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75 成功

晚上,Dickson呆呆地回來了,他仍用著痴漢的眼神跟金聖圭說:「我幫你們訂了後天晚上的機票。」仿佛他還沉醉於自己跟金聖圭那唯一的吻上。

……喔,謝謝。」金聖圭心想:做事效率還真高……而且,還言出必行。

「聖圭。」Dickson陡地摟著金聖圭,把自己的頭放在金聖圭的頸窩裡。

不再喊金聖圭「少爺」,而只是輕輕地叫他的名字,他已開始感到依依不捨了。

「呀,你放開。」金聖圭使勁地掙脫著。

……我祝你們幸福。」Dickson突然冒出的這句話,讓金聖圭怔了怔,雙手都僵了起來,雙眉微鎖,心裡納罕著對方是開竅了嗎?

「能不能像小時候那樣,就這樣讓我抱一會兒?」他說話時有氣無力的語氣,顯得他有點哀憐。

「其實我不是傻子,我當然知道我這個中年大叔是多麽討你厭。」這發言讓金聖圭感到滿是驚詫,原來他只是厚臉皮而已。

「我希望你能夠記住我,就算在你的記憶中,我是個變態也好,我不介意……看得出來你們是相愛的,雖然我愛你一定不會比他愛你少,但是在愛情的世界裡,只能容下兩個人吧,我從一開始就是那個擠不進去的第三者。」他深呼吸繼續說,然後把金聖圭抱得更緊了。

「我會幫你們勸一下你父親的,我跟他挺熟我的,所以你放心。」他漸漸地鬆開了金聖圭,露出了一個乏力的微笑。

「最後,我能再向你提出一個要求嗎?」他用著慈和的眼神看著金聖圭問。

「什麼?」他問。

「可以狠狠地給我一記耳光,然後說『你很嘔心』嗎?發了十五年的夢,也該結束了,你下手狠點就好。」Dickson的要求,是在金聖圭的意料之外,讓他不禁傻了眼。

「哦。」他簡單地回應著,然後舉起了自己的右手,毫不留情地摑了他一巴掌,謾罵著:「我最討厭你這種變態,嘔心死了!」

雖然是成功地說出了心底話,但是心裡又總覺得自己有點對不起他,不是因為下手重了,而是因為過往小時候的那段短暫的情誼,畢竟他以前曾經仰慕過他,只是沒想到他人現在長這模樣了。

「謝謝你。」金聖圭居然看到對方紅了眼睛,留下了一滴珍貴的男兒淚,他這才恍然明白到原來對方是真的愛他,那並不是在開玩笑。

一種不應有的罪惡感在金聖圭的心裡漸生,他不自覺地皺著眉頭盯著對方。

「我回房間去。」

算了,金聖圭搖搖頭,希望能將折騰著自己的罪惡感從腦裡驅走。

怎料,一直往前走的時候,卻碰見了在房門外偷聽的南優賢。

「都看到和聽到了?」金聖圭看著南優賢問,然後跟他一起進了房間。

「嗯。」一關上門,南優賢便自動鑽進了金聖圭溫暖的懷裡。

「生氣了?」金聖圭將手指插到南優賢的頭髮裡,慢慢地替對方順著。

「不是。」南優賢悶悶地說。

「那怎麼不高興?」金聖圭戳著南優賢的臉蛋。

「沒有不高興,只是想抱一下而已。」南優賢抬頭看著金聖圭,露出一抹淺笑。

「回到首爾後,我們要怎麼辦啊……」南優賢低喃著。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好不起來,我也會讓它好起來。」金聖圭保證著。

……吶,我今天早上做那個奄列,真的比他差很多嗎……」南優賢其實是個很小心眼的人。

「是啊,說實話他做的好吃多了。」金聖圭一邊說,一邊注意著對方的表情變化。

「喔……」南優賢黯然失色地垂下了腦袋。

「聽我把話說完嘛。」他摸了摸南優賢的頭。

「不過,我還是喜歡你做的。只要是你做的,我全都喜歡,當我想到你是為了我去做的,我心裡面就覺得很幸福,好慶幸南優賢現在是我的。」金聖圭把南優賢抱得更緊。

南優賢有些難為情地點點頭,然後又往金聖圭的胸口裡蹭著。

「我不需要一個完美的南優賢,現在這樣子就是最好了,因為我要的不是一個五星級大廚,也不是萬能的機械人。」

「優賢偶然笨手笨腳的模樣,讓我很是著迷呢,還不斷激起我對你的保護欲,很想好好寵你,給你全世界最好的。」

 

「我也是個男人,我不用你保護。」南優賢抿著嘴說。

 

其實他聽著金聖圭的那一番話,還挺感動的,只是後面的那句話,讓他有點不滿而已。

 

「男人為什麼不可以保護男人?」金聖圭反問他。

 

「那為什麼我不能保護圭哥,而要等圭哥保護我?」南優賢繼續駁回金聖圭的話。

 

「呃……那我們互相保護,這行了吧?」金聖圭此時此刻覺得自己是在跟一個小孩子「辯論」著一些毫不重要的問題。

 

「圭哥你剛才是覺得我很幼稚,對吧?」南優賢盯著金聖圭的狐狸眼說。

 

金聖圭怔了一下,頓時發現對方還真是自己肚子裡的蛔蟲啊!

 

「你看我的優賢多麼可愛。」金聖圭親吻著南優賢的眼睛,明顯地避過了南優賢的問題。

 

「謝謝啦。」南優賢忽然用手勾住了金聖圭的脖頸,向對方獻上自己的香吻。

 

「……剛才那些話。」他補充著。

 

話音剛落,乾燥的雙唇,再次因為對方的觸碰,而得到滋潤。

 

「唔……」金聖圭溫柔地吸吮著南優賢的唇瓣,濃濃的愛意,正透過這一吻傳達過去給南優賢。

 

在不斷的親吻之中,兩人的身體更加緊貼對方,南優賢驀地發現金聖圭的前方脖起了,讓他臉色驟然泛紅,羞憤地瞪了對方幾下。

 

「怎麼會有反應的……圭哥你到底在想什麼!」然而,嘴上說出來的,卻是讓人害臊的話語。

 

面對著南優賢的嬌嗔,金聖圭選擇了調戲對方﹕「想像跟你做的時候的模樣啊。」

 

「你!」南優賢毫不留情地搥打著金聖圭的胸口,以表示自己的惱羞成怒之情。

 

「因為我是個正常的男人啊。」金聖圭咬著南優賢的耳垂,往他的耳朵裡吹了一口又一口氣。

 

金聖圭在南優賢的身體上賴了幾秒後,便鬆開了對方,對他笑意滿盈地說﹕「你腰痛好好休息,我去一下洗手間。」說完,還惡趣味地捏了捏對方柔軟的臀瓣。

 

「呀!」南優賢炸毛了,他不能理解為何金聖圭每分每秒都要佔他便宜。

 

「……別走啦。」就在金聖圭快打開門的時候,南優賢忽然從後面抱住金聖圭。

 

「我幫你。」南優賢用著充滿挑逗性的性感目光注視著金聖圭,然後在他面前跪了下來,把頭伸到金聖圭的褲襠面前,用牙齒不快不慢地拉開了褲鏈,在金聖圭的小肚子上舔了一下,然後又瞥了金聖圭一眼。

 

明明南優賢還什麼都沒正式做,整個過程就足以讓金聖圭心裡感到酥麻麻的,就像是身體突然有電流通過似的,硬物再次被充血,好像比剛才又脹大了一圈。

 

「阿西,都說你這些都是從哪裡學的?啊……」南優賢突然間一下子便把整個碩大含在口裡,讓金聖圭因為無比的舒服,而忍不住發出了一聲的低吟。

 

「……你啊。」仿佛口裡此時含著的是什麼珍貴的寶藏,南優賢小心翼翼地用小舌在它的表面上打圈。

 

「嘶……嗯……」南優賢開始不只是舔舐它,更配合自己柔軟的嘴唇,一下一下地吸著。

 

因為這是金聖圭的巨棒,是南優賢最熟識的巨棒,有了無數的經驗,他當然知道如何才能真正取悅到金聖圭,給他至高無上的快感。

 

但是,他不甘心就這樣讓金聖圭欲仙欲死,他就是要讓他難耐一點,所以每次當金聖圭以為自己會得到銷魂的快感和快射的時候,南優賢就會使壞地停止一切動作,讓對方總是有種被強制卡住的感覺,無法發洩出來,讓金聖圭很是不滿。

 

「讓我出來……南優賢你別太過份……嗯……我才是你男人。」金聖圭按著南優賢的後腦勺,把自己的分身伸到南優賢喉嚨裡的更深處,徑自加快了抽插的速度。

 

被小聖圭這樣強行撐大嘴巴,其實是不舒服的,南優賢仿佛突然下定決心,重新取悅著金聖圭。

 

「嗯啊……」

 

「啊——」金聖圭終於釋放出自己那些白濁的黏液到南優賢的口中。

 

有些愛液則不小心留到了南優賢的嘴角,一直滴到地上去,整個畫面看上去就是情色極了,讓金聖圭全身發熱,有想立刻把人佔有掉的強烈慾望。

 

南優賢把嘴角的液體舔了舔,有些委屈地看著金聖圭說﹕「圭哥還真是只顧著自己呢,哼。」

 

這樣的南優賢,讓金聖圭感到有點心疼,他說﹕「對不起……都怪優賢太可愛了,讓我很想欺負你……」

 

「變態……」南優賢頭一回這樣罵金聖圭。

 

「呀,你怎麼可以說你男人是變態啊!」金聖圭托起南優賢的下鄂,漸漸地靠近南優賢的臉。

 

面對著不斷放大的臉,南優賢一臉嫌棄地推開了對方。

 

「你這樣跟那個大叔又有什麼分別?」南優賢微嗔。

 

「我知錯了……優賢別生我的氣嘛。」金聖圭用著可憐巴巴的語氣求饒,然後又給了南優賢一個有力的back hug

 

「好嘛……」金聖圭向對方撒嬌。

 

「最多今晚再讓你爽一下。」他又開始調侃他了。

 

南優賢滿臉羞紅,大喊﹕「……我腰痛!」

 

「那今晚就幫你揉揉?你痛我也心疼啦。」語畢,金聖圭已經把手覆上南優賢的腰身,認真地搓揉著,沒有半點要吃對方豆腐的意思。

 

「心疼的話,那啥的時候就不要那麼……用、力……」南優賢因為害羞而把頭別過去了。

 

「我知道了,對不起,優賢原諒我。」金聖圭連忙向對方賠罪。

 

「……真沒誠意。」南優賢吐糟著。

 

「那優賢想我怎樣?」他又抱住了南優賢。

 

「你自己想想。」其實南優賢根本就沒有任何特別的想法。

 

「誒……」金聖圭無奈地發出了一個單音。

 

「那親親好了?」說完,金聖圭便彎下腰,掀開了南優賢的上衣,把頭伸了進去,在腰部的肌膚了輕輕地親吻著,每個動作都溫柔至極。

 

「呀,你幹嘛!」南優賢立刻阻止了金聖圭的動作,一來實在是太讓人害羞了,二來是因為他把自己弄得很癢,很難忍受下去。

 

「親親果然還是親嘴巴最好啊。」金聖圭深吻著對方。

 

「唔,哈……」在對方開始喘不過氣來的時候,才捨得放開他的嫩唇。

 

「今晚我就放過你。」金聖圭在他的耳邊低語著,然後邪笑了幾聲,換來的便又是南優賢的羞怒與嬌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