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19 超市

 

是日下午,南優賢從房間裡出來,披了一件藍色大衣和圍著一條灰色的圍巾,手上拿著幾個已摺好的環保袋,走到玄關那邊打算穿鞋子。

 

「你去哪?」本來坐在沙發上悠閒地看著電視節目的金聖圭,把頭轉了過去問。

 

「去超市,冰箱裡的東西都快吃完了。」南優賢只是看了對方一眼,然後又繼續穿著他那雙黑色的Dr. Martens。穿好後,他便站了起來,再向沙發上的人道別﹕「那麼圭哥我先走了,拜。」

 

「啊,等等!」金聖圭突然從沙發上彈了起來,大喊制止著南優賢的動作。

 

「圭哥怎麼了?」南優賢鬆開了已放上門柄的右手,別過頭歪著腦袋問。

 

「等等,你先別走,我也跟你一起去。」說完,金聖圭便一個箭步衝進了自己的房間,關上房門之前又不忘再大叫一聲﹕「等我哦。」

 

圭哥今天是吹甚麼風,怎麼突然有興致跟我去逛超市?是有甚麼特別想親自買的東西嗎?平常圭哥都不會跟著來的啊……

 

不消三分鐘,金聖圭便換上了一套悠閒服,也像南優賢一樣,圍上了一條圍巾,不過他的是黑色的。匆匆穿過鞋子後,便很順手地拿走了南優賢手中的環保袋,開了大門,說﹕「走吧。」

 

兩人乘升降機的時候,南優賢有點腼腆地說﹕「呃,圭哥……環保袋我自己拿就好。」說完,又向金聖圭的方向伸手,打算拿回他手上的袋子。

 

「還是我拿吧,難得跟你出門,我拿就好,你別再跟我搶了。」金聖圭把袋子拿到離南優賢的手更遠的地方,紳士地說。

 

「誒,那好吧……」南優賢緩緩地把手放下,感到有點受寵若驚。

 

=====================================================================

 

因為超市離金聖圭的住宅並不遠,所以兩人便徒步走去。

 

一陣北風颼過,不禁讓人有點寒風刺骨的感覺。南優賢把圍巾圍得更緊,感嘆著﹕「啊,怎麼十二月初就已經這麼冷了……」又轉過頭看著金聖圭,一臉擔心地問﹕「圭哥你冷不冷啊?都穿這麼少……」

 

金聖圭只是隨便套了一件T-shirt和一件棉質薄外套,說不冷是便是騙人的,但他多年來早習慣了這樣逞強,就只因為他覺得這樣穿比較好看,所以他的雙手才會經常這麼冰冷的。

 

「冷啊,所以說,借你的手來暖一下。」金聖圭拿出了南優賢插在口袋裡比自己略小的手,緊握著它,接著一陣溫暖便立刻傳到金聖圭的手心。

 

他又對著對方玩味地笑了笑﹕「你的小手好暖啊。」

 

南優賢聽後,臉上立即泛起了一陣紅暈,低頭含笑著,不敢與對方四目雙交。南優賢又看了看四周,輕輕地說﹕「圭哥,這裡可是在街上啊……」

 

「你就那麼怕被看到?」金聖圭決定要逗逗旁邊的小東西,臉色掛起一抹邪笑。

 

「你知道我是怕你……」南優賢抱怨地抬起了頭,直視著金聖圭說。

 

「終於肯看我了,我還以為你打算一直都打算低著頭走路呢。」金聖圭又調皮地輕笑。

 

南優賢瞪著金聖圭,但又掩飾不到臉上的害羞。「好了,不逗你了。我都沒說甚麼,你幹嘛便這樣了。我知道我們還不是真正的『情侶』,但我忍不住了,我真的很喜歡你,所以就讓我牽個小手,吃點小豆腐也不為過吧,嗯?」金聖圭陰笑著,然後又和對方的手十指緊扣。

 

圭哥怎麼就能臉不改色地說著這種事……都不會覺得害臊嗎?

 

南優賢發現金聖圭最近不僅跟他skinship多了,常有意無意地佔他便宜,口也跟著變甜了,開始會說些甜言蜜語。他當然是到幸福死了,不過又這之中又有點惶惶不安,害怕這樣會愈來愈依賴對方,對方如果到時候不要自己了,自己也離不開他。

 

南優賢只是害羞地微笑著,用心感受著對方手裡的體溫。圭哥的手沒剛才那麼冰了,是自己起了作用嗎?嘿嘿。

 

=====================================================================

 

到了超市後,南優賢便拿了一個手推車,把金聖圭手裡的環保袋也放了進去。

 

雖然單手推著車子有點不方便,但是金聖圭還是沒有放開雙手的打算,所以南優賢也就任由他牽著,也沒再像剛才一樣那麼在意外界的目光了。

 

「唔……菜和肉都買好了,去雞蛋那邊吧。」南優賢盤點著車裡的東西,又把車子往另一個方向推。

 

「買了這麼多東西,應該很重吧,我來。」金聖圭二話不說,從南優賢的手中搶走了手推車的操作權。兩人的手固然在這個轉換動作時分開了,但金聖圭轉眼間又牽起了南優賢的手,就像是一秒也不分離似的。

 

「啊,找到了,這個牌子的好。」南優賢說完便將XX牌的雞蛋放到了手推車裡,繼續向前走著。

 

金聖圭看到南優賢這個小媳婦的模樣,心裡覺得他特可愛的,而能夠跟對方心意相通的自己更是十分幸福,於是他臉上的笑意便完全是藏不住的狀態。

 

然後,金聖圭推著這個愈來愈重的推車,心裡又想著﹕優賢他每星期也是自己一個人這樣推著這麼重的東西,之後還要提著它們回家嗎?

 

因為喜歡對方,所以捨不得對方來幹這種辛苦的活,金聖圭便對旁邊的南優賢說﹕「優賢啊,下次逛超市也算進我吧。我可以幫你推東西和提東西,那你就不用那麼辛苦了。之前都沒能幫你,對不起啊。」然後金聖圭又心疼地撫摸著南優賢的手。

 

南優賢現在絕對是被這樣的金聖圭嚇倒了,也許真的是幸福來得太突然,他沒想過金聖圭會對他如此關心、愛護。

 

南優賢莞爾一笑,說﹕「嗯,謝謝圭哥。」

 

小東西的笑容果然就是不能再治癒啊!

 

兩人甜蜜地並肩走著,忽然耳邊傳來一把女聲﹕「優賢啊。」

 

南優賢馬上把頭扭了過去,看到原來是崔敏雅,於是便也向對方打了聲招呼﹕「哦,敏雅。」

 

金聖圭注視著那個女孩,憑著模糊的記憶,終於記起她是那天他撞見南優賢被告白時路過的女孩,那女孩還親暱地叫南優賢「小樹」呢。所以說,這個女孩到底是誰?是普通朋友吧?如果是女朋友,我一定饒不了他,竟敢瞞著我,一腳搭兩船?

 

「真巧啊,小樹。」對面的女孩嫣然一笑,金聖圭不得不承認這女孩長得還挺秀麗的,而氣質更是不凡。

 

「嗯。」南優賢看著她,又立刻意識到自己和金聖圭正在牽著的手,便頓時設法鬆開,可是金聖圭卻死死地緊握著他的手不放。

 

金聖圭心裡有點慌了,這女孩到底是誰?再次親耳聽到那句「小樹」真是格外刺耳。南優賢就這麼介意比這個女孩知道嗎?這女孩到底跟他是甚麼關係啊!

 

金聖圭覺得腦袋一熱,對,他這分明是吃醋了,他現在這樣的舉動,就只是想告訴那個女孩南優賢是他的,是專屬他金聖圭一個人的。

 

女孩看著兩人纏繞在一起的手,會意一笑,說﹕「沒想到小樹你那麼快便交男友了,嗯?」

 

被說中了的南優賢害羞地別過頭去,只好承認﹕「嗯,也算是吧……」

 

而金聖圭聽到南優賢的承認,心裡則是不能再爽了。原來被喜歡的人這樣肯定著,是這麼欣喜的一件事啊……金聖圭首次嘗試到這種幸福的感覺。

 

「呀,你和基範怎麼都比我快找到對像,上天真是不公平。」崔敏雅發著嬌嗔。「唔……我好像打擾到你們了?那我先走了,小樹明天大學見吧,bye!」她笑著向兩人道別過後,便朝別的方向走去了。

 

「她是誰啦?」女孩一離開後,金聖圭便吵嚷不停,非要南優賢解釋個清楚。

 

「回到家裡才跟圭哥你說好不好……」南優賢害怕解釋後,金聖圭會有甚麼驚人的反應,以免雙方在這裡感到尷尬。

 

金聖圭最後只好妥協,決定忍著到家才好好盤問一番。兩人付錢過後,金聖圭便主動地提著大部分的袋子,只留下最輕的那一袋給南優賢。金聖圭本是想全都讓自己拿的,可是南優賢卻怎樣也不肯,說甚麼「這樣圭哥太辛苦了,不公平」,金聖圭才不情願地把一小袋子給他拿著。

 

=====================================================================

 

兩人到家後,先是放下了沉甸甸的袋子,然後金聖圭下一秒便把南優賢推到牆上,雙手撐著牆壁,不讓南優賢逃走。南優賢見此感到有點驚愕,因為除了之前那次接吻外,他從沒試過和金聖圭的臉這麼近距離,因此臉上很快便泛紅一片,又把視線轉移到別的東西上。

 

金聖圭一手抬起了南優賢的下鄂,好讓對方正視著自己的雙眼,霸氣地質問著﹕「到家了,快說那個女孩是誰,不好好解釋我不會饒了你。」金聖圭緊皺著他的八字眉。

 

「她……她是崔敏雅,是我的朋友啦。」南優賢有點結巴地回答著金聖圭的問題。

 

「甚麼朋友?叫你叫得比我還要親暱……我不許你讓她叫你『小樹』!」金聖圭鼓著腮子,一臉嫉妒地說。

 

「噗,圭哥你這是吃醋嗎?」坦白說,南優賢看到這樣的金聖圭很高興,好喜歡這個會因為一些小事而為自己吃醋的金聖圭,他能感覺到他金聖圭是在乎他的。

 

「你傻啊?明知顧問……」金聖圭又把頭蹭到南優賢的肩膀上,在他耳邊輕輕吐著氣。

 

「所以你快點給我從實招來!」金聖圭輕輕地咬著對方的耳垂。

 

「別咬……」南優賢本能地縮了縮,又接著說﹕「我跟她是青梅竹馬,由小學便一起玩了,所以也就很熟……至於『小樹』這稱呼她多年來也是這樣喊嘛,一時間也改不了……我跟她絕對只是普通朋友而已,人家只愛圭哥……」南優賢說完最後一句話後,臉紅得像紅蘋果一樣,害羞之極。

 

聽到南優賢的愛的告白後的金聖圭,心裡就像被注滿了能量一樣,幸福地傻笑了起來,又把南優賢抱進了懷裡,輕輕地說﹕「我也只愛你。」

 

「而且,她是個腐女來著,所以不用擔心。」南優賢把自己好友的秘密爆了出來。

 

「嗯,不過也別跟她走得那麼近,我會吃醋的。」金聖圭不斷往南優賢的頸裡蹭。

 

「圭哥,不要這樣啦,好癢……」南優賢微微推開了金聖圭。

 

「好吧,今天就暫且放過你。」金聖圭在南優賢額上留下一吻,便立即轉身去收拾剛才的東西,因為他知道再這樣抱下去,他會忍不住的,他現在的定力還遠遠不夠。

 

南優賢就這樣傻愣在原地,額上的溫度良久也未能退散,還是很燙,讓他揮之不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