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77 承認

 

翌日早上,兩人醒來後,一起到樓下吃早餐時,驚見兩位客人。

 

「爸爸、媽媽……你們怎麼會在這裡?」南優賢愣了一下,定一定神,下意識地甩掉了與金聖圭牽著的手。

 

金聖圭對南優賢的這個舉動,感到很不滿意,他重新握緊了對方的手。

 

他掛上了副親切的微笑,跟他們打招呼﹕「伯父、伯母,早上好,你們這是……」他用著疑惑的眼神看著對方。

 

「聖圭你下來了就好,剛還想請人去叫你呢。我們一起坐下來談談。」金父坐在沙發的某一角說著。

 

「哦……」金聖圭有些懵然地回答道。

 

六人都坐下了後,臉色不太好的南父,已經有點不耐煩地說﹕「其實你是看我家優賢哪一點不順眼?」

 

「雖然同性戀的確很難讓人接受,但是因為他的幸福,我們都默許了他們。」他淡淡地陳述著。

 

說實話,當南父得知到自己兒子是喜歡同性後,已經很不滿,後來再知道原來他是被金聖圭壓,更是掩不住心裡的那種怒火和委屈,想替兒子抱不平。

 

金父沒想到對方對自己如此不客氣,一時間又無法反駁對方。

 

南優賢,是一個很好的孩子,他身上沒什麼可以挑剔的地方。

 

只是,他們就是錯在喜歡了對方,當了個同性戀者。

 

「你今天找我們來,是為了說要反對他們嗎?如果是的話,我也要把優賢帶回家,讓他繼續跟你兒子在一起,不知道還要受多少委屈呢。」他板起臉說。

 

南優賢立刻用眼神示意他爸爸「不要」,心裡開始慌張起來了。

 

兩人好不容易才再次在一起,他不想再跟對方分開了。

 

「對啊,爸爸,您現在到底是反對我們,還是同意?」金聖圭也搞不清楚他爸爸的立場,他現在能夠做的,就只是繼續默默地牽著南優賢的手不放,告訴對方他在他身邊,讓他不要怕。

 

「我再問你一遍,你真的愛他?」金父嚴肅地問。

 

「是,我是真的愛南優賢的,不是開玩笑,也不是三分鐘熱度,我是希望能夠跟他過一輩子的。」金聖圭早就認定了南優賢為終身伴侶,向他求婚只是早晚的事,現在先要過父母這一關。

 

「就算日後要面對很多流言蜚語,就算日後我們兩家的聲譽都會被影響,你也要堅持?」他繼續問。

 

「是,只有南優賢一個,我必須堅持。雖然我也知道自己很對不起您們,但是請您原諒我的自私。」金聖圭突然站了起來,向大家鞠了個躬。

 

南優賢聽著金聖圭的這番話,頓覺鼻頭一酸。

 

原來……金聖圭他,是真的很愛自己的。

 

原來……對方對自己的愛,真的不比自己對對方的愛少。

 

「我也是,我真的無法放棄他,真的很對不起。」南優賢也跟著起來向大家道歉了。

 

「親一遍來看看。」金父突然冒出的話,讓大家都差點跌破眼鏡,不禁怔住了。

 

「什麼?」金聖圭愕然地問。

 

「證明給我看,你們是真正的戀人。」他補充著。

 

「可是……」金聖圭蹙眉,心想﹕雙方家長都看著,這樣真的好嗎?

 

南優賢看了自己的父母一眼,像是得到了同意的眼神後,便徑自摟住金聖圭的脖子,往對方唇瓣落下溫柔的一吻。

 

離開了嘴唇,將額頭緊貼對方的額頭,注視了金聖圭的眼睛一兩秒後,便自覺地返回了原來的位置,一臉害羞地把頭垂下,不敢面對大家略為驚愕的視線。

 

金聖圭感嘆著為何南優賢總是在關鍵的時刻,能夠如此勇敢,他又握住了南優賢的手,示意他做得很好了。

 

正當金聖圭想說話的時候,又被金父的這一句話差點嚇壞了﹕「你們打算什麼時候結婚?」

 

金聖圭的父親,總是一語驚人啊。

 

「啥?」金聖圭不禁失態了。

「還是說,你們根本沒有要結婚的打算?你是想把我們耍到團團轉?」他直言。

 

「我們會……的,對……吧優賢?」因為金聖圭還沒有向南優賢求婚,所以他顯得有點心虛和缺乏自信心。

 

南優賢眨了眨空靈的雙眼,呆呆地看著金聖圭,之後又有點遲疑地點了點頭,「嗯……」

 

他不知道該怎樣去說,反正心情就是有點複雜,搞到他七葷八素似的。

 

南家的父母自然是看出兩人好像並沒有提過結婚的事,於是南母便說﹕「也許,我們應該給他們一點時間和空間吧。」

 

金父想了想,也覺得南母說的話也有道理,說﹕「你們要是真心想要結婚的話,我會成全你們的。」

 

金聖圭恍然發現他父親真的為自己讓了很大的一步,有些感動地道謝﹕「謝謝您。」

 

=========================================================================

 

那一晚,金聖圭和南優賢一起回到了自己溫暖的小窩。

 

「好像很久沒回過來呢,好想這裡。」金聖圭一進家門,看到熟悉的環境後,不禁嘆息了一句。

 

「歡迎回來。」南優賢朝著金聖圭微笑著,淺淺的梨窩微微顯現出來。

 

「優賢剛才有生氣嗎?」金聖圭一把抱著南優賢問。

 

他真的很喜歡沒事便去抱著南優賢,雖然沒有女孩子那種軟綿綿的感覺,但是抱著、抱著,就覺得很舒服和很實在,好像自己此時此刻得到了全世界一樣。

 

「什麼?」南優賢不明白金聖圭所指的事。

 

「那麼看來是沒有了。」金聖圭調皮地笑了一下,往南優賢的額頭上一親。

 

「求婚嘛,快了,你暫且先期待著吧,到時候一定會讓你感動到哭的。」他把南優賢摟得更緊,把鼻子往南優賢的頭髮上蹭來蹭去,嗅著自己最喜歡的洗髮水味兒。

 

「……誰說要答應你了?」在這個關鍵的時刻,南優賢居然傲嬌了,他給了金聖圭的胸口一記小粉拳。

 

「剛才不是在雙方父母面前答應了嗎?難道說那是騙人的?」金聖圭鬆開了南優賢,與他四眼對視。

 

南優賢有些難為情地避開了金聖圭深情的目光,彆扭地悶哼了一聲﹕「哼。」

 

「反正優賢就等著那一天吧,也不遠了,到時候不答應我,我也要強行拐你去簽證,嘿嘿。」金聖圭再次抱緊了南優賢,把手伸到他的後腦勺,順著對方的髮絲輕輕撫摸著。

 

「……又是這一句。」南優賢嘴上雖然是抱怨著,但是手卻是老老實實地回抱對方。

 

「還有最土的那句『我愛你』呢。」金聖圭含笑著,蹭著南優賢香軟的頸窩。

 

「嗯。」南優賢雙手纏上了金聖圭的臉頰,以親吻的行為代替「我愛你」三個字。

 

「唔……唔……」南優賢這才知道自己錯了,他沒想到這樣普通的一個吻也會算是玩火的一種。

 

金聖圭控制不到自己心裡的慾望,像一隻發情的猛獸一樣,舌尖和舌尖不斷纏綿著,拼了似的去奪取南優賢口中的氧氣。

 

此時,情慾的味道已在這個家裡蔓延著,因深吻而發出的「漬漬」水聲,讓南優賢臉紅耳赤,就在他快喘不過氣來的時候,他微微推了推金聖圭,示意對方停止動作。

 

「哈……圭、哥……剛才快……窒、息了……哈……」南優賢靠在金聖圭的懷裡,粗喘著氣,他們已經很久沒像這樣瘋狂地熱吻了,明明平常金聖圭都是見好就收的。

 

「優賢乖啊。」金聖圭舔了舔唇,整個人還沉醉於剛才嘗過的甜美。

 

接著,又是一個讓人尷尬的時刻,因為金聖圭硬了。

 

他胯下的小弟弟,正用力頂著南優賢的腹部。

 

「啊?你又……」南優賢說到一半,因為害羞而閉上了雙眼,沒能把話說下去。

 

「嗯,我又硬了,都是優賢的錯,誰叫你那麼誘人。」金聖圭直接地把話說了出來,然後又調侃著對方,有意無意地用分身蹭著南優賢。

 

「呀,別亂蹭……」南優賢乏力地嚷著,整個人都掛在金聖圭身上。

 

「優賢……」金聖圭已有點意亂情迷地看著南優賢,不自覺地將手指放到南優賢的唇上,在上面溫柔地摩挲著。

 

怎料,讓金聖圭感到意外的是,南優賢竟然伸出了小舌,舔舐金聖圭放在唇上的食指。

 

後來,南優賢更乾脆把它吸啜到口裡去,模仿用口幫助小聖圭時的模樣,將它舔成濕漉漉一片的。

 

「嗯……」被舌頭滑過的每寸肌膚,都是酥麻麻的,金聖圭這才知道,原來手指是自己的敏感帶之一。

 

然後,金聖圭感覺到自己的小伙伴又脹了一圈,比之前顯得更硬了,一種性衝動正在他的心裡蘊釀著,他想立刻撲倒南優賢,把他吃個一乾二淨。

 

「優賢真的別鬧了……我會忍不住的。」金聖圭用著僅餘的理智,用著沙啞的聲音警告著南優賢。

 

「……那就不要忍。」南優賢難得大膽地把手放在金聖圭的胸口前遊著,誘惑著金聖圭做進一步的動作。

 

兩人昨天晚上回到來首爾後,根本都沒有做,南優賢也有點空虛了。

 

「不了,我去一去洗手間。」金聖圭重重地推開了南優賢,臉也不回頭地跑到了洗手間去,看上去還有點落荒而逃的感覺,狼狽極了。

 

咦……

 

為什麼推開我?

 

圭哥……我不明白……

 

一陣莫名的不安感漸漸地在南優賢的內心裡生起。

 

他攥緊拳頭,緊蹙雙眉,有些委屈地注視著洗手間的方向。

 

突然,洗手間門又被打開,金聖圭像是想起了什麼事一樣,立刻奔向南優賢的身邊。

 

放心,才剛進去,金聖圭什麼都還沒有脫。

 

「優賢,你別胡思亂想,我不是不想要你,你看它就知道了……」金聖圭指了指依然是維持勃起狀態的硬物。

 

「我只是想偶然禁一下慾而已,畢竟常做的話,我怕優賢的身體吃不消……」金聖圭也有些不好意思地別過了頭。

 

「噗。」南優賢忍不住了笑了出來,這樣為他設想的金聖圭,不免有點好笑。

 

「沒關係啦……要不要我……幫你?」南優賢又指著小聖圭問。

 

「不用不用,我自己來就好。」說完,金聖圭又重新衝進洗手間,繼續與他的右手相愛。

 

南優賢看著這樣傻乎乎的金聖圭,差點忍不住大笑,那窘迫的模樣,真是太好玩了!

 

南優賢無耐地坐回到沙發上,盯著洗手間的門,低聲呢喃﹕「難得我想要……哼……」

 

的確,當情慾上火的時候,那種被硬生生打斷的感覺,一點也不好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