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7 藍玫瑰

 

李成烈摸了摸臉上紅腫的地方,疼痛的感覺還沒全消散掉,他瞋目切齒地高聲斥責金明洙﹕「你打我?你憑什麼打我!」

 

李成烈冷漠如冰的樣子,金明洙倒是一直司空見慣,但他大發雷霆的樣子,今個兒還是頭一回有「幸」見識到,不禁愕了一下,也意識到自己剛才犯了一個大錯。

 

他忘了,惡魔是不能惹火的,特別是李成烈這種惡魔。

 

雖然金明洙不甘示弱,但李成烈凌厲的眼神和語氣,清楚告訴了他事態的嚴重性,他弱弱地道歉﹕「對不起,打了你是我不對……但是是你有錯在先。」

 

「怎麼?你就這麼討厭我碰你嗎?」李成烈冷笑了一聲,「還是在裝清高?」

 

「我以前簽的那些人類,每個都恨不得爬上我的床,你遲點兒也會跟他們沒兩樣!」李成烈的自尊心很強,他無法忍受金明洙這樣對他。

 

聽罷,金明洙惱羞成怒,說﹕「那我告訴你,我跟他們不一樣!」

 

「如果可以的話,我才不想每天這樣被你性騷擾。」

 

「……你少在這裡自以為是。」金明洙咬著下唇,紅著眼眶說。

 

「你明明就什麼都不懂……」一直以來受的委屈,化成了一滴不爭氣的淚水,直直划過金明洙的臉頰。

 

看到那代表鬱抑的淚水,聽到那哽咽般的聲音,李成烈一肚子的怒火,就在那一瞬間,好像全都煙消雲散,心裡某處不知為何,立刻軟了下來。

 

那個愛面子的李成烈,竟有了一分內疚的感覺,但當然,他無法說出「對不起」這三個字。

 

「……我不強逼你了,你別哭。」

 

因為這句話,金明洙更是有了想大哭一場的衝動。

 

「你再這樣子,我就吻你的眼睛了。」

 

雖然李成烈木無表情,但聲音卻是充滿了前所未有的溫柔。

 

聽罷,金明洙立刻伸出手,一把擦乾眼角的淚水。

 

淚水是被金明洙擦乾了,但他的臉龐上,還是留下了一條若隱若現的淚痕。

 

李成烈情不自禁地把金明洙摟進了懷裡。他在金明洙的眉間、眼角上均留下了輕輕的一吻。

 

「男兒流血不流淚啊……笨蛋。」

 

看到金明洙難過的樣子,沒想到自己也會有揪心的感覺。

 

這一天,他頭一回有了「以後都不想再讓他傷心」的念頭。

 

===========================================================================

 

晚上,南優賢坐在電腦前,手指頭在鍵盤上敲了又敲,原來是在更新他的部落格。

 

南優賢部落格的名字叫作「最後的一朵藍玫瑰」,閒時便會在上面寫幾篇文章,記錄他生活中的各種點滴。

 

XXXXXXX

 

今天你的身邊,又有328了。

 

課間休息時去找你,想約你中午一起吃午飯,怎料你旁邊卻已經站了個328……

 

我問你可不可以跟你吃午飯,你說可以,但你卻笑著問我﹕『不如也跟328一起吧?』

 

我記得很清楚,在那一瞬間,我的笑臉僵掉了。

 

然後,兩人的午餐,又變成了三人的午餐。

 

我不明白,為什麼我們之間總有個328

 

啊,不對,是你們之間,總有我這個多餘的人才對……

 

接著,你便跟我說學生會的事,你總是跟我說公事,而私事總是跟328說。

 

對你來說,我就只是學生會的文書,就只是一起共事的人,連你的『弟弟』也算不上嗎?

 

每次我找你,不到兩三句話,你便會把話題轉到學生會的事務上。

 

總是聊公事,顯得我們關係好像好生疏——雖然的確好像是如此……

 

我一直都心知肚明,從來也只是我一個人在一廂情願而已……唉。

 

說實話,我很想放棄,我想放棄很久了……

 

但我就是放棄不了。

 

我知道我們不可能,你不可能會喜歡上我,但我仍傻乎乎地沉醉在自己的幻想中,不願從夢中醒來。

 

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

 

然而,你只能是我的一朵藍玫瑰花。

 

我一直都知道,

 

我們,注定不可能。」

 

南優賢嘆了口氣,點下了「發表」的按鈕。

 

雖然是把心底話全寫了出來,但心中的苦,卻永遠也無法解開。

 

===========================================================================

 

把文章發表沒多久,南優賢的部落格裡已多了一則新的留言。

 

一個帳號名為「瞇瞇眼與你常在」說﹕「其實我想問好久了,藍玫瑰是什麼意思?」

 

看到「瞇瞇眼」這三個字時,南優賢不禁想起了金聖圭的那雙瞇瞇眼,對著電腦螢幕失笑。

 

但當一想起藍玫瑰的花語,他的心情又再次變得沉重起來。

 

在他的回覆裡,他說﹕「藍玫瑰代表高不可攀、得不到的愛。」

 

而部落格的背景音樂,則繼續播放著﹕

 

“Though fate may never bring you here, my heart will always keep you near.” (雖然命運也許不會將你帶到我身邊,但我的心會一直與你常在。)

 

“I love you more than heaven knows.”(我對你的愛意,比天堂知道的還要多。)

 

“My love, you are the last blue rose.”(我的愛,你是最後的一朵藍玫瑰。)

 

待《The Last Blue Rose》這首歌的旋轉逐漸消逝掉後,南優賢便也合上了電腦,走出了房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何不是我T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