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28 曝光

 

第二天清晨,南優賢先被耀眼的陽光弄醒,疲倦地撐開眼睛,意識模糊地輕輕眨了眨眼,感覺後背被一個溫暖的溫度緊緊包圍著,腦袋過了好幾秒才意識到自己正躺在金聖圭懷裡的事實。

 

所以說,圭哥從昨晚到現在都一直這樣摟著自己嗎?南優賢禁不住自己的思緒,耳根逐漸泛紅,他輕輕扭過頭去,看到的是金聖圭異常可愛的睡顏,就像一隻很乖巧的小倉鼠,而不是那個常趁機佔他便宜的「壞人」。

 

南優賢心裡想著﹕圭哥真是逆生長啊……皮膚怎麼就這麼好,看起來又滑又嫩的……圭哥平常也有在做保養嗎?南優賢在羨慕著對方的同時,亦忽然想起自己好像從來沒有這麼仔細地看過金聖圭的臉頰,這樣的機會算是難能可貴嗎?

 

南優賢又側頭瞟了鬧鐘一眼,現在是六點三十分,這是平常南優賢起來的時間,所以大概剛才也是因為生理時鐘才會醒來的吧。南優賢平常早上起來後,會做一些簡單的家務,準備一下兩人的早餐,還有研讀一下大學的各種資料,他只有在一個人靜下來時,才能一心一意地專注於學習。

 

南優賢想下床去洗嗽,可是腰身卻被金聖圭環著,要是輕舉妄動的話,肯定會吵醒對方,但金聖圭根本沒有必要這麼早起來,而且南優賢也會覺得心疼。

 

阿西……怎麼辦好呢?南優賢苦惱著。

 

南優賢最終決定先小心翼翼地拿開金聖圭的手,好讓自己能夠下床。可是,這小小的舉動卻也驚動了金聖圭,兩手咋然間變得空空如也的金聖圭並沒睜開雙眼,但只是懶懶地說﹕「優賢?」

 

南優賢知道自己這回是吵醒了金聖圭,便覺內心一陣歉疚,低聲說著﹕「圭哥我是吵醒了你嗎?對不起……」

 

金聖圭雖然還是睡意滿盈,意識恐怕也不太清醒,但身體也立刻自動作出反應,再次有力地環上了南優賢的腰和把頭捂到南優賢的背上。「優賢你要去哪……再睡多一會兒吧。」

 

「可是,我要工作啊……圭哥你先放開好嗎?之後你繼續睡便是了。」南優賢有點為難地回答。

 

「不行,我要你陪我一起睡。」因為兩人一直在談話,金聖圭漸漸地取回了些清醒的意識,故意在南優賢的頸間吐著自己的氣息,又輕輕地吻著那裡。

 

「癢……」南優賢無力地說著,微微側過頭去。

 

突然,金聖圭一個用力,把南優賢整個人翻身對著自己,「我說,今晚也跟我一起睡吧。」

 

兩人臉與臉之間的距離就只剩下那幾厘米,金聖圭的氣息一下一下地打在南優賢的臉上,然後金聖圭又輕輕含上南優賢的唇,惹得南優賢臉上那陣紅暈愈來愈明顯。「呀……」南優賢的聲音軟了下去。「我才不要……今天快點把暖爐修好就行了。」

 

「笨蛋,你忘記了今天是假期嗎?沒人會上來工作的。」金聖圭用手輕揉著南優賢的頭髮,輕笑著。說完,又霸道地補了一句﹕「唔……不了,我改變主意了,我不會去找人修理你房間的暖爐,這樣你就只能跟我睡,對不?」金聖圭像個小孩子一樣傻笑著,不斷蹭著南優賢。

 

「圭哥你使壞……」南優賢抿著小嘴,紅著臉去瞪金聖圭。

 

「跟我睡又不會怎樣的,昨晚我也只是一直抱著你吧?還是你擔心我會突然狼變吃掉你不成?放心,我不會的,我會尊重優賢你的。」金聖圭說到最後一句時,神情非常堅定和真誠。

 

被金聖圭這麼一說,南優賢又有點反應不過來,沉默了良久,才緩緩開口﹕「嗯……」南優賢被那句「我會尊重優賢你的」微微感動到了,又不知為何相信了金聖圭的話。

 

「這是答應的意思嗎?我好高興。」金聖圭再次像個小孩一般傻笑著,又在南優賢的粉唇上快速輕啄了一下。

 

「圭哥你別做過火的事的話……」南優賢羞紅著臉回答。

 

「我不會的。」金聖圭又抱緊了南優賢,陰笑著﹕「不過親吻和擁抱不算,對吧?」說完,又偷襲了南優賢的唇瓣。

 

南優賢並沒有回答,他的臉已紅得不能再紅。「那我當你默認了。」金聖圭笑嘻嘻地刮了刮南優賢的鼻子。

 

「那個,我要起來了……」南優賢並沒有忘記他原來的目的,嘗試從金聖圭的懷抱掙脫出來。

 

跟南優賢說了這麼多話,金聖圭也變得睡意全無了,於是便答應了﹕「嗯。」隨即,他也鬆開了手上的力度。

 

===========================================================================

 

南優賢弄好早餐後,趁金聖圭還沒有出來前,便翻出了自己房間裡的禮物來拆。因為之前是聖誕節,S大的女生送了他很多禮物,他不想讓他的「歌迷」不高興便收下了,所以便在今天節禮日拆掉它們。但他同時也怕金聖圭看到,因為怕他會吃醋和多想,於是便悄悄地拆著。

 

拆了一部分,有穿的、吃的、用的、擺放的……還有一大堆的信件,大概又是聖誕祝福和告白的內容吧。南優賢正在想如何處置這些禮物,有很多同類型的自己總不能用到那麼多,但轉送給人又好像對那個女孩不尊重。唉……南優賢輕輕地嘆了口氣。

 

「優賢?你在哪兒啊?」顯然地,金聖圭出來了,而且他找不到南優賢的蹤影。「在房間嗎?」金聖圭輕輕推開南優賢的房門,馬上映入眼簾的是南優賢正在開心地拆著一大堆禮物。

 

「這些是……你大學裡的女生們給你的?」金聖圭稍稍蹙眉,看到自己的戀人「瞞」著自己興奮地拆「情敵」的禮物,而禮物的數量又如此眾多,心裡多少也有點不快。

 

南優賢知道是被發現了,便有點慌張地解釋﹕「是……我只是想拆來看看而已,在圭哥面前拆的話,我、我怕你會介意……」說完,又迅速地放下了手中的禮物包裝。

 

金聖圭其實覺得這樣向他解釋的南優賢有點可愛,不過他還是吃醋了,接著又瞥見南優賢的手沒戴上自己的銀戒,便有點上火,「戒指呢?現在是嫌棄我送的了?」然後又剛好看到禮物堆中有些是送戒指的,說﹕「也對,這麼多人送你,你也不稀罕我的吧……」說完,有點不悅地轉過身,走出了房間。

 

就在腿踏出去的那一瞬間,金聖圭的衣角被扯住了。

 

金聖圭扭過頭看向南優賢,南優賢把銀戒放在手掌裡給金聖圭看,「戒指在這裡……我、我是因為剛才做早餐所以才除去了,我把它放到口套裡了……」南優賢急了,所以解釋時都結結巴巴的,無法流暢地說話。

 

「圭哥你別生氣……我、我當然把圭哥送我的戒指視為重要的東西……就是因為這樣,我剛才才沒戴……禮物的事,是真的怕你……怕你吃醋……才自個兒這樣拆的……圭、圭哥別討厭我……我對她們都沒有意的……」南優賢中間說了那麼多,對方還是毫無反應,便直接從後背抱上了對方。

 

「圭哥別不要我……我不會再這樣的了……」南優賢鼻頭酸酸的,微微哽咽著。「圭哥……」他一直重複著那幾句話。

 

金聖圭在原地愣了一會兒後,便立刻反應過來,轉過身抱住了南優賢,並看到了對方眼角裡的淚水。金聖圭在南優賢剛才最後解釋的時候,感到非常心疼,心臟就像是被幾千支針插著一樣,自己只不過是吃個醋,稍稍鬧了脾氣,說了句氣話,對方已經上升到叫他不要丟掉他的話,那樣卑微地道歉著,到底南優賢是有多不安,有多缺乏安全感啊?

 

金聖圭明白到自己好像還未做得夠好,而且南優賢是個比自己想像中更加敏感的人。他頓時覺得自己真的要去死一下,竟還讓心愛的人為自己哭泣,他認為自己實在是太不該了,他會深深反省的。

 

金聖圭溫柔地吻去了南優賢的眼淚,而接著便是封住了他的唇,這個吻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離開的時候,金聖圭看著哭喪著臉的南優賢說﹕「對不起……對不起,總是讓你哭泣……我剛才都是因為吃醋了而說的氣話,都是我的錯,對不起……其實這件事本來就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是我的醋意太大而已,都是我的錯,對不起……對不起……優賢你別哭了……」金聖圭又替南優賢擦掉他的淚水。

 

「我不會不要你的,我怎麼會不要你呢?記住,不論發生甚麼事,我也不會拋棄你,我之前也向你承諾過,不是嗎?所以別胡思亂想了,都是我的錯,對不起,對不起……」金聖圭說完,看見南優賢的呼吸漸漸地平穩回來後,才暗暗鬆了口氣。

 

「圭哥……」南優賢更加用力地抱著金聖圭,害怕會失去他似的。

 

「我不值得你為我這樣子啊……真的是對不起,很對不起……優賢你能原諒我這個大醋桶嗎?我發誓我不會再亂說氣話了……真的對不起……」金聖圭繼續道歉著。

 

過了幾秒,南優賢才輕輕應了一聲「嗯」,金聖圭這才放心了。停頓了一會兒,南優賢又說﹕「我也對不起……」

 

「別說了,都是我不好,你並沒有錯,嗯?」金聖圭看著南優賢的雙眼說。

 

「但我……」沒等南優賢說完,金聖圭又準確地封住了南優賢的嫩唇。「別再說了,再說我就吻你嘍。」然後金聖圭又向他露出了一個溫柔的微笑。

 

「嗯……」

 

===========================================================================

 

到了下午的時候,兩人依舊甜蜜著,就像是沒發生過早上的事一樣。看著那些禮物,金聖圭雖然不免還是會有點吃醋,不過既然有些是有用的,也就決定留下來,讓兩個人一起用。

 

這時,南優賢的電話響起了,聯絡顯示﹕哥哥,恰巧金聖圭在房間整理著他的東西,南優賢猶豫了一下,便接了。「喂?哥找我甚麼事?」

 

「優賢你最近過得怎樣?」對方問候著。

 

「還好吧,就都差不多,哥呢?」

 

「嗯,也挺好吧。」

 

「哥,是有甚麼事嗎?」南優賢知道他哥哥不會因為這種芝麻綠豆事而打電話給他,一定是有目的的。

 

「優賢你……最近跟金聖圭好上了?」對方單刀直入地問。

 

「啊?你說甚麼啊?」南優賢努力地掩飾著。

 

「昨天,我看見你和他在街上牽著手走著,我相信不會是我眼花吧?」南寶賢挑明了事實來說。

 

「那、那是……」南優賢想解釋,可是對方昨天都看到了,還有甚麼可以解釋?

 

「你們……這算是在一起了嗎?」對方毫不留情地直接問著。

 

「我們……」南優賢依舊沒有勇氣去承認事實,雖然他知道對方早已知道。

 

「你們到底怎樣相識的?」南寶賢又問著。

 

南優賢又再猶豫了一下,想了想還是知道無法再瞞著自己的哥哥,畢竟對方又不是傻子,便將事情一五一十告訴了他,告訴了他自己在金聖圭家當保姆,告訴了他們是真的相愛著,告訴了他……等很多、很多事情。

 

最後,對方掛了電話,並承諾了暫時不會跟父母說,但也奉勸南優賢他們趕快分手,別搞出甚麼事來。

 

剛好,金聖圭從房間出來了,看到南優賢兩眼無神地握著手機,對著空氣發愣的樣子,便有點擔心,趕緊走過去,心切地問﹕「優賢你怎麼了?」

 

南優賢看見旁邊的金聖圭,稍稍嚇了一跳,又猶豫了半刻到底該不該跟金聖圭說這事,但最終還是決定去坦白。南優賢慌亂地看著金聖圭,「圭哥……怎麼辦……怎麼辦……」身體又禁不住顫抖。

 

金聖圭看到這樣子的南優賢,更加擔心了,「優賢你到底怎樣了?先冷靜下來,然後跟我說好嗎?」金聖圭覆上了南優賢的手,嘗試讓對方停止顫抖。

 

「哥哥他都知道了我們的事……怎麼辦,怎麼辦……」南優賢徬徨至極,「圭哥我不要分手……不要扔下我……」

 

金聖圭總算是了解到發生甚麼事了,他本人也有點驚訝,果然是我們太不小心了嗎?雖然被發現或坦白是遲早的事,但沒想到這麼早便被發現了,果然該來的還是會來啊……雖然想逃避,不過我知道我得面對,我要給優賢勇氣和信心。

 

「不會的,都不會發生。我們一定可以走下去的,優賢你要相信這一點才行。」金聖圭緊緊地握著南優賢的手,希望他別慌。「說實話被知道也是早晚的事,所以我們就一起勇敢面對,好嗎?」

 

南優賢的眼神依然還是充滿著迷茫和恐慌,金聖圭見此便把他擁進懷裡,希望這能給他多點安全感。南優賢的鼻子嗅著金聖圭熟悉的味道,那好像是起了定神的作用一樣,雖然表情還是有點僵硬,但他沒有再顫慄了,看來是起效了。

 

金聖圭就像是安撫著小孩子一樣,輕輕拍著南優賢的背,說﹕「不要怕,我會一直都在的,優賢你不是一個人。所以說,我們一起勇敢地面對這件事吧,好嗎?」

 

,南優賢終於微微點點頭,又繼續把頭埋在金聖圭的胸膛裡。

 

該來的還是會來,兩人心底裡都清楚明白這是無可避免的,然而該怎樣面對呢?有時候,愛情就是因為大家缺了份勇氣,而無法開花結果。在愛情上,南優賢因為愛情而變得脆弱,而金聖圭則因為愛情而變得堅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