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46 托付

 

「優賢啊,我說……因為我不放心就這樣留你一個人在這邊,所以如果我送你去浩沅那邊,你會反對嗎?萬一你出事了,他也能即時代替我保護你、幫助你。至少,在他那裡,你一定不會受到我爸的為難,而且薪水的事你也不用擔心。」金聖圭試探性地詢問著南優賢的意願。

 

「浩沅?他是上次把喝醉了的你送回來的那個人?」南優賢嘗試從記憶中找出李浩沅的名字。

 

「嗯……應該是的,反正你一定有見過他的。」金聖圭回答。「所以,我安排你們等會兒見一下好嗎?見完了,再決定也可以的……」金聖圭當然沒有忘記南優賢的好友金基範了,只是他不想麻煩他,而且當南優賢真的出了甚麼事時,他可能未必能夠真正幫到他。

 

「嗯……那好吧。」南優賢點頭答應了,他心想﹕不管怎樣,先見了才算吧,雖然我覺得沒有這個必要讓我去跟那個人住……

 

=======================================================================

 

「聖圭哥,嗨。」李浩沅先到了無限咖啡室,他跟剛來的兩人打了聲招呼。

 

「優賢,這是李浩沅,我的好朋友,他人挺好的,就是有點毒舌。」金聖圭向南優賢介紹著李浩沅。

 

「哥你用不用這樣毀掉我的形象。」李浩沅鄙視著金聖圭,跟南優賢握了握手,露出一個和善的笑容說﹕「你好,我是李浩沅,你就是南優賢吧?」

 

「嗯,你好,我是南優賢。」南優賢接著也介紹著自己。兩人在介紹方面,都做得很公式化。

 

「大概的情況我已經了解了,你本人的意願是甚麼?你想過來我這邊嗎?」李浩沅單刀直入地問,並沒有浪費時間。

 

「呃……」南優賢懵了,一時間被這樣問,也不知道該答「好」,還是「不好」,畢竟他對於李浩沅的認識也只是名字上的認識而已。

 

「呀,別逼他立刻回答嘛。」金聖圭在旁不滿著李浩沅的開門見山。

 

「浩沅哥,我可以先考慮一下嗎?」南優賢問著。他看著李浩沅的長相,以為對方比自己大,所以便加了個「哥」字。

 

「你叫我浩沅就好了,我們是同齡的。」李浩沅喝了口咖啡說。

 

南優賢對此有點驚訝,因為對方好像比自己成熟多了,不禁把雙眼瞪大了一點,然後又有點彆扭地喊著對方的名字﹕「浩……沅。」

 

「哈哈,跟哥說的一樣,還真是有點可愛的親故啊。」李浩沅被南優賢的叫法逗樂了。

 

「呀,李浩沅,我警告你,他是我的,你別對他有任何非分之想,不然我讓你不得好死。」金聖圭宣示著自己的主權,兇神惡煞地瞪著李浩沅,仿佛從眼神中又找到了一絲的殺氣。

 

南優賢聽到「他是我的」那句話後,臉色驟然泛紅,不自覺地把頭低下,閉著小嘴,可愛極了。

 

「我哪敢。」李浩沅失笑。「對了,親故你要來我家一趟嗎?看看環境怎樣的。」他半笑著說。

 

南優賢看了金聖圭一眼,但對方毫無反應,他想了一下,便說﹕「好啊。」

 

「那就現在去吧?反正我看我們都閒著。」李浩沅喝了最後一口的咖啡。

 

起初,南優賢有點反應不過來,因為好像有點過於突然,不過他最後還是說了「好」。

 

=======================================================================

 

忘了說,李浩沅其實就是李氏的兒子,跟金聖圭自小便一起玩,兩人是真正的朋友,而不是為了利益關係才結交的「朋友」。

 

乘著李浩沅的銀色寶馬,他們來到了一幢高級主宅區大廈的門前。李浩沅和金聖圭一樣,自從開始打理公事的事後,便自己搬出來住了,因為一個人住,所以房子並不是太大,面積大概跟金聖圭的公寓差不多。

 

「歡迎。」李浩沅拔出鑰匙,推開大門以手勢示意兩位請進。

 

跟金聖圭的家一樣,裝修都是走簡約的風格,看上去不會覺得眼花撩亂,反而心裡會覺得一陣平靜,有著「家」的感覺。

 

「你們想喝甚麼啊?咖啡?茶?還是甚麼飲料?」兩人坐下後,李浩沅走到廚房問。

 

「最普通的紅茶就好,謝了。」金聖圭隨意地說了句。

 

「好的。」李浩沅回話後,親自替他們沏著一壺紅茶。

 

「優賢覺得這裡怎樣?」金聖圭握著南優賢的手問。

 

「唔……跟圭哥家裡的感覺有點像?也挺好的。」南優賢環視著四周的環境,回答著。

 

「優賢這一年住這裡好不好?比起我們那個家,比起金基範家,這裡一定會是安全多了,我怕你在我不在時,會出甚麼事嘛……」金聖圭的眼神裡透露出萬分的擔憂。

 

「……先讓我考慮考慮?我想先跟浩……沅變親一點才算。」南優賢喊李浩沅的名字時,還是有點彆扭的感覺。

 

南優賢不想用交際花的虛偽模式去認識李浩沅,去跟他做朋友,因為他不想對這個人做那麼多表面工夫,他想與這個人真正地好好相處,畢竟他也是金聖圭的至佳好友啊。而最真實的南優賢,其實是個比較內向、被動的人,所以他面對很多事時,都會不自覺地退縮。

 

「要不你叫我李浩沅好了,聽你這樣喊,怪彆扭的。」李浩沅突然從廚房探出頭來說。

 

「哦……好,李浩沅。」南優賢覺得連名帶姓地說才順口。

 

「那我也叫你南優賢吧。這樣感覺上好點,對吧?」李浩沅又加了一句。

 

「嗯。」南優賢不好意思地回答。

 

「你們最好就是這樣,千萬別太熟,我會吃醋的。」說完,金聖圭把手搭上南優賢的肩膀,讓他再靠近自己多一點。

 

「呀,圭哥你……」南優賢想推開金聖圭,但卻被金聖圭抓得緊緊的。

 

「兩位可否在我面前自控一點……」李浩沅一臉無奈地說著。

 

「我才不管你怎樣。」金聖圭說完,突然偷襲了南優賢的粉唇,只是輕輕地印了一下,並沒有深吻下去。

 

「呀!」這時,南優賢終於再也忍不住了,趕忙大喊阻止金聖圭,畢竟李浩沅還看著呢。

 

兩人接吻的那一幕看得李浩沅直愣愣的,雖然他一早便知道金聖圭的性取向,但是兩個大男人接吻甚麼的,他還是第一次親眼看見,怎麼說,好像沖激性過大了,腦袋有點接受不到。

 

「那個……李浩沅……那個……」南優賢推開金聖圭後,一臉慌張,像是想解釋甚麼似的。

 

「不用跟他解釋的,他接受力很高的,放心。來,再親一個。」金聖圭又吻了吻南優賢。

 

「呀!你吻夠了沒有!」南優賢被金聖圭這些突如其來的吻弄得有點惱了,這種親密的行為,不是應該只在兩人獨處時才做的嗎?

 

「別生氣嘛。」金聖圭笑瞇瞇地摸了摸南優賢柔軟的頭髮,「是我不好,你別生氣,嗯?」金聖圭說話的語氣,更充滿了李浩沅從未聽過的溫柔和寵溺

 

「我明白哥你很想宣示你的主權,但也不用這樣做吧。」李浩沅吐糟著,「還有,哥你的語氣真噁心,幸虧你的小男友受得住。又不是不知道自己都半五十了,還這麼幼稚,哥你到底有沒有自知之明?」李浩沅不毒舌的話,那麼他就不是李浩沅了。

 

「呀!李浩沅你再說多一遍!」金聖圭放開了南優賢,站了起來,明顯很不滿地指著李浩沅,吼叫著。

 

「噁心的半五十要有自知之明才行啊。」李浩沅淡淡地總括著剛才說過的話。

 

「小子你是想死嗎!」金聖圭走到李浩沅前面,一拳打到對方的肚子裡。

 

「不管過了多少年,哥的拳頭依然是如此無力啊,我真好奇你這副老身驅是怎樣保護南優賢的。」李浩沅在南優賢面前,質疑著金聖圭。

 

「你知不知道自己很欠揍啊?」金聖圭勾著李浩沅的脖子,大聲地說著。

 

南優賢在一旁看著兩人,只覺得這樣的畫面好像很和諧,一看下去便知道是真的很要好的兄弟。而他今天又大開眼界了,因為他從沒看過這樣的金聖圭,亦沒有試過跟金聖圭用這種方式相處,所以他有點吃醋了,他羨慕跟金聖圭認識多年的李浩沅,他羨慕他們。

 

南優賢悶悶地看著那兩人,很快地,李浩沅便感受到一種不友善的強烈眼神,好像是從眸子裡看出了某種醋意和獨佔欲,所以他便說﹕「哥放開啦,你看不到自家媳婦都吃醋了嗎?我可不想成為這位親故心中的情敵。」

 

被李浩沅這麼一說,金聖圭立刻鬆開了他,看著因為那句「媳婦」而一臉通紅的南優賢,像隻笨熊一樣飛奔過去,熊抱著南優賢,說﹕「要知道我愛你的只有你一個啊,那個討厭鬼有甚麼好。」金聖圭就像個孩子一樣,將李浩沅形容為「討厭鬼」。

 

聽到「討厭鬼」這詞,南優賢心裡更是有點鬱悶,醋意則是更大了,雖然心裡明白兩人只是好兄弟,但是還是會嫉妒這樣的他們啊。

 

南優賢沒有出聲,依然抿著小嘴,把頭埋在金聖圭的胸口裡,緊緊抓住對方的衣袖。

 

這哥還真笨啊,情商真是低到不行,真是苦了他。李浩沅在心裡為南優賢嘆了口氣,然後轉身走回到廚房裡,並關上了門。

 

「你們關係真好呢……」南優賢的口中不自覺地流出充滿醋意的話。

 

「優賢真的吃醋了?哈哈,我好高興啊。」金聖圭捏著南優賢彈性十足的臉蛋笑著說。

 

「這不是廢話嗎……」南優賢又輕輕地拍了一下金聖圭的後背。

 

「可我們只是兄弟啊,沒甚麼的。」金聖圭把頭抵在南優賢的肩上說。

 

「我知道,可是心裡還是會……」南優賢無法說到最後,因為他發現自己好像有點過於自私了,他把自己的頭埋得更深。

 

「當我看到你跟金基範打鬧的時候,其實我也會吃醋啊,畢竟你們兩個人關係這麼好……雖說他都有金鐘鉉了,但是我還是會嫉妒啊,因為我對優賢你的獨佔欲很大,哈哈。」金聖圭訴說著心中的實話給南優賢聽。

 

原來我們都是一樣的啊……南優賢在心裡感嘆著,明明知道對方只是單純的朋友,明明也相信自己愛的人,但心裡還是會不高興,這就是因為獨佔欲嗎?常希望對方眼裡只看著自己,只對自己好,只對自己笑……

 

「對不起,還有謝謝你。」南優賢主動地親上了金聖圭的唇,露出了一個明朗的笑容。

 

「圭哥,你到了美國那邊後,無論那些金髮女郎有多漂亮,有多性感,也不能瞞著我隨便泡妞啊,知道嗎……」南優賢小聲地在金聖圭的頸窩裡嘀咕著。

 

金聖圭對於南優賢會說這種話而感到有點驚喜,又覺得這樣的他又有點可愛,所以輕刮了他鼻子幾下,在他耳邊輕聲細語﹕「放心吧,我不會有外遇的。」接著,又伸手按著自己的心臟位置,說﹕「這裡,只為優賢你而跳動,只為你而動情喔。」說完,他又笑了笑。

 

金聖圭再指了指自己的唇,「然後這裡,也只是為了吻你而存在的。」語畢,便又偷走了南優賢一個吻。

 

雙唇輕輕地吸吮對方,都很眷戀彼此的溫度和味道,而撩人的小舌也相互展開了攻勢,不斷與對方糾纏,是要打成一個死結似的,配合著唾液交換聲,美麗地舞動著。

 

「每分每秒都很想吻優賢怎麼辦?接下來的365天——31536000秒,看來我得學著禁慾才行啊……」金聖圭挑逗般地舔舐著南優賢敏感的耳垂。

 

「啊……別舔……在別人家呢。」南優賢提醒著金聖圭,小手則是想推開他,身體卻是因為舌頭的碰觸而全軟掉了,渾身使不出勁來。

 

「那麼等會兒回到家後,我們繼續?」金聖圭輕輕啃咬著那艷紅一片的耳垂。

 

「嗯……你先放開……」南優賢算是半答應了金聖圭,他現在只想他撤走他濕熱的舌尖。

 

「好,說好了喔,等會兒晚上不準後悔,不然我會懲‧罰你。」金聖圭在南優賢的額頭下留下輕輕的一吻。

 

「嗯……」南優賢害羞地回應著。

 

這時候,李浩沅終於走出來了,很掃興地問﹕「紅茶,還喝嗎?」

 

金聖圭反了他一個白眼,而南優賢就有點難為情地回答﹕「嗯,謝謝你了……」

 

「不用客氣。」李浩沅淺笑著,把茶具全都搬了出來,小心翼翼地放在茶几上。

 

「這紅茶真好喝啊。」南優賢喝了一口後,立刻讚不絕口。

 

「你喜歡喝就好了。」李浩沅笑著回答。

 

「浩沅,我說,我們在你家待多一會兒就走了,因為等會兒我們有重‧要的事情要辦呢。」金聖圭別有用意地看著南優賢。

 

「好好好,哥你喜歡怎樣就怎樣,有空就再來吧。」李浩沅一聽便知道兩人到底是要辦甚麼「重要」的事情了,所以他心裡不禁多了一份無奈。

 

「嗯嗯,過幾天一定會再來的。」金聖圭笑著回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