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21 未婚妻

 

「圭哥,話說回來,你平時在公司裡午飯都吃甚麼的?」南優賢突然想起,他好像沒問過金聖圭這個問題,於是便有點好奇。

 

「不吃啊。」金聖圭理所當然地回答。

 

「啊?不吃?這怎麼可以啊?怪不得圭哥你胃這麼差……」南優賢瞪大了雙眼,擔憂的眼神向著金聖圭掃射著。

 

還好自己有問,不然就這樣放任圭哥下去,遲早肯定會出事的。

 

「吃不下飯,而且太忙了,都沒時間。」金聖圭口中說的那些所謂理由,在南優賢耳裡全都是藉口。

 

「為甚麼會吃不下的?圭哥你平常早、晚飯不都吃很多的嗎?你這樣讓我很擔心你的身體健康啊……李成鐘xi都沒有督促你吃午飯的嗎?」南優賢雙眉緊鎖,眉頭皺得快連成一條直線了。

 

「因為那些都是你煮的啊……」金聖圭深情地看著他,然後又壞笑了一下﹕「我的胃已被你操練到只能吃下你,南優賢,煮的飯菜了。」

 

我們的國民害羞代表南優賢,聽後當然又臉色泛紅,然後又瞪著金聖圭,說﹕「真是的,圭哥別說胡話了……」調整了一下臉部表情,又提議著﹕「那麼我每天早上做多點菜,讓圭哥你帶回公司中午吃好不好?」

 

「好,愛妻牌便當當然好,可是愛妻不在身邊我也吃不下啊……」金聖圭又開始進行他喜愛的調侃工作,因為他覺得這樣逗著南優賢玩真的很有趣。

 

南優賢馬上紅著臉否認﹕「誰、誰是你愛妻啦!我都還沒……」「還沒答應我是不是?我知道啊,那麼就保姆牌便當好不好。」金聖圭趕在南優賢把話說完之前插進了話,又輕笑著。

 

南優賢鼓著他那紅潤的小腮子,沒好氣地說﹕「哼,隨便圭哥你了……那我下午從S大過來你公司這邊好了沒有?」

 

「好,最好了!這樣胃部和眼睛都能得到照顧,是最好的辦法。」金聖圭含笑著說。

 

南優賢最後只是無奈地瞪了一眼金聖圭,因為他知道靠他嘴上貧弱的功夫,是無法辯過金聖圭的。

 

===========================================================================

 

第二天早上,南優賢便一大清早起床,準備著他和金聖圭的早、午餐。他穿上了早前金聖圭給他買的紅色圍裙,正在把胡蘿蔔切粒。

 

雖然紅色的圍裙顯得有點女性化,但是因為這是他最喜歡的顏色,他也便沒介意那麼多,何況平常金聖圭起床的時候,早餐放好在餐桌上,他早就脫掉了它,沒給金聖圭一個大飽眼福的機會。

 

「唔……都弄些甚麼好呢?」南優賢思考著中午的便當該放些甚麼下去,因為這是第一次為金聖圭做便當,所以總不能把早飯吃過的重複一遍吧。

 

正當南優賢沉思的時候,就被人從背後圈進了一個溫暖的懷裡,那人的手臂有力地環住南優賢的腰,又把頭放在他的肩膀上磨蹭。溫熱的氣息一下一下地呼在南優賢白晢的脖頸間,讓南優賢的身子不禁有點顫抖著,又立刻放下了手上的鋒利的菜刀,耳根瞬間變得通紅。

 

南優賢因為害羞而變得結巴起來﹕「圭、圭哥,別鬧了,我、我在做菜呢……」

 

「沒辦法,你整個人都太吸引人了。圍裙,真的有好好穿呢,很好看。」金聖圭含著南優賢的耳垂,用舌頭輕輕挑逗著,然後雙手又不安份地在南優賢的腰部位置不斷遊走著,害南優賢全身酥麻麻的。

 

「圭、圭哥,別……圭哥你愈來愈過份了……」南優賢握著金聖圭的手,好讓它們固定在某個位置,沒允許金聖圭繼續佔他便宜。

 

「還不都是你害的……」金聖圭的聲音有點沙啞,而這又讓聽者感到幾分性感。

 

南優賢轉過身,雙手輕搥在金聖圭的胸口上,表示他的不滿﹕「圭哥夠了,就知道這樣肆無忌憚地吃我豆腐……」金聖圭只是笑瞇瞇地看著他,沒說一句話。

 

「還有,圭哥今天怎麼這麼早便起來了?是失眠嗎?」南優賢又關心地問起話來,擔心著金聖圭的身體。

 

「沒有,就自然醒的……我可睡得飽飽的,別擔心。」金聖圭又溺愛地撫弄著南優賢的黑髮。

 

「嗯……那就好。那麼圭哥,我要做飯了,你出去等著吧,要不你再睡多一會兒。」說完,南優賢便推著金聖圭出了廚房門,把對方送走後,還不忘將門上了鎖,以防對方又像剛才一樣毫無預兆地撲上來。

 

===========================================================================

 

兩人的早餐時間,自然又是甜蜜蜜的。而很快便來到中午時分,南優賢跟金基範和崔敏雅道別過後,便從S大離開,往金聖圭的公司走去。幸好S大和金氏集團的大樓距離並不遠,不然就苦了我們南優賢每天中午這樣來回奔波了。

 

金氏集團的大廈果然就是跟別的普通大樓不同,給人一種特別高級的感覺。而大樓的樓層多,直插至天空,那種高聳入雲的感覺有多了份霸氣。

 

嘖嘖,雖然是壯觀,但我家南氏的也不比它怕差嘛。

 

南優賢冒出這個想法後,又突然有點想家裡的父母和哥哥,真的很久沒回過去了……

 

南優賢捧著兩個黑色的便當,走進了大樓。他記得金聖圭說過他自己是在28樓,那剛好也代表著兩人的生日——28日和2月8日,所以特別容易記住。

 

他等待升降機的時候,剛好看到李成鐘也從外面回來,便掛起那副標準的笑容,跟對方打招呼﹕「中午好,李成鐘xi,真巧呀。」

 

能在這兒碰見他真是太好了,等會兒便不用再通報,省了點麻煩。

 

「你好,南優賢xi,是來找總裁的吧?」李成鐘也友好地向著對方笑了笑。

 

看來哥進行得挺順利的,都來公司找他了。手上拿著的是……便當?哈哈,哥真是幸福死了。

 

「嗯,是的。」南優賢親切的笑容並沒有退卻,禮貌地回應著對方。

 

「叮——」升降機到了,兩人便雙雙走了進去。李成鐘很自然地按了28樓,扭過頭向著南優賢,微笑地指著他手上的東西,說﹕「是給聖圭哥的吧?」他決定在南優賢面前稱金聖圭為「哥」好了。

 

「嗯,是給圭哥的。」南優賢一臉幸福地笑了起來。

 

「圭哥」?呵呵,叫得真親,聖圭哥每次聽到時,肯定開心死了吧。

 

接著,兩人又簡單地聊了幾句,便從升降機走了出來。李成鐘看了一下外面的櫃檯小姐,微笑點點頭,便把南優賢帶了進去。

 

「叩叩——」李成鐘敲著金聖圭的門。

 

「進來吧。」金聖圭聽到叩門聲,便仰起頭來,果然又是李成鐘。

 

之後,躲在李成鐘身後的南優賢便探出頭來,金聖圭一看到他心情便大好,露出了最真摰的笑容﹕「優賢,你來了。」

 

李成鐘識相地離開了,又走到外面告訴剛才那兩個員工,叫她們好好把南優賢的臉認著,因為他之後大概還會再來。

 

「嗯。」南優賢坐在椅子上,把準備好的便當拿了出來。「圭哥餓了沒有?嚐嚐吧。」

 

金聖圭接過便當後,便打開了它,映入眼簾的是非常豐富的飯菜,有玉子燒、小蕃茄、章魚香腸、飯團、馬鈴薯等等,就是那種典型日本小女生愛做給男生吃的愛心便當。

 

「哇……這些都是優賢你做的?好厲害啊。」金聖圭感嘆著。

 

「嘿嘿,就只是照著食譜做而已,你嚐嚐味道如何。」南優賢小心地盯著金聖圭,不想錯過每個表情。

 

「嗯。」金聖圭拿起筷子,把一個玉子燒夾了進口,嚼了幾下後,眼睛閃著盈盈的目光,禁不住讚賞﹕「很好吃!」

 

南優賢聽到好評後,便鬆了口氣,笑逐顏開,說﹕「那就好了,那圭哥你多吃點吧。」南優賢又拿出自己那一份,安靜地吃著。

 

「啊,優賢,我現在真的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了,有這麼賢慧的你。」金聖圭一邊吃著,一邊對著對方傻笑著。

 

南優賢被那句「賢慧」說得有點不好意思,那可是形容女生的形容詞啊……南優賢又笑嘻嘻地說﹕「圭哥,你錯了,你不是最幸福的,因為我才是最幸福的那個。」

 

金聖圭聽到南優賢這樣說,又更高興了,說﹕「我們是最幸福的那兩個哈哈。」

 

「嗯。」南優賢又暼了暼對方,看到對方下巴黏著一粒米飯,便伸出了手替對方拿掉,笑著說﹕「圭哥你怎麼吃得這麼不小心,就像小孩子一樣呵呵。」接著,又用舌頭把米飯舔進自己的嘴裡去。

 

「南優賢你這樣是引我犯罪啊……」金聖圭開始有點按捺不住了,但礙於兩人中間夾了張桌子,便不能坐著抱他。

 

南優賢又炸毛了,紅著臉龐想說些甚麼時,金聖圭的手便輕撫上他毛茸茸的腦袋,搶先說著﹕「是真的嘛,呵呵,不逗你了。」金聖圭又送了南優賢一個寵溺的笑容。

 

這時,辦公室的門扉被推開,這個唯美的景像便被某個女人看見了。

 

「聖圭啊。」一把女聲從門口那邊傳來,南優賢禁不住好奇心,便轉過頭去看看對方到底是何況神聖,能在公司裡直呼金聖圭的名字。

 

對方是個身材姣好的年輕女子,面顏還長得挺標緻的,這樣南優賢慌了,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未婚妻?然後,南優賢又扭過頭,看了金聖圭一眼,希望他能作出一點表示。

 

「曉夏?怎麼來了?還都沒叩門。」金聖圭把手放下,又重新戴上那副撲克臉。

 

「我以為以我們的關係,我並不需要這樣做嘛。」韓曉夏曖昧地說著。

 

「罷了,你是來找我幹甚麼的?」金聖圭沉著氣問。

 

「偶吧別一看到我就這麼冷淡嘛,剛才明明還和這個男孩那麼歡樂來著,你知道我又不會怎樣的。」韓曉夏微微笑了一下。

 

「就是家母叫我轉達一些訊息給你而已。至於這個男孩……是新臉孔耶?難道就是傳說中偶吧的新請來的保姆?」韓曉夏有點疑惑地問。

 

南優賢現在心裡絕對是感到徬徨不安,依那個女生的口吻,她很大機會是金聖圭的未婚妻,而應該不會是女朋友吧?他明白金聖圭大概也不是刻意對他隱瞞的,這些婚約的無奈他也懂,可是在這段婚姻和自己中,金聖圭到底會選誰呢?他會是只注重利益的金總裁嗎?還是會是那個說絕不會拋棄他的圭哥?

 

南優賢神色凝重地看著金聖圭,心裡期盼著某個答案。「對,他是我的保姆。」金聖圭打算跟她攤牌﹕「而且,還是我現在愛著的人。」金聖圭覆上了南優賢的手,就像是叫南優賢別怕。

 

「不是金明洙了?不過誰也沒差,反正我都不介意。我又不是喜歡偶吧你,我不會受傷的。」韓曉夏說著。

 

南優賢聽到金明洙的名字又微微顫動了一下,感覺到這微小變化的金聖圭於是便加重了手中握住南優賢的手的力度,好讓對方能安下心來。而這個舉動,明顯地令南優賢變得沒那麼慌了。

 

「你們怎樣談戀愛我也不介意,但這婚是結定的了,你們到時候再地下情吧,只要不被記者拍到,說真的我不介意。」韓曉夏堅定地說著。

 

「我改天會登門拜訪,向伯父、伯母取消這門婚事的。」金聖圭又看了看南優賢,沒有半點遲疑地說。

 

南優賢現在感到很感動,而且也安心了不少,他以為金聖圭會放開他的手,但是他沒有,儘管他們還未知道未來會發生甚麼事。

 

「那就到時候才說吧,利益上的東西我也不想管,反正都只是父母關心的。」韓曉夏聳聳肩,又繼續說﹕「對了,說回正題,我今天來的目的,媽媽叫我告訴你除夕那天中午有個飯局,邀請你過來。不過,若你已經提出取消婚約,可能就不用再來吧。」

 

「嗯,好的,麻煩轉告伯母我知道到了。婚約的事,我會看著辦的。」金聖圭回答。

 

「那好吧,偶吧依舊對我還是那麼冷淡呢,我還是出去找李成鐘好了,bye!」女孩揮揮手,便走出了門口。

 

辦公室裡便剩下了金聖圭和南優賢而已,金聖圭站了起來,走到南優賢身後摟住了他,說﹕「優賢對不起,剛才那個是我的未婚妻,不是刻意向你隱瞞的,要相信我。」南優賢並沒有太大的反應,因為他早就預料到會是如此。這樣立刻跟他解釋的金聖圭,也讓他安心不少,至少他能感受到自己是真的被在乎的,金聖圭的心裡還有他。

 

「嗯,圭哥我相信你。」難得一向缺乏安全感的南優賢,這回打算相信金聖圭一次,他知道愛情中沒有信任也是很難維持下去的。

 

說實話,金聖圭對南優賢的回答有點驚訝,他以為他會更不安的。他接著說﹕「我會解決這件事的,會好好跟雙方父母說清楚,而且她家也不是真的那麼顯赫,只是以前小時候訂下來的,而當中涉及到的利益不會太多,所以會沒關係的。不過這段時間,還未搞定之前,優賢你可能會受些委屈……對不起。還有,優賢你只要記住我愛你這件事就夠了,一切我會處理的。」金聖圭認真地說著,然後又死死地抱著南優賢,開始往他肩膀裡磨蹭著。

 

「嗯,圭哥你這麼說我便放心了。」南優賢淺淺地笑了笑,也加重了握著金聖圭雙手的力度。

 

然後,南優賢又扭過腰身,把頭埋在金聖圭的懷裡,鼻子裡吸著只屬於金聖圭的味道,讓他安心了不少,又不自覺地向著他撒嬌﹕「圭哥絕對不可以拋棄我呢……說好了的喔。」

 

艾一古,我們優賢怎麼就這麼可愛啊……

 

軟綿綿的低語讓金聖圭禁不住覺得南優賢太可愛了,便用著寵溺的語氣對他承諾﹕「嗯,說好了不會就不會,別再不安了。」金聖圭拍了拍南優賢的後背。

 

「嗯。」南優賢嘗試去相信金聖圭,即使也許會受傷,但他這次也想相信他一次,不斷的懷疑和不安已經把他弄得疲倦不堪了。他只想永遠都在對方溫暖的懷裡待著,和對方一起訴說著愛的話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