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35 幸福

 

在廚房裡,金聖圭想起這幾次的歡愛時,又再次傻笑起來,南優賢終於屬於自己了!自己之前到底是盼了多久這一天的到來啊。

 

金聖圭打開冰箱,想著等會兒可以煮些甚麼給南優賢吃,要知道金聖圭其實懂的東西並不多。

 

關上冰箱,金聖圭想:就隨便弄個粉麵之類的吧。嗯,距離中午還有段時間,還是等優賢醒來後才開始準備吧。現在幹甚麼好呢?

 

最後,金聖圭決定還是先回房間才說吧。金聖圭一推開門,便看到處於熟睡中的南優賢,睡顏非常可愛,像個小動物一樣,不禁惹人喜愛。

 

金聖圭笑盈盈地看著他,拿了手機出來,按下快門的按鈕,拍下了對方的睡相,又立刻把它設成螢幕壁紙,再次像個傻子一樣忍笑著。

 

金聖圭隨手拿了一本英文小說,躡手躡腳地爬到了床上,靜靜地坐在南優賢旁邊閱讀。

金聖圭看著愛人的臉頰,又看著遠處蔚藍的碧天,忽然心想:這樣幸福的時光,我必須做些甚麼去守護啊。

 

===========================================================================

 

過了幾個小時後,南優賢終於醒來了。身後沒了那熟悉的溫度,他突然感到有些不習慣,便開始尋找著那人的身影。

 

怎料,一轉過頭,原來金聖圭只不過是坐在自己旁邊而已。「啊,你醒了,要不要吃些甚麼啊?我去弄給你吃。」對方關心著。

 

「嗯。」南優賢軟糯糯地應了一聲,主動地抱著金聖圭。

 

「優賢抱著我,我怎樣去啦。」金聖圭其實心裡根本就在暗爽著,他非常享受愛人的主動行為。

 

南優賢只是繼續抱著人,把頭抵在金聖圭的背上,還是有點迷迷糊糊地說著:「那就不要去。」語氣中又好像帶了點撒嬌的成份。

 

還未徹底睡醒的南優賢,根本不知道此時此刻他在金聖圭的心中是有多可愛和誘人。金聖圭就這樣讓南優賢靠著,過了一會兒才說:「乖,我去弄些東西給你吃。」

 

「嗯。」這次南優賢則是很順從地鬆開了手,再次平躺在床上。

 

「等一會兒哦。」金聖圭溫柔地吻了吻南優賢,兩人對望一笑,然後金聖圭又撫上了南優賢的頭髮。

 

金聖圭離開後,南優賢便獨自坐在床上看著晴空萬里的藍天發愣。不得不說的是,腰部傳來的酸痛煞是不能輕易忽略,南優賢稍稍扶著自己的腰,又換了個姿勢,加塞了個枕頭,希望能好受點。

 

回想起剛才和昨晚的事,除了還會些許感到害羞外,還缺了點真實感。原來跟別人發生關係就只是件這麼容易的事啊。之前自己一直以來堅持的價值觀,在金聖圭面前都一一被瓦解了。是因為自己太愛他了?還是其實自己根本也只是個隨便的人?

 

他記得曾在某個網誌裡閱讀過有關男女性愛的事,那裡說男人都是一種好勝的生物,會對情人擁有很大的佔有欲,為了得到手會不斷努力去取悅對方,因此奉勸女方應保留一點神秘感,讓男方仍有去揭開你面紗的衝勁。

 

性愛後,因為得到了,有些男人或許會對女的失去一點興趣,已沒了挑戰性的地方,因此從前的熱戀不再,也不再像以前努力取悅你了;亦或者他開始只對你的身體感興趣,跟你頻繁做愛,只顧滿足自身的慾望。女朋友啊,說得難聽點就只不過是做愛時不用戴套的免費妓女而已。而男人有時也忘了原來精神上的結合對女人來說,比肉體上的還要來得珍貴。

 

雖然他與金聖圭都是男的,但或許這多少也能應用到他倆的情況上。雖然南優賢心裡不免有點擔心,但還是決定要相信金聖圭,因為那個心愛的人正在廚房裡為自己做飯,那是一件多麼暖心的事啊。

 

南優賢把手放在額上,眺望著遠方,又想起了家族的事。金聖圭和他,好像還有很多路要走呢。中間肯定會是很坎坷的吧,至於能否走到最後,除了他們之間的愛夠不夠深外,還得配合天時、地利、人和,願上天不要白白拆散這對好情侶吧。

 

我們對於未來還很迷惘,但至少,我也想珍惜現在跟你共處的分分秒秒,把它們都刻骨銘心,讓這些回憶保存到死去那一天為止。

 

若不能求白頭到老、生生世世,就只好求曾經擁有吧。我深信,我的初戀將會是我此生最棒的回憶吧。

 

「優賢。」南優賢的思緒被金聖圭的呼喊擾亂,怔了一怔,才眼神有些迷失地看著金聖圭,說:「哦,圭哥。」

 

金聖圭把兩個碗子放到旁邊的櫃上,對南優賢說:「想甚麼呢?都晃神了。」接著,又摟著南優賢的腰。

 

南優賢握上了金聖圭的手,可能是剛才想通了些事情吧,因此都毫不保留地告訴金聖圭:「沒有,就在想我們兩人未來的事而已。」

 

「嗯。優賢你害怕嗎?」金聖圭緊握著南優賢的手問道。

 

「有點吧。不過面對世上太多的無奈時,我知道我們都是無能為力的,就只好交給上天主宰我們的命運吧。到時候,我會努力奮戰到底的,那樣至少我曾掙扎過。我會好好珍惜圭哥你的。」南優賢說的時候,神情和語氣都是淡然的,顯然地這些日子來他也想通了不少事情。接著,他又微微一笑。

 

「我相信上天會眷顧我們的,一定會的。」金聖圭也回了對方一個微笑。沒想到那麼不安的人原來也有如此成熟的一面,卻不知道就是因為成熟才會不安,沒聽過愚笨的人都是最幸福的嗎?

 

南優賢現在表面上是這麼釋然,但是實際上則是無從得知。那些話語,都只不過是說給自己聽聽,讓自己的心能夠平靜下來,同時希望對方也不要太擔心自己而已。

 

理論,誰都懂得,可是到了最關鍵、最終的時刻時,又不是誰也能依循。儘管一早已看穿了自己的心,南優賢還是希望透過這樣多想、多說,讓自己能夠真正從心這樣想。

 

「好了,不說了。」金聖圭嘗試讓氣氛變得輕鬆些,又拿了旁邊的碗子,遞到南優賢的眼前。「嚐嚐吧。不喜歡的話,我就去買外賣。我會的就只有這麼多,說起來真是慚愧呢,對不起。」那碗子裡盛著的是清淡的通心粉,上面有些炒菜、瘦肉和蛋白。

 

南優賢欲伸手出去拿湯匙的時候,卻立刻被金聖圭制止了,「我餵你就好,你別亂動。」

「可是……」南優賢有點遲疑,他現在只不過是腰疼,還未到達殘廢的境界。

 

「就當是我向你的賠罪吧,把你的腰弄成這樣,我心裡過不去,讓我補償一下你。」金聖圭舀了些通心粉,吹了幾口後,便送進了南優賢的口中。「真乖。」

 

南優賢有些難為情地看著金聖圭,嘴嚼著口裡的東西。都吞下後,南優賢便說﹕「那圭哥不吃嗎?」

 

「你吃完以後便吃。」金聖圭說完,又餵了南優賢一口。

 

「嗯……」南優賢老實地張口吃了那一口,並沒有再說甚麼。

 

很快,南優賢便吃完了整碗的通心粉。金聖圭替南優賢擦了擦嘴,有點遲疑地問﹕「不是太難吃吧?」金聖圭對於粉麵,其實還是有點信心的,畢竟之前自己出來住時也弄過不少。只是,吃的過程中,南優賢從沒評論過食物的味道,這讓他有點擔心其實是不是很難吃。

 

「啊?不會啊。」南優賢趕忙否認,「圭哥做得很好吃呢!」南優賢是從心裡覺得好吃的,因為不是甚麼高難道的菜式,味道自然也是正常、不錯的,而且這可是金聖圭注滿愛意的一餐呢!南優賢吃時又怎會不高興。

 

「真的嗎?我看優賢你說得好像有點勉強呢……」金聖圭的眼神黯淡了些,沒了早前的朝氣。

 

「怎麼會呢……」南優賢開始慌於去解釋,是剛才自己都沒表現出來嗎?我說的明明都是實話啊!「圭哥是真的做得很好吃啊!」南優賢為了給對方信心,便主動抱著對方,還順勢吻上了對方的唇瓣。

 

然後,南優賢略帶羞澀地說﹕「是我剛沒好好表現出來嗎?我說的都只是實話啊……」

 

糟糕,這樣的南優賢真的太可愛了,根本犯罪。「嗯。」金聖圭的笑顏再次展開,又封住了南優賢的粉唇,那只是個溫柔的輕吻,並沒有挑起任何的情慾。

 

===========================================================================

 

忙完了後,金聖圭又坐到床上,一臉抱歉對南優賢說﹕「腰很疼吧?對不起啊……我幫你揉揉吧。」

 

「嗯……」南優賢紅著臉,任由金聖圭擺布。

 

得到對方的同意後,金聖圭便把手覆上南優賢的腰,輕輕地揉搓著,希望能夠多少替對方舒緩一點痛楚。「這樣會好點嗎?」

 

「嗯……」南優賢懶懶地回答,被揉著的地方說實話挺舒服的。

 

「身體除了腰疼外,還有哪裡不舒服嗎?」金聖圭繼續手上的按摩工作。

 

這樣的圭哥真的好溫柔啊……南優賢不禁花痴了幾秒。「沒有。」南優賢含笑著,把頭依在金聖圭的懷裡。「話說圭哥很會揉啊。」

 

「嘿嘿,舒服吧。」金聖圭看著懷裡的人,得意地笑了笑。「就說了我會對優賢負責的。」

 

因為這一句話,南優賢又想起了他們早上激烈的性事,便自然變得一臉通紅,再次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親上了金聖圭的嘴唇,含羞地說了句﹕「謝謝……」

 

金聖圭見此,便笑得更加燦爛,又想逗逗這個小傢伙,「優賢,我覺得我自己真的好矛盾怎麼辦。單單是看著你的臉,我也常常會有佔有你的衝動。可是,我又心疼現在的你,我覺得我自己好像太不該了……你說我該怎麼辦好?」

 

「我怎麼知道……」南優賢別過頭,把頭埋進了金聖圭的胸膛裡,輕聲說著。接著,又大膽地補充了一句﹕「圭哥你之後像這樣幫我揉揉就好……」說的時候,耳根都紅得發燙,害臊得不行了。

 

「真的?」對於這個回答,金聖圭感到有點喜出望外,便再次像個傻子般笑得嘴不合攏,「那是不是我不用再禁慾了,嗯?」最後,還不忘一向的調侃工作。

 

「你壞……」南優賢輕輕拍打金聖圭的胸口,嬌嗔著。「就懂得欺負我……」他繼續嘟嚷著。

 

「我那是愛啦。」金聖圭說時故意加重了「愛」字,「我不都是因為愛優賢你嘛。優賢你不愛我嗎?」

 

南優賢逼於無奈,只能羞紅著臉回答﹕「我當、當然也愛圭哥你了……」

 

「很好。」金聖圭再次幸福地笑了笑。

 

兩人現在過著的日子真的是幸福到不行了,但是在這個充滿未知數的將來裡,這種幸福會依然存在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