體已先反應過來,自動地輸入了這幾個字。

 

過了不久,南優賢的電話便響了起來,電話裡頭響起了對方精神奕奕的聲音﹕「Good morning! My Hyun.

 

「圭哥的話,是晚上好呢,哈哈。」南優賢知道金聖圭常常照顧自己這邊的時差。

 

「吶,我說,Alice等會兒便要走了,我好擔心啊……」沒有Alice的話,情況大概會更糟糕吧。

 

「圭哥你這還好意思否認你不喜歡她嗎……」南優賢明顯地是吃醋了,這句話的醋意甚深。

 

「又吃醋?」金聖圭大聲地笑了出來,「她不在的話,我的生活就會有種種限制嘛,到時候都不知道能不能聯絡到你……」

 

「她很重要的原因,都只是因為你啊。」金聖圭又補充了一句會讓南優賢心動的句子。

 

「行了行了。」南優賢不耐煩地回答。

 

「圭哥在那邊學習得怎樣啊?」南優賢又關心著金聖圭。

 

「唔……還好吧,反正還過得去就是了,嘿嘿。」坦白說,金聖圭在學習方面,也下了不少苦功。

 

「你跟浩沅又怎麼了?……那小子還單戀著你嗎?」金聖圭其實非常不情願自己的情人有追求者。

 

「喔,他這陣子進醫院了。」南優賢向他報告著。「因為車禍。」

 

「啊?他沒傷得太厲害吧?怎麼這麼不小心?」金聖圭沒想到會是這樣子,說話的語調都提得高高的。

 

「肋骨骨折了,大概要住院一個月左右吧。他是為了救小孩子才被車撞的,唉……就只懂逞英雄……」南優賢嘆了口氣,由衷地深深希望著李浩沅能夠早日康復,並且出院,畢竟在醫院的生活,絕對不好受。

 

「所以你每天都會去探望他和照顧他?」預料之外的是,金聖圭將重點放在了這裡。

 

「也就會去看看他,看看他康復的進度如何,然後又關心幾句這樣子。不過,有很多事我都讓給東雨哥做啦,畢竟東雨哥他喜歡浩沅嘛,要是能夠撮合他們就好了。」南優賢笑了笑。

 

「最好就讓那兩個人湊成一對吧,那麼我就不用擔心他搶走優賢你了。」金聖圭毫不保留地向對方訴說自己的心底話。

 

能這樣隨意地聊別人「是非」的,也許就只有像他們這麼親密的戀人而已吧。

 

「大學裡喜歡我的人多的是呢。」南優賢說這句話,就是為了顯示自己的身價。

 

「在這邊喜歡我的金髮美女也多的是!」金聖圭賭氣般地說著,說完才發現自己一時情急之下,說錯話了。

 

「喔不,我的意思是指……那個……反正優賢你千萬別誤會啊!」金聖圭連忙否認著,並且嘗試得到對方的諒解。

 

「我知道了,不誤會你,大家彼此彼此。」南優賢笑著回應。

 

「不過,要是讓我看見你跟某個女生的床照的話,到時候不能怪我誤會你啊。」金聖圭感受到南優賢說這句話時,是非常認真的,就像是在警告他一樣。

 

「不會有這樣的事的。」金聖圭保證著。

 

「因為我是個同性戀。」補充的這一句話,讓南優賢哭笑不得。的確,異性對同性戀者來說,是無法提起性趣的。

 

「那麼,也請別跟其他男人睡,不然……」南優賢的語氣也逐漸失去了應有的溫度。

 

「不然什麼?」金聖圭有些不安地打斷了南優賢的話。

 

「不然我們就分手。」南優賢表面上冷冷地地說這句話,其實心裡是害怕、擔憂得很。

 

不知道這樣說,能夠威脅到圭哥嗎?南優賢苦笑著。

 

「我呸!『分手』這兩個字不要那麼容易說出口……好嗎?」金聖圭明顯是受了點打擊,語氣中亦有點受傷的感覺。

 

「嗯。」南優賢依然是笑著回答這個問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