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2 甦醒

 

金明洙眨了眨眼,看到周圍都是白色的,而且還有著各式各樣的儀器,便知道自己確實已經回來了。

 

剛才的,只是一場夢?還是說,是真的?清醒後的金明洙不斷思索著,他無法判定那個夢的真實性,只是他很慶幸自己能夠再次醒來。

 

但是,他突然覺得胸口裡有點悶熱,好像有個東西放了在上面一樣。

 

咦……這難道說是剛才的銀戒?

 

那麼剛才的夢,是真的囉?

 

旁邊的護士看到他醒來後,臉上的表情略帶驚訝,又馬上跑去叫醫生過來為他檢查。

 

不久,金明洙的主診醫生便進來了,他向躺在病床上的金明洙問﹕「醒來後感覺如何?」

 

金明洙微微點頭,因為身上還插著很多儀器,他不能大幅度地移動身體的任何部分。

 

之後,那名醫生便替他檢查了一下他現在的身體狀況。

 

檢查後發現,他的身體狀況非常良好,而因手術而造成的傷口也合了起來,整個人就像是無病無痛,跟這醫院裡其他的病人顯得格格不入。

 

「這是……」那名醫生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到底是他眼花看錯了數據,還是電腦出錯了?

 

於是,他再次替他細密地檢查一番,但結果還是和剛才的一樣,讓他不禁看傻了眼,跌破眼鏡。

 

最後,那名醫生只好感嘆著﹕「這是奇蹟啊……」

 

不過,以防萬一,還是先讓他住幾天院,好讓他們能夠仔細觀察他身體有沒有任何異常的地方。

 

護士幫金明洙拔了那些喉管,讓他靠自己的器官呼吸,然後又輸送了一些營養液給他。

 

醫生臨走前,金明洙向他問了個問題﹕「醫生,請問我父母現在在哪裡?」他希望能跟他的父母見面。

 

「你父母……已經不在了,我們已盡最大的努力搶救,對不起。」醫生平靜地陳述著殘酷的事實,然後又觀察著金明洙神色的變化,看看情緒波動會不會因而變得很大。

 

金明洙一愕,嘗試裝著鎮定地說﹕「哦……謝謝你們。」然而,心裡卻是排山倒海,百感交集。

 

然後,醫生便離開了他的病房。

 

爸爸、媽媽,你們是選擇了走向天堂的路嗎?

 

我一個人留在這裡,是選對了,還是選錯了?

 

金明洙並沒有為他父母的逝世而感到十分難過,因為他剛才也經歷過「死亡」,在那一刻,他認為死亡並不可怕,他相信他的父母現在正在天堂裡,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他不會因而泣不成聲,但他會想他們。

 

而他,只是在這邊還有未完的心願,所以才無法欣然接受死亡,選擇了這條存活的路。

 

猛然間,醫院裡的病房裡出現了一個空間上的「裂縫」,李成烈從那裡慢慢地走了出來,然後那個「裂縫」又再次合上了,就像從沒有存在過一樣。

 

清楚看見李成烈就在眼前的身影,讓金明洙確信剛才的夢境是真的,他真的和一個惡魔簽下了契約,亦因為如此,他才能夠再次醒來,回到這個世界。

 

「剛才那個叫做『空間裂痕』,就是用來穿越靈界和人間的一個入口,你之後會常常看見的。」李成烈解釋了剛才他是如何過來這邊的,然後金明洙則是一臉恍然大悟的樣子。

 

「對了,我們來談談細節吧。怎麼樣,現在身體感覺如何?」李成烈關心著金明洙。

 

「很好,怪異地良好,身體到處都充滿著力量。」金明洙如實地回答。

 

「那是當然,因為我從銀戒那裡給了你力量。」李成烈對金明洙解釋著。

 

「先說一下你跟我簽約的後果,就是你現在這個生命死後,你將會成為和我一樣的惡魔。」

 

金明洙的神色變得凝重了一點,他沒想過代價會是如此,他以後將要以惡魔的身份活下去嗎?

 

「本來是會變成第五等的,即是最低等,但礙於讓你變成魔鬼的我是屬於第一等,那就是純種的,你會很幸運地成為第二等的惡魔,到時候你在那邊的生活也就好過點了。」李成烈繼續說明。

 

聽後,金明洙不禁蹙眉,露出一頭霧水的樣子,畢竟他對靈界那邊的運作是一竅不通的。

 

「怎麼,現在後悔了?已經太遲了。」李成烈冷笑著。

 

「沒有。」雖然為自己的將來感到十分疑惑,但金明洙還是堅決地否認了,他很慶幸自己能活在當下。

 

呵呵,不愧是我看上的人,李成烈心裡想著。

 

「不過,我想問一下,惡魔到底是做什麼的?」金明洙提出了一個令他關心的問題。

 

「在魔界活著,替陛下做事,還有要定期找人類簽訂契約,不然你就要受苦。」

 

「鑑於你已經『死』過一次,所以以後作為惡魔活下去的你,不可能再死第二次。而你本來不是惡魔,所以當你不找人類簽約,繼而變得很虛弱的時候,你就會被關進位於天界與魔界之間的『煉獄』,永遠受苦。」

 

「那裡的苦讓人痛不欲生,是你無法想像的。」李成烈並不是在嚇唬金明洙,他只是在陳述事實。

 

他又轉而侮笑,「不過,如果你能成功討那裡的天使歡心,或許他們會讓你上天堂享樂。」李成烈最不屑的就是那些天使。

 

在靈界裡,天使與惡魔一直是死對頭。

 

天界與魔界,只是兩個不同的國家,並沒有善惡之分,只是世人一直誤會,自以為是地替他們的角色定了型而已。

 

凡是並沒有絕對,天界裡也能有心腸惡毒的天使;魔界裡也能有善遏惡揚善的惡魔。

 

「至於,你現在人世間的二次生命還會活多久,一般最少多二十多年,得看你的造化。」李成烈無情地說。

 

金明洙的心頓時涼了一截,自己的造化嗎?他已經出了一次車禍了,他還會遇上什麼意外嗎?

 

他不禁倒抽一口涼氣,回答﹕「嗯……」

 

金明洙感覺靈界那邊真的很複雜,他遲點有機會的話,一定再詳細問李成烈。

 

「那麼,簡單說明一下怎麼讓你繼續維持生命吧。」

 

「靠著銀戒給你的力量,你頂多只能撐一小時,這是真的。銀戒是可以預先給你『充電』的,我們這邊叫『充戒』,我在你身邊的時候可以給你充,一天,即是24小時內,可以最多給你充兩次。」

 

李成烈吸了口氣,繼續說﹕「那麼餘下的22小時怎麼辦呢?」

 

他變出了一張類似告示的棕色紙張,上面是寫著魔界的文字,也就是之前魔法陣的那些字符﹕

 

「接吻‧‧‧‧3小時

舌吻‧‧‧‧5小時

愛撫‧‧‧‧24小時

歡愛‧‧‧‧72小時」

 

金明洙這次看完真的不能再鎮定下去了,有點不相信自己的雙眼,立刻大喊﹕「哈?這是什麼啊!」

 

這是在將性騷擾合理化嗎?

 

「這是不同身體接觸的維持時間。原理很簡單,你需要我身體裡的魔氣,我需要你身體裡的靈氣,大家只是互相索取需要的東西,不然你我也活不下去。」李成烈沉著臉地說。

 

「我可以在銀戒裡一次注入多點力量,但是這對於我來說不公平。雖然我屬於第一等,也會有魔氣全部流失的一天,我不能只單方面給你,何況我們是簽了契約的呢。」

 

金明洙聽不下去,於是便反駁﹕「可是,哪有這樣子的……除了這樣,沒有其他的方法了嗎?」

 

「沒有,而且你說過『不管是怎樣的代價,我也不介意』,你現在是否認自己曾說過的話嗎?」

 

「跟惡魔簽下的契約,是無法違約的。」

 

李成烈停頓了一下,又說﹕「不然,我也可以放任你就這樣從這個世界上消失,然後被送到煉獄去,我不介意你的去處。但若是這樣的話,你最好現在給我立刻說清楚,別浪費我的時間。」

 

「還有,我已經給予了你一些魔氣,我還沒向你索取靈氣呢。」

 

金明洙憶起了自己曾經說過的話,默不作聲。

 

可是,一言既出,駟馬難追,他需要為自己所說的話,負起責任來。

 

他再度沉思,又想起了李成鐘。

 

為了見李成鐘,為了確認自己的心意,為了跟對方在一起,這樣又有什麼所謂呢?反正也只是身體上的損失而已,他不介意。

 

「你當我剛才沒說過,我會接受的。只是,我想問為何你們惡魔還需要靈氣?再說,靈氣到底是什麼?」金明洙不斷向李成烈提問。

 

「這是為了活下去,我們惡魔不能只有魔氣,需要一些活著的人類的靈氣來中和一下,不然只會讓自己走火入魔,下場就是下地獄,地獄的苦比煉獄更可怕,只有皇家一族才能免去這個命運。」

 

「不然,仙氣也可以,其實仙氣更有效,只不過我們根本就不會跟天界的天使有任何交集,所以又何來的仙氣呢?」李成烈繼續解釋著。

 

「雖然你是來過靈界這邊了,但當時你還沒有真正死掉,所以你身上還是有人類的靈氣,我只是給了你一點魔氣幫助你維持生命,懂了?」

 

「懂了。」金明洙暗暗嘆服靈界複雜的運作,然後再想起還有幾十年便要過去那邊的自己,到底能不能好好適應啊……

 

「那就好,那麼我要向你索取靈氣了。」李成烈說完後,下一秒便把頭伸了過去,封住了金明洙的唇瓣。

 

接觸了五秒左右,有點不捨地離開粉嫩的嘴唇,李成烈看著金明洙的眼睛問﹕「舌頭,可以伸進來嗎?」

 

金明洙的臉頰頓然泛紅一片,在戀愛中什麼都是第一次的金明洙,因為剛才的那一個吻,已經被弄得害羞到不成樣子,而舌吻什麼的對他來說更是不可能。

 

「不說話便當你默許了。」李成烈又再次靠近金明洙的櫻唇,抬起了他的下鄂,用舌頭輕輕舔舐著對方的嘴唇,又輕輕地對對方說﹕「嘴巴張開。」

 

金明洙下意識地跟隨李成烈的指示,把嘴張開了。李成烈的舌頭很快便竄進了去,與對方的舌頭交纏著,索取著對方口中的美好。

 

他又按著金明洙的腦袋,加深著這個吻,兩人交換唾液的聲音聽起來淫靡之極。舌尖與舌尖不斷打著圈,直至身下的人兒再也不能呼吸,李成烈才放開了對方的紅唇。

 

金明洙喘著粗氣,努力地吸入更多的氧氣,剛才那個深吻都把他的氧氣全奪取走了。

 

人兒被吻得臉色紅潤,一直以來壓抑著的情欲被勾起上來,雖然此時感到十分羞赧,但他的身體,他的嘴巴正告訴著他,他還想要更多、更多。

 

於是,他便用著迷離的眼神注視著李成烈。

 

可是,李成烈並沒有再吻下去,而是擦了擦嘴唇,說﹕「那麼,我們可以五小時後再見了。有需要就用銀戒召喚我吧,你會懂得方法的。我們隨了互相索取外,這個契約還列明我可以替你做事,不過當然你可別打算把我當成奴才一樣使喚我,你會後悔的。」

 

「嗯……」金明洙還未從剛才的吻反應過來,唇上的溫度還是灼熱的,於是便心不在焉地回了句。

 

「還有,其實是不用這麼害羞的,我們只是互相索取的關係,我對你沒有半點意思,可別誤會了。」李成烈說完後,又從病房裡消失了,看來是回到魔界那邊了。

 

金明洙聽到最後那兩句話時,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某處好像被什麼截痛了,很不是滋味。這可是他的初吻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