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70 選擇

 

「我喜歡你,我想你快樂,你不懂嗎?」

 

「聽不懂,甚麼意思?」金聖圭放下握住的手機,直視著Dickson問。

 

「我可以幫少爺你們回首爾,處理一切事情,讓你們在一起,但是是有條件限制的。」他提議著。

 

「甚麼條件?」金聖圭就知道世界上根本沒有免費的交易,都是要禮尚往來的。

 

「少爺你能跟我睡一晚嗎?」Dickson開的要求並不小。

 

金聖圭連忙怔了一下,沒想到對方想要的並不是甚麼物質上的東西,而正正是自己本人的身體。

 

「你休想。」金聖圭絕對不會做出任何背叛南優賢的事。

 

「我會再自己想辦法走的,真是謝謝你的好意啊。」金聖圭對他冷言相向。

 

「那就只親一口,怎麼樣?」Dickson不斷把要求降低,他只求能夠跟金聖圭變得更加親近。

 

「那也不行。」金聖圭果斷地拒絕了。

 

「不是甚麼深吻,啾一下就夠了,就一秒而已,怎麼樣?」Dickson也開始急了起來。

 

「……不行。」然而,金聖圭這次的回答,卻略顯遲疑。

 

「你考慮看看吧。」Dickson察覺到了金聖圭的猶豫,或許自己會有點勝算。

 

=========================================================================

 

「浩沅生日想要甚麼?」

 

李浩沅的生日即將到來,然而他心裡卻鬱悶得很,因為他最喜歡的南優賢去了紐約找金聖圭。

 

「都沒差。」他把頭別過去,沒有心情看著張東雨說話。

 

「嗯。」雖然李浩沅看不見,但是張東雨還是露出了一個天使般的微笑回應著他。

 

李浩沅住院的這段日子裡,張東雨每天都來探望他,而且並不是敷衍式的十幾分鐘,一陪就是陪好幾個小時,用盡醫院提供的探病時間,讓護士都差點誤會他倆的關係,畢竟他們不是家人關係。

 

這時,李浩沅又緩緩地轉過了身,稍為瞥了桌子上的水杯一眼。

 

以兩人的默契,張東雨立刻理解到李浩沅是想喝水,連忙倒了杯水給他,扶到他的嘴邊,讓他自己喝。

 

「謝謝。」不得不說,張東雨的一舉一動其實也讓李浩沅感到暖心,不過他堅信那並不是愛情。

 

突然,張東雨的手機又震了起來,看來又是來自某人的短訊。

 

李浩沅看著按著手機埋頭苦幹的張東雨,竟覺得有點不悅。

 

好像是最近幾天,張東雨的短訊量驟然上升,而他亦常常很有耐心地逐一回覆,看來也是甚麼重要的人吧。

 

「東雨哥。」忽然間,李浩沅病房的門被打開,一個嬌滴滴的女孩走了進來,有點像撒嬌般地喊著張東雨的名字。

 

「莉亞,你、你怎麼在這兒……」張東雨看到來人不禁愕住了。

 

莉亞?誰來的?李浩沅蹙著眉,打量著那個可愛的女孩。

 

「浩沅哥你好。」林莉亞向著躺在床病上的李浩沅微笑點頭。

 

然後漸漸地靠近著張東雨,問﹕「偶吧你為甚麼要騙我你在工作?」

 

「你、為甚麼會找到上來這兒……我們先出去談談……浩沅,不好意思啊。」張東雨拉過她的手,離開了病房。

 

李浩沅一直都盯著兩人牽著的手,心想﹕哥不是說喜歡我嗎?原來都有女朋友了,果然都是騙人的啊。

 

心裡有種說不出口的苦悶和委屈,李浩沅順手地拿起旁邊張東雨忘記拿去的手機,點著裡面的短訊。

 

他明白這樣侵犯別人的私癮是不好的,但是他卻按捺不住心裡的那份衝動,他想知道兩人是甚麼關係。

 

他堅稱自己這種行為不是因為喜歡上了張東雨,純粹是多管閒事,又或者是像大多數的女孩子一樣,當你發現了那個曾經深愛過你,曾經追過你的男人,轉而喜歡上別人的時候,心裡總是會有點不舒服。

 

明明不是喜歡那個人,卻還是想那個人繼續喜歡你,說不上是想獨佔那個人,但就是不想把自己的追求者拱手讓人。

 

真是奇怪的心態。

 

又或許,其實你是稍稍被那個人的真誠打動到了,只是你不願意去承認,因為你主觀地認為他配不上你,或者你無法相信你會喜歡他的事實,所以只好一直都堅決地否認這個事實,你只是在自欺欺人而已。

 

「偶吧現在在做甚麼啊~好想你啊

 

「為甚麼偶吧常常都沒空呢?是不是不喜歡莉亞了啊() 我很愛偶吧你啊

 

「偶吧晚安啊

 

……

 

怎麼女生都那麼喜歡打心形符號?看來真的是女朋友啊……李浩沅在心裡默念著,嘴巴在不知不覺中抿了起來,看上去很不是滋味。

 

不過,張東雨的回覆一向都是十分簡潔的,李浩沅把這個行為歸因於他對那個女孩不是很上心,因為他傳給自己的短訊,總是字海來著,而他說過他喜歡自己。

 

誒?為甚麼我要為這而自豪?要瘋了,真是的。

 

=========================================================================

 

在紐約的晚上,南優賢真的乖乖地待在金聖圭的家裡等待著他回來,他並不害怕會被人抓或是被別人怎樣對待,畢竟他也是南氏的二子,沒有人會敢對他亂來的。

 

「我回來了。」推開門那一刻,金聖圭就堅信著南優賢一定在裡面,所以他把這句久違的話說出口了。

 

「你回來了。」就像是在首爾的家一樣,南優賢以微笑迎接著金聖圭的回來,兩人再一次不約而同地無視了Dickson的存在。

 

「我說,你今天能到別的地方睡嗎?」金聖圭不滿地看著Dickson訴說著,他想要跟南優賢獨處的時間。

 

「那少爺把我早上說的話考慮成怎樣?」Dickson故意用著有點曖昧的語氣說著,然後又瞟了南優賢一眼。

 

「我不介意今晚就實踐。」在南優賢的眼睛看來,那是變態大叔才會露出的笑容。

 

南優賢對於兩人的對話感到一頭霧水,到底金聖圭是答應了他做甚麼?是自己不能知道的事嗎?阿西……

 

「你敢?」金聖圭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他牽著南優賢的手,向著房間的方向走著,警告著他﹕「還煩請你今晚別打擾我們。」

 

「是的,少爺,你繼續考慮看看吧。」在這種時候,Dickson卻是個會乖乖服從命令的人,他答應了不打擾他們,他就不會這樣做。

 

可是,他們還沒有吃晚飯,不是嗎?所以還是需要「打擾」到他們啊……真麻煩。

 

一進到房間後,南優賢就忍不住問﹕「你們剛才說的到底是關於甚麼?」

 

「你不用知道。」金聖圭想起最初那個要答應跟他睡的要求時,雙腿頓時乏力。

 

「圭哥。」南優賢因為對金聖圭的回答略為不滿而抿嘴,他認為他應該要有知情權才對。

 

「我說就是啦,你別這樣瞪著我。」金聖圭最後決定屈服。

 

在霎時之間,金聖圭又靈機一觸,賴皮地說﹕「吻我就告訴你。」

 

「討厭鬼。」說完,南優賢的嘴唇便在金聖圭的臉蛋上輕輕地印了一下。

 

「呀,只親臉哪有意思啊?」金聖圭抗議著。

 

不過,其實光是親臉頰,已足以讓他笑到嘴不合攏了。

 

南優賢單單是存在在金聖圭眼前,便足以讓他心動不已。

 

「行行行,知道了。」南優賢不耐煩地啄了啄金聖圭的唇,鄙視著金三歲的行為。

 

「真麻煩,這樣子能告訴我了嗎?」南優賢微嗔著。

 

其實,在不知不覺間,親吻已成為了兩人之間平常的小事,雙方都沒有了當初那份羞澀,但是當中所包含的愛意,卻只加不減。

 

「聽了後別生氣喔。」金聖圭想南優賢給自己一個保證。

 

「不會啦,快說。」南優賢催促著。

 

「其實也沒甚麼啦……那傢伙說他肯幫我們,只是有條件的。他讓我跟他睡一晚,簡直有病,你放心,我毫不猶豫地拒絕了。」金聖圭把南優賢摟到自己的懷裡,並在對方的額頭上憐愛地親了一下。

 

「嗯。」南優賢依偎在金聖圭的懷裡,獲得了很大的安全感。

 

「優賢你打算在這邊待多久?」金聖圭的雙臂更加有力地環住南優賢的腰身。

 

「其實我可以留在這裡嗎?」南優賢反過來問著金聖圭。

 

「我瞧他那樣子,好像是打算隻眼開,隻眼閉?不管如何,今晚先在這裡睡吧。」

 

「好吧。」南優賢淺笑著說。

 

「叩叩——」門外傳來一陣敲門聲。

 

「怎麼了?不是說別打擾我們嗎?」金聖圭揚聲責問著。

 

「我已經準備好晚餐,少爺和你的朋友不介意的話,可以出來進食。」他恭恭敬敬地回話。

 

由始至終,Dickson都是稱南優賢為金聖圭的朋友,即使他知道事實並不是那樣,也許,他只是想讓自己好過一點而已。

 

「你想出去嗎?」金聖圭扭過頭看著南優賢問。

 

「我沒所謂。不過,難得他都準備好晚飯了……」南優賢表示了自己的立場。

 

「那好吧。」金聖圭的手搭上了南優賢的腰,一起步出了房間。

 

三人的這頓飯其實有點尷尬,特別是因為他們複雜的「三角關係」。

 

然而,透過這短暫的晚飯時間,南優賢又更加了解到Dickson的為人,他知道他是真的喜歡金聖圭的。

 

可是,他喜歡又怎樣,反正金聖圭是自己的,他並沒有打算把金聖圭拱手讓人。

 

Dickson亦主動示意他將會暫時替他倆隱瞞這一切,但同時又催促著金聖圭快點下決定,不然到時候就別怪他不厚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